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特典.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八月的特典!

本月時隔許久的續集《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4~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

還有才剛宣布動畫化的《鄉下大叔成為劍聖2 ~只是區區鄉下劍術師傅,成大器的弟子們卻不肯放過我~》

以下是八月特典~~《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4~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身為爆肝上班族的我,與睽違七年重逢的美少女JK開始同居3《用超垃圾種族‧受詛甲冑(活鎧甲)極限攻略了不講理糞作1》《佐佐木與文鳥小嗶8 故事的舞台來到學校,大家相親相愛的戀愛喜劇篇~得到真愛的會是誰?~》《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9》《鄉下大叔成為劍聖2 ~只是區區鄉下劍術師傅,成大器的弟子們卻不肯放過我~》《與美酒及學姊女友在二十歲後共譜甜蜜同居戀愛喜劇1》《亂世千金倪亞‧利斯頓4轉生為嬌弱千金的弒神武人華麗無雙錄》《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絕對不行。 (※似乎可行?)4》《神之眼點亮灰色世界2 ~靠只有我看得見的狀態欄,從最弱衝上最強~》


 

 我的網婆4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4~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

首刷限定附錄!「貓派偶像♥32P小冊子」

進入新學期,我‧綾小路和斗沉浸於在水樹家度過的夏季回憶,去上學後遇到了某個人物。

那就是「STAR☆MINDS」的成員‧清川綾音。

她看著我的那種幽怨的眼神,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奈奈建議我向「STAR☆MINDS」的成員問候一聲,但──

「放心吧,不管她們對你說什麼,我都是你的妻子,是你最大的靠山。」

或許是對這句話感到放心,我不小心讓綾音目睹到我與凜香的某個畫面!?

「清川……這是、這個狀況是……!」「給我閉嘴!你這個惡魔!」

結果不知為何變成我與綾音要為了凜香在校慶中一決勝負……!?

 

千呼萬喚始出來!是第四集~~不可能成為戀人的八月特典

「STAR☆MINDS」的成員終於全員登場,

千金系偶像這次會帶來怎樣的風波呢~~(修羅場預定)

本集一樣有厚厚的32P小冊子

收錄七篇番外特典,保證讓朋朋們看得心滿意足!

 

身為爆肝上班族3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身為爆肝上班族的我,與睽違七年重逢的美少女JK開始同居3》 

首刷限定附錄!♥8P小冊子♥

比巧克力還要甜的情人節,讓心跳急遽加速!

雄也與葵的同居生活就快滿一年了,此時,情侶必不可缺席的活動──情人節即將到來。

雄也自然很期待收到葵送的巧克力,心情都寫在臉上──

「葵!妳怎麼打扮成這樣!?」

沒想到葵給出的驚喜遠遠超乎想像,演變成考驗理性的事態!?

兩人的恩愛程度加倍,另一方面,瑠美的妹妹陽菜(五歲)登場,圍繞著雄也的戰場竟因此爆發……!?

與太過可愛的美少女JK的年齡差×心跳同居戀愛喜劇第三集!

 

甜甜的年齡差情侶第三集!

本集是情人節&葵的煩惱回合,

特典8P小冊子則收錄兩篇番外故事,

一起守護年下女友每一個瞬間吧~~不可能成為戀人的八月特典

 

 

用超垃圾種族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用超垃圾種族‧受詛甲冑(活鎧甲)極限攻略了不講理糞作1》

首刷限定附錄!4P小冊子

不講道理?超高難度?正合我意!

看我用最弱的「鎧甲怪」逆風攻略絕世糞作!

格外熱愛小眾遊戲的男人阿利瑪,有一天獲得了主打非人怪物的最新型特色VRMMO的遊玩資格。

然而,其開發公司向來不按牌理出牌,這款遊戲正是他們推出的高難度受虐遊戲!

更加要命的是,阿利瑪誤信錯誤的攻略情報,開局時選了「活鎧甲」這個超垃圾種族。

不僅是內在空空如也的「受詛甲冑」,還無法透過普通方法恢復體力!?

但阿利瑪可是無論面對何種逆境,都能憑著逆向思考打破遊戲框架的男人……!

身負地獄模式的開局條件&奇葩女主角們,糞作玩家即將名留青史的究極自虐之旅,播送開始!

