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試閱.jpg

※本書為限制級,未滿18歲者不得購買

本週五為各位帶來《難得拿到外掛轉生至異世界,就想要隨心所欲過生活1》試閱文!!

轉生來到水龍敬樂……

不對,轉生來到異世界!!zan

作弊能力過起富裕生活,

紅燈區邁向嫖妓人生!?

佐藤太郎的戰鬥,現在才要開始th_042_

──應該吧?

 


 

  

  穿越連結廣場與正門之間那條頗寬的馬路,繼續前進。然後我來到了一個充滿成人氣氛的區域。
  (喔喔……)
  除了林立的酒館,還有幾間看起來像是妓院的店家。
  現在太陽才剛要下山,時間還不晚,但看起來已經開始營業了。
  我經過酒館街,偷偷觀察四周並留意不做出東張西望的舉動。
  (這種地方在異世界也是一樣的呢。)
  熟悉的氣氛令我不由得揚起嘴角。另外,我所謂的熟悉指的不是酒館街,而是妓院。
  (很好,非常好。)
  即使這麼說很突兀,但我還是要說──我雖然不是處男,但經驗只限於性交易。
  我從沒交過女朋友。
  但是我在這類的風月場所,倒是花費過相當的時間與金錢。
  只要有足夠的錢跟時間,即使是在異世界──不,既然來到了異世界,更應該要去一趟看看。
  (決定了。)
  熊熊燃起的使命感成了我強烈的動力。
  (今晚我就在旅店內製作藥水,明天就拿去公會賣看看。如果公會看起來願意持續買我的藥,就上妓院去慶功吧。)
  我決定好了接下來的行動方針,也有了值得期待的事,心情變得高亢。
  經過了妓院門口,腳步也隨之輕快了起來。我繼續朝著旅店前進。
  「我回來了~」
  一下子就回到了旅店。
  這間旅店竟然離妓院這麼近,這個地點條件真是好極了。我必須好好感謝那位態度冷淡的大叔介紹這裡給我。
  我告訴旅店的大媽說明天也要繼續在這留宿,然後付錢。
  「請問可以用公會卡支付嗎?」我問道。
  大媽說當然可以。
  她有一瞬間露出像是在看鄉巴佬一樣的眼神,但我假裝沒察覺,拿出現金給她。
  因為我的帳戶裡目前還沒有錢。我決定明天去公會時一定要把錢存進去。
  (再來就是製作藥水了。)
  房間在樓上,我走上樓梯。肚子雖然餓了,不過晚餐時間似乎還沒到。
  (先把各個種類的藥水都做出來看看吧。)
  回到房間後,我雙手交叉抱胸盤算著。
  療傷、治病、異常狀態回復藥的F級與E級各做五瓶,D級與C級各做一瓶好了。
  因為目前還不知道哪些等級的藥有市場需求;也不知道我在這個城鎮拿出哪個等級以上的藥可能會惹上麻煩。
  (明天去公會觀察職員的反應來確認吧。)
  打定主意後,我自顧自地點了個頭。
  我發動借來的魔法,一瞬之間就完成了藥水。而且還用瓶子裝好了,真是非常優秀的功能。
  已經有幾瓶藥水出現在眼前。我目不轉睛地盯著看。
  (各種藥的D級,顏色又比E級更深。)
  雖然我沒有鑑定技能,不過幸虧用看的就能分辨出藥水的差異。
