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尾牙週,小編滿心期待,希望可以抽到幸運的紅包~~
這樣感覺整年都會很好運~
好啦,來看本週有什麼新書吧~((((((○゜ε゜○)ノ~~

1-5  

1/26 銀之十字架與吸血姬Ⅲ
   作者/十月 ユウ 插畫/八坂 ミナト

「蛋糕吃到飽……?真的有那種像是夢境一般的地方嗎…………?如果要打比方的話,就像是緋水主動把脖子伸長,懇求我吸他的血一樣嘛!!」個性嬌縱蠻橫,粗枝大葉,卻出乎意外地純情的失憶吸血鬼‧露修羅,以及幫助找回她失去的記憶的少年‧紅城緋水。在緋水協助警視廳『搜魔課』菁英‧狩夜枝璃的搜查工作時,意外遭美少女幽靈纏上。為了這名被「吸血鬼」殺害而化身成幽靈的少女,露修羅等人決定幫助她找出犯人……然而,從夏日的大海中覺醒的怪物卻將襲向露修羅等人!!

1/26 修羅場戀人!11
   作者/岸 杯也 插畫/プリンプリン

八木本一大解決了「必須同時假扮三個女生的男朋友」這個麻煩的問題,替「沒女朋友經歷=年齡」的情況畫下了休止符。但他身邊的夥伴們所抱持的煩惱並沒有獲得解決。朋店長和真愛的阿姨‧志束為了尋找理想的男性,把茉莉拖下水後三個人一起去聯誼。一直喜歡著鷹奈的桃乃學妹面前,竟然也出現了喜歡她的學妹,這次換成她被人追逐了。出現在女僕咖啡廳「甜蜜糖心」裡的謎之怪客,真實身分究竟是!?接受同班同學的戀愛諮詢後,努力想幫忙的鈴音引起了一陣騷動?另外也收錄了早少女選擇一大當冒牌戀人前的前傳。充滿戀愛小心機,紛亂熱鬧的「修羅場」愛情喜劇,第11集登場!!還有後日談唷。

1/29 小說版最強學生會長(下) 朳理知戲的陽奉陰違以及椋枝閾的杯盤狼藉宣言
   作者/西尾維新 插畫/暁月 明

插曲「第0箱」下集!黑神目高決定出馬參選箱庭學園第98任學生會長。為了阻止她成功當選,箱庭學園的教師們暗中展開行動。連結漫畫版第一集的『目高前日談』在此徹底揭曉!

1/29 食戟之靈 ~a la carte~ I 遺失的食譜
   作者/伊藤美智子 插畫/附田祐斗

從遠月學園畢業之後,四宮小次郎年紀輕輕就隻身前往法國留學。他夢想著能在美食一級戰區.巴黎擁有自己的餐廳,並獲得普魯斯波爾勳章。四宮懷抱夢想出發,但是卻……?總共收錄4篇精采故事!

1/29 GJ部9 
   作者/新木 伸 插畫/ARUYA

一如往常的放學後,一如往常的午休時間,四之宮京夜一如往常地打開社辦大門。雖然是個小不點,卻很愛咬人的部長真央。博學多聞又是遊戲天才,但卻缺乏一般常識的紫音學姊。沉默愛吃肉,充滿神秘氣氛的綺羅羅。笑容可以拯救蒼生(?)的品茶達人小惠。總是我行我素,「萌萌」的一年級生,人稱環環的環。四之宮京夜每天都跟這五個充滿個性的女孩一起度過悠閒的時光。跟以往相比,最近的生活緩步前進了一些。隨著真央、紫音、綺羅羅等三年級生畢業,四格小說『GJ部』也就此完結,這兩年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