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在1-試閱.jpg

被颱風攪亂第一天行程之後,

漫博雖遲但到,今天正式開跑啦!!

提供現在去會場可以買到的《在男性禁入的遊戲世界裡,我唯一該做的事情1》試閱給讀者們

進入最愛的百合遊戲世界未免太愉快(๑´ㅂ`๑)

結果「我」卻變成美麗女角們相愛的最大阻礙……?7月新書試閱「在男性禁入的遊戲世界裡,我唯一該做的事情1 我

 


 

 

  「呼、吁、呼……!」
  呼吸聲響徹暗巷內。
  拚命奔跑的少女無數次回頭望去,試圖甩開追兵。
  「……唔!」
  她的神情轉為絕望。
  聳立的牆壁阻擋了她的去路。
  高度約三公尺半。憑她纖細的手臂及身體能力,實在不可能跨越那堵牆。
  「……美心。」
  大吃一驚的少女轉動身體,並望向身後。
  一名美麗的少女就佇立於她的視線前方。
  在藍白色月光的照耀下,她的黑髮在夜風中搖曳飄揚。她一步步邁向名為『美心』的少女。
  美心緩緩地後退……背部抵上牆壁的她無路可逃,只能悔恨地緊咬牙根。
  「事、事先聲明!我可不打算和妳交往――嗯!」
  黑髮少女吻上了無路可退的少女。
  灑落的月光描繪出圓滑的輪廓,照耀著美麗的少女們。宛如月之女神在祝福兩人之間的吻。
  兩人靜靜地分開了。
  無路可退的少女雙頰染上紅暈,並別開目光。
  「別、別這樣……笨蛋……我不是說過我沒有那個意思……」
  「別說了,閉上雙眼。」
  她們再次相吻。
  兩人的側臉泛起一抹朱紅。照耀夜幕的滿月,如鎂光燈一般灑落佇立於舞台中央的她們。
  沒錯,這是兩位少女主演的美麗戀愛故事――不對。
  「…………」
  暗巷角落的暗處。
  男人像個混混般坐在地上,一邊享用漢堡,一邊凝視著兩個女孩。
  「……百合果然最棒了。」
  這是屬於我三条燈色的故事。
  