  (話說這液體可真濃稠,感覺喝下去之後顏色會黏在口中呢。)
  接著我造出了C級的藥水。
  (……竟然會發光。)
  C級藥水的顏色跟F級一樣淺,不同的是會微微地發光。
  (我瞧瞧。)
  我拿起藥水鑽進被窩中,在黑暗中觀察。這些藥水分別散發著淡淡的紅色、綠色、藍色的光輝,看起來挺漂亮的。
  (肚子好餓啊。)
  我感到飢餓,決定先下去餐館。
  做出來的藥水全被我收進專用皮箱,並慎重地上鎖,不過使用魔法鎖的感覺還不太習慣。
  我將藥水皮箱塞進床下後,走出房間。房間當然也要確實上鎖。
  下了樓梯後走進餐館一看,裡面還沒有任何客人。
  (是不是太早來了?)
  雖然這麼想,我還是開口向餐館的人問問看能不能點餐。幸好完全沒問題,於是我馬上請他們做晚餐給我。
  沒多久之後,簡單的餐點就上桌了──有麵包、沙拉、湯跟水煮香腸。
  強烈的飢餓感迫使我趕快拿起叉子,開始用餐。
  (……好吃耶。)
  我本來因為餐點看起來並不豪華而不抱任何期待,但味道吃起來真的不錯。
  說到中世紀的西洋世界,我本來以為料理一定會很難吃的,但這一餐真令我驚艷。
  「這很好吃呢。」
  旅店的老爹在店內遠處一直往我這邊看,聽我這麼說便露出兩排牙笑了起來,神情看起來有些得意。看來這家旅店對餐點很有信心吧。
  (他似乎很閒。)
  大概是因為餐館內沒其他客人,老爹似乎閒得發慌。
  (試著從他口中打聽一些情報吧。)
  我叫老爹過來我身邊,然後將幾枚銅幣塞進他手中。
  我的目的是蒐集情報,我想瞭解關於下午看到的那酒館街的事,尤其跟妓院有關的資訊特別重要。
  聽了我的目的之後,老爹露出了在聊色情話題時男人特有的笑容──有些下流又開心的表情。
  「這鎮上有三間妓院。離這裡最近的是『海神』,是適合旅人去的店。裝潢十分氣派,小姐的品質也不差,但是價格昂貴。」
  我馬上拿出筆記本記下。
  「再過去那一間則是『蝦原』,價格比海神便宜,年輕女孩也較多,但是技術很爛,跟外行人沒兩樣。」
  我點著頭,同時寫下重點。
  「最後面那一間則是『枇杷』,主要是當地人光顧的店。雖然便宜且小姐的年齡較高,不過技術好的也不少。只是品質的落差相當大,可能會遇到技術差、臉又臭的老太婆。」
  老爹的話讓我不由得皺起眉頭。光是想像就全身都軟了。
  話說回來,這裡真不愧是核心都市,這種店滿多的。
  「至於大致上的價格呢,海神差不多是銀幣九枚,蝦原是六枚,枇杷則是三枚。」
  老爹滔滔不絕地說著,或許是因為我認真傾聽的態度讓他很高興吧。
  但是,關於金額的事卻令我十分在意。
  (嗯?銀幣?)
  根據老爹的情報,一個小姐的價格大約是三到九枚銀幣。相比之下,旅店的住宿費則是一夜附餐要銀幣四枚。
  跟我先前所在的世界相比,小姐的價格非常便宜。
  為了保險起見,我向老爹再度確認。
  「你是說銀幣是吧?不是金幣?」
  「那當然了,金幣的話誰會去啊。」
  老爹的眼神像是在說「這小子在說什麼傻話啊?」。
