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女友1-試閱.jpg

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妹妹是不能當女友的,可是……1》試閱。

 

你以為的妹妹其實不是妹妹!?

春太與妹妹雪季在上了高中後,依然住在同一間房、每天膩在一起。

然而就在某一天,父母拋出了比離婚還要讓兩人更不能接受的震撼彈──

其實兩人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

 


 

 

    第0話 序章
  
  天花板離得好近。
  我每天早上醒來都會這麼覺得。
  我躺在上下鋪的上鋪,望著自幼看慣的景色。
  我如今已是高一,躺在自兒時睡到現在的上下鋪,實在是感到狹窄不適。
  離天花板太近會產生一股壓迫感,我不太喜歡這樣。
  春太每天早上清醒之後都會這麼想,卻不曾拜託父母買一張普通的床。
  他摸了放在枕邊的手機畫面。
  液晶螢幕倏地開啟,顯示出目前時刻,現在是六點三十二分。
  要起床還有點早。
  再睡三十分鐘也能趕得及上學。
  儘管如此,今天早上他卻已經徹底清醒了。
  春太拿起手機,接著翻了個身,腳踩到上下鋪的梯子上。
  他撐起身體、爬下一階後──
  「哇……!?」
  前方有一名女孩。
  對方擁有一頭直順又有光澤的長棕髮,綁起時髦的髮辮並別上了紅色髮夾。
  她五官精緻,雪肩纖弱,酥胸渾圓飽滿,穿著一件純白胸罩。
  下半身則裹著深藍色的迷你裙。
  唯有右腳穿著同是深藍色的長筒襪。
  這名少女正在更衣。
  她那雙大眼睛睜得更大,並深深吸進一口氣──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喂、喂……!」
  對方發出了尖叫。
  同時宛如逃走似地往後退──
  「呼~嚇了我一跳,沒想到哥哥居然會這麼早起床。」
  女孩露出笑容且重重地吁出一口氣,接著傷腦筋地這麼說道。
  「雪季,抱歉,我今天比較早醒過來。不過妳也不必嚇成那樣啊。」
  春太露出苦笑,緩緩地爬下梯子。
  這一間四坪大的房間是兄妹倆的寢室。
  房裡擺著一張上下鋪,牆邊則放著兩張自小學開始使用的書桌。
  書櫃則為共用,擺著哥哥的少年漫畫與妹妹的少女漫畫。
  敞開的衣櫥內掛著兄妹倆的衣服,兩人剛好各用一半空間。
  「真稀奇,你還可以再睡半小時喔,我會來叫你起床的,所以你要不要再睡一下?」
  「難得都醒來了,偶爾也早起吧。抱歉在妳換衣服時起床。」
  「啊哈哈,沒關係的啦。」
  雪季背對著春太,彎腰穿起另一條長筒襪。
  純白內褲從她的迷你裙下方若隱若現。
  「……雪季,妳的裙子又變短了?」
  「啊,你發現啦?」
  雪季轉了過來並吐出粉舌。
  這舉止可愛到有點心機。
  「我只是稍微改短了一點……是我鑽研出看起來最可愛的長度,不可以嗎?」
  「因為妳很可愛,所以是沒關係啦,但稍微一彎腰就會走光喔。」
  「嗯~我們國中不知道為什麼禁止穿安全褲呢,我再弄長一點吧。」
  「就那麼做吧。妳的腿很修長,所以很適合穿迷你裙呢。」
  「呼嘿嘿。」
  雪季發出奇怪的笑聲,接著穿上長筒襪翩然轉了一圈。
  迷你裙的裙襬輕盈地飄揚而起,使得純白內褲再度春光外洩。
  「哥哥,我好看嗎?」
  「好看,超可愛的。」
  雪季深知自己有多麼可愛。
  她從過去便有自知之明,升上國中又更加不遺餘力地雕琢自己。
  她升上國二便將頭髮染成棕色,並開始懂得化一點淡妝。
  也熱衷於保養髮絲與肌膚,並鑽研穿著打扮,對內衣褲也相當講究,毫不懈怠。
