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應該是「陽光!沙灘!衝浪男孩!(?)」的美好夏日,
本週的新書也是充滿了熱情啊!
雖然眾小編們為了即將到來的八月漫博正陷入截稿修羅場中 th_042_ 
不過讀者們可以用躺在夏威夷海灘的心情(旁邊配著有小雨傘的閃亮亮熱帶飲料)
慢慢欣賞本週的新書--


《大長篇惡魔奶爸 卜寶☆西遊記 魔王化身孫悟空》
因為希爾德帶來的一本圖畫書,卜寶等一行人進入了『西遊記』的世界。
如果不及時打敗大魔王,這個世界就會毀滅!真是危機百分百啊!
於是卜寶化身為孫悟空(但是依舊沒穿衣服),男鹿化身為唐三藏(有這麼暴力的法師嗎?),
邦枝化身為沙悟淨(所以頭頂是禿的嗎)……為了拯救世界危機,全力往天竺狂奔!!


《美少女幽靈的戀愛效應!2》
原本是十分純情的戀愛喜劇,到了這一集卻火力全開,
閃光閃到所有小編的眼睛都快要瞎了,真不愧是七月盛夏時節所出的書。
所謂的「戀愛喜劇現象」,這回引發了許多讓人措手不及的事件,
從天而降的美少女幽靈,究竟是祝福還是詛咒?尺度完全不受限的第二集!


《NARUTO火影忍者 超骨氣忍傳》
火影的死忠粉絲們看過來!又有新的劇情可以追了!
漫畫版沒有的故事,傳說中那本自來也的小說終於看得到啦!
而且這次是精美裝幀本,不但有書盒,翻開封底也有設計,超值得收藏的喔!
話說回來,據說火影有些著名的配對,究竟是哪些呢?真是超好奇的啊~
(腐女的世界太深奧了喵)


《公主心5~初戀啊,永別了之卷~》
這套書一直是編輯部眾小編們的最愛,
每次一聊起它,空氣中似乎就浮現了粉紅色的玫瑰花瓣……zan 
這一集的故事超精彩的,前面緊張刺激後面閃到責編都說快瞎了!
潔兒跟路希德,你們可不可以坦率一點!(對別人的戀愛很有意見的無聊喵小編)


7-4  


7/23  卜寶☆西遊記 魔王化身孫悟空
      原作‧插畫/田村隆平 作者/SOW


  希爾德為了卜寶而從魔界拿來的圖畫書掀起一陣騷動,圖畫書裡的世界竟然與現實世界對調了……!! 圖畫書內容是『西遊記』的故事……為了將世界恢復原狀,卜寶他們化身為三藏法師一行人出門旅行,朝著天竺前進……!!人氣漫畫『惡魔奶爸』,第一次推出小說版!!


7/23  美少女幽靈的戀愛效應!2
      作者/壱日千次  插畫/明星かがよ


  薩摩八平又是練頸部背橋,又是拜託依附他的香月在四周戒備,日夜不懈地避免『戀愛喜劇現象』發生。某日,一天最多發生兩次的『戀愛喜劇現象』竟然引發了四次突發事件,八平為此惴惴不安,深怕是詛咒力量增強引起的變化。同時,香月協助八平,監視引起「乳濁色液體濺灑在臉上」此一『戀愛喜劇現象』的魅劍柚姬。沒想到,柚姬似乎能看見原本只有八平才看得見的香月……!?
  純情少年與幽靈少女對抗戀愛喜劇第二章正式啟動!


7/26  NARUTO火影忍者 超骨氣忍傳
      原作‧插畫/岸本斉史 作者/東山彰良


  由木葉傳奇三忍之一‧自來也提筆寫成,影響諸多忍者、甚至改變火影一生的小說終於面世!
  在小說世界當中,儵、忽、混、沌等四個國家互相抗衡著。而鳴人、露及蓮華則是隸屬於儵國的上忍。某天,沌國忍者村忽然慘遭滅村之禍,而滅村手法極有可能是儵國以往開發出來的駭人禁術。再加上原本應為儵國上忍的蓮華,竟在滅村前晚被目擊到以混國使者身分前往沌國忍者村拜訪,於是儵國忍者村的上級遂命令鳴人及露務必生擒蓮華回來,以釐清事實真相……


7/26  公主心5~初戀啊,永別了之卷~
      作者/高殿 円  插畫/明咲透路


  十年一度的賭博慶典期間,人人身穿用以隱藏身分的裝扮盡情享樂。此時艾茲森公國北部的南塞爆發了領主繼承權問題。這段期間內,潔兒跟路希德心懷著對彼此的掛念,各自悄悄地展開行動。此時趁虛而入的是鄰國的年輕王子‧歐斯。13歲的他是個野心家,長於謀略,想將南塞納於自己的支配之下。潔兒將與歐斯展開智謀的對戰!而此時路希德則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