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特典.jpg

在新番開播的季節,要為各位帶來四月的特典介紹!

本月有動畫剛播映結束的佐佐木與文鳥小嗶

還有已決定動畫化的《敗北女角太多了!》

以下是四月特典~~《才女的侍從7 在滿是高嶺之花的貴族學校暗中照顧(毫無生活自理能力的)學院第一大小姐》佐佐木與文鳥小嗶7 模擬家庭誕生!~渴望溫暖家庭的么女,以及我行我素的一家人~《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絕對不行。 (※似乎可行?)2》《春夏秋冬代行者 拂曉射手(全)》《高嶺同學好像喜歡你耶2》《敗北女角太多了!6》《亂世千金倪亞‧利斯頓3轉生為嬌弱千金的弒神武人華麗無雙錄》《辣妹因為懲罰遊戲才向我這個邊緣人告白,但顯然是真心愛上我了6》《魔彈之王與凍漣的雪姬10》


 

 才女7.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才女的侍從7 在滿是高嶺之花的貴族學校暗中照顧(毫無生活自理能力的)學院第一大小姐》

首刷限定附錄!✦才女的祕密✦8P小冊子+✦小惡魔✦32K資料夾

伊月與成香於經營大賽結成同盟!

伊月於經營大賽中的努力開花結果,磨練出嶄新的才華,

在下半場中開始經營顧問公司,接受成香、旭、大正等人的委託。

此時,採取穩紮穩打經營方針的雛子遇上難題,

伊月試圖不以侍從身分,而是獨當一面的顧問這對等地位幫助她,但――

「我雖然本性如此――但姑且也是被公認為完美大小姐的人喔?」

伊月借助成香的力量,

與儘管毫無生活自理能力,卻在學院中扮演完美大小姐的雛子正面對決!!

侍從與千金小姐之間的愛情故事第七集!!

 

經營大賽漸入佳境!

伊月在遊戲裡靠著人脈與手腕大獲成功,

不可避免的危機卻向雛子露出了獠牙!?

本次也有使用特典圖的小L夾唷!

 

佐佐木7.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佐佐木與文鳥小嗶7模擬家庭誕生!~渴望溫暖家庭的么女,以及我行我素的一家人~》 

首刷限定附錄!4P特典小冊子

近日現蹤於地球上空的不明飛行物,其廬山真面目為貨真價實的外星人。

佐佐木等人與這自稱為機器生命的人形機器人(佐佐木命名:十二式)基於彼此的立場有所衝突,

最終迫於無奈,與對方進行類似扮家家酒的荒唐行為。

十二式逐漸感受到地球文明的價值所在,

而另一方面,佐佐木與二人靜無所不用其極,試圖將她遣返母星。

這場爾虞我詐的攻防戰轉移至家庭內,

佐佐木等人表面上一團和氣地扮家家酒,背地裡則為了捍衛地球和平而苦心奮鬥。

與此同時,天使與惡魔的代理戰爭也有所進展,

來歷不明的網站發出了將於離島舉辦死亡遊戲的通知。

看似日常篇,實際上根本放不下心,

奔四中年男與文鳥賢者的奮鬥記第七集隆重上市!

 

與孤單外星人辦家家酒!?

這個臨時組成的家庭,要如何保護地球安危?

恭迎小冊子回歸!!春暖花開的四月特典

 

 

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2.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絕對不行。 (※似乎可行?)2》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特典▲8P小冊子▲

「紗月同學,妳也太喜歡真唯了吧……」

隨著『玲真摯友』的關係底定,

玲奈子(我)和真唯決定在高中三年的期間好好地思考,

我們究竟要選擇戀人還是摯友的關係。

我說不定也稍微適應了燦爛耀眼的高中生活……?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某一天──

「欸,甘織──妳能和我交往嗎?」

我們這個小圈圈的黑髮美女‧琴紗月同學突然對我告白了!?

不過這背後當然是有隱情的。其實紗月同學是打算利用我向真唯復仇。

中了紗月的計策後,我們逐一體驗了放學後約會以及過夜約會,甚至連接吻也──!?

夾在蘆谷高中的兩大美女之間,今天的我也瀕臨極限!

青春爆發,馬不停蹄的少女戀愛喜劇第二集!

 

才剛攻略下真唯,第二集就要和新的女人交往!?

雖說是為了向真唯復仇,究竟紗月會不會也拜倒在玲奈子的石榴裙下呢?

小冊子收錄了三篇特典短篇!!

 

 

高嶺2.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高嶺同學好像喜歡你耶2》

首刷限定版附錄❤8P特典小冊子

高嶺同學和間島同學克服種種障礙,總算有情人終成眷屬……

然而,第一次和女生交往、性情耿直的風紀委員長卻完全不知所措!

就在此時,對間島同學的過去瞭如指掌的學妹也跟著現身,

讓兩人的戀情陷入更加混亂的漩渦之中!?

學妹只要一有機會就對間島同學展開攻勢!

間島同學為了展現出男朋友的樣子而反覆試錯!

高嶺同學對此樂在其中!

快樂夥伴們則被兩人牽著鼻子走!

各式各樣的思緒!困惑!算計!在夏日的海灘上交織呈現!

互相暗戀的戀愛指南兼愛情喜劇第二彈!再次上演!

 

最火熱甜蜜的夏天,當然不能錯過海灘、祭典跟試膽大會吧!?

