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再過兩天)!對比三、四月陰雨延綿的天氣,這幾天似乎終於轉向好天氣了。鴿子小編在這次週末去了擎天崗踏青,大自然真不錯啊,在草坪上盡情吃草的牛群似乎反映了悠閒生活的最終型態,真令人嚮往。
不過若換成是我的話,我會希望建一些牛隻專用的洗手間,而不是連完成消化程序之後的最終動作也要成為遊客爭相拍照的對象。
好的,以下就是四月最後一週&五月第一週小說!


《女帝‧龍凰院麟音的初戀4》
非巨乳不愛的胸奴人--月見里悠太,雖然還是和貧乳女帝--龍凰院麟音過著成天拌嘴的日子,
不過悠太似乎也察覺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日子,眼看雙方的戀情即將再次燃起……

但是!就在這時!史上最強的侵略者來襲了!她名為莎拉,有著一對超乳!
對,不是美乳,也不是巨乳,甚至連有著爆乳的美麗學姊都望塵莫及的超乳!
自稱是從國外回來見悠太的她,才剛見面就是好感度MAX!
她過於單純卻又直接的好感,讓麟音感受到前所未見的危機……
難道說,莎拉就是在暑假中出現過的「小三」嗎!?



《羽月莉音的帝國5》
革命社原本購得了銀行,打算循序漸進地穩固資金來源……
然而,恒太卻自作主張當上了銀行總裁!

「日本商業銀行將提供2.1%的利息!」
在恒太英雄式的呼喚下,民眾對他產生了信心,大筆大筆的存款也湧入了銀行……
在恒太英勇地幫倒忙之下,革命社(主要是巳繼和莉音)這次得卯上癱瘓銀行體系的黑道,
還得為了支付利息而拓展事業……

「雖然存款增加是好事,但是對銀行來說,接到一筆存款,就等於是要支付一筆名為利息的貸款啊!」
小編依稀記得小時候的存款利率有3~5%,如今銀行們卻像是套好招一樣,通通在1%上下浮動……
要是日本商業銀行真的存在,我想我也會把存款挪過去吧,2.1%在現代居然會是個天文數字。


《月神來我家!8》
忍開始在聖家修行退魔術,而最喜歡幫兩人送作堆的女僕小薰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
是以忍的苦難(幸運?)即使換了個地方依舊未變……

不過,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聖對自己的未來似乎也有了不同的看法;
而敏感地察覺到主子心情的小薰,認為自己似乎不再被需要,在傷心之下離家出走……
不過目的地卻是南条家!?

這次的封面人物看似是新角色,其實是舊角色,而且會在文中再次登場喔!

《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其之8  快樂結局的序章》
不打電動的遊戲同好會,今天也是一如往常地胡鬧得不可開交!
不只所有人都長出兔耳朵,還有女生們夢寐以求的新娘婚紗……
乍看之下平靜的日子依舊持續,不過最後抉擇的腳步聲似乎已悄悄逼近……

異能存在的意義是什麼?眾人追求的結局又是什麼?
答案是否已經存在各自心中了呢?

5-1   

4/29 女帝‧龍凰院麟音的初戀4 作者/風見周 插畫/水月悠

  悠太與麟音恢復到一如以往的關係,同時也與內心愛慕已久的美麗學姊忽然拉近了距離,但就在此時--一位美少女現身,她的名字是莎拉‧艾逵特。
這位艾逵特小姐的胸部比起美麗學姊更為豐滿;而且比麟音更加不掩飾自己的好感。如此完美無缺的她,究竟在打著什麼主意!?
面對這般危機,麟音跟美麗又該如何因應?悠太與麟音之間的關係,即將面臨更為緊迫的窘境!


4/29 羽月莉音的帝國5 作者/至道流星 插畫/二之膳

  我們革命社成功收購了瀕臨破產邊緣的日本商業銀行。但片山總裁竟擅自將經營權轉讓給我們所能想像到最難纏的人物手中,逕自遠走高飛了!因著新總裁在電視及雜誌上卯起來大放闕詞而聲名大噪的銀行,勢不可擋地吸引了大量定存款項進駐。但是一深入探究貸款的實際狀態,一筆額度極其可觀的不良債權隨即跟著浮出檯面。若不能賺到超過要支付給存款戶之2.1%利息以上的利潤,銀行勢必立刻宣告倒閉。挑在此時登場的恒太他所開發的環球金融商品是?以及進軍中國市場的革命社又即將面臨何種挑戰呢!?話題沸騰中的商業輕小說第5彈正式問世!


5/2 月神來我家!8 作者/後藤祐迅 插畫/梱枝りこ

  「……請您負起責任吧,忍先生♥」我在某個早上清醒之際,發現躺在我旁邊的,是全裸露出光滑肌膚的小薰。這幅情景當然馬上就被露娜跟瑪琪娜撞見了,清幽的早晨一瞬間就變成說教地獄……然而,最近小薰的樣子好像怪怪的,她不僅會穿著運動短褲出現在我的房間,還會比平常更積極地誘惑我,最後還說想要待在我家。這跟最近聖說不會再誘惑我了的事情有所關連嗎?在這種雞飛狗跳的情況下,我竟然還得在運動會上男扮女裝……校園溫馨浪漫喜劇第八集!被看不見的線牽引的兩個人,心靈將融為一體--


5/2 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其之8 快樂結局的序章
    
作者/葉村 哲 插畫/ほんたにかなえ

  「好吧,我會承受妳們所有的攻擊。盡量放馬過來吧!」宗司終於說出這種「誰都不選」的最差勁宣言。一乃、綺莉佳以及莉莉絲×2各自的結局(世界的結束)即將揭曉!?不過……在那之前,要是提到他們的日常生活嘛,大概就是發生了婚紗以及兔耳cosplay,還有莉莉絲的胸部忽然變大、和綺莉佳約會、莉亞被脫衣服、一乃終於和宗司××等事情吧。另外因為事態完全沒有進展,菲爾終於忍不住召開了「煉獄」動物們的會議!宗司所希望的後宮究竟是……!?講了這麼多讓人臆測的事情,難道本系列真的要完結了嗎!?真相就在第8集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