  (是這樣的嗎?)
  目前我只能以這裡的住宿費為基準,判斷價格是昂貴還是便宜,所以還不太懂。
  「不過,我剛才所說的金額只是付給妓院的份而已。玩完以後還必須付小費給小姐。金額視對方提供的服務程度而定,不過行情差不多是三到六枚銅幣。」
  這是相當重要的情報。絕對不能忘記,要好好寫下來才行。
  老爹說完之後面露下流而十分開懷的笑容向我問道:
  「客人,怎麼樣?現在要過去嗎?」
  「聽你說完我確實是更有興趣了,不過今天可能沒辦法,我還得為明天做準備。」
  老爹看起來似乎有些遺憾。
  這時候,剛好陸續有客人進來餐館,老爹馬上收起不正經的笑容。我見狀便知道該回房去了。
  「客人,如果你明天去了,回來請記得告訴我感想。」
  老爹轉身回廚房時朝著我眨了眨眼補充了這句。
  「知道了,很謝謝你。」
  我為老爹提供的許多寶貴資訊道謝,然後走上樓梯,朝自己的房間前進。
  「這下真是愈來愈值得期待了。」
  雖然雀躍萬分,但今天還只是我來到異世界的第一天,必須先完成該做的事才行。
  我一回到房間就拿起書來翻閱。
  這是我今天租來的書,內容是冒險者與商人的新手資訊。不管怎樣,這書我一定要先讀過才行。
  (原來如此。)
  冒險者的書介紹的是公會的業務、初學者該知道的原則,以及較一般的魔物資訊。
  當然,書中也介紹了關於公會卡與帳戶的資訊。另一本商人公會出的書中所寫的也差不多。
  雖然沒辦法馬上讀完,不過書中的內容我大致上都掌握了……應該啦。
  我放下書本,仰躺在床上,翻個身,回想今天所發生過的事。
  (竟然在職場摔死,還轉生到異世界……這一天真是發生了不少大事。)
  大概是因為躺下的關係,強烈的睡意席捲而來。
  (不行,我還不能睡著。)
  在就寢之前還有一件非做不可的事,那就是嘗試S級的魔法。
  一天只能用一次的魔法,沒用就太浪費了。
  (好,試試治病魔法吧。)
  我很快地就決定好要試用的魔法。
  雖然我不覺得有生病,不過得了病卻渾然不覺的情況也不是不可能。
  畢竟這裡是異世界,不知道存在著什麼樣的風土病。
  於是,我開始施展魔法。
  我將手抵在胸口,在心中唸道──
  (治病S。)
  體內某處閃過一股扣扳機的觸感,彷彿還聽得到「喀鏘」的聲響。
  而且身體在一瞬之間好似發出了強光。
  我看了看身體各處,似乎沒有任何變化。
  不過這樣一來,即使我在不知不覺間染上了疾病,應該也已經都治好了才對。
  (這真的很不得了呢。)
  魔法真是太棒了,真可說是神之力。在我原本的世界是不可能有這種事的。
  我順便對自己施展了療傷A跟異常狀態回復A。
  剩一次使用A級魔法的機會就留著以防萬一。
  (差不多該睡了。)
  鑽進被窩以後馬上想到──我今天還沒洗澡。
  話說這個世界的洗澡習慣究竟如何?這我連查都沒查呢。也忘了問旅店有沒有可以泡澡或沖澡的地方。
  (算了,明天再說吧。)
  而且時間不早了,睡意急速而來,我決定今天乾脆不洗澡了。
  
