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小編:各位,我要貼《10歲的保健體育》了喔?
A小編:咦!?
B小編:哇啊~
C小編:NO~~~~(艸)
D小編:你確定!!!?

西滴~只要講出名字就會讓人感到羞恥的《10歲的保健體育》已經悄悄上市了
為~啥麼這篇推薦文會在一個禮拜後的今天默默貼出呢?
(艸)<<<<這就是答案

好啦,經過百萬掙扎千萬糾葛之後,小編還是要鼓起萬千勇氣推薦這本羞恥的保健體育
只能說這是一本女角充滿謎樣屬性的特別作品哪(遠目)

另外,名字很姊妹的漫畫《30歲的保健體育》(劇情無關)也快出了喔!

cover1-tw  

10歲的保健體育1

作者/竹井10日
插畫/高見明男

  高中一年級,16歲,擁有烏黑亮麗的長髮、五官清秀的臉龐,外表比女人還要女人的男主角‧姬武靜姬--除了曾經男扮女裝混入女生群中以便偷窺、情色學識淵博、開口不離黃色笑話以外,是個隨處可見的平凡高中生。然而就在靜姬堪稱「平凡」生活的某一晚,突然有一位10歲的小女孩‧葉美琉拎著行李來到他家門口,而且一開口就說要成為這個家的小孩!?這是怎麼一回事?難道她是靜姬素未謀面的妹妹?

  當靜姬決定收留這位不請自來的乖巧小女孩後,不知不覺竟也將身邊的人們也都牽扯進來--包括性格詭異的青梅竹馬‧翠蓮、任性愛撒嬌的堂姊‧綾音、以及可愛的肌肉怪力美少女‧乙海等人,決定使出渾身解數好好照顧葉美琉……圍繞於10歲小女孩的脫線生活會有步上正軌的一天嗎?有點危險的跨年齡純愛喜劇,即將歡樂開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