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學院5-試閱.jpg

『戀人』隊伍與『死神』同盟終於爆發最終決戰!?

《魔王學園的背叛者~人類最初的魔王候補,和少女眷屬一同向王座發起衝擊~》系列於第五集告一段落,

今天為各位讀者帶來最後一集的試閱~

 


 

 

序章

  我的名字是姬神莉婕兒,今年七歲。
  姬神家擁有侯爵爵位,在魔界勢力龐大,只可惜有個問題。
  那就是在魔王大戰中,姬神家代代背負著承襲『戀人』秘儀的命運。
  上上次的魔王大戰已距今六十年,當時的『戀人』很快就敗下陣來,姬神家因此失去大量領土,財政傾頹,甚至險些喪失侯爵爵位,幸而上一任當家運籌帷幄處置得宜,盡可能降低了損失的嚴重程度。
  即使這麼努力,姬神家過去數百年的歷史,依然是一部衰退的歷史。儘管是名門,也保有地位,影響力卻大不如前。
  上一次的魔王大戰在十年前,也就是我出生的三年前,當時姬神家似乎根本連參戰也無能為力。
  只是現任魔王個性古怪,並未對敗戰的魔王候補與眷屬加以懲罰,連倖存下來的魔王候補也沒有受到處分。
  因此我過著無拘無束的生活,也接受了高等教育。
  不過,下一次不知道又會是什麼狀況。
  人們總說我是下一個魔王候補,當然我自己也這麼認為。
  雖然我是個天才,但這話由我來說有失公允。
  請來的家教再厲害,我總是沒幾天就感到厭倦,很快就沒有東西可以學習。大人們對我讚不絕口,而那些大人在我眼裡實在是愚鈍至極。
  由於我是小孩子,魔力不怎麼強,但這也只是時間的問題。我無疑會成為魔界最強的其中一號人物。
  可是就算我再怎麼強,也不可能以『戀人』的魔王候補身分,在魔王大戰勝出。唯一慶幸的是,十年前才剛舉行過魔王大戰。
  現任魔王也還年輕,我們這個世代不會發生魔王大戰──我原本這麼以為。
  然而,有謠言指稱現任魔王──岩洞巴巴妥司計畫在不久的將來,舉行魔王大戰。
  這件事讓我非常困擾,畢竟我的實力再強,『戀人』秘儀終究沒有勝算。
  太不幸了。
  姬神家繼承的如果是其他秘儀,我也不用這麼擔憂。
  不公平。
  我覺得自己抽到了下下籤。
  雖然可以易主成為其他魔王候補的眷屬,那麼一來將會導致立場卑微,貴族地位衰落。但要是繼續落敗,狀況只會更慘不忍睹。
  在這樣的情形下,也許知難而退才是上策。
  為什麼這麼傑出的我,就因為出身的緣故,必須跟隨沒用的傢伙。
  太不合理了。
  我向現任魔王岩洞巴巴妥司表達出內心的不滿。
  剛好有個表揚優秀兒童的典禮,而總是缺席的現任魔王難得出席,所以我提出與魔王會面,當成給我的獎勵。
  對方答應我的請求,於是我得到了與魔王岩洞巴巴妥司單獨談話的機會。
  這時我拜託他──不要召開魔王大戰。
  有些吊兒郎當,一點也沒有魔王架子的巴巴妥司聽著露出過意不去的笑容,暗自告訴我:
  「抱歉,十年後──剛好妳進入魔王學園就讀時,是最有可能舉辦的時間。」
  我簡直說不出話來。
  糟透了。
  我嘗試說服。我以孩童的純樸與純真包裝,讚賞著現任魔王有多麼英明,現今治世有多麼興盛,同時展現出敏銳的觀點。
  魔王聽見後,露出了不同於先前的笑容。
  「居然想操弄我──妳這個小女孩前途不可限量啊。」
  我背上頓時竄起了寒意。
  儘管看似不拘小節,他畢竟是在魔王大戰勝出的男人,是以自己的力量擊倒那些惡名昭彰的怪物,站上頂點的魔族。
  有生以來第一次,我感受到了大人的可怕。
  「聽好了,優秀的小妹妹,妳認為『戀人』是最弱的秘儀,對吧?」
  當然是最弱的,毋庸置疑。
  「那妳就錯了。魔王秘儀關係到的是個性,沒有強弱之分。」
  我不相信這話。過去的資料顯示,魔王秘儀有明確的強弱分別。
  「那是因為過去沒有一個人真正懂得『戀人』的用法。」
  巴巴妥司這麼說。所以我問他,要如何找出正確用法。
  「我也不清楚。不過,『戀人』秘儀展現出的『愛』這種觀念,與魔族格格不入,那是適合人類的感情。」
  ……人類。
  「所以說,如果要引出『戀人』的力量,必須與人類交合。這是我的想法,不過最終還是交由妳來判斷。」
  會面到此結束。
  我後來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最後──我決定獨自前往人界。


