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女友2-試閱.jpg

《妹妹是不能當女友的,可是……2》新刊試閱!

得知驚人事實的春太終於又過回與之前相去無幾的生活,

家裡有可愛的妹妹‧雪季,

還有著可愛的女朋友‧晶穗。

然而血緣上的問題時時刻刻折磨著他。

這時兩人接到母親希望雪季回去學校辦事的通知──

 


 

 


    第0話 序章
  
  我宛如按下開關似地突然清醒過來。
  這有別於平時彷彿自溫水中緩緩浮起一般的醒轉。
  猶若做了一場惡夢。
  沒錯,那段告白是一個惡夢──
  我不由自主地這麼認為,但這也許相當自私,也對不起那名女孩。
  然而,我還是無法輕易地克制住自己的思緒紛飛。
  「哥哥?」
  「哇!」
  妹妹的臉驟然出現於視野之中。
  她坐在床畔,自上方探頭望著我這哥哥的臉。
  對,沒錯──我的妹妹是她才對。
  縱使她的姓氏從櫻羽更改成冬野,也仍舊是我的妹妹。
  春太試圖這麼說服自己──
  「雪季,早。」
  「哥哥,早安。」
  雪季也許才剛剛起床,一頭長長棕髮睡得捲翹。
  她身穿粉紅色的毛絨絨睡衣,超越國三生的傲人雙峰自睡衣底下的低胸小可愛中呼之欲出。
  「哥哥,你突然睜開眼睛又定格不動,有點可怕耶?」
  「妳居然會怕我,還真稀奇呢。」
  春太的身高超過180公分,偶爾會讓人心生畏懼。
  但他應該沒讓妹妹害怕過才對。
  「這感覺很新鮮,人家心裡小鹿亂撞了♡」
  「……是喔。」
  看在妹妹眼中,哥哥令人畏懼之處似乎也是一種優點。
  「啊,趁我還沒忘記,啾♡」
  「…………」
  雪季彎下腰來,輕輕地吻了一下春太。
  柔嫩的唇瓣短暫地與春太的雙唇交疊後又分離。
  同時,那對波濤洶湧的酥胸也宛如疊放於春太手臂上似地碰觸到他。
  雪季每天起床都會來到哥哥的寢室,親一下早安吻,這已經成為理所當然的例行公事。
  「呵呵,會因為擔心會不會被爸比發現而心跳加速呢,我從一早心臟就一直怦通怦通跳。」
  「雪季,妳是不是很樂在其中啊?」
  雪季聽見春太的問題,僅是笑而不語。
  櫻羽春太與冬野雪季被當作兄妹撫養超越十年。
  然而,父母於幾個月前離異了。
  兄妹這才知道彼此皆為父母前段婚姻所生的子女,雙方並無血緣關係。
  春太與父親、雪季則與母親一起生活,但歷經曲曲折折後,雪季又回到父親與兄長的家居住。
  兄妹過去同住一房,但既然明白彼此並無血緣關係,也無法比照過去。
  畢竟春太為高一生,而雪季是國三生,兩人正值青春期。
  儘管如此,雪季每天早上起床還是都會立刻走進春太的房裡。
  兩人只是睡覺時住在不同房間,其餘生活習慣幾乎都與過去一模一樣。
  春太選擇認為一切都沒變。
  妹妹就是妹妹。
  因為不這麼想的話,無血緣關係的可愛女孩經常待在自己身邊,這種情況會令人把持不住。
  「雖然還有一點早,但你要起床了嗎?那我去做早飯。」
  「說得也是,我就起來吧……」
  春太終於從床鋪上坐起身。
  妹妹總是比哥哥早起,但自己也不能一直拖拖拉拉。
  「那我要換衣服喔。」
  雪季毫不猶豫地脫掉睡衣與小可愛,接著脫掉睡褲。
  純白的胸罩與底褲之外是一片晶瑩剔透的雪白肌膚,身材苗條修長。
  雪季毫不保留地曝露出所有男人都渴望欣賞的半裸胴體。
  她並非在挑逗哥哥,不過是持續著自兒時起的習慣。
  雪季即便與春太沒有血緣關係,卻依舊決定當他的妹妹。
  沒錯,我的妹妹只有雪季一人。
  春太再度這麼說服自己。
  他無法抹滅女友那天在家裡所告知的事實。
  然而在雪季面前,他應該要繼續隱瞞自己不幸得知的真相吧。
  不對,目前還不確定那是否為真相。
  但春太並沒有確認事實的勇氣──
  
