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公佈書單前,先跟讀者告知一項消息
原本預定於3/30出版的「Clockwork Planet 時鐘機關之星III」「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1」
因為諸多因素影響,必須延期出版

「Clockwork Planet 時鐘機關之星III」將會延後一天,於3/31上市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1」將會延後至4/9上市!

請喜歡的讀者要check一下上市時間,以免向隅喔!




一想到一週的第一天上工日必須在沉沉陰雨中度過,心裡就覺得煩悶啊!
不過,台灣的旱象若是能因此減緩一些的話,
鬱悶的心情多少也消褪了不少呢。

天佑台灣。
大家要持續節約用水唷!

那接下來來公布本週的書單囉~ (σ'・д・)σ

3-4  

3//23 公主心9~這是最後的戀情之卷~
  作者/高殿 円 插畫/明咲透路
帕爾梅尼亞的王冠終於近在眼前,路希德一步步朝進攻星格里歐騎士團的目標邁進。在世界會議的舞台上,潔兒隻身面對知道自己真實身分的各國國王。兩個人將「那一晚」的約定深藏心中,各自迎向自己的戰爭。但就在少了國王夫婦坐鎮的期間,奧茲馬尼亞一歩步進逼艾茲森公國……!?消失了一段時間的馬修斯又再度現身!他協助路希德與潔兒的原因也終於揭曉……!宮廷羅曼史終於進入波濤洶湧的最後章節!

3/23 放學後的偶像 我與學生會長的××
  作者/鴨志田 一 監修/秋葉原DearStage 插畫/TNSK
由俏皮淘氣的真帆、少根筋的悠里和不服輸的翼,三個女孩所組成的偶像團體「波斯菊」,在秋葉原DearStage這個LIVE HOUSE兼活動會場裡登台演出。只有開始在這間店裡打工的我知道學生會長‧真帆的秘密。在學校被稱為「冰之女王」的真帆總是表現得冷靜且冷酷,沒想到她站上舞台竟然搖身一變成那種模樣?《櫻花莊的寵物女孩》作者‧鴨志田一與在秋葉原宣揚偶像文化的實體店面「秋葉原DearStage」攜手合作,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青春校園×偶像戀愛喜劇,就此揭開序幕!

3/26 我當上魔王軍的軍師了2
  作者/長野聖樹 插畫/れい亜
★限定版隨書附錄!「魔王軍來了!」浮雕磁鐵+特典小冊子★
★普通版隨書附錄「特典小冊子」!★
在與代行者之戰中,引導魔王軍得到勝利的軍師壬生賴光,與魔王露琪菲她們享受著短暫的日常生活。但就在這個時候,魔王留在封印世界的義妹,出現在魔王軍的面前,她就是孔雀天女瑪菈克・塔烏斯。露琪菲對義妹的登場感到非常高興,瑪菈克也為了與魔王的再會而歡喜,然而賴光卻看出瑪菈克是代行者的間諜!不想讓露琪菲悲傷,賴光訂定策略,想設法拉攏瑪菈克加入魔王軍,但是──
賴光能夠突破代行者設下的陷阱,進行魔王軍的重整嗎!?敗戰魔王軍重整的幻想物語第二集!

3/26 星刻龍騎士XVII
  作者/瑞智士記 插畫/〆鯖コハダ
亞修等人從安妮格魯特手中救出露庫蕾齊亞後,兩個月過去了。騎龍學院迎接了暑假的到來。魔導組織依舊按兵不動,沒有任何動靜。在這樣的情況下,亞修收到了母親的來信,決定要回故鄉艾爾巴村一趟。或許是期待與亞修的母親見上一面,許多夥伴也加入了返鄉的行列。和母親‧亞莉莎五年不見的亞修很開心終於能再重逢。可是回到故鄉後,他卻遇見了長年來行蹤不明的父親‧阿爾本。
而且父親還向亞修透露了驚人的事實──!美少女聖龍即將在歷史寫下正統奇幻故事的新頁!古代血脈所帶來的宿命螺旋,即將揭露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