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漫博會也熱鬧滾滾!這裡是因為漫博會熱烈氣氛而興奮到滾來滾去的糟糕少女小雷☆ 

上週香蕉小編祭出了漫博主打書的超強攻擊,不僅本本強書,而且贈品滿天飛!
讓眾小編在修羅場中都含淚咬手帕了~(啊咿嗚)
在一片槍林彈雨之中,各位讀者是否都有如期地得手心儀的戰利品了呢?
還沒前往漫博會的讀者也請加快腳步吧!


這場漫博會結束後,雷小編就要來介紹本週推出的強力續刊了,噗嚕嚕★
(眾小編:快來人把他手上的旗子折斷啊啊啊!)

 
《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其之6  End Time / End Game》
撒必斯指數(?):★★★★★

雷小編:小編A,說到聖誕節,妳會先想到什麼呢?
小編A:……聖誕老人裝(短裙版)、裸體緞帶、國王遊戲,噗嚕嚕★
雷小編:噗、噗嚕嚕?★

唉呀,這絕對不是什麼深夜的談話,而是遊戲同好會成員們的聖誕節撒必斯啊!
周旋在可愛女孩之間的宗司,這回又將會遇上什麼失控的狀況呢?


另外,本集也收錄了特別版短篇故事!
當宗司與眾女角發生了戀愛喜劇現象,會有什麼有趣的發展呢?
只有第六集才有的驚喜特別篇,就請各位讀者趕緊入手一睹為快吧!



《卡納克的軌跡2》
淚流滿面度:★★★★★

各位讀者還記得《卡納克的軌跡》第一集所帶來的感動嗎?

失去了摯愛的優莉葉後,卡納克便定居在瑪爾村生活了五年,
試圖以平穩的生活沖淡心中那份難以壓抑的傷痛。
但某天卻出現一位不請自來的訪客,這會對卡納克帶來什麼異樣的衝擊?


本集也將述說另一對主角的故事--因為突來的婚約而趕往邊境之城的少女蕾貝卡,
得知未來的夫婿史菲亞竟以『影砲士』之名,為了守護世界正在孤軍奮鬥的事實。
堅強的蕾貝卡便決定奉獻所有的愛,永遠扶持這位不為人知的英雄……
然而敵人的勢力卻莫名地與日俱增,逐漸難以抗衡的兩人,將會如何應對?


絕對不輸第一集的精采劇情,雷小編到現在也還是愛不釋手啊!
感動的篇章值得一讀再讀,喜歡的讀者請千萬不要錯過喔!
(木小編:唉呀這集真的一點也不遜色,愈來愈好看了哩!)


《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3》
戀子殘念度:★★★★★

看似和樂融融,充滿歡笑的『不回家社』……
啊咧,這次居然遇上了來自學生會的強力攻擊!?


因為學生會內部對琴音的背叛,進而導致學生會發起聯合全校對抗『不回家社』的事態,
原本混亂又歡樂的日子一瞬間遭逢巨變!?
面臨重大危機的琴音,難道也要加入『不回家社』的陣營,不得不與之對抗了嗎?


本集的戀子依舊沒能搶到登上封面的權利,眾小編們也都為她掬了一把同情淚……
殘念度破表的戀子,到底何時才能革命成功呢?(雷小編搖小旗助威!)



《有看到我家的魔女嗎?2》
溫馨可愛度:★★★★★

在上一集被小魔女蜜菈萌得天旋地轉食不知味的雷小編,看見第二集的另一位小魔女--
留著金髮雙馬尾髮型、身穿純白洋裝的「公主」,又再次失去了防禦力……!


保安!這麼可愛的魔女沒問題嗎!
(香蕉小編在一旁吶喊:金髮萬歲!金髮太棒啦!噗嚕嚕★)

山川進老師本次也將以溫馨的文字,述說主角與小魔女的生活,
再加上CUTEG老師的超可愛插畫--充滿療癒感的第二集,即將再次溫暖你的心~

8-3   

8/13  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其之6 End Time / End Game
  作者/葉村哲  插畫/ほんたにかなえ

  宗司與一乃的關係終於明朗化了。他們兩個人竟然是超越漫長時空的宿命之敵!「你就是我的『敵人』吧。」「嗯嗯……」「給我正坐。」「?」「我現在覺得很不爽!」「遵命。(宗司馬上正坐)」「讓人燃起一股慾望!」「不是火大嗎!?」這次一乃進入了女王模式!其他還有在食慾之秋稍微變腫了一點的一乃、綺莉佳與莉莉絲,以及國王遊戲與迷你裙聖誕老人等等。不過說到底宗司還是永遠的敵人……而遊戲同好會又將面臨什麼樣的命運呢!?完整收錄特別短篇「秋葉原篇」、「池袋篇」的爆笑決定版愛情喜劇(應該可以這樣講吧)第六集!


8/13  卡納克的軌跡2  作者/上総朋大  插畫/さらち よみ

  「騙人。卡納克先生明明就還在哭。」
  妮娃用那微微下垂的雙眼注視著我,我嚇了一跳。——距離『那一天』已經五年了。我定居於「瑪爾村」,擔任神官。優莉葉——我的愛。黑暗精靈妮娃一直很擔心我那搖擺不定的心,但我已經決定一邊思念著她,一邊祈禱,就這樣度過餘生。直到有一天,有位客人突然來訪……
  另一方面,奉父之命緊急嫁至邊境長城的蕾貝卡,邂逅了『影砲士』史菲亞。得知害羞的丈夫正獨自守護著世界,她便開始以『妻子』的身分勤奮地工作!
  一個由命運造成的戀情與世上最強烈的愛意所交織而成的奇幻愛情故事。


8/16  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3  作者/おかざき登  插畫/ぺこ

  柊木夕也是個人畜無害的平凡妹控高中生,他在某一天晚上遇見了住在學校的兩位美少女--櫻江櫻桃與木瀧戀子,之後便創立了『不回家社』。儘管遭遇學生會長秋月琴音要把他們趕出學校,或是夕也的戀妹病發作而回家等事件,不回家社的成員們仍過著混亂卻又快樂的日子。然而,學生會卻與他們相反,瀰漫著山雨欲來的氣氛……琴音將被拉下學生會長的寶座--!?
  「啊嗚……波霸同學也要成為獸群的同伴?」(by櫻江櫻桃)
  「波霸同學」學生會長難道要入社了嗎?在社團教室同居的校園戀愛喜劇第三彈開幕!!「先別說那些了,能不能別叫我波霸同學呀……?」(by秋月琴音)


8/16 有看到我家的魔女嗎?2  作者/山川進 插畫/CUTEG

  「時至今日,魔女已經從地球上滅絕了。」在這個世界,魔女是瀕臨絕種的物種而必須加以保護。有一天,老是在蹺課的我遇到一個有點古怪的女孩從天空掉了下來。她滿嘴胡言亂語,態度莫名高傲,一點也不坦率,還會和貓對話……!?這個自稱「公主」的女孩居然對著沒有朋友、打算一個人孤獨終老的我放話--「我准許你和我約會!」……戀愛會改變人生嗎?第二幕,當男孩遇見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