    第1話 妹妹依然不知真相
  
  自己還是生平第一次買花。
  也是第一次知道這叫做祭花。
  櫻羽春太見到下車的車站旁有一間花店,於是在此購買祭花。
  祭花花了他約一千圓,讓他認為意外地有點貴,卻又轉變想法,認為不應該介意價錢。
  時節進入十一月,外頭開始颳起寒風。
  他不疾不徐地走在週日的寒冷街道上。
  「呃……哥哥,在這邊。」
  「喔,這樣啊,好險,差點走錯路了。」
  春太身旁有一名少女,身穿高雅純白大衣。
  她有一頭棕色長髮,髮辮別起黑色髮夾,化了不顯眼的淡妝。
  少女正看著手機的地圖確認路線。
  而走在春太身旁的這名少女當然是冬野雪季──即便姓氏不同,卻是他的妹妹。
  儘管父母皆不同,但仍然是他的妹妹。
  目前只有家人知道雪季並非親生妹妹這件事。
  外人──春太與雪季的朋友,以及幾乎所有親戚都認為兩人是親兄妹。
  春太的父親與雪季的母親十分高明地騙過了所有人。
  而這對雙親也在今年五月離婚了。
  理所當然地,父親撫養兒子,母親撫養女兒──養育與自己有血緣關係的孩子。
  然而,雪季搬家後遭受同學霸凌,春太察覺到她的異狀後,帶她回到自己的家。
  儘管衍生出種種問題,但雪季又回到原本的家中安頓下來。
  雪季相當可愛。
  她擁有一頭棕色長直髮,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五官姣好。
  身高以國三生而言偏高,有168公分,目前仍在發育。
  身材纖細苗條,胸圍卻有D罩杯,這也還在發育。
  雙腿修長,感覺立刻能勝任模特兒。
  實際上,她常被初次見面的人問「妳在當模特兒嗎?」。
  她喜愛打扮,將頭髮染成棕色,卻散發出一股清純楚楚的仙氣。
  而雪季之所以遭人霸凌,原因大多也源自於她不同凡響的美貌。
  春太身為哥哥──不對,身為哥哥以外的心情佔大部分,極度擔心雪季。
  「就是這裡。」
  「好。」
  春太與雪季站在某間寺廟之前。
  「那我們進去吧。」
  「好。」
  兄妹穿過山門,走入寺中,依循看板往前──並抵達了墓園。
  輪到春太邊看著手機邊走在墓園之中。
  「呃──根據備忘錄,是這附近……啊,是這個吧。」
  「山吹家……是這裡呢。」
  春太與雪季的面前是一座刻著『山吹家』三字的墓碑。
  「哥哥的媽媽……就長眠在這裡呢。」
  「好像是。」
  墓碑旁有墓誌,刻著數人的法名、姓名與忌日。
  春太見到其中之一──寫著翠璃兩字。
  山吹翠璃。