 

滿心期待開玩期盼已久的VRMMO,卻不慎以超廢種族開局……

儘管如此,自虐玩家阿利瑪還是想在極糟糕的遊戲體驗中追求突破?不可能成為戀人的八月特典

首刷限定4P小冊子,收錄了與土偶大小姐的地下道冒險!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8.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佐佐木與文鳥小嗶8故事的舞台來到學校,大家相親相愛的戀愛喜劇篇~得到真愛的會是誰?~》

首刷限定附錄!4P特典小冊子

十二式從成功扮家家酒中,發現人類具備的價值,

魔掌接著伸向下一個獵物──鄰居妹妹就讀的學校。

而佐佐木等人一如往常接獲主管不合理的命令,扮演教師潛入校園之中。

重視機器生命的各國政府與組織也紛紛仿效,

使得梅森上校、犬飼三等海尉與魔法藍也偽造身分,一一前來。

教室中集齊了外星人、魔法少女、惡魔與其使徒,班導則是異世界的魔法師,

校園中更是隨處可見能力者與武裝組織虎視眈眈,

而且,魔法少女陣營開始鬼鬼祟祟……

佐佐木一行人究竟是否能捍衛在校生的校園生活呢──!?

眾所期盼的戀愛喜劇篇終於問世,超人氣系列作第八集!

 

扮家家酒扮到全家都轉進學校!?

十二式是否能如願過上理想學校生活呢?

本集也有4P小冊子唷!

 

 

隔壁天使9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9》

首刷限定版「午夜細語」壓克力立牌+首刷限定壓克力杯墊+首刷限定8P小冊子+首刷書卡

迎來生日的周,真切地感受到多虧有真晝,才產生了許多的變化,

儘管有些難為情,卻也細細品味著幸福。

他決定在真晝出生的那一天,也要送上所有的祝福,每天都為了準備而奔波忙碌著。

其間,面臨考慮升學出路時期的兩人,

開始想像一起生活的未來,並約好要一起克服讀書備考的挑戰。

然後是盼望已久的真晝的生日。

為了讓這天成為特別的日子,周準備了某個驚喜……

這是與可愛鄰居之間所發生的,甜蜜又令人心癢難耐的愛情故事。

 

繼漫博首發之後,《隔壁天使》第九集也即將在一般通路上市啦!不可能成為戀人的八月特典

除了定番的立牌以外,這次首度製作了壓克力杯墊

可以往前翻到開箱文看詳細介紹喔~~

 

 

鄉下大叔成為劍聖2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鄉下大叔成為劍聖2~只是區區鄉下劍術師傅,成大器的弟子們卻不肯放過我~》

首刷限定附錄!4P小冊子

貝利爾‧格德南特這個大叔是名劍術師傅,受弟子亞琉希雅提拔後,心不甘情不願地來到首都。

他好不容易才稍微習慣新生活,但平靜的日子只有曇花一現,功成名就的弟子們,以及都會的喧囂好像還不想放過他──

「師傅要用的劍!聽到這裡我都技癢了耶!」

與成為手藝高超的鍛造師的弟子重逢(!)。

「囉嗦死了!你別管我好不好!!」

輔導另有隱情的不良少女(!!)。

魔法師團長露西甚至還拜託貝利爾解決在國家內部蠢動的陰謀!?

「那個……雖然不知道說過多少次了,但我就只是個路人大叔喔?」

──貝利爾感到不解的同時,今天也拔出劍來──

描寫大叔出人頭地的奇幻故事,邁入第2集!

 

日前宣布動畫化《鄉下大叔成為劍聖~只是區區鄉下劍術師傅,成大器的弟子們卻不肯放過我~》,中文小說推出了第二集!

在劍術造詣上深藏不露的鄉下大叔,這回變成不良少女的保父(?)

他的平凡日常又遭遇了什麼波瀾呢?

這次也有首刷限定的4頁小冊子喔!

 

 

美酒1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與美酒及學姊女友在二十歲後共譜甜蜜同居戀愛喜劇1》

首刷限定附錄!8P特典小冊子

和色色的學姊女友的同居生活充滿刺激!

「我們是不是差不多該同居看看了?」

孝志迎來二十歲的那一天,他的女朋友紅葉學姊說了這麼一句話。

兩人就此展開的同居生活已是甜蜜零距離!?酷愛喝酒的紅葉學姊,

只要一喝酒就會散發比平時更誘人的魅力主動靠近……孝志眼看就要把持不住了!!