  隔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感到神清氣爽。我換過內衣褲之後走進餐館。
  餐桌上擺著早餐,有麵包、烤得酥脆的培根、沙拉以及咖啡,口味與原本的世界相比毫不遜色。
  我問旅店有無洗衣服務,得到的答案是有。於是我交出了換下的內衣褲。
  吃完早餐後,我回到房間,欣賞窗外的風景,享受放鬆身心的時刻。這時候,我聽到了一些聲響,看來其他的房客似乎陸續出門了。
  我決定跟從周遭的生活步調,帶著藥水皮箱離開旅店。
  (時間是不是還太早呢?)
  我雖然如此想著,不過腳步仍然朝著商人公會前進。
  來到廣場便看到已經有許多人,在商人公會的建築物門口進進出出。看來開始營業了。
  我穿越廣場,走進公會門口,馬上到櫃台請職員進行收購。
  「歡迎光臨。請問要販售什麼樣的藥水?」
  今天的職員不是昨天那一位,是個體型稍瘦的青年,髮量看起來前途堪憂。
  我從藥水皮箱中將F級藥水一一取出,同時向職員提出問題。
  「有療傷、治病以及回復異常狀態的藥。我想請教哪些等級的藥在這個城鎮有需求呢?我身為藥師,想知道該以哪個方向為目標來製藥,希望能參考你的意見。」
  「我想想喔。」職員思考著說:
  「關於療傷藥呢,F級跟E級的需求很普遍,不過製造者也不少。」
  職員繼續說明。
  「至於異常狀態回復藥,想買的主要都是冒險者,但對鎮上的居民而言幾乎沒有需求。」
  我拿出筆記本,記下重點。
  「治病藥的需求跟療傷藥一樣普遍。不過製造者不如療傷藥那麼多,因此常常缺貨。」
  聽著他的說明,我深深點頭回應。
  我能夠在一瞬間完成任何種類的藥水。但對其他沒有外掛能力的藥師來說,應該有擅長與否、所需的材料與時間等條件差異吧。
  治病藥會缺貨的事實便是證據。
  「那麼,在等級方面,有需求的也都是F級與E級的藥水嗎?」
  「嗯~~」職員猶豫了一下後回答道:
  「這倒不是。D級以上的藥想買的人並不少,尤其治病藥特別多。但是D級以上的藥大多由個人直接向藥師訂製,幾乎沒人會拿到公會來讓我們收購。頂多是有時候冒險者在獲得的掉落道具裡頭有這樣的藥,會透過冒險公會來到本公會的手上,只有這類少數情況下我們才會取得D級以上的藥。」
  原來如此。
  「以這個城鎮來說,偶爾會有D級藥流通,C級藥則絕對沒有。就連我個人也只看過一次C級的療傷藥,就是如此稀少。」
  「這樣啊,我知道了。」
  雖然現在我手上就有三瓶C級藥,但絕對不能拿出來給別人看。連地方核心都市的公會職員都只看過一次,這麼貴重的東西要是拿出來的話必然會引起風波。
  D級藥也是別拿出來比較保險。
  我如此判斷,於是只拿出三個種類的藥水F級與E級各十五瓶,全部排在桌上。
  職員看了,微微地笑著說道:
  「喔喔,有不少E級藥呢,您真是幫了我們大忙。」
  收購價總共是金幣十八枚。
  這次我請公會將錢全部匯入帳戶中。
  「那麼,我先告辭了。」
  「歡迎下次再來讓本會收購。」
  跟職員互相道別之後,我便走出了公會。時間已經接近中午了。
  (找個地方吃午餐吧。)
  內心雖然這麼想,但腳步卻不由自主地走向紅燈區。
  我想再怎麼樣也不會從上午就開始營業,不過我可以先確認昨天聽說的妓院位置。
  我穿越廣場,往西前進。
  (人潮不少呢。)
  抵達紅燈區一看,路上有不少攤販,有很多人在這裡吃飯。
  我原以為酒館街在大白天應該都很冷清,因此有些意外。
  妓院似乎還沒有開始營業,於是我決定好好觀察,看看在這裡吃飯的都是些什麼樣的人。
  (男女老少,各式各樣的人都有呢。比例上來說女性稍微多一些。)
  看著別人吃喝,我自己也餓了起來。剛好是適合吃午餐的時間,就決定在這裡解決了。
  我到附近的攤子,點了看起來像炒麵的料理,裡面有很多蔬菜;以及一杯看起來是果汁的飲料。
  我不知道這道料理叫什麼。
  只是因為看到有個大媽在吃這個,看起來很好吃,於是我對老闆說『我要吃跟那個一樣的』,完成了點餐。
