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漫博已經接近尾聲,大家都還玩得開心嗎?
沒有參加到活動的讀者,也可以在咱們東立粉絲團回顧各場簽名會的小花絮唷!

那麼以下公布本週書單(σ'・д・)σ

8-2  

8/11 勇者凜的傳說 LV.2夾在兩位勇者之間挑戰名為體育祭的任務 
   作者/琴平稜 插畫/karory
冒險者培育機構──尤司塔西亞學園引以為傲的大型活動‧體育祭即將開始。據說,在體育祭上獲得優勝的人,就能夠實現任何一個願望。對成為勇者還沒徹底死心的傳記士課程少年‧凱,和勇者課程的優等生柯洛特以及劣等生凜組成了一隊。然而,競賽內容卻是「這對沒有工作的人來說,正是所謂的聖戰!」──的「求職面試」,和將尼娜當作妻子(假想)所迎來的「我啊,沒有興趣被除了妳以外的人踐踏作樂!」「離婚吧!」──這種名為「夫妻吵架」的「人生障礙賽跑」!?注目度第一名的勇者(×2)隊伍所展開的冒險生活點滴,都彙整記錄在這部(以體育祭為名的)傳記之中。

8/11  IDOLISING 偶像擂台!1 
   作者/広沢サカキ 插畫/CUTEG
偶像擂台。那是偶像們賭上自身夢想與希望來對戰的新時代超級娛樂節目!穿上集合了各家企業科學結晶的戰鬥禮服,美少女們將華麗地在舞台上拚鬥──!
『那麼,讓我們歡迎今天才從產地直送、新鮮水嫩的偶像登場!她的名字是相澤桃!除了有一副讓模特兒也自慚形穢的身材之外,單純且充滿元氣的個性也相當受到Mini Techs股份有限公司賞識,所以小桃才會立刻成為該公司的偶像!而輔佐她的是年輕製作人大田彩!這對天差地別的組合究竟會展現出什麼樣的戰鬥方式!?而他們又將如何擊敗迎面而來的強敵呢──!』

8/14  GJ部8 
   作者/新木伸 插畫/ARUYA
在太陽下山前的片刻,來杯紅茶,稍微休息一下。雖然森小姐說我是最強的挑戰者,但我還是沒有什麼真實感。我‧四之宮京夜每天都跟個性十足的五個女孩一起度過輕鬆悠閒的時光。社辦裡因為暖桌大人登場,大家的對話更加熱絡,心裡也暖呼呼的。「啊……好溫暖喔……」推特NOW、『京張子』狀態NOW。在除夕夜扮巫女NOW。即使稍微做了些形象上的改變,最後還是會變回一如往常的GJ部。過完年後,就要開始倒數計時準備畢業了?
收錄了36篇短篇故事,新的一年,要帶給大家HAPPY☆的四格小說。

8/14 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7 
   作者/左京潤 插畫/戌角柾
因為魔王在勇者測驗前夕被打敗,所以當不成勇者的少年‧勞爾,由於魔王父親被打倒,所以無處可去的魔王之女‧菲諾;以及勞爾在唸勇者補習班時的競爭對手‧艾莉等三人,一同在王都的魔法商店工作。
某天,勞爾一如往常地去上班……沒想到店裡竟出現另一個勞爾!?大家當下緊急召開了「誰是真勞爾大會」,結果勞爾(本人)竟被認定為是冒牌貨,然後被趕了出去……為什麼會這樣!!??勞爾(冒牌貨)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這是由準勇者與準魔王所交織出的歡樂勞動喜劇!




【小預告】

聽說本週會公佈9月預定出書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