他們深深相愛,無論是在家喝酒,還是在外喝酒,都想方設法大肆調情,大膽地增進感情!

已經愛到無法自拔的兩人,在此獻上每天都刺激無比的激情純愛類戀愛喜劇!!

 

小惡魔屬性學姊就和美酒一樣芳香誘人,

喜歡年上屬性的讀者不能錯過!不可能成為戀人的八月特典

第一集首刷附錄為8頁小冊子,請多多支持囉~

 

 

亂世千金4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亂世千金倪亞‧利斯頓4轉生為嬌弱千金的弒神武人華麗無雙錄》

首刷限定附錄!8P特典小冊子

最強千金終於首次與魔獸戰鬥!!

倪亞為了舉辦全國規模的武鬥大會,必須想辦法賺到十億克拉姆。

由於她的臉知名度太高,不方便光明正大地在王國活動,

所以她選擇偽裝成冒險家黎諾的徒弟,前往鄰國梵杜路傑狩獵魔獸──

「太棒了,是用盡全力痛毆也不會壞掉的對象呢。」

得到機會能對巨大魔獸揮拳的倪亞,終於過上她心心念念、令人熱血沸騰的實戰生活!

天使般亂世千金的最強無雙傳說,在鄰國盡情大鬧的第四彈!!

 

武鬥派幼女《亂世千金倪亞‧利斯頓》第四集來啦~~

本集倪亞終於如願以償開扁不可能成為戀人的八月特典

除了魔獸以外,好像也能扁一下壞人!(?)

本次小冊子收錄兩篇特典番外,描寫本篇的幕後小故事,

大家可以先看完第四集再閱讀歐~~

 

 

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絕對不行。-(※似乎可行?)4.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絕對不行。 (※似乎可行?)4》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特典▲8P小冊子▲&「王道」壓克力立牌

另有普通版!

因為我是,甘織玲奈子。

「可以給我一些時間嗎……?」

在暑假,聽到紫陽花同學對我的真誠告白之後,我如此回答。

在煩惱著要怎麼拿捏與真唯和紫陽花同學之間的距離感時,我慢慢地被逼到了絕境。

就在這時,出於某個原因,我開始協助小香穗的興趣,也就是一起Cosplay&攝影。

穿著可愛的服裝拍照,聽小香穗自製的ASMR提高自我肯定感,還去愛情旅館開慶功宴。

過著這樣忙碌的日子,煩惱也變得根本無所謂──怎麼可能。

真唯、紫陽花同學、紗月同學以及小香穗,她們都是歸功於我在高中改頭換面才得以相遇的「現在」。

我捫心自問,給出了只有我才能得到的答案!聯繫未來,青春少女們的戀愛喜劇第四集!

 

《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也來到了第四集!

玲奈子保留了真唯和紫陽花的告白,竟然又去勾搭新的美少女!?

本集小冊子收錄了本篇內非常令人在意的『那個』的詳細內容,

好奇的讀者們請務必在看完本篇後再閱讀唷不可能成為戀人的八月特典

另外本書第一次製作壓克力立牌啦!!!!!

果然最適合第一次的還是我們的真×玲呢不可能成為戀人的八月特典

 

 

神之眼2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神之眼點亮灰色世界2 ~靠只有我看得見的狀態欄,從最弱衝上最強~》

首刷限定附錄!8P小冊子

這是個擁有魔力的覺醒者成為地城攻略者,名利雙收的世界。

最弱攻略者‧天地灰得到可看見所有【狀態欄】的『神之眼』,成為世界上唯一能持續成長的存在。

完全攻略多座地城,藉由攻略報酬快速升級的灰,接著要與S級攻略者一同攻略A級地城──

同行者竟是全世界最強的女性攻略者,也是他救命恩人的銀野蕾娜!

灰將與自己崇拜的人共同奮戰──!?

得知最強頂峰的最弱少年成為特別存在,凌駕世界所有強者的英雄譚,第二幕!

 

地城×戰鬥×逆襲的現代冒險奇譚,第二集!

本集灰與心心念念的救命恩人見面,

妹妹的病也迎來轉機──!?

特典8P小冊子收錄三篇幕後故事,

建議大家閱讀完本篇再閱讀喔~~不可能成為戀人的八月特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liNV 的頭像
    TongliNV

    東立小說官方部落格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