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佈本週新書前,小編要先跟大家說一下一月份的預定出書更動消息!!

修羅場11  

原訂於2月份出書的「修羅場戀人!11」,即將要提前於1月份上市囉!!
雖然本篇的故事在第10集已經邁入完結,不過11集收錄的是其他角色們的戀愛小物語!!

本集我們製作了精美的透明PP書衣,封面是妹妹,書衣是姊姊,這樣的姊妹丼不吃一下嗎wwww
喜歡的讀者當然要收集完整啦~~

接下來來公布本週的書單~ (σ'・д・)σ



陸續又到了大專院校放寒假的時節,小編也好想要放假啊(淚)
還沒放假的莘莘學子也加油噢!(假期就在不遠處了啊!)
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新書好陪伴大家度過假期吧~



1-3  

1/19 魔王學校裡只有我是勇者!? 第九堂課★
  作者/夏綠 插畫/朱シオ
麻櫻中學也有文化祭。然而位於孤島上的麻櫻中學,根本不會有客人來。為了打破氣氛難以炒熱的現狀,他們策劃了一場與勇者學校交流的「交流文化祭」。其中最盛大的活動,就是「勇者最想挑戰的魔王」選拔大賽。這時,將魔王力和女性魅力搞混的織田志信,以為只要用女性魅力籠絡英雄就能勝出,於是千方百計地努力奮戰……

1/19 剪刀‧石頭‧布1 先停止時間,再拿出真本事
  作者/木村心一 插畫/QP:flapper
★限定版特典「三足鼎立!?轉轉猜拳立牌」
「我在找最強的人――和馬同學!」
升升學園――這是一座位於太平洋上的學園都市,聚集在此的孩子們都擁有超越物理法則、違反常理的超能力『虛構之力』。
擁有『停止時間』超能力的行雲流水和馬,受到強行突破千里的「請求」,要他幫忙取回被搶走的東西。然而,這根本是個有勇無謀的計畫。因為,聚集在升升學園的都是擁有最強超能力的人。
因此『誰都絕對贏不了誰』。
不過,和馬卻藏有一張能決定勝負的王牌,那就是某種特殊的感情――『萌』!
「……面對你這種傢伙,我才萌不起來呢!」

1/21 天球儀之海
  作者/尾上与一 插畫/牧
★2014年「這本BL了不得」小說組第3名!★
希加入特攻隊一事已成定局。他將成為鎮上名門成重家的養子,代替唯一的繼承人‧資紀少爺前往戰場──小時候,希曾在千鈞一髮之際為資紀所救。要是當時資紀沒有出現,自己的生命或許在五歲時就結束了。能夠為了救命恩人和國家獻出生命,自己是多麼地幸福啊。相隔十三年,希和成為海軍中尉的少爺重逢。但是,不同於希滿懷淒切的情感,資紀對他的態度十分冷淡……
時值昭和十九年,置生死於度外的戀曲。

1/22 千之魔劍與盾之少女6
  作者/川口士 插畫/アシオ
卡拉波爾古是傳說中足以跟封印魔王的魔劍克勞索拉斯並駕齊驅的魔劍。
為了得到傳說中的魔劍,巴特達斯再度踏上大陸的土地,結果遇見了守護魔劍的精靈,
這令他想起在成為洛克的師父之前,邂逅愛莉西亞的師傅妮舞的那段過去。
另一方面,得到新魔槍之後心情大好的娜奇不經意的一句話,
也喚起了愛莉西亞、菲爾與洛克組成冒險隊伍之前的回憶。
大人氣魔劍幻想冒險傳奇,第六集隆重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