  *
  
  所謂的百合遊戲,是描述女孩子之間相戀過程的遊戲。
  提到百合,或許有人會聯想到分屬於百合目百合科的多年生草本植物。不過我們口中的『百合』,指的是『描繪女孩子之間戀情及友情的作品分類』。
  為何稱之為百合遊戲呢?
  緣由眾說紛紜,但據說是有人用百合花來比喻女性之間的戀愛關係,才進而將描述女性關係性的作品稱為百合。
  『Everything for the Score』……通稱『ESCO』,是一款百合遊戲。
  百合遊戲大多是透過閱讀文章來推進劇情的小說類遊戲,本作卻加入了諸多模擬遊戲要素,是極其罕見的百合遊戲。
  遊戲的世界觀是存在魔法的現代日本平行世界。
  特色是包含素行、活躍程度,甚至到摺棉被的方法,所有事情都會受到評價,並存在著由政府給予的積分。
  以魔法學園為舞台,主人公的目的是一邊提升各項能力值一邊賺取積分,讓四名女主角的其中一人獲得幸福。
  對百合愛好者而言,本作可說是非玩不可的知名遊戲。不過由於它幾乎沒有在市場流通,也不存在下載版,坦白說大眾知名度很低。
  基於這個緣由,這款遊戲發售後經過一段時間,便變成了稀有遊戲。
  喜歡百合的我在它價格高漲且黃牛開始囂張地抬價時,才得知這款遊戲很難取得。
  請容我為自己辯解。當時我剛成為高中生且忙於搬家,也缺少獲得情報的能力。
  「……請幫幫我。」
  「什麼?」
  「請幫幫我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你是破音怪獸嗎!?吵死了!?聲音都貫穿耳膜,從右耳直通左耳了!?」
  發售之後經過了兩年,我才總算用速攻魔法拜託喜歡百合的朋友,向他借了這款遊戲。
  我有信心自己對百合的熱情直達世界最高峰。
  我甚至等不及遊戲從寄出到送達家裡的時間。當貨物抵達老家物流中心的當下,我便立刻騎上腳踏車打電話。
  「是黑○物流中心嗎!?我是橘!?我的貨物送達了對吧!?」
  「咦?啊,是的?」
  「我現在告訴你住址,能麻煩直接幫我遠擲到家門口嗎!?」
  「咦?啊、什麼!?憑人類的肩膀可辦不到!?」
  「辦不到也沒關係!我相信你的肩膀!」
  「咦?不,不可能――」
  「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咦、等等,我沒投啦!?不要像電影預告一樣獨自一人興奮吶喊好嗎!?」
  最終,我決定用一般的方法前往物流中心領取貨物。冷靜下來之後,我還向當時接電話的遠擲大哥磕頭致歉。
  經過上述這些事件,我總算獲得了這款百合遊戲。
  ESCO的包裝盒彷彿散發著高雅的光輝。開始進行遊戲之後,我的視線不禁變得朦朧。
  「看不見……前方……!」
  美麗的插圖令我熱淚盈眶,悅耳的片頭曲動人心弦。
  多麼幸福洋溢的週日啊。
  就連神都會在週日休息。渺小的人類靠百合來休憩片刻,可說是百合神公認的義務。
  現實世界充斥著各種麻煩事,但這款遊戲滋潤了我疲憊不堪的身體。
  「四名女主角都很可愛。真期待看到她們和主人公卿卿我我的光景。」
  我將來的夢想是成為百合戀人同居公寓的觀賞植物,每天攝取水分及百合。
  因此基本上,我不會將自己投射為女主角。
  我充其量只想成為畫面之外的存在,偶爾對她伸出援手。
  「能力值比想像中分得更細呢……最初該提升哪項能力值才好啊……魔導催化器這個系統設計得可真細膩……至於積分,似乎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提升,應該無須在意。」
  每種不同屬性的魔法,能力值都有所區分。還有名為魔導催化器的原創武器系統,自由度比想像中更高。
  這款遊戲是包含RPG要素的模擬遊戲。
  玩家必須制定主人公一整天的行動計畫,幫助她成長並導向歡樂結局。
  主人公擁有上午及下午兩個時段的行動權。
  由玩家掌握行動權。當一天結束之際,玩家選擇的行動結果便會顯示出來。
  可以在學園上課、訓練魔法或者與女主角交流,藉此提升能力值及積分。
  有些行動會觸發事件,使能力值產生變動……但基本上那些事件只有好處,能加速提升女主角們的好感度。
  「太輕鬆了。就像整天泡在浴缸裡一樣輕鬆。」
  幾乎毫無壓力。
  只不過遊戲自由度很高。有些路線的遊戲難度相當高。
  遊戲不僅有四個女主角的結局,還有以冒險者身分享譽各地的『冒險者結局』、晉升為魔法學園之學園長的『學園長結局』,甚至還有被所有女主角拒絕之後墮落為惡徒的『墮落結局』。
  雖然毫無壓力,內容卻十分豐富。
  這縱使不是百合遊戲,應該也會大受好評吧。然而如此優秀的遊戲,卻存在唯一的壓力來源。
  『咦~?妳們兩人在做什麼~?也讓我加入嘛~』
  「出現了,這個混蛋!」
  也就是遊戲中唯一的礙事男角『三条燈色』。
  他的言行舉止會破壞主人公與女主角之間的關係,毫無疑問是個礙事角色。導致好感度下滑的事件,絕大多數都與這名可疑的金髮男有關。
  『咦,妳們要去迷宮?兩人一起?那我也要加入~』