  「能被哥哥誇獎好開心喔,我再把裙子改長一點……但有一點很傷腦筋呢。」
  「傷腦筋?」
  「你看,如你所見,我的胸部又變大了。」
  「嗯嗯……?我看不太出來呢。」
  春太目不轉睛地盯著雪季包裹著純白胸罩的酥胸。
  雪季還在念國三。
  雖然正值荳蔻年華,但胸部已經大幅隆起,呈現渾圓的半球形。
  不過就算真的長大了一公分左右,他也無法察覺到不同之處。
  「你看,稍微摸一下就知道差別了吧。」
  「天曉得,就算用摸的也分不太出來吧。」
  春太隔著雪季的胸罩,試著摸了摸她的胸部。
  即使隔著胸罩,掌心也傳來一股柔嫩觸感,以及無法一手掌握的份量感。
  「喂、喂,哥哥!」
  「幹、幹嘛啦?」
  雪季被摸到胸部,雙頰變得緋紅,她惡狠狠地瞪向春太。
  「你摸得太粗魯了!難得我的胸罩喬得恰到好處,現在走位了啦!」
  「妳是在氣這件事喔!」
  原以為她被自己不客氣地襲胸,應該生氣了,卻完全沒有這回事。
  「真受不了~胸罩要穿得好看可是相當累人的啊。」
  「反正妳又沒要給人看,而且要是動來動去也會走位吧?」
  「但在我剛穿上的時候,我希望它能恰到好處地把胸部包在裡面。」
  「是、是喔……抱歉啦。」
  春太出聲道歉,卻也有點傻眼。
  他不知道怎樣才算恰到好處,剛才那樣又怎麼不可以了。
  雪季有些莫名的一板一眼之處。
  連電視遙控器都要放在固定的位置,一旦稍微偏離就非得放回去不可。
  「我原諒你,不過又必須加大胸罩的尺寸了。」
  「妳之前不是才剛買新的嗎?」
  春太記得雪季曾特地輪流穿上新買的純白、粉紅與水藍色胸罩讓自己看。
  她似乎希望讓哥哥確認新胸罩是否適合自己。
  「胸罩也不便宜吧,用零用錢買不起呢,妳就請媽媽出錢吧。」
  「哥哥願意陪我一起去說嗎……?」
  妹妹抬眸凝望哥哥加以懇求。
  「好啦、好啦,媽媽總歸是很寵妳,所以沒問題的吧。」
  春太家的零用錢給得比一般家庭多一些,但原則是孩子也必須自費購買日用品。
  但男生與女生的內衣截然不同。
  雪季貴重的零用錢不斷耗費於發育得愈發豐腴的身體上,讓人於心不忍。
  由春太幫腔幾句的話,母親也會願意出錢買內衣吧。
  假如還是沒辦法,再由春太金援即可。
  「太好了,我就快點穿完衣服吧。今天綁領帶好了,哥哥願意幫人家綁嗎?」
  「我來綁的話,領結就會變大啊。」
  春太苦笑著拿起雪季遞來的領帶。
  雪季穿上襯衫並扣完鈕釦了。
  她就讀的國中規定,女生可自行選擇綁領帶或繫蝴蝶結。
  雪季兩種都適合,但春太暗自覺得領帶比較可愛。
  他將領帶套在妹妹纖細的粉頸上,並俐落地綁著。
  「嗯~我綁的領結果然不太好看呢……」
  「這樣就好,走隨興風看起來很俏皮啊,這很可愛喔。」
  「唔喔。」
  此時,雪季跳起摟住了春太。
  「喂、喂,我難得綁好了,這樣形狀又會歪掉了吧!」
  「這是早上的抱抱喔,我剛剛忘記了。」
  雪季緊緊地摟了過來。
  春太並沒有每天早上與妹妹互相擁抱的習慣……但雪季偶爾心血來潮的時候,往往會向他撒嬌。
  儘管露出苦笑,但春太仍然緊緊地摟住雪季纖柔的嬌軀。
  她雖然身材苗條卻相當高䠷,胸部也發育十足。
  儘管如此,她依然是自己年幼的妹妹。
  依然是自己自懂事以來就熟識的可愛妹妹──
  「那我去做早飯囉,哥哥,你今天要吃怎樣的蛋?」
  「昨天吃了荷包蛋,今天就吃炒蛋吧。」
  「交給我吧,我會炒出滑嫩又好吃的炒蛋。」
  雪季露出一抹大膽的微笑,緊緊地握住雙拳。
  她不只可愛嬌俏,還會幫忙做早餐。
  這世上還有這麼十全十美的妹妹嗎?
  春太從一清早開始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哥哥了。
  