為了網羅高嶺同學和間島同學相處的每一刻

小編跟日本申請了全通路小冊子春暖花開的四月特典

千萬不可錯過可愛又遜炮的兩個人~

 

 

敗北女角6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敗北女角太多了!6》

首刷限定附錄!32P特典小冊子

春天,學長姊們畢業在即。

燒鹽悄悄對我耳語:「阿溫,和我去約會吧?」

……沒想到自己的高中生活居然會發生這種事件。

竹島水族館的初次約會、與麻煩女生們的攻防。

然而,這時候的我還不曉得──

燒鹽抱持的煩惱、心中的動搖。最意外的是,

我竟要「賭上退出社團」和燒鹽比賽百米短跑──

超人氣確定敗北戀愛喜劇第6彈──小麥色少女所掀起的,春日風暴。

 

第六集是畢業&燒鹽回!

沒想到最先開始有「女角光輝」的居然是燒鹽~~春暖花開的四月特典

溫水也迎來了人生第一次的約會事件!(普天同慶)

而八奈見也一如往常地不讓人失望(?)

順帶一提七月要播動畫了歐~~超級期待><

本次的特典一樣是滿滿的32P

描寫溫水與各女角&文藝社的番外故事,

記得看完本文再閱讀歐~~

 

 

亂世千金3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亂世千金倪亞‧利斯頓3轉生為嬌弱千金的弒神武人華麗無雙錄》

首刷限定附錄!8P特典小冊子

暑假就是要拍攝&度假!!

在鬥技場一事享受了一番的好戰前大英雄・倪亞。

倪亞、希爾德和蕾莉亞三人在進入暑假後便忙於節目拍攝,

作為努力工作的獎賞,她們一起被招待到一處浮島上度假!!

當倪亞換上泳衣玩水、和大家一起烤肉、跟莉諾琪絲一起鍛鍊等,

玩得十分充實盡興時,竟不經意地發現湖底有個通往地下城的入口……

「我可不要就這樣回去。我已經準備好要大鬧一番了耶。」

天使般亂世千金的最強無雙傳說,愉快度假的第三彈!!

 

本次小冊子收錄兩篇特典番外,描寫倪亞與弟子的日常,

建議大家先看過本篇再閱讀歐~~春暖花開的四月特典

 

 

辣妹因為懲罰遊戲才向我這個邊緣人告白6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辣妹因為懲罰遊戲才向我這個邊緣人告白,但顯然是真心愛上我了6》

首刷限定附錄!8P特典小冊子

七海收到了一封信,信上表明對方知道懲罰遊戲的事。

她和陽信商量後,決定在尋找寄信人的同時靜觀其變。

接著時間來到暑假,兩人約好一起去煙火大會!

「好看嗎……陽信……?」

「啊!?抱歉,我看得入迷了。」

兩人換上浴衣享受祭典,因為人在外頭而試圖自制,避免太過親熱,然而……?

還有兩人獨處的備考讀書會、卡拉OK約會等各種約會行程──夏季服裝亮相!

進入暑假的超人氣情侶戀愛喜劇第六集!

 

上一集結尾,七海的鞋櫃裡出現了一張神秘紙條,上面寫著:

『懲罰遊戲還在持續嗎?』

兩人在共度暑假甜蜜時光的同時,也在尋找寄信人的線索。

沒想到寄件者居然是……?

本集依舊有高甜度8P小冊子!不要錯過囉d(`・∀・)b

 

 

魔彈之王與凍漣的雪姬10.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魔彈之王與凍漣的雪姬10》

首刷限定附錄!「臺灣獨家❤典藏卡」

堤格爾對上嘉奴隆。黑鏃能射穿古老的野心嗎?

利用法隆王的肉體復活的始祖夏立爾,宣稱要拿下布琉努。

堤格爾等人為了奪回被夏立爾攻下的要塞,朝北方進軍,

但要塞卻被燒燬,還被夏立爾給逃了。

發現敵人的目標不是自己,而是首都尼斯的堤格爾等人連忙帶著軍隊回頭。

但堤格爾又因為某件事,把軍隊交給薩安指揮,展開單獨行動,

並因此邂逅意想不到的人物。

另一方面,夏立爾與嘉奴隆朝首都進軍。

兩軍衝突的背後,可以隱約見到艾肯使徒們暗中行動的蛛絲馬跡。

堤格爾與米拉聯手迎戰前所未有的強敵,干戈之聲,逐漸逼近首都。

 

布琉努竊國之亂終於劃下句點!

堤格爾的箭,能否射下蒼冰星?

本次也有美弥月いつか老師特地為台灣讀者們畫的特典小卡

 

春夏秋冬代行者-拂曉射手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春夏秋冬代行者 拂曉射手》

首刷限定版附錄!✦特典16P小冊子✦+✦拂曉微光✦32K小L夾✦

「彼名為『花矢』。」

季節從何而來?

對於這個問題,人子會如此回答。

「四季代行者」得到神賜與的權能,將春夏秋冬帶給大地。

那麼白天和夜晚呢?人同樣會這麼說。

「巫祝射手」朝天空射出箭矢,一箭射穿白天與夜晚的天蓋。

黎明二十年,位於島國『大和』北端的大地愛尼詩,有一位少女。

她是姓氏冠以神職人員的巫覡一族後裔,是與代行者同樣擔負神的使命之人,是為大和帶來白天的「拂曉射手」。

少女花矢今天也混入平民之間,到校上課。

沒有人知道,一旁有貌美青年服侍的她,便是大和唯一一位『司晨』。

花矢與弓弦,少女神與青年隨從的故事,從這裡開始。

 

除了用スオウ老師的精美插圖製作超實用小資料夾以外,

這次有另外申請拂曉射手主從的特典圖喔!

小冊子是經過這次可怕風波之後的點點滴滴,

正如篇名〈依依戀戀〉,是雖不外顯但充滿甜蜜的後日譚,

覺得本篇的糖度不夠的讀者必須速速入手!春暖花開的四月特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