  她也曾冠夫姓,名為櫻羽翠璃。
  「感覺是很溫柔的人,對吧。」
  「對……」
  來墓園之前,父親曾讓春太看一張照片。
  裡面是一名綁著髮辮的年輕女子,慈愛地抱著剛出生的春太。
  聽說她的身高很高,有170公分以上。
  春太目前高一,長到了181公分,並且還在持續在發育。
  父親也身材高䠷,自己似乎著實地繼承了父母的基因。
  「爸喜歡高䠷的人呢。」
  「媽咪也很高呢。」
  雪季也繼承了她母親的基因。
  「啊,不,不可以在這裡提到媽咪呢……」
  「妳不必介意,聽說她也知道爸再婚了。」
  春太供上鮮花,兄妹點燃線香並雙手合十追思。
  春太僅在照片上見過生母,據說在自己出生後,母子便旋即分隔兩地。
  春太目前十六歲,也就是說,他們幾乎是睽違了十六年才重逢。
  春太放下合十的雙手,再度望著墓誌。
  簡單地整理經過的話……
  春太出生沒多久後,父親便與生母離異。
  當春太三歲時,父親與雪季的生母再婚。
  大約半年前,於今年的五月時,春太的父親與雪季的母親離婚。
  「聽說她在五年前就去世了……」
  春太這麼低喃,卻胸無感慨之情。
  縱然他也認為自己薄情,但他何止沒見過生母──
  過去甚至不曾知道生母的存在,這也無可厚非。
  「我什麼都不知道呢。」
  「這也沒辦法,連爸比也在她過世一年後才聽說這件事。」
  「對……」
  春太的生母死於交通事故。
  他刻意不去問母親怎麼看待自己。
  不過據說生母之所以並未撫養春太,並非出於她本人的意願,而是娘家的主意。
  父親似乎是從前妻的朋友那聽到她的死訊。
  春太聽到這裡後,選擇不再繼續追究事實。
  光證實自己並非遭到生母拋棄就足夠了。
  他不想累積對這輩子都不會見面的傢伙們的恨意。
  「好,雪季,我們回家吧。」
  「咦,這樣就可以了嗎?」
  「在墓園待這麼久也沒意義吧,而且也沒什麼話題好聊。」
  「……如果你要回去,那就回去吧。我們會再過來的。」
  雪季對墓碑這麼說,並恭謹地點頭致意。
  對她而言,這是繼父的前妻,而且目前她也與繼父解除了親子關係。
  意即,看在雪季眼裡,山吹翠璃是非親非故的陌生人。
  春太向父親問出母親葬在哪裡後,原本也打算獨自去祭拜。
  雪季深知哥哥所有的事,理應會體諒他的心情,並讓他獨自前往──卻刻意跟來了。
  她最近特別關心春太。
  雪季直覺敏銳,察覺到春太有心事。
  春太並未對妹妹說出那天月夜見晶穗造訪櫻羽家的事──
  並未告訴她那衝擊性的告白。
  
