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漫博戰場結束了,大家的荷包君還安好嗎?
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
小編在會場也感受到大家滿滿的熱情了~
BUT!
本週依舊是新書五連發噢

那接下來來公布本週的書單囉~ (σ'・д・)σ

8-3  

8/18  SKYWORLD 蒼穹境界4 
   作者/瀬尾つかさ 作者/武藤此史
SKYWORLD 蒼穹境界──這是結合了魔法與科學,並藉由飛空艇在無數浮空島之間旅行的奇幻線上遊戲世界。
由於第四軌道和第五軌道之間有一片強烈的亂流‧大風暴阻隔,第四軌道只有極少數玩家的足跡。
為了穿過這個大風暴,淳等人透過招募組成了總共二十四人的隊伍,挑戰橫跨十七座浮空島的龐大連續型任務『菲爾法招募任務』。過程中,始終負責統整隊伍行動的白魔術師枝理心裡忽然產生了某個想法……
通往新世界的熱血線上遊戲奇幻冒險故事!

8/18 前任勇者想隱居1 
   作者/井々田K 插畫/霜月えいと
平凡無奇的國中生社勇以勇者身分被召喚至異世界,他成功封印魔王,為世界帶來和平,並且回到原來的世界。三年後,當勇正過著平靜的高中生活時,某日在不知不覺中竟再次重返異世界!身旁還多了一位帥氣的候補勇者!
……奇怪?
難道是哪裡搞錯了,又召喚了我一次?這次輪到這位美男子擔任拯救異世界的勇者?好,那麼勇者的工作交給他,我來好好彌補上次沒能盡情享受的異世界生活!
……暗自打定主意,拯救世界的責任卻因緣際會再次落到肩上的主角,勇的冒險(第二次)正式開始!

8/20 破曉時分的溫柔親吻 
   作者/凪良ゆう 插畫/高階佑
以打工維生的要,每天都忍受著不講理的工作與情人的暴力。他認為那是過去罪行的懲罰。打工地點的後輩──公平對他十分關心,並心懷善意接近他。要明明害怕自己的罪行會暴露在公平率直的眼神之下,卻仍不知不覺受到公平吸引。然而過去的罪行卻不容許他懷有這份感情。面對拒絕幸福的要,公平將會……

8/21 月花歌姬與魔技之王III 
   作者/翅田大介 插畫/大場陽炎
萊爾一如往常地造訪伊塞休坦城,卻在伊爾莎的算計之下,被強行帶往位於王家的避暑勝地──附有專屬私人海灘的赫克森堡!傳說中赫克森堡與最後女巫艾路路亞頗有淵源,萊爾也在此地找到了艾路路亞的第一間工作室。在這個女巫傳奇的肇始之地,萊爾還會有什麼新發現呢?

8/21 機巧魔神12 世界崩壞的倒數計時
   作者/三雲岳斗 插畫/和狸ナオ
出落得亭亭玉立的阿妮婭、失去惡魔能力變成普通人類的奏,以及完全消失蹤影的操緒。她們這出乎意料的變化,令智春陷入一次又一次的混亂。在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返回原本世界的狀態下,只有時間依然每分每秒地流逝。
而焦躁的智春目擊到的,還有開始崩壞的世界,以及存在於這個世界的昔日友人們的身影。要拯救第二輪世界,難道就得捨棄他們嗎?在世界隱藏的秘密逐漸被揭曉的此刻,被迫做出選擇的智春究竟會──?
TV動畫版也好評播出中!!矚目的超人氣校園龐克搖滾第12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