  攤販在路上擺了幾張桌椅當座位區。我找個位子坐下,等待我點的料理上桌。
  不久之後便有個少年端來了料理。
  雖說是少年,但完全不是那種會挑起姊姊們慾望的正太型角色。
  個子挺高的,看起來呆頭呆腦。
  餐費似乎要在這個時候支付,我問他多少錢。
  「石幣八枚。」
  少年說著,向我伸出右手。
  (出現了沒聽過的單位。)
  我猜應該是價值更少的貨幣。由於手上沒有石幣,先給他一枚銅幣看看。
  少年將手插進口袋翻找了一下,掏出了兩枚像是石幣的東西。
  (果然是這樣。)
  我推回他的手,制止他找零。以手勢暗示他收下零錢。
  少年這時候才揚起嘴角,露出開心的表情。
  「很多女客人呢,她們都在這裡工作嗎?」
  我問完,少年便點了頭。
  接著再問了他幾個問題之後,我便明白在這裡的攤子吃飯的男女,大多是在附近工作的人。
  有看起來像是以打掃洗衣為業的人、像保鑣的人、也有全身穿得西裝筆挺,像是櫃台窗口的人,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據說妓院都從上午就開始準備,差不多在午餐時間之後就會開門營業。
  (開門時間還真早,真的會有客人嗎?)
  我如此想著,張望周遭,然後恍然大悟──有不少在攤子吃午餐的大叔小哥,都是跟我一樣「鬥志滿滿」的男人。
  也有一桌四個人圍在一起一邊吃飯,一邊高聲討論著今天要上哪一家,或哪個女孩可愛之類的話題。
  (感覺挺不錯的。)
  心情變得開朗而振奮,我喜歡這種氣氛。
  我吃完午餐後便離座,在紅燈區中逛著,一路上分別確認了海神、蝦原、枇杷這三家店的位置。
  找到枇杷之後便折返,沿著原路回去。我看到蝦原已經開門了。
  看來妓院開始營業了。
  我懷著滿心期待加快腳步,朝著海神前進。
  這是我來到異世界後第一次上妓院,我認為即使價格稍貴也應該去高級一點的店。
  (到囉。)
  海神這家店從馬路正面看,是一棟兩層樓的白色石造建築物。
  以金色的字體寫著『海神』兩字的招牌,高高地掛在建築物上頭。
  現在,我正要踏入店門。心臟跳得愈來愈快了。
  「歡迎光臨。」
  推開門走進店內一看,是個寬廣的空間,也就是所謂的入口大廳。
  我一面東張西望一面往前走,有一位穿著整潔得體的小哥過來招呼我。
  「請問要來些飲料嗎?」
  我環視周圍,看到大廳裡排著桌椅。
  桌上擺著看起來像是菜單的東西。
  (該如何是好呢?)
  我還不懂這種場合的規矩。
  (還是先喝杯飲料,觀察周遭的情況吧。)
  拿定主意後,我先找了個位子坐下。
  菜單上羅列著各種飲料,有酒類、果汁、咖啡等。
  咖啡的價格為八枚石幣,跟剛才的午餐價格一樣。
  「那麼,來一杯咖啡。」
  「是,馬上來。」
  小哥鞠了個躬後轉身離開。
  不久之後便有一位少女端著咖啡過來,年紀很小,不像該出現在妓院工作的女孩。
  「這是您的咖啡,請用。」
  少女單腳跪地,將托盤上的咖啡擺在桌上。
  我先道謝,然後遞給她一枚銅幣。
  少女接過銅幣,拿出找零的兩枚石幣給我。
  「……」
  不過,少女仍然跪在地上望著我,表情看起來像是有所期待。
  我心裡有底,便將找回來的零錢交給她,當作小費。
  少女臉上掛著笑咪咪的表情,行了一個禮之後才離開。
  (果然是這樣。)
  我現在明白了,這個世界有支付小費的文化。
  這時候,我想起並沒有在旅店的枕頭下留小費。
  (這下可慘了。既然有收小費的習慣,那麼住旅店時應該也要在枕頭下放錢吧。)
  在枕頭下放置零錢,是給清掃房間的服務人員的小費。
  要是忘了給小費,服務人員可能會故意不打掃或不整理床鋪,情況糟糕一點的可能還會偷行李中的東西。
  (不過我房裡沒有放什麼貴重物品,藥水皮箱也帶出來了。)
  這方面倒是不用擔心。但是如果回到房間時發現沒有打掃乾淨或是床鋪沒整理,到時候心情一定會變得很差。
  我對小費的文化並不熟悉,只有出國旅遊時接觸過而已。
  (待會兒找個人問問小費的行情吧。還有,今後該準備一些石幣來支付小費才行。)