第一章 熾烈的謀略

  
  夏日祭典的晚上,我們遭到『力量』山王力丸與『正義』山王正義襲擊。
  經過與兩位魔王候補和眷屬們的一番激戰後,我們險勝力丸。
  之後,莉婕兒學姊步步進逼燃起復仇怒火的正義,但就在臨門一腳時──有人來攪局。
  無預警的,我們對上了洛斯特他們的同盟。
  
  『死神』淨土濱洛斯特。
  『命運之輪』下鹿妻鈴音。
  『太陽』珊莎‧薩瑪茲。
  『倒吊男』早池峰夜鷹。
  『正義』山王正義。
  
  ──與其對峙的是:
  
  『戰車』涅朵‧卡爾納克。
  『世界』阿斯比提‧萊茵。
  『審判』好摩‧露奇。
  以及我『戀人』盛岡雄斗,還有卡牌莉婕兒學姊、雅與蕾娜。
  不過──所有人的目光都不是集中在這些人身上,而是長著耳朵與尾巴的下級魔族波藍。
  她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洛斯特,百感交集地說著:
  「洛斯特哥哥……」
  ──哥哥?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洛斯特看著波藍的臉也與過去判若兩人,露出了少年的神情。他沒有掛著平常虛假的笑容,如實表現出困惑、懷念與內心翻騰的感情。
  不過,那也只出現在轉瞬之間。
  洛斯特把兜帽往下拉,罩住了臉。
  「……妳認識的洛斯特已經死了。」
  「什麼……」
  洛斯特轉過身去,甩開波藍如泣如訴的目光。
  感到不解的不只是波藍與我們,洛斯特那裡的魔王候補們也都一臉驚訝地看著他。
  洛斯特完全無視這些反應。
  「……現在的狀況不是我們想要的舞台,況且我也不希望我方的傷亡繼續增加。我下次再來殺了你。」
  我忍不住從背後叫住他。
  「等……等一下,洛斯特!你到底是──」
  然而就在下一瞬間,洛斯特的身影消失了,鈴音也跟著他一起失去了身影。
  現場不再瀰漫著開戰氣氛。
  『太陽』珊莎顯得很失落。
  「啊啊,真掃興。現在是什麼狀況?忽然冷場……來吧,正義,我們也走吧。」
  倒地的正義似乎已經失去意識,於是珊莎嘆了口氣,扶起正義的身體。
  「受不了,我可是受人服侍的……」
  轉移魔法的魔法陣在腳下開展的瞬間,兩人的身影也隨之消失。
  現場只剩下『倒吊男』早池峰夜鷹。
  夜鷹的嘴角揚起妖豔的微笑,與莉婕兒學姊互瞪著對方。
  她身上的緊身衣突顯出玲瓏有緻的身體線條,幾乎沒有裸露,看起來卻像是全裸。她的雙手環抱在胸前,高挺著曲線優美的雙峰。
  「我看……今天就到到這裡為止吧。」
  夜鷹說著,莉婕兒學姊朝她露出了挑釁的微笑。
  「是嗎?我倒是很樂意接著打倒妳。」
  「見情勢對自己有利,就瞧不起人的挑釁態度……妳的攻擊方式也是,都是一樣陰險。不管話說得再好聽,行為舉止再高尚,妳的本質一點也沒有改變。」
  「所謂的戰鬥,就是要做出對手厭惡的行為吧。」
  「沒錯,正是如此。所以妳也要露出本性,擺出惡魔的樣子。那種詭異的人類舉止,實在讓人反感。」
  「想法是會隨時間改變的。」
  「是這樣嗎?在我看來,妳是忽然有一天就變了。從小時候……妳消失的那時起……」
  「……」
  「那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實在很有興趣。」
  突然間,莉婕兒學姊手上出現固有魔法的弓──『弓婚破彈』。
  「夜鷹,我看還是在這裡一決勝負吧。」
  正當她要架起箭時──
  「請回吧,夜鷹大人。」
  夜鷹身後出現一名少女。
  如同日本傳統人偶穿上紅色緊身衣的少女──那正是『倒吊男』的王牌綾織女郎。
  「真是的……綾織妳真會破壞氣氛。」
  「不管您怎麼說我,我絕不會讓步。」
  夜鷹唉聲嘆氣的同時,殺氣也跟著散去。夜鷹與莉婕兒學姊之間的氣氛,變得像是在學園走廊上閒聊。
  「以前的妳就像一把利刃,冰冷美麗而且誘人,一旦靠近就會被割傷……妳總是在找尋不滿與怒氣的宣洩口,所以我才那麼中意妳。」
  「妳中意我……?居然有這種時候,我真是太驚訝了。」
  「哎呀?我一直很喜歡妳喔,所以我要把妳綁起來,束縛妳,將所有苦難與快樂贈送給妳。」
  夜鷹高雅地拉著大衣衣襬,微微彎腰,如同貴婦道別後,腳下浮現出『空間傳送』的魔法陣。魔法陣延伸至綾織腳邊,隨後兩人同時消失。
  洛斯特那邊的所有人這時已全部離開,緊張感瞬間消散。
  「結束了……雖然是暫時的。」
  我怕只要一個恍神,隨時會癱坐在地上。
  「各位……謝謝你們,尤其是露奇和阿斯比提。你們來助陣真的幫了很大的忙,我要再次向你們道謝。」
  露奇露出燦爛笑容,抱住我的手臂。
  「有什麼好見外的~咱們都是這種關係了!」
  呃,哪種關係?
  女生們興致盎然的視線好難熬。
  「喂,盛岡雄斗。」
  阿斯比提一臉不悅地瞪著我。
  「謝謝你,阿斯比提,你真的幫了大忙。」
  我有一段時間真的對他痛恨不已,但現在甚至能感覺到友情,雖然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說不定可以信賴他──我這麼期待著。
  「阿斯比提,我──」
  「慢著。」
  阿斯比提說著,看了眼抓住我手臂的露奇,接著往後退開一步。
  「我得先聲明……我沒有那種興趣。」
  「我也沒有!!」
  
