「勞動節」的五月第一週

 

作為五月的第一批出版書,馬上就以新系列拉開新的月份的開始!

爽快逆轉劇的《被逐出勇者小隊的精靈術士》

動畫化作品《聖劍學院的魔劍使》也推出了最新的續集!

 


 

4/29 聖劍學院的魔劍使14

  作者/志瑞 祐 插畫/遠坂あさぎ

雷歐尼斯和〈叛逆女神〉的再次相會──

轉生魔王所向無敵的奇幻故事第十四彈!

在黎榭莉亞賜予的〈聖劍〉之力的及時幫助下,

雷歐尼斯成功在決戰中擊敗了〈不死者的魔王〉。

然而,伴隨著〈不死者的魔王〉消滅,〈次元城〉也迎來崩壞的命運。

被捲入餘波的雷歐尼斯和黎榭莉亞,就這麼被吹飛到了遠在天邊的〈櫻蘭〉森林。

當雷歐尼斯再次甦醒過來的時候,

出現在他眼前的居然是尋覓已久的〈女神〉身影。

「──終於見到你了呢,雷歐尼斯。」

在這異國的隱密村落裡,蘿潔莉亞開始述說起這個世界的祕密,

揭曉了諸神和虛無,以及〈魔王〉的真相。

而就在同一時間,徹底化為〈虛獸之神〉的〈劍聖〉席達爾克,

也對人類最後的要塞發動了全面性的大侵攻──

 

5/2 被逐出勇者小隊的精靈術士1不得志職種覺醒成最高等級,與真正的夥伴一同稱霸五大迷宮

首刷限定版附錄✦8P特典小冊子

  作者/まさキチ 插畫/雨傘ゆん

被逐出小隊的輔助職種冒險者覺醒成最強!

精靈術士在支援中心被視為「不得志的職業」。

拉斯就是其中一人,隊伍不認同他的貢獻,

從小一起長大的勇者克里斯托夫將他逐出隊伍。

這時出現在拉斯面前的,是統率所有精靈的「精靈王」。

王對精靈術士的待遇感到不滿,讓拉斯真正的力量覺醒。

《燃燒、冰凍、守護、斬裂》。這才是真正的精靈術。

拉斯因王的力量覺醒後,與回復鬥士辛希雅組成搭檔,

使用真正的精靈術,輕鬆破解難闖的迷宮──

位於底層的不得志職業迎接最棒開端的「痛快無雙譚」,就此開幕!

 

5/2 雖然現在還只是「青梅竹馬的妹妹」。2 學長,我們一起創造快樂的回憶吧!

  作者/涼暮皐 插畫/あやみ

你竟然丟下這麼可愛的燈火,交了其他的女朋友!?

天之瀨真夏,她是我們學校的一年級生,也是燈火的同學。

她是知名的讀者模特兒,天真爛漫的正統美少女,

也是「我們高中最想跟她交往的學妹第一名」。

而校花等級的她和在學校不受歡迎的我卻是一對情侶。我實在是三生有幸啊。

「伊織織學長!今天也和我創造快樂的回憶吧!」

這代表總是表現出開朗一面的她,在不經意的片刻露出的出神表情,

以及稍微放鬆時發愣的樣子,只有我知道。

她扮演著眾所期望的「美少女」,

因此真實的她對我展露的魅力,只有我知道。

可是──現在的我是不是忘了什麼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