  雖然犯了失誤,但還是勉強整理好了心情,我繼續喝著咖啡,同時留意觀察周遭。有幾個客人進來了。
  大廳深處有樓梯,面積跟整面牆一樣寬,有十幾位小姐坐在樓梯上。
  我跟其他客人所坐區塊的燈光稍微暗一些;反之,小姐們坐著的位置則打上了較亮的燈光。
  這樣一來,我們可以清楚地看見小姐們,而她們看不清楚客人們的臉。
  每個小姐胸前都掛著一塊牌子,上面寫著數字。
  現在坐在椅子上點飲料喝的只有我一個人,其他客人們都站著,望著小姐們。
  這時候其中一個客人舉起手,喚來了剛才那位穿著整潔得體的小哥,在他耳邊低聲說了一些話。
  小哥聽完便走向展示台,將其中一名小姐叫了過去。
  剛才那位客人見狀,便走向展示台旁的櫃台。
  (是在付款嗎?)
  我如此推測。
  走下展示台的小姐前往櫃台與客人會合,笑著伸出手勾住客人。然後兩人對彼此笑著,從大廳深處的樓梯上樓去了。
  「原來如此,我大致明白了。」
  我低聲自言自語,將咖啡一口喝光,站了起來。
  然後以情慾強烈的眼光環視整個展示台。
  (就是她了。)
  我看上的是一位留著一頭及肩黑髮、體型偏瘦的小姐。她就是我今天的獵物。
  這位小姐容貌秀麗、神情和善,年紀看起來大約二十五歲左右。
  我走向小哥,向他報了小姐的編號。
  小哥走向展示台出聲叫喚,我所指名的小姐便站了起來。
  小哥望向我,以眼神向我再度確認:「是她沒錯嗎?」
  我向他點頭,然後走向櫃台。那名小姐也立刻走下展示台,來到櫃台前。
  「請多多指教。」
  溫柔的聲音挑逗著聽覺。她不但美麗可愛,笑容也很迷人。
  在我付款的時候,她從店員的手上接過鑰匙。
  鑰匙上連著一塊大小跟孩童的手掌差不多的吊牌,吊牌上也有編號,但跟小姐的編號數字並不相同。
  我完成付款之後,她便走過來,牢牢勾著我的手臂。我的手肘頂著她的胸部,觸感十分舒適。
  我照著剛才那位客人的方式走上樓梯。
  (嗯~)
  上來二樓便來到一條走廊,兩側各有好幾道門。
  小姐對照著鑰匙吊牌上的號碼與門號,仍然勾著我的手,領著我前進。
  然後,她似乎是找到了要找的門,將鑰匙插進鎖孔後轉一下,門便應聲打開。
  (原來是這樣的感覺啊。)
  包廂內分為兩個區塊,其中一半鋪了地毯,還有大床、沙發與桌子。
  另一半的區塊則低了約兩階樓梯的高度,地板上鋪著磁磚,設有浴槽與淋浴設備。順道一提,這裡並沒有窗戶。
  小姐催促我坐到沙發上去,於是我放下行李與披風,在沙發上坐下。
  我一坐下之後便響起了敲門聲,時間剛好得像是在等我坐下一樣。
  (怎麼了?)
  我不明白狀況,望向小姐。這時小姐應了一聲:「請進。」
  一位年約十歲的女孩馬上進來包廂內。
  女孩來到我跟前,單腳跪下。
  「請點餐。」
  女孩生疏地說著,同時遞給我看起來像是菜單的東西。
  這張跟大廳的那張一樣,是飲料菜單。
  (規矩是連進來這裡都必須點飲料嗎?)
  我剛才已經喝過飲料了,實在不想點,但現場的氣氛看來完全不容我拒絕。於是我點了看起來像是冰紅茶的飲料。
  「我也可以點嗎?」
  小姐向我問道,我便回答「可以」。
  她也點了冰紅茶。
  少女馬上走出了房間。
  (既然點了飲料,應該會送進房裡來吧。)
  這一點大概是不會錯的。
  我開始煩惱了,在飲料送來之前無法採取任何行動吧。
  現在真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只能任時間尷尬地流逝。眼前的小姐沒有任何動作,只是文靜地微笑著。
  就在我忍不住微微地抖起腳的時候,那個少女又進來了。
  我鬆了一口氣,用跟剛才在大廳時一樣的方式給少女小費。
  少女出了包廂之後,小姐走向門口,從內側上了鎖。
  (終於要開始了嗎?)
  一定是這樣沒錯。滿心的雀躍與期待讓我的心臟跳得飛快。

 


《難得拿到外掛轉生至異世界,就想要隨心所欲過生活1》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