  「別跟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去死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令人煩躁到極點的這個男人會擅自參與探索迷宮,恬不知恥地加入隊伍。只要他在場,便不會與女主角發生事件。不僅如此,他甚至還會大肆瓜分經驗值。
  『什麼什麼?妳們兩人在做什麼?好可疑唷~不要排擠我嘛~』
  「給我看氣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氣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別呼吸,去死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終於明白除了一部分狂熱粉絲以外,這款遊戲人氣不高的原因何在了。
  就是這傢伙。
  這個男人的存在實在太礙眼了。
  讓人煩躁到我不禁想用自己的一半壽命當作代價,把他從這個遊戲中消除。簡直是100%體現了『夾在百合之間的男人必須死』這個概念的廢物男人。
  當然,主人公等人也都十分厭惡他。然而他本人卻擁有強大的精神力,絲毫不放在心上。
  以女性戀愛關係為主題的百合遊戲,基本上不會出現男性角色。縱使出現了,頂多也只是礙事者或路人之類的背景角色罷了。
  無論哪款遊戲,在百合作品中登場的男人大部分都是地雷。而燈色更是堪稱死之百合破壞炸彈的特大號地雷。惡劣到我不禁希望廠商在包裝盒背後附註『本作登場的一部分角色,會對你的腦部帶來不良影響。』
  「不、不行,繼續玩下去會性命不保……必須靠百合洗滌心靈……否則我會喪失人性……」
  由於這個男人,導致我時不時得在中途改玩其他百合遊戲。
  唯一的救贖是無論哪種結局,燈色都會迎來悲慘的死亡末路。我想像自己扛著一座棺材,踩著愉悅的步伐對自己施加精神回復祝福魔法。
  ESCO相當有趣。
  多虧了龐大的事件量,我隨時都能常保新鮮感,周回戰鬥亦很順利。
  回過神來時黎明已經來臨,一天結束之後又迎來下一個早晨。我連續數天將睡眠時間削減至極限,專心一意地玩遊戲。
  幾天後,稱霸所有結局、集齊事件CG、使已讀率達到100%,連設定資料集都讀得滾瓜爛熟之後……我才總算決定好好地休息。
  「……睡覺之前,先去買點吃的吧。」
  食慾勝過睡意的我,離開家並前往便利商店。
  我一邊抵抗強烈的睡意,一邊走在住宅區的道路邊。此時,一輛汽車以猛烈的速度衝進了這條狹窄的道路。
  「哇,好危險!」
  腳步蹣跚的我勉強躲過了。
  我從以前就一直覺得這種行為很危險,然而依然有很多笨蛋會在這種地方加速行駛。
  我加快腳步,打算盡快走到大馬路上。忽然間,我察覺到前方有人影。那是兩名並肩緊貼著彼此行走的女孩子。
  我目不轉睛地凝視她們。
  「…………」
  我體內的百合感產生了反應。我迅速屏住氣息,消弭自己的存在感。
  兩人以令人心癢難耐的速度,緩緩地拉近距離。接著她們靜靜地十指相扣,牢牢牽起了彼此的手。
  綻露滿面燦笑的我背部緊貼牆壁,與牆壁同化。
  今天是明朗的晴天。人生真是太美好了。時間啊,停止吧。你是那麼地美麗。無論羅列什麼樣的美麗辭藻,都不足以形容這尊貴的光景。
  目睹美好景象而雀躍欣喜的我,決定靜候她們離去。
  正當我如此心想的瞬間,竟有一輛大型車自前方駛來。輪胎與柏油路的劇烈摩擦聲響起,車體衝向了住宅區狹窄的巷內。聽覺及視覺瞬間下達『危險』信號,使我渾身緊繃。
  察覺到來車的女孩子們牽著手,打算往路邊迴避……然而兩人卻拉著彼此走向反方向。
  理所當然地,兩人一起跌倒在地。
  「喂喂喂……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你看到了吧,還不快停下來……!」
  然而大幅超越速限的車輛卻違背我的願望,完全沒有踩煞車。
  逼近、逼近、逼近!
  以驚人速度直逼而來的大型車駕駛一邊滑手機一邊嘻笑著,絲毫沒有察覺女孩們的存在。
  兩人驚聲尖叫――而我則已經直奔而去。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拚命擺動因睡眠不足而疲憊的雙腳,將終於站起來的兩人猛然撞開。然而大型車的車體已直逼眼前。
  「……我還沒讀這個月的百○姬呢。」
  倒向後方的女孩子們依舊牽著彼此的手――我就這樣被猛然撞飛。
  「既然是為了守護百合,倒也不錯。」
  喪失全身感覺的我,視線隨著衝擊而逐漸黯淡。
  世界變得一片漆黑――我猛烈起身。
  「哇!?什麼嘛,原來是夢啊!嚇我一跳!還以為要死了――」
  電車在軌道上載浮載沉的聲音傳入耳際。快要壞掉的電燈閃爍著,男性用小便斗羅列於眼前。
  沙沙、沙沙、沙沙。視線在光與暗的境界來回游移。
  眼前有一面鏡子。
  它映照出了我的臉。
  一頭金髮加上輕浮的神情,加上那令人惱火的端正容貌……我唾罵過無數次的那張臉就近在眼前。
  「奇怪?」
  我眨眨眼睛,伸手撫摸自己的臉。
  「我怎麼變成了燈色……?」
  