     ◇     ◇     ◇
  
  洛斯特等人消失,威脅暫且解除。
  然而包括洛斯特與波藍的關係在內,留下了許多疑點。這件事得向波藍問清楚,而且與阿斯比提和露奇就算只是暫時聯手,也需要大家一起坐下來交換意見。
  於是不屬於任何人的地盤,又能容納這麼多人的地方──
  「今天在這裡~如果能遇見你~我一定~♪」
  雅手握麥克風,興高采烈唱著。
  蕾娜與露奇笑容滿面打著拍子,莉婕兒學姊像是沒有聽見大家的喧鬧,安靜地叼著冰咖啡的吸管。
  「下一個輪到咱!」
  雅唱完後,露奇意氣風發地接過麥克風。他走上前去,裙襬翻飛,配合偶像歌曲的前奏扭腰擺臀,接著唱了起來。
  「心兒怦怦跳,小鹿在亂跳,撲通撲通我的心♥我的可愛心機~只屬於你~♫」
  哇啊,超強!
  他一手拿著麥克風,一邊跳舞,唱出天使般的歌聲。偶像的歌舞加上眨眼姿勢,他看起來就像個真正的偶像。
  「盛岡雄斗……沒有正經一點的地方嗎?」
  在我身旁氣呼呼地盤著手臂的是阿斯比提。
  「不好意思,我想說這裡有包廂……」
  這個地方是位於鬧區的KTV。
  這裡離我家不遠,又有能容納多人的空間……沒想到大家一進包廂,就開起了歌唱大會。
  至於我最想把事情問清楚的對象波藍……她低著頭坐在涅朵旁邊,碰也沒碰特地幫她點的甜點。
  露奇在最後擺出可愛的姿勢,結束了這首歌。
  螢幕上顯示出下一首歌名時,莉婕兒學姊居然把手往麥克風伸了過去,雅見狀馬上起鬨。
  「喔!第一次聽學姊唱歌~咻咻!!」
  莉婕兒學姊大嘆一口氣,按下遙控器上的停止鍵。
  「咦?」
  雅傻住了,看向學姊。
  「雅,休息時間結束。來討論正事吧。」
  學姊說著,往我瞥了過來。
  ……真不好意思。
  「唔……波藍,關於妳剛才和洛斯特的對話……」
  當我提起這個話題時,波藍的身體微微顫抖。
  涅朵抱住波藍的肩膀,表情看起來很擔心。
  「雄斗同學,現在還不適合……」
  既然涅朵這位監護人制止,我也很難繼續問下去。還是改天再問波藍……正當我猶豫時,波藍搖了搖頭。
  「沒關係……這事得解釋清楚汪。」
  波藍稍微抬起頭,將往事娓娓道來。
  「洛斯特哥哥和我們住在同一個村子裡汪,他很強,很溫柔,總是在保護大家汪。」
  波藍之前提過的那個溫柔的哥哥──就是洛斯特吧。
  「我們要繳很多稅給領主汪,所以我們在森林採野草或是打獵……可是森林裡很危險汪,到處是可怕的魔物,我有好幾個朋友都死了汪。洛斯特哥哥總說自己不夠強……很不甘心汪。」
  「我記得妳之前說過,有貴族到你們的村子,說可以讓你們變強,徵召志願者……有這件事吧?」
  「對的汪。我們這些混血魔族的力量,原本沒辦法超過血脈同源的魔物,想要變強就必須融入其他魔物的血汪。」
  莉婕兒學姊聽著這話,不禁眉間緊蹙。
  「真是危險的賭注,況且這麼做也不會成功。」
  「可是那個貴族說已開發出新魔術,去除了危險性……」
  莉婕兒學姊的表情愈來愈嚴峻。
  「從來沒聽說過……」
  「不過不過,對方說雖然有失敗案例,但幾乎都成功了汪,所以洛斯特哥哥才會……」
  「跟著那個貴族走了……」
  波藍點了下頭。
  「但是好幾個月過去了,一個人也沒有回來汪。過沒多久,我們從領主那裡聽說,遠方的城鎮遭到掠殺……犯人就是洛斯特哥哥他們……」
