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去跨年嗎?
不需多說,小編當然是……沒去
難得的假日,還是窩在家裡最實際了
而且天氣那麼冷(抖),被窩才最貼心的夥伴啊!
新年要有新氣象,來看看2015第一批的小說書單吧!


1-1   


1/5 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其之11 極為私人的世界開始方式
  作者/葉村 哲 插畫/ほんたにかなえ
荒谷學園第三舊校舍,在這棟古老木造建築物一樓的遊戲同好會社辦裡。白崎宗司與孤傲的美少女‧森塚一乃正一起度過放學後的時間……喂,怎麼跟第一集一樣啊!!
『煉獄』森塚一乃最後的武器、同時也是最兇猛的妹妹──『斷罪的鎮魂曲』終乃,是與漆黑的一乃完全相反的純白少女。終乃與宗司在只有兩個人的情況下共同前往夢中世界。當追憶與追憶重疊時,一乃又再次──變身成巨乳!沒錯──這裡是荒谷學園第三舊校舍,古老木造建築物一樓的遊戲同好會社辦。畢業典禮的櫻花將飄落在這間曾交換過某種承諾的教室裡!?類似新感覺戀愛喜劇的作品,大團圓的開演時間逼近了!


1/5 悠久騎士Ⅲ 復仇之燦銃槍
  作者/七烏未奏 插畫/むつみまさと
隼人等人迎接新同伴──隼人的妹妹‧飛鳥。為了測試隼人這些悠久騎士的實力,騎士之間進行模擬戰。其中,平常文靜的明,熱切地希望與之前是魔術師的詩愛對戰。看到明對詩愛絲毫不掩厭惡的態度,隼人感到疑問──「……小明為什麼這麼恨魔術師呢?」「因為魔術師是我的仇人。」明為了打倒魔術師,甚至過度地追求變強,就在隼人為此感到不安時,大魔術──逆刻之戲發動。結原這一整座城市回到了七年前──!超越命運的戰鬥動作劇第三集!復仇之銃槍跨越悠久世界──


1/7 受騙的男人
  作者/英田サキ 插畫/乃一ミクロ
同為警官的同事突然自殺──難以釋懷的刑警‧澤渡一個人持續追查真相。某天來了一件不合時節的人事異動案,菁英管理官突然到任!澤渡奉命照顧年紀比自己小的上司‧槙野。雖然傳聞槙野似乎是遭到降職,但槙野卻毫不矯作地表示「我一直很想到第一線看看」便跟著一起前往搜查。看著槙野那不像菁英會有的舉動,一開始充滿戒心的澤渡將會……!?暗藏於和平轄區內的意外事件與戀情就此展開!!


1/8  M之奇談3 創立者的決心
  作者/三上康明 插畫/連
英慈邀約圭悟參加聯誼,被惠美和愛香吐槽不已,留亞則在一旁靜靜旁觀――他們的生活才剛回歸平靜,便耳聞「劫光之道」將召開大規模集會,圭悟和睦月決定要趁機潛入教團。另一方面,一色、四谷和三枝等教團幹部暗中展開行動,一直以來保持沉默的遊戲製作人.尾花也蠢蠢欲動。然後,「某個人物」透過線上遊戲「QO」試圖接近繪璃……究竟睦月是否能順利揭露教團的惡行呢?「劫光之道」篇將迎向精彩大結局!


1/8 騎士&魔法 2
  作者/天酒之瓢 插畫/黒銀
原以為很安全的演習中,師團級魔獸──貝西摩突如其來地現身。以艾爾涅斯帝為首的萊西亞拉騎操士學園的學生們好不容易才勉強頂住牠的攻擊。戰鬥結束,他們回到平穩的日常生活中──理應如此,但艾爾涅斯帝的日子不可能平穩。在國王無理的命令下,他開始一場將童年玩伴、學校同學,甚至整個學園都捲入的大暴走。最後竟然超越了世界的常識,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幻晶騎士。由奇異的知識所構成、蘊含強大力量的新型機,讓各方人馬紛紛展開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