  數小時之後。
  我――橘樹得知自己轉生到ESCO的世界,並且成為了百合遊戲世界的礙事角色三条燈色。
  無論在車站的廁所鏡子前反覆看幾遍、無論經過多久、無論從哪個角度看,我毫無疑問是燈色。
  在道路上閒逛的期間,我混亂的思緒總算逐漸清晰。
  於暗巷中單手拿著漢堡並鑑賞完百合之後,我冷靜了下來。
  不會有錯。
  我此刻身處的地方正是ESCO的世界。
  因為男人的存在都模糊不清。
  途經眼前的男人確實存在,卻如同背景一般朦朧。
  從前,我曾將百合遊戲中的男人區分為四個種類。倘若套用於那4種類型,這世界男性的特徵算是③和④的複合型。
  ① 不存在男人。
  ② 以沒有男人存在的地點為舞台,所以沒有男人登場(例如女校)。
  ③ 男人雖然存在,卻只是配角、路人或背景。
  ④ 存在男人,而且是惡人或礙事角色。
  這世界的每一對女性都手勾著手,還能在暗巷瞧見女性與女性接吻的光景。
  「這裡是天堂嗎……?」
  看來信仰虔誠的我,終於在百合神的庇佑之下昇天了。
  我沉醉於浸染五臟六腑的幸福感之中,在理想中的世界觀光著。然而不久之後,整理完現狀的我察覺到自己的立場有多麼危險。
  假如我轉生為百合遊戲世界的女孩子,此刻我應該正在跪地感謝上蒼吧。
  但是我偏偏轉生成了『三条燈色』。
  ESCO令人憎惡的礙事角色,夾在百合之間的男人……而且燈色注定會迎來悲慘的結局。
  「糟糕……這下……糟糕了……」
  撤退至站前廁所的我鬆開領口的領帶。
  雖然不曉得理由,但燈色穿著一身西裝。多虧他還算端正的五官,這身西裝打扮也顯得有模有樣。然而那因焦躁而扭曲的神情看起來卻十分可悲。
  ESCO的燈色只有一種結局。
  那就是――死。
  有些路線是墜落而死,有些路線是溺死,有些路線是餓死,有些路線是休克而死,還有被親妹妹謀殺而死的路線。
  最後的最後,目睹燈色迎來悲慘死亡的玩家都會品嘗到無上的爽快感。因他的各種死法而幸災樂禍,燈色的死亡就如同甜美的甘蜜。無論如何,燈色都非死不可。
  燈色的死因,大部分都與主人公及四名女主角有關。
  成為燈色的我若想倖存下去,就必須設法從主人公及女主角下手才行。
  例如率先殺死主人公或女主角。
  「我辦不到!縱使失去這條性命,我也要守護百合!」
  儘管腦海浮現出了殘酷的手段,但唯獨這件事我實在辦不到。一旦女主角的百合遭到破壞,檯面上的燈色亦會遭到破壞。
  優先順序為百合<<<<<<<<<<<<<<<<<我<<其他。
  為了守護百合而死是我的夙願,但我可不想像遊戲劇情一樣因愚蠢的原因而平白送死。
  若想避免平白送死,就得思考其他手段。
  例如認真鑽研,應對各式各樣的毀滅方式。
  要是燈色認真地持續鍛鍊,或許也能避免死亡的命運……不過燈色之所以不願努力,確實有相應的理由。
  陷入深思的我於站前緩緩前進――
  「燈色哥。」
  冰冷的聲音響起。
  我回過頭去,擁有純黑長髮的少女就佇立於眼前。
  對方有著如漆黑宇宙一般黑暗的雙眸。位於中心的瞳孔散發著堪比一等星的光輝,足以蠱惑與她對視的人類。
  英氣凜然的站姿加上纖細嬌柔的身體,在途經路邊的眾多美女之中也顯得格外突出。每個人都忍不住回頭看她一眼,緊接著變得滿面通紅。她身穿的藍色禮服,呈現出耀眼的漸層光輝。