  波藍的眼裡泛出了淚光。
  「不過,那一定是騙人的汪!溫柔又帥氣的洛斯特哥哥,不可能做出那種事汪!!」
  「…………」
  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她。
  現在的『死神』──淨土濱洛斯特很難說不會做出殺掠行為,與波藍記憶裡的洛斯特哥哥有天壤之別。
  包廂裡一時間靜默無聲。
  「……雄斗同學,有件事咱一直很在意。」
  露奇攪動著冰淇淋汽水的吸管,神情納悶。
  「嗯?什麼事?」
  「洛斯特總是罩著兜帽……你看過他掀開嗎?」
  ……沒有。
  我以為那是他的打扮,不過──
  「聽到剛才這些話,咱覺得那下面該不會有不想讓人看見的東西吧~」
  我看著波藍頭上長出來的那對像狗一樣的耳朵。
  「對了……那是為了藏住耳朵……」
  這時,阿斯比提著急地說了起來。
  「喂,妳叫波藍對吧?妳的村子在什麼地方?」
  威嚇的目光看得波藍直打哆嗦,一旁的涅朵宛如保護雛鳥的母鳥,抱住波藍,代替她回答:
  「雖然不知道正確地點……但是從波藍他們的話裡聽來,推測是在修旁勒澤一帶。」
  「這麼偏僻……不,等一下,修旁勒澤?」
  阿斯比提盤起手臂,仰著頭若有所思。
  「怎麼了,阿斯比提。」
  一會兒過後,阿斯比提站了起來。
  「我有些事要確認。」
  他只丟下這麼一句話,就往門口走去。
  「咦?喂、喂──」
  我驚慌失措時,莉婕兒學姊開口叫住了他。
  「阿斯比提。」
  已將門打開的阿斯比提停下腳步。
  「小心點。」
  「……哼,擔心我不如擔心妳的主人,那些人一定還會再來。」
  說完後,他離開了包廂。
  阿斯比提那傢伙在打什麼主意?希望他別亂來……
  莉婕兒學姊像是注意到我的憂心,對我說道:
  「他好歹是『世界』的魔王候補,不用擔心。」
  這麼說……倒也是。
  「重點是今後的計畫──休養期間……雖然說中間發生過戰鬥,接下來還是會按照原定計畫,重新展開特訓的後半戰。」
  「咦咦!?可是可是,在這種狀況下嗎……?」
  蕾娜驚訝地回問。
  「正是在這種狀況下,才更要繼續進行特訓,解放雄斗的……『戀人』隱藏的固有魔法。」
  露奇偏著頭,一臉納悶。
  「隱藏的……固有魔法?」
  「為此需要提升雄斗的魔力上限,而且必須突破極限,所以涅朵妳也要來幫忙。」
  涅朵緊蹙眉間,用力點頭。
  「嗯,沒問題,畢竟我已經是……『戀人』的卡牌了。」
  露奇聽見這句話,神情顯得很訝異。
  「妳是嗎!?」
  「嗯、嗯……對。」
  涅朵雙頰緋紅,羞怯地垂下了頭。露奇張大了嘴闔不起來,低聲驚呼著。
  「我、我想說自己贏不了魔王大戰……而且我信任雄斗同學,認為他能實現我的心願,所以跟他訂下契約。我們發現我的魔力分給雄斗同學,可以讓他變得更強,反過來在我得到雄斗同學的魔力時,也能增加自己的力量,所以……」
  涅朵解釋了起來,不過聽起來像是在辯解。
  「欸欸~!!太厲害了……魔王候補居然成為其他魔王候補的卡牌,這種事根本沒發生過吧……原來可以這麼做啊……這樣啊。」
  露奇頻頻表示佩服地說。
  「咱也想這麼做……分享彼此的魔力。」
  和露奇進行……『愛魔獻上』!?
  「這、這個……男人之間沒辦法這麼做……有點問題。」
  我的臉不由自主地抽搐了起來。