  妹妹。
  
  寫成國字僅有短短兩字,春太未曾對這字眼感到厭煩。
  然而,這字詞原本代表應當去愛的家人,但凡事一變萬變。
  春太之所以來祭拜生母的墓,是因為他想確認一些事。
  即便他明白在此詢問亡母,也絕對無法獲得答案。
  儘管如此,他仍然想問──
  妳知道父親背叛過妳嗎?
  然後,妳知道父親背叛所造成的結果──那女孩嗎?
  
  
  春愛與雪季再度搭乘電車移動。
  兩人隨著電車搖晃,準備於轉運站換車──春太卻說「我們在這裡下車吧」。
  雪季雖然露出疑惑的神情,卻並未反對。
  妹妹很少會違逆哥哥的話。
  她對哥哥抱有無可撼動的信任。
  春太帶著雪季,在繁華的車站前走了約五分鐘──
  「咦,哥哥,這裡是……」
  雪季愣了一愣。
  位於春太與雪季面前的是一棟名為『CIRCLE 10』的運動遊樂設施。
  主要設施為保齡球館,但也有許多五花八門的遊樂設施。
  「雪季,妳最近都埋頭念書,偶爾也需要散散心。」
  「哥、哥哥……!」
  雪季一雙大眼睛閃閃發光。
  妹妹是國三生,現在是十一月──代表她正在準備升學考。
  尤其雪季的升學條件特殊,依循相當緊湊的讀書計劃正在用功。
  她目前並未去國中上課,但從早就在家裡達成課業進度,等春太回家後,再一對一監督她念書直到深夜,雪季也回應哥哥的用心良苦,相當努力。
  不過就春太看來,妹妹快瀕臨極限了。
  縱使她是考生,但也需要放鬆心情吧。
  就算並非如此,雪季也很不擅長且討厭念書。
  不偶爾散散心的話,她肯定會在大考前崩潰。
  「好了……」
  春太帶著雪季走進店內。
  今天是星期天,因此店內相當擁擠。
  也有許多平時甚少見到的親子客群。
  「妳要去哪裡?保齡球、卡拉OK、撞球、飛鏢,還是──」
  「我們去電子遊樂場吧!」
  「妳都不猶豫一下嗎?」
  CIRCLE 10也有一座規模相當龐大的電子遊樂場。
  「如果是和小冰、小冷一起來就會想去唱卡拉OK或打保齡球,但和哥哥一起就只剩下遊樂場這個選擇了吧。」
  「也對啦……」
  春太與雪季是相當沉迷電玩的玩家。
  雪季以大考為最優先事項,最近每兩天只會打一小時電玩。
  春太也覺得對妹妹過意不去,因此一天也只打三小時。
  「哇~好久沒來電子遊樂場了,啊,有SBG耶!」
  「喔──G明明是很老的遊戲了,還有機台啊。」
  『STRIKE BUSTERS』是一款老少咸宜的家用格鬥遊戲。
  在雪季迷上FPS遊戲‧戰地呼號64之前,一直都在玩『SB』。
  她玩得相當透徹,春太不算弱,但連他與雪季對戰,十場也不知能否贏個三場。
  這原本是一款出在家用機上的電玩,但也有調整成電子遊樂場專用街機的『STRIKE BUSTERS G』,簡稱為『SBG』的版本。
  「我們來玩SBG吧,好久沒玩街機版了,讓我教教你何謂絕望。」
  「真不留情呢。」
  妹妹總是對哥哥相當溫順服從,但在遊戲中不曾放水。
  於是,兄妹倆開始一場SBG對戰──
  「好了好了,光防禦是不會贏的喔!哎呀,先讓我鬆懈再使出大招嗎!太天真了!因為我看穿你的習慣了!」
  「可惡,沒打中……!」
  正常對戰的話,春太贏不過雪季。
  他假裝單方面挨打,再使出逆轉勝的大絕招,卻被雪季識破。
  「好好好……!看招!」
  「哇啊……!」
  SBG的規則為體力歸零或掉下擂台就算輸。
  春太所操作的角色不只掉下擂台,甚至被打飛到畫面之外。
  「我贏了──!哥哥,你還有得學呢!」
  「唔,我只有格鬥遊戲贏不了妳……!明明其他遊戲都是我大獲全勝!」
  「你亂說!別因為你在CS64自己升上SS級就這麼說!」
  「妳還是S級呢,哈哈,明明是我比較晚開始玩!」
  「你、你好幼稚……因為新家那邊的網路不太穩啊!雖然說我沒辦法視訊通話是騙你的啦!」
  「用延遲當輸掉藉口的人還有得學呢。」
  「唔唔……」
  儘管在格鬥遊戲裡落敗,幼稚的哥哥卻提出自己在其他遊戲中的勝利,令妹妹真心感到不甘。
  「好,再打一場,我下次要滿血打贏你。」
  「這傢伙,打算動真格了……我會打掉妳十分之一的血給妳看看!」
  「哥哥,你的尊嚴好低……」
  即便遭妹妹白眼,春太也毫不介意。
  縱使確定會落敗,但能報一箭之仇比較重要。
  「哥哥,好吧,就賞你十分之一的血,但我還是勝券在握!」
  「妳要賞我十分之一的血喔,謝謝!」
  這是一對傻兄妹。
  春太與雪季尚未注意到他們正受到眾人矚目。
  而原因與其說是他們吵吵鬧鬧,不如說是雪季擁有豔冠群芳的絕色容顏。
  