  三条黎――ESCO四名女主角之一,亦是燈色的妹妹。
  「你突然消失蹤影,讓我十分擔心呢。」
  她以顯然毫不擔心的口吻如此低喃道。
  「很抱歉,轎車正在外面等候,麻煩你快一點。萬一來不及趕上餐會,大家對燈色哥你的態度又會更加冷漠。你應該明白這場餐會的意義吧?」
  在黎路線的後半段,她將會謀殺燈色。
  當然,原因完全出在燈色的所作所為。當時我還一邊歡呼一邊瘋狂甩頭,因此沒資格說什麼。
  雖然沒資格,但是如今轉生為燈色並與她面對面之後,我不禁感到寒毛直豎。
  從黎的遣詞用字及態度便能得知。
  她對我不抱一絲好感。
  「嗯,我知道。」
  「那請立刻上車吧。為了找你,已經花了不少時間。」
  黎優雅地抬起戴著長手套的手臂,並望向從懷中取出的懷錶。
  「…………唔。」
  那瞬間,她微微地皺起眉頭。
  我全力運轉腦袋。
  餐會……是指三条家的餐會嗎?
  我總算理解自己為何穿著西裝了。
  燈色是三条公爵家的獨生子。
  ESCO雖然以現代日本為舞台,但這世界卻依然存在華族……也就是貴族階級。
  公爵、侯爵、伯爵、子爵、男爵。
  政府依據華族令,將貴族區分為上級華族及下級華族。其中三条家則是高座公爵之位的高貴名門。
  換句話說,我是貴族的嫡長子。
  假如依照遊戲劇情進展下去,燈色會仗著自己的身分絲毫不肯努力,最後命喪黃泉……這件事暫且不管。要是身為男人的燈色在三条家的餐會遲到,他的立場想必會變得岌岌可危。
  「那麼,請別遲到了。」
  冷酷地放聲說道之後,黎就這麼作勢離去。但我挽留了她。
  「啊,這位小姐,請稍等一下。」
  「……什麼事?」
  「竟然露骨地露出嫌惡的表情。」
  竟然露骨地露出嫌惡的表情。
  「啊?我才沒有。」
  「啊,抱歉,我與生俱來的耿直性格不小心顯露出來……害我……脫口說出了發自內心的真話……請妳等一下。」
  我直奔便利商店,買了OK繃回來。
  「給妳。」
  「……這是什麼?」
  「妳的手受傷了吧?餐會時不是要拿刀叉嗎?用餐時會很不自在的。」
  黎雙眼圓睜。
  「為什麼?」
  「我啊……」
  我綻露燦笑,並開口說道。
  「只要是與百合有關的事,我都不會看漏。」
  「……啊?」
  她面無表情的面具龜裂了。
  看見浮上她面龐的嫌惡神情,我連忙回答道:
  「剛才妳拿出懷錶的時候,表情有點痛苦。所以我才猜測妳的手或許受傷了。為了妳將來的結婚對象(女性),必須好好保護妳那美麗的手才行。」
  (愣。)
  瞬間,黎呆愣地張開了嘴。
  「你的腦子有病嗎?」
  「啊,我的百合IQ是180。」
  黎面無表情地打開視窗並撥打號碼。
  「你好,這裡有急診病患。」
  「請不要立刻打119好嗎?我可不希望被緊急送往醫院,聽家屬放聲大哭並讓醫療現場陷入混亂。」
  「開玩笑的。」
  表情毫無變化的她關閉視窗,並低喃出聲。
  「不過,原來燈色哥也會說笑……很意外你對那類笑話有興趣呢。」
  「我終其一生都不會用『笑話』這兩個字侮蔑百合。納稅及保護百合是身為日本國民不可或缺的義務。」