     ◇     ◇     ◇
  
  高級飯店套房。
  一間浴室裡有兩個女人,其中一人坐在浴椅上,另一人則是負責服侍,刷洗對方身體。
  侍候主人早池峰夜鷹入浴,是綾織女郎的其中一項工作。
  沐浴乳搓揉出泡沫,塗抹在夜鷹細緻的肌膚上。泡沫在身體上輕柔畫圓,小心不對肌膚造成壓迫。接著,以撫摸般的柔和力道,觸碰胸部。
  「嗯……」
  偶爾聽見的這種魅惑的嬌喘,總會讓綾織沉迷地忘記工作。泡沫抹遍全身,像在確認身體曲線,臀部與雙腳間也要仔細清洗。
  「啊……嗯♥」
  綾織家代代服侍早池峰侯爵家,她從小就是夜鷹的玩伴,忠實的僕人。
  清洗這寶石般美麗軀體的權利──綾織為此感到自豪,絕不會將這權位讓給其他人。
  也許是因為熱,也可能是因為歡愉,滿臉潮紅的夜鷹這麼問道:
  「綾織,剛才洛斯特的態度……妳怎麼看?」
  「我認為他的舉止不太尋常。」
  「是有點怪,他跟那個混血魔族好像有什麼關係。」
  「真是汙穢。也就是說,洛斯特那個男人……有可能也是混血魔族。」
  「不過……他有『死神』的秘儀,混血魔族不可能有吧。」
  綾織用手確認蓮蓬頭的熱水溫度,接著將蓮蓬頭從夜鷹的肩膀移到胸口,夜鷹也同時從浴椅上站起來。
  美麗的身軀完全映入綾織眼簾,使肌膚若隱若現的泡沫,也將被她手裡的蓮蓬頭沖洗得不見蹤影。
  雖然是每天的固定工作,綾織總是暗自心花怒放。她藏起自己的心情,平靜地做出回答。
  「並非混血魔族就不能成為魔王候補,畢竟『戀人』秘儀也是由人類盛岡雄斗擁有。」
  「這麼說也有道理……」
  熱水融去泡沫,沿著夜鷹碩大的雙乳往下流,一路流過她的身體,舔舐般地流向結實的腹部。
  水滴在白磁似的肌膚上舞動,綾織願意永遠欣賞著這一幕。
  「去查出洛斯特的真實身分。」
  「遵命。如果查出他不是貴族,要如何處置。」
  「那個男人是貴族還是平民都無所謂,我遲早會殺了他,只是現在還有利用價值罷了。」
  綾織關掉蓮蓬頭的熱水,拿來浴巾,擦淨夜鷹身體上的水珠。
  「我唯一會特意殺死的只有姬神莉婕兒一個人,其他都只不過是過程。哪個棋子在什麼時間吃掉……就以隨機應變的方式走這盤棋吧。」
  「明白。」
  夜鷹說完後,拿起一條浴巾走出浴室。
  綾織看著她的背影與搖曳生姿的臀部,大飽眼福後,跟著離開了浴室。她暫時得回去魔界一趟。
  查出淨土濱洛斯特的過去。

 


《魔王學園的背叛者5~人類最初的魔王候補,和少女眷屬一同向王座發起衝擊~》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liNV 的頭像
    TongliNV

    東立小說官方部落格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