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回暖,好書爆滿的三月第三週
上禮拜陰雨綿綿,大家的庫存是不是差不多都看完了呢?
這週終於出大太陽,可以出門採購新書囉!
那麼就來看看本週豐富的書單吧~ (σ'・д・)σ  
3-3    

3/16 椎名町學姊的安全日3
  作者/サイトウケンジ 插畫/CARNELIAN
解決了以別墅為舞台,圍繞在八幡朝顏‧夕顏姊妹身上的事件之後,我‧櫻田門次郎也回到自己家,而妹妹愛和也已經在家裡嚴陣以待。在我向愛和說明因為這次事件所產生的感情時,卻被她一眼看穿了我因為介於椎名町學姊和八殿識之間而動搖不已的心情,也因此遭到她的嚴刑拷問。另一方面,我收到了一項情報,指出在我們所居住的城市裡竟存在著「傳說中的眷屬」。當我為了向學姊報告此一對她造成威脅的強敵出現,而前往她的身邊時,最後卻反而成了我、學姊和識三個人基於「為了對抗傳說中的眷屬」之名義,展開了一場令人心跳加速而緊張莫名的三人行約會──

3/16 盾之勇者成名錄2
  作者/アネコユサギ 插畫/弥南 せいら
岩谷尚文以盾之勇者的身分被召喚至異世界。
即便幫助村民們逃過神秘災害《浪潮》的襲擊,卻依舊不被國王放在眼裡。
「難道又只有我被瞧不起嗎……!?」看來全世界似乎仍然與他為敵的樣子。
這樣的尚文有一天去玩了名叫「搖彩蛋」的怪物抽獎活動。他抽中了一隻隨處可見的鳥型魔物‧陸行鳥,並取名為「菲洛」,不料這隻魔獸竟日漸成長茁壯──最後居然搖身變成一名長了翅膀的少女!?
亞人少女拉芙塔莉雅,以及把「主人!」掛在嘴邊,特別喜歡黏著他不放的天使少女菲洛。尚文帶著她們倆展開的下一步行動,居然是「經商」!
異世界復仇奇幻小說第二彈,在此登場!

3/18 眼中的唯一
  作者/一穂ミチ 插畫/小椋ムク
仁科緣是一個CG視覺設計師,因為某種原因一直避人耳目地獨自生活。
某天,他勉為其難地出席了一個直屬上司、也是他叔父訓要求他參與的餐會,
在那場餐會中,他遇到了身為編輯的岩崎數真。
數真有個怪癖,他像個孩子似地喜歡用手觸摸來確認每一樣東西,
他告訴緣那是因為他小時候看不見的關係。
聽到這段話的緣,不禁想起了小時候與「阿和」度過的幸福時光,
直到那段時光被他親手破壞──
由一穂ミチ所獻上的,獨一無二的愛情故事。

3/19 沙漠國物語9~重重的輝跡~
  作者/倉吹智絵 插畫/片桐郁美
迦帛爾受到「占星之徒」的指導者伊拉斯的狂熱思想入侵,拉比莎和哈迪克就被囚禁在迦帛爾的某處。杰澤特為了救出這對兄妹而進入迦帛爾,然而在那裡等著他的,是企圖殺盡迦帛爾居民的「沙嵐的後繼者」首領札庫羅。每個人心中都懷著各自深信的正義,將沙漠的動亂推向高潮!拉比莎能夠拯救沙漠嗎!?杰澤特和拉比莎的未來將會如何!?會出現感動的結尾嗎!?讓人感動落淚的最後一集!

3/19 話說當時我還不是主角part2 不知為何女主角增加了
  作者/二階堂紘嗣 插畫/館川まこ
我叫作三柴直道。這個故事的『主角』──不是我。應該吧。但是,愛澄說我擁有強大的魔力,小鈴則說我是即將毀滅的世界的救世主,麻乃還說我和她是藉由因緣牽繫彼此的戀人。少來了。只要相信其中一人的說詞,其他不就全都相互矛盾了嗎?我才不相信這種如同小說情節的事情。總而言之,必須順利度過和這三人同居的日子才行……我才剛這麼想,出現在我眼前的是──
「把、把妳的胸部遮起來!」「胸部?」「完全被人看光了啊!」「原來如此,人類還真麻煩呢。」──沒錯,男人的浪漫,全裸的少女──……就這樣被搞砸了。
就這樣,我偏離了『日常系』。在此獻上超‧日常系學園的奇幻故事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