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會限簽名板.jpg
大家安安~~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9》即將上市!

本次有『會場限定版』、『首刷限定版』、『普通版』三版本,

話不多說,馬上來開箱吧~~[開箱]《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9》開箱

2會限全.jpg
◆會場限定版(漫博會場限定!)

壓克力複製簽名板+會場限定壓克力杯墊+會場限定8P小冊子+首刷書卡

3會限簽名板2.jpg
繼第8集佐伯さん老師的簽名板之後,

這次申請了第9集的特典圖&插畫はねこと老師的簽名~~[開箱]《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9》開箱

老師簽名採燙金處理,附有一組展示底座,

資深天使信徒必須擁有!

實體超級美麗,はねこと老師永遠的神![開箱]《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9》開箱

4會限杯墊.jpg
本次會場限定與首刷限定版皆製作了壓克力杯墊

背面附有矽膠防滑底座,

在燈光照射下還會有淡淡的光影,美到不像杯墊!(咦?)

會場限定杯墊使用的是第7集特典圖,

大家可以按照喜好選擇~~[開箱]《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9》開箱

會場限定8P小冊子收錄《返家後的擔憂》、《猶豫與大量煩惱的根源》兩篇番外,

記錄了本篇幕後的一些小故事,

建議大家看完第9集後再來看歐~

5首限全.jpg
◆首刷限定版(漫博首發!8/8全台上市)

「午夜細語」壓克力立牌+首刷限定壓克力杯墊+首刷限定8P小冊子+首刷書卡

6首限立牌.jpg
首刷限定版申請了日版第8集製作的特典,

使用第5.5集特典圖,是誘惑的小惡魔版本真晝~♥

還附有可愛的惡魔熊熊配件,絕對不可錯過!

7首限杯墊.jpg
首刷限定版的壓克力杯墊使用第6集封面圖,

浴衣ver.的真晝♥一樣有超美的設計,

就算捨不得拿來放飲料,拿來展示也會心情變好~~(到底)[開箱]《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9》開箱

首刷限定8P小冊子收錄《無論什麼事情,都要勇於挑戰》、《從泥沼中看見的光》兩篇番外,

同樣是記錄本篇幕後的小故事,

建議大家看完第9集後再來看歐!

8普版全.jpg
◆普通版(8/15全台上市)

首刷書卡

(書卡會直接夾在書內歐!)

以上是《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9》的開箱文!

喜歡天使的朋朋們趕快把她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liNV 的頭像
    TongliNV

    東立小說官方部落格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