  
  春太與雪季享受了電玩樂趣後──
  「呼──!超讚!和哥哥一起打電動果然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事!」
  「妳也太誇張了。」
  春太喝著杯中的冰咖啡,露出苦笑如此說道。
  兄妹倆移動到了位於CIRCLE 10內部的咖啡廳。
  冰涼甜蜜、糖加好加滿的咖啡沁入玩電動後疲累的身體之中,舒適無比。
  「而且痛扁哥哥一頓也能發洩壓力。」
  「……那真是太好了。」
  「哈哈哈。」
  雪季天真爛漫地笑著。
  妹妹喝的是柳橙汁。
  這間咖啡廳的菜單上有百分百美味柳橙汁,而且裝進了特殊圓杯之中。
  妹妹對時髦有所堅持,因此對飲品也頗講究。
  「……這樣好嗎?我們不小心就玩過頭了。」
  「嗯?這有什麼問題嗎?除了妳痛扁我一頓之外。」
  「不、不是……我想說在祭拜後玩得這麼嗨好嗎……」
  「妳不用在意這種事。」
  春太笑著拍了拍雪季的頭。
  「難得我們星期日出門一趟,不可以不玩一下吧。就當翠璃也不會因為這點小事變臉吧。」
  「不、不可以直接叫你媽媽的名字啦……」
  春太當然只是半開玩笑地直呼母親名諱。
  「我的母親是媽,比起已經不在人世的生母,還活著的妳比較重要。」
  「對,我還活著。」
  「那是什麼回應啦。」
  春太不禁莞爾一笑,又拍了拍雪季的頭。
  「放鬆一下果然很重要呢,我在準備大考時,也會和松風去玩街頭籃球,有次打爆一群小混混後,他們就撂兄弟來,差點被宰掉了呢。」
  「我還是第一次聽你說這麼危險的事!?」
  「不要緊,我又沒被殺掉。」
  「哥哥……我其實還沒原諒你之前騎整晚車來的事喔。」
  「因為我猜妳會生氣,所以也沒對妳說我考上駕照的事呢。」
  「我只是因為你是擔心我才衝過來,所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已喔。哥哥……要是你做出危險舉動,我也是會生氣的喔。」
  「我、我知道啦。」
  春太不久前才從雪季的朋友‧冷泉口中得知妹妹不為他知的一面。
  雪季基本上個性溫和,但一旦動怒就會變得相當麻煩。
  她的朋友‧冰川開玩笑地貶低春太後,雪季暗自動怒,已讀不回冰川的LINE,但在教室中會正常與她對話──聽了實在是怪恐怖的。
  「呃……我們本來是在聊妳放鬆的話題吧。」
  「可以再多聊聊機車的話題啊,我針對冷泉號這命名有很多話想說……不過我有點期待和哥哥一起騎車兜風。」
  「機車很危險的啊!」
  「你說的話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無論如何,輕型機車無法雙載,而且我也不想去考50CC以上的機車駕照呢,如果載著妳摔車可就不得了了。」
  「你一個人摔車也很不得了啊……絕對不行喔……」
  雪季果然反對哥哥騎車。
  儘管如此,一旦得知輕型機車的方便,就無法回去騎腳踏車了。
  春太絲毫不想讓妹妹冒風險,對自己的安危卻相當遲鈍。
  「算了,等我考上汽車駕照吧,雖然說我想現在就去考了呢。」
  「啊……你該不會在在意我以後怎麼去上學吧?」
  「我怎麼可能不在意。」
  雪季目前沒有到國中上學,升學選擇有限。
  幸好她的操性與在校成績沒有問題,所以勉強找到了能報考的高中。
  然而,她報考的女校『水流川女子中學』,簡稱為水流女,學校的距離不近也不遠。
  電車要搭上二十分鐘。
  「我不想讓妳搭客滿的電車。」
  「雖然你這麼說……但靠電車以外的方式上下學很困難啊。」
  「我知道,因為我也查過搭公車或騎腳踏車的方式。」
  春太為了雪季,無論何事都不惜辛勞。