  「差不多該前往會場了,否則會遲到的。」
  黎從我手中搶走OK繃,接著轉過身去。
  「燈色哥你也別遲到了。畢竟你已經浪費了我寶貴的時間。」
  「妳還不是浪費了我寶貴的口水。快還我。」
  黎漾起笑容並指了一下腳邊的水坑,接著就此揚長而去,而我也乘上轎車――之後三条家的餐會順利結束了。
  坦白說,我不曉得能不能斷言餐會很順利。
  因為大家全都徹底無視我,和平地舉行餐會。
  繼承三条家家名的人已經確定是黎。而我只是因為身為長男,才受邀參加餐會罷了。
  幾名老太婆釋放著強烈的壓迫感,令人不禁懷疑她們可能殺過人。她們還一齊穿著像黑道一樣的和服,場面十分壯觀。
  每個人都對她們畢恭畢敬,設法討好她們。她們想必是相當了不起的大人物吧。
  黎也與那些大人物同桌,熟練地擠出虛假的笑容並應對貴客們。
  相反地,沒有任何人來向我打招呼。
  既然沒有人來,我決定主動前去招呼致意。也許是天生彬彬有禮的我,為眾人帶來了莫大的衝擊吧。當我笑嘻嘻地闡述『白衣性戀愛症○群』的時候,大家都以畏懼的目光凝視著我。
  分家的人在本家的黎面前抬不起頭。但是別說把我當成路邊的石子了,我在她們眼裡簡直就像排放二氧化碳的空氣汙染機。
  有些人甚至刻意在身旁說我的壞話,於是我在吸管套上袋子並吹向她們來應戰。
  「燈色。」
  宴會相當熱鬧。
  當我開始厭倦在汽水裡面吹泡泡的時候,感覺單憑傲慢及自大就能在六本木建大樓的老太婆開口了:
  「從明年開始,你得進入鳳孃魔法學園就讀。」
  鳳孃魔法學園……作為ESCO主要舞台的魔法學園。
  遊戲的主人公將在那裡與女主角們相遇。
  燈色也會進入這所學園並夾在百合之間,最後悽慘死去。真是可悲。
  「哎呀,我可沒有尋求你的回答。你非得這麼做不可。既然出生於三条家,你便沒有否決權。我們也差不多該想辦法處置你了。」
  順帶一提,在幾種隱藏路線當中,三条家會為了抹消礙事者而暗殺燈色。這傢伙簡直就像在災星底下悠哉野餐的男人。
  「話雖如此,為何選擇魔法學園?」
  「為了獨立啊,獨立。據說你曾數次向分家的人索求金錢對吧?而且基於孩童時期養成的習慣,你總是強硬地逼迫她們。像你這種力量過剩的笨蛋,必須透過學習魔法來掌握運用力量的方式。」
  好,這是謊言――!
  貢獻巨額資金的三条家可以徹底掌握學園。只要待在那裡,我隨時都會被她們玩弄於股掌之間(暗殺的委婉說法)!準備得真是周到啊,可以做得更徹底一點!前提是我沒有轉生為燈色!
  「你就好好努力吧。我們會支援你的。」
  最終,本次餐會的目的就是向我宣告『我們會將你豢養至死。或者物理性地殺死你。』
  「而我獲得的支援就是這東西……」
  順利從餐會會場返回自家――三条家別邸的我,凝視著滾落床上的魔導催化器。

 


《在男性禁入的遊戲世界裡,我唯一該做的事情1 我轉生成了夾在百合之間的男人》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liNV 的頭像
    TongliNV

    東立小說官方部落格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