  他在此時此刻──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第1話 妹妹不想被告白
  
  櫻羽家為一家四口。
  一家人平靜地居住於父親在十五年前果斷買下的獨棟透天。
  父親身為一家之主,是一名極為普通的上班族,母親也在孩子上小學之後重返社會工作,是雙薪家庭。
  哥哥‧春太念高一,妹妹‧雪季則念國三。
  妹妹的名字寫作『下雪的季節』,唸作『FUYU』。
  這名字相當羅曼蒂克。
  另一方面,父母為第一個孩子取的名字相當簡單,但春太本人並不介意。
  雪季這個名字──極為適合肌膚晶瑩剔透又長得出塵絕美的妹妹。
  父母為妹妹取了一個好名字。
  光是這樣,春太心中就毫無不滿之情。
  兄妹相差一歲,感情和睦,從未上演過青春期常見的手足衝突。
  家裡氣氛和樂融融是一件天大的美事。
  「好,我打死一個了!哼,誰會讓你繞到後面啊。」
  「真不愧是哥哥,我要推進前線囉。」
  某天傍晚──
  兄妹倆在寢室中享受電玩的樂趣。
  樸素的櫻羽家的格局為三房兩廳。
  一樓有客廳、餐廳、廚房、浴室與廁所,以及夫妻的寢室。
  二樓有兩間西式房間,兄妹共用其中一房。
  目前剩下一房無人使用。
  根據父母的規劃,兄妹就讀小學時共用一房。
  原本預計等哥哥升上國中再分房睡。
  不對,實際上春太升上國中之後,兄妹曾經有分房睡。
  父母挪動了兄妹的書桌與衣櫥,也將上下鋪分成兩張床,擺到各自的房間──
  但雪季默默地抗議這項家庭內部搬家決議。
  她完全無視於自己的房間,一直待在哥哥的寢室。
  在哥哥房裡玩耍、寫功課與睡覺。
  由於一張不怎麼大的床很難擠得下兩人,因此春太不得不睡到地板上。
  父母見狀也只能露出苦笑,並將上下鋪床恢復原狀,書桌也放回原位。
  在那之後,直到春太升上高中的春季,兄妹依然在同一間房起居。
  也會在同一間房打電動,兄妹共享一台遊戲機。
  「哥哥,我也解決一個人了!敵人佈下地雷,我已經弄壞它了,但他們可能還會再來一次,請小心一點。」
  「真的假的,這地圖很容易漏看地雷耶。」
  兩人放學回來之後,坐在寢室的電視前操作著搖桿。
  兄妹倆並未換上居家服,春太穿著焦糖色的西式制服,雪季則穿著純白的西式制服。
  他們正在玩FP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近年的FPS流行大混戰,但櫻羽家兄妹喜歡玩以單純的六對六組隊戰為主的『CS64』,簡稱為『C6』。
  原本先是雪季愛上這遊戲再帶春太入坑,如今哥哥卻比她更加沉迷。
  兄妹倆從以前就喜歡類似的電玩。
  「哇,是自動機關槍!討厭,好痛!我被打了、我被打了!」
  雪季用力地傾斜身軀,拚命操作搖桿,躲避機槍掃射。
  妹妹靠過來的頭與胸部不斷撞到春太。
  「喂,不用那麼著急,躲到障礙物後面再反擊吧!我來不及掩護妳……喂喂喂,別撞我啦!」
  「對、對不起!」
  「好了,妳冷靜地開槍就好了。」
  妹妹的髮絲傳來一股芳香,渾圓酥胸不斷柔嫩地擠壓到春太身上。
  雪季是會打遊戲時身體會跟著動的類型。
  而且每當遭受攻擊,她都會不禁慘叫「好痛!」。
  「好──我摧毀自動機關槍了!真是的,好痛喔!」
  「雪季,幹得好,我就快和妳會合了!」
  「收到!啊,哥哥,東北方向的倉庫二樓有狙擊手!請掃射牽制他,我要從後面繞過去!」
  「收到!妳別硬闖過去,先丟手榴彈!」
  「好,哥哥!我要丟了……啊!他逃走了!不過手榴彈有命中、讓他破甲了!應該殘血了!」
  「OK!白癡,你以為我們會讓你逃掉嗎!好,幹掉他了!誰教你偷射我們,活該!」
  「活該!」
  兩人在同一瞬間將一隻手放開搖桿、互相擊掌。
  正因為是兄妹,所以心心相印、默契十足。
  CS64基本上打團體戰,雖然也能單人參加,但如果想認真玩,大多會以固定成員組隊挑戰。
  兄妹雖然也會分別參加不同隊伍,但春太認為像這樣與雪季一起作戰最開心。
  當兩人成功合作將敵隊逼上絕路並獲得勝利後,就能感到腦中大量分泌出能讓人覺得幸福的激素。
  「好──是我們贏了!哎呀,我最高分耶。」
  「啊~我是第三名──我沒能徹底打死敵人。」
  「不,妳摧毀了自動機關槍,有賺到分數。糟糕,我會先退回S吧……」
  CS64會依照勝利數、殺敵數對比死亡數──簡單而言,將依照玩家的綜合表現決定等級。