  雪季也能搭公車上學,但時值早上通學時段,據說反而會比電車還擠。
  雖然也能騎腳踏車上學,但中途有車流量大的大馬路,十分危險,所以也不值得討論。
  「我當然也不想被哥哥以外的人摸到屁股。」
  「這是當然的吧,只有我能摸妳的屁股。」
  「對,現在在外面不行,但在家裡的話,你隨時都可以摸喔,應該說,請摸人家的屁股。」
  「就算妳不說,我也會摸。」
  這以兄妹而言,算是一段極為驚世駭俗的對話。
  實際上,春太早已摸過雪季的屁股無數次了。
  雪季的翹臀以她的身高而言偏小巧,柔軟又富彈性,即便是隔著裙子或內褲也能充分享受到那股彈力。
  「好吧,先不論屁股……如果有和妳念同一所國中的女生能一起上學就好了。」
  「嗯──我認為我們學校也有女生會去考水流女啦。」
  「但如果沒什麼交情,也不可能一起上學呢。」
  對春太來說,把雪季的同學當作保鑣,他也會過意不去。
  「果然只能我陪妳一起上學了。」
  「那個──那樣的話,你會繞很大一段路。」
  「而且,這樣妳變成要提早上學呢。」
  春太也不可能天天遲到。
  倘若要在送完雪季後,趕上自己學校的上學時間──
  當然必須一大早就出門。
  「哥哥,不要緊的,我也不是小孩了。」
  「就因為妳不是小孩才更危險啊。」
  「這麼說也沒錯啦……但有女性專用車廂,我會自己小心的。」
  「嗯──……」
  春太對自己總是寵溺雪季有自知之明。
  許多高中女生都正常地搭乘電車通學,坐女性專用車廂的話,危險也會降低許多吧。
  「總而言之,以後再討論吧,無論如何,都要等妳順利考上再說。」
  「請別說得好像我考不上一樣,哥哥,你偶爾神經會很大條欸。」
  「妳別在意。」
  假使雪季真的落榜,春太也會注意自己的措辭。
  哥哥也深知過度關心妹妹的話,反而會造成她的壓力。
  「唉……好想快點考上,回到天天打電動的日子……」
  「我先說了,水流女的程度沒那麼低喔?升上高中後,課業會變得更難,妳不用功念書的話會很慘喔。」
  「嗚嗚……哥、哥哥升上高中之後,不也都在打電動。」
  「我的成績雖然不算頂尖,但算中上喔,爸也會看我的成績,但就算我一直打電動,他也沒發牢騷對吧。」
  「嗚嗚嗚……爸比也照給媽咪看你的成績單,我有看過,媽咪說真不愧是我們家的孩子,頭腦真好,相當感動喔……」
  「他們有聊過這些喔。」
  春太的成績不知不覺中被拿去暗中交易。
  離異的雙親也並非毫無互動。
  縱使春太並非親生兒子,但知道養母很關心自己,還是讓他感到開心。
  「好吧……因為另一個小孩不太聰明,所以她才那麼感動呢。」
  「別那麼自虐,放心,就讓媽也因為妳的成績受到感動吧。」
  「咦?那、那代表你要對我施以斯巴達式教育嗎……?」
  「斯巴達這三字還真老派呢。放心,我不會用沒效率的教法,我今天也讓妳出來放鬆了不是嗎?」
  「說、說得也是,因為你很寵我嘛。」
  「沒錯,然後──玩樂的時間結束了。」
  「欸欸欸欸欸!?」
  「我開玩笑的啦,妳今天就盡情放鬆吧,我打工賺了不少錢。」
  「今天……?從明天開始就很恐怖了……」
  儘管雪季感到害怕,但在此手下留情對她一點幫助都沒有。
  春太心中最為優先的事項是雪季的幸福。
  為了這一點,他不惜狠下心來,讓她本人吃苦。
  「好,休息完了,接著要玩什麼好。」
  「我總覺得沒辦法真心享受了……」
  雪季的眼神如同一條死魚。
  春太苦笑著心想「嚇唬過頭了」。
  然而,由於他知道妹妹的心情會立刻好轉,因此並未在意。
  兄妹倆肯定能拋開其他念頭,盡情享受假日的剩餘時光吧──

 


《妹妹是不能當女友的,可是……2》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