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可惡啊啊啊啊!宅宅的剋星夏天就要來了!

雖然才剛進入春暖花開的時節,但氣候異常簡直就要了室內派的命啊(小編個人心聲)幸好世界上還有輕小說這種東西足以成為精神食糧!

讓我們一起進入異世界逃避現實吧呵呵呵~


4/10 異世界料理道5

  作者/EDA 插畫/こちも

明日太接受卡謬爾‧佑旭的提議,在驛站城市擺攤販賣奇霸獸料理後,結識了各式各樣的人,營業額節節攀升。

此時,明日太發現光靠『奇霸獸堡』無法吸引更多人品嚐奇霸獸肉。

為了厭惡奇霸獸獨特腥味的南方人,明日太開發出『咩姆燒肉』。

而後,這道料理將會為明日太帶來新的邂逅與事件──

 

4/10  QUALIDEA CODE 心靈代碼1

  作者/渡航《Speakeasy》 插畫/松竜 彩頁、插畫/wingheart

東京、神奈川、千葉──這裡是毀壞<世界>的最前線。

約三十年前,神祕異形生物UNKNOWN忽然侵襲地球。人類發動總戰力對抗,好不容易取得勝利,然而如今仍為了零星的進攻所苦。

東京、神奈川、千葉等各防衛都市裡,擁有特殊能力<世界>的少年少女們持續與UNKNOWN奮戰。

包括高傲的東京首席朱雀壹彌與次席宇多良卡娜莉亞、少一根筋但是力量過人的神奈川首席天河舞姬與次席凜堂螢,以及總是我行我素的千葉首席千種明日葉與她的哥哥霞。

在戰爭儼然成了家常便飯的世界裡,朱雀他們不時相互衝突,又不時合作,然而這個世界裡隱藏了巨大的祕密……

TV動畫放映中的「QUALIDEA CODE 心靈代碼」輕小說化作品,第一集登場!

 

4/13 忍者與龍究竟誰比較強?3

  作者/伊達康 插畫/そりむらようじ

在眾人為龍人族的統治擔憂受怕的大陸上,銀髮巨乳女劍士梅兒和操使異能『忍術』的備人持續著他們的旅程。

兩人成功討伐了控制那托亞的龍公‧格尼西切,並且透過『結魂』儀式,和備人的兒時玩伴‧女忍者雲雀立下了誓約,又多了一個新老婆(?)。

三個人接下來目標前往那托亞的北部。統治當地的是排名第五的龍公巴格納。

在巴格納的驚人魔法攻擊之下,三人面臨了前所未有的苦戰。

在後續造訪的聚落中,他們遇見了新的龍落子,梅兒希奧妮的身世祕密即將揭曉……!?

「我沒有資格……當你的伴侶。」

忍者與龍一決雌雄的人類愛情抗爭劇第三幕,龍落子、忍者與女忍者這夫妻三人的命運將會──

 

4/13 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5

  作者/奉 插畫/ミユキルリア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   「烽火下的餘音」特典小冊子

在費爾瑟屬州救出麗茲與奧拉的比呂,收到皇帝的召喚令後,隨即踏上返回大帝都的歸途。

比呂看到麗茲開始依照自己的想法邁步向前,他確信葛蘭茲大帝國的「千年大計」即將重現,於是毅然展開行動──

亦即拉下其他皇位繼承者,將麗茲推上王座的計劃正式啟動。

接下來的舞台將轉至大帝都。第一皇子休特貝爾與比呂再次聚首後不久,北方的第二皇子瑟雷涅也現身大帝都,氣氛益發劍拔弩張。

就在皇位繼承者齊聚謁見皇帝時,休特貝爾突然宣布放棄皇位繼承權。

出乎意料的事態,謁見大廳頓時一片騷然。接著,倒臥在地的竟是葛蘭茲大帝國皇帝的────屍體!

 

4/14 黑之召喚士1被封印的惡魔

  作者/迷井豆腐 插畫/黒銀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冒險者們的閒談16P特典小冊子

男子在陌生的地方醒來,發現自己完全失去記憶,既不認得身處的地方,也忘了是什麼身分。

他詢問導引者,才知道自己獲得轉生至異世界的權利,並且以所有前世記憶為代價,換取了稀有技能,成功轉生為召喚士『凱爾文』。

甚至連這個世界的女神‧玫璐妃娜也是他的從屬──!?於是,冒險者生活就此展開。

『古城惡靈騎士』、『深窟惡魔』──面對陸續現身的強敵,男子不自禁地露出微笑,他的模樣儼然是名戰鬥成癮者!

身穿黑色長袍的重度戰鬥成癮者和伙伴一起往『英雄』之路邁進!痛快淋漓的戰鬥奇幻小說,隆重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