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外面的世界好可怕,戰爭貌似一觸即發……真想去異世界避避風頭啊~

就算沒有美少女帶領,我們還是能藉由東立小說的力量、創造祥和社會!

希望輕小說風潮席捲全球,大家不要再鬥爭了QQ


 

4/17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24

  作者/健速 插畫/ポコ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來自佛德賽的新章」外傳小冊

新生佛德賽正規軍重生!打倒『怪物』吧!

孝太郎等人粉碎政變軍不人道的作戰計畫,正式展開抗戰。

眾人的活躍對佛德賽人民造成莫大的衝擊,宛如傳說中「新生佛德賽正規軍」的作戰表現,更是左右了輿論的風向。

尤其『神祕青騎士』的存在引起世人的關切,在記者會現場遭到媒體連番質問的提亞陷入人仰馬翻的局面!

政變軍更是從『神祕青騎士』的突出表現感受到危機意識,決定投入採用魔法以及靈力的祕密武器……?

軍師型少女們一展長才!『黃金公主與青騎士篇』第三彈堂堂登場!!

 

4/17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實用的戰爭遊戲

  作者‧插畫/榎宮祐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   「艷麗女王」雙層小L夾

【迪司博德】──一切以遊戲決定的世界尚未被創造之前,面對長久以來撕裂星球的『大戰』,其實並非只有『人類』將其斷定為遊戲,試圖終結大戰。

只是其他人的規則與人類有點不同,好比說某位森精種夢想的未來就是──

『殺死星球上所有的人,最後還活著的就是勝利者』,也就是──『沒有規則』!

本書收錄全新的中篇故事──森精種辛克・尼爾巴連所見證的『另一個終戰』,另外也彙整動畫特典收錄的輕鬆熱血短篇,可謂內容豪華豐富的特別篇!

「來吧──開始戰爭囉~❤」

 

4/19 偶像夢幻祭1青春狂想曲

  作者/日日日 原作‧插畫/Happy Elements 株式会社

閃耀限定版!附錄   遊戲4☆角色序號卡+Trickstar徽章組

私立夢之咲學院──一所專為培育男性偶像而成立的學院。

第一個以「女學生」兼「製作人」的身分轉入這所學院的我,在這裡遇見了許多形形色色的男孩……!?

由策劃主線劇情的日日日老師親自執筆♪

──以夢之咲學院為舞臺所展開的青春共演,現在也可以透過小說欣賞了。

 

4/20 [我的英雄學院 雄英白書] Ⅰ 1-A:教學參觀

  原作‧插畫/堀越耕平 作者/誉司アンリ

學習成為英雄所需的一切相關知識,正是雄英高中英雄科的成立宗旨。

在經歷運動會和職場體驗等一連串繁忙的學校活動後,緊接而來的是「教學參觀」!

現在正是在家人面前展現你們實力的時刻!!

HA-HA-HA-HA-HA!小說將更加『Plus Ultra』!!

 

4/20 七詠唱御宅魔術王1

  作者/岬 かつみ 插畫/mmu

這是個將魔術概念化、且凌駕於物理法則的新生魔法世界。魔術組織『七詠唱』,以最強之名君臨這座魔都──

「我只想悠悠哉哉地生活……」

在魔術學園就讀的學生布藍,是個利用魔術創造分身,並讓分身代替他上學的宅宅家裡蹲。

轉學生公主笛賽爾,似乎也充滿宅宅氣質,因而莫名地親近布藍!?

然而,笛賽爾的真實身分竟是專職戰鬥的敵國國家魔術師──

「怎麼會,竟然是比我還要上位的魔術師!」

「妳挑錯對手了──我就是『七詠唱』的魔術王。」

以遠距操作驅使七名分身的他,將顛覆世界的秩序!?

宅宅窩在家才是最強──閉門不出的新世紀魔法戰鬥幻想故事就此展開!!

 

4/20 魔學霸王與科法鎗姬2

  作者/きなこもちづき 插畫/Nardack

在這個科學已死的異世界裡,人們透過魔法發展出了名為「魔學」的科技──其中被命名為『福音』、宛如咒語般的技術,則是成為了社會發展的根基。

一切魔學因為『福音矛盾』的關係而無法使用,就這樣過了八個月之後──

於高尾山大聖堂阻止了『人柱計畫』的元,為了支援美羽以及結花的工作,每天都過得十分忙碌。

當人民對於無法使用魔學一事感到既恐慌又不滿時,極東日本國忽然正式宣布承認科法為「科學」,導致眾多魔學使對此進行撻伐。

雖然元的能力應當是解決『福音矛盾』此一問題的主要關鍵,但偏偏他在高尾山事件之後,就變得無法使出那股力量了──!?

劍姬與鎗姬交織而成的刀光劍影,帶來新世代魔法科學大戰的動作戀愛喜劇第2彈!

 

4/21 必勝迷宮的經營方法2

  作者/雪だるま 插畫/ファルまろ

當悠紀在迷宮的房間內悠閒放空時,偵查史萊姆通知有外人入侵。

透過影像確認之後,發現路緹亞的聖女‧露露亞不知道為什麼正遭到騎士追擊。

悠紀採用妙計救了露露亞,將她帶到迷宮中保護。

繼菈茲和菈碧利斯這些原本是奴隸的少女,露露亞、艾爾修等公主也跟著加入,在「民主主義」的基礎之上,開始經營夢想中的迷宮!

──由「成為小說家」發跡,大受歡迎的迷宮奇幻故事第二集!

在加筆番外篇中,描述了最強史萊姆誕生之前的培育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