  SS為最高,再來是S、A、B、C、D。
  春太兄妹往往於S與A之間徘徊,技術稍微高於平均值。
  「可是雪季妳今天有點沒進入狀況,身體不舒服嗎?」
  「我身體很好,但……請聽我說!」
  雪季驀地睜大雙眼。
  「什、什麼啦,我會聽的,妳冷靜一點。」
  春太安撫著妹妹,同時靠在下鋪的欄杆上。
  雪季放下搖桿,重新坐到春太身旁,將頭倚在哥哥的肩上。
  「我今天啊,午休時被男生叫出去告白了。」
  「又來了?妳升上國三之後就常常這樣呢。」
  根據春太的記憶,雪季升上國三直到今天為止的短短幾天內,已經被人告白三次了。
  雪季一頭染成淡棕色的髮絲柔順飄逸,臉蛋嬌小,五官精緻。
  跟今天早上看到的一樣,她的胸部就國三生來說亦屬洶湧。
  而且她日前測量身高為168公分,附帶一提,體重為46公斤。
  以國三女生而言,她的身材高䠷、體態苗條,卻穠纖合度。
  假如外型這麼亮麗惹眼,要不受歡迎也難。
  實際上,春太直到去年都與雪季念同一所國中,雪季在同年級男生中也擁有超群人氣。
  「對方是籃球社的山下同學。」
  「啊,我認識他,他現在是籃球社的主將吧?」
  春太與籃球社有有些淵源,他念國中時也曾見過這名山下同學。
  對方體格高壯,長相十分帥氣。
  「對,但我拒絕他了,我又不太認識他。」
  「小公主,您果然不好伺候呢。」
  「別叫人家小公主啦,不過,山下同學……簡單來說,就是看上我的身體吧?」
  「妳在說什麼啊!?」
  狀似極為清純的妹妹偶爾會語出驚人。
  「因為我和他幾乎沒說過幾句話,他根本不瞭解我的個性吧。而且,請你想想。」
  「想什麼?」
  「我成績不好,運動也很差啊。打籃球的時候就算投籃,也從來沒碰到籃框過。」
  「妳別講得那麼理直氣壯。」
  不過雪季於讀書與運動方面確實都差強人意。
  她考試時很少超過學年平均分數,運動在個人項目幾乎都是吊車尾,團體賽則會礙手礙腳。
  正因為她外表是一名亮麗吸睛的美少女,所以令許多人大感意外。
  「老實說,我除了外表以外沒有優點啊。」
  「所以妳才說他是看上妳的身體喔。」
  不過那個叫山下的人的確很可能只是喜歡上雪季的外表。
  「看上我身體的人目前就不必了,和哥哥一起打電動還比較有趣。」
  「妳還是小朋友呢。」
  「對啦,我就是還沒辦法談戀愛的小朋友,那些向我告白的男生都不懂,問題不在於能不能和我交往,而是他們等於向小學生告白啊。」
  「那所國中充滿了蘿莉控,沒救了呢。」
  春太的母校在不知不覺間淪為腦殘男的巢穴了。
  「不過,雪季。」
  「什麼?」
  「拒絕人家的告白,妳也不用覺得愧疚,他單方面向妳告白是他的自由,而妳拒絕他也是妳的自由。」
  「……哥哥,請不要讀我的心。」
  雪季從春太的肩上抬起頭,氣呼呼地鼓起臉頰瞪著春太。
  她雖然一臉怒容,眼神卻帶著笑意。
  雪季雖然偶爾會語出驚人,心地卻相當善良。
  儘管她不認識對方,但要是見到對方因為被自己拒絕而沮喪,還是會於心不忍吧。
  她之所以打電動時沒進入狀況,一定也是因為介意這件事而無法專注。
  春太喜歡妹妹善良的個性,但也認為她不必這麼好心。
  「……喔,有人傳LINE來了。」
  「是女人嗎!」
  「不、不是啦,女人又是什麼啊。」
  雪季這次不只表情,連雙眸也流露怒意。
  春太制止妹妹試圖探頭偷看自己的手機,同時讀了傳來的訊息。
  「是女人沒錯啦,是媽喔。她說今天會晚回家,要我們自己先吃飯。」
  「咦?她又要加班嗎?」
  雪季嬌俏地歪著小腦袋問道。
  「媽咪最近都很晚才回家呢,爸比也是……」
  「父母很忙是好事吧?他們靠加班費大賺特賺的話,我們的生活也能過得很富裕啊。」
  「哥哥,你的想法太理性了。」
  春太半開玩笑這麼說,卻害妹妹感到傻眼。
  父母公事繁忙是事實,他們這一年都很晚才能回家。
  父親更是常常忙到凌晨才回家。
  「嗯,家裡暫時都沒大人呢……好,雪季。」
  「什麼?」
  「脫掉。」
  「欸欸!?」
  目前為下午六點過後。
  因為母親特地傳LINE通知,那就表示她半夜三更才會回家吧。
  在那之前都能與超級可愛的妹妹獨處──沒理由不好好享受這段時光。

 


《妹妹是不能當女友的,可是……1》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