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特典文.jpg

2020結束,迎來2021年囉~

除了續刊特典外,也有許多新系列陪讀者迎接新年!!

那麼就快來看新書特典!!

以下是一月特典~~《末日‧魔女(1) 致飽食時代的【最強】者們》《魔彈之王與聖泉的雙紋劍2》《謊言遊戲1 騙子轉學生似乎將與詐欺外掛女僕共同稱霸遊戲。》《〈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 14.〈物理最強〉》《我的女友是老師4》《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1》


 

 末日魔女1.jpg

《末日‧魔女(1) 致飽食時代的【最強】者們》

首刷限定!4P特典小冊子

水晶魔法──是一種最頂尖的魔法技術。

透過以水晶花裝甲覆蓋全身,可達成各式各樣超越常理的驚人創舉。

然而,歌貝歌琉多卻『陰錯陽差』地獲得了召喚出徹底服從型水晶少女‧愛音的力量,而非單純獲得特殊裝甲。

「如果祭品大人打算一直吊愛音胃口的話,那愛音也差不多要進入叛逆期了。」

「妳搞錯叛逆期的用法了。」

歌琉多等人就讀於教授水晶魔法的海上水晶魔法學園‧葛摩諾亞,

但在作為貴賓來訪的上一世代前輩、號稱世界最強的仰神魔法術者一上台後,

便對全校學生這麼宣告,為新舊世代之間的衝突揭開序幕──

「你們每個傢伙都庸俗無能,因此,我宣布對葛摩諾亞下達廢校處分。」

 

魔法禁書目錄作者‧鎌池和馬×人氣VTuber輝夜月繪師‧Mika Pikazo

兩位老師聯手的的新系列要上市囉!h48

新世代的水晶魔法師vs舊世代的仰神魔法師

這是一場向《世界最強》挑起的復仇之戰──

小冊子收錄了海上水晶魔法學園的歡樂日常!

 

魔彈之王與聖泉的雙紋劍2.jpg

《魔彈之王與聖泉的雙紋劍2》 

首刷限定附錄!「獨家特典4P小冊子」

阻擋在堤格爾面前的,是死而復生的戰姬莎夏

堤格爾與莉姆決心協助亞斯瓦爾王國的公主桂妮薇亞,

對抗死於三百年前,如今復活的建國始祖──亞特留斯。

現在,桂妮薇亞派與冒牌亞特留斯派,雙方人馬終於展開決戰。

在戰場上,阻擋堤格爾等人的敵將,竟是過去的吉斯塔特戰姬──莎夏。

「我死了,而今復生。」

莎夏擁有神器,本身的劍術、體術更是強大無比,讓堤格爾等人陷入苦戰。

這時候對他們的困境出手相救的,竟是意外的人物。

「是艾薩帝斯的穿越空間之力嗎?」

隨著圓桌騎士莎夏留下的這句話,雙方的戰鬥將進入更高的層次!

 

最強戰姬正式登場啦!!

前作因病強制退場的戰力天花板之一得到了健康的肉體,

復活的敵人一個比一個還要誇張,

堤格爾和莉姆究竟要如何獲得勝利?

 

謊言遊戲1.jpg

《謊言遊戲1 騙子轉學生似乎將與詐欺外掛女僕共同稱霸遊戲。》

首刷限定附錄!『謊言轉校生特典♥4P小冊子』

騙子們所獻上的最強無敵學園鬥智遊戲!

在學生們不停決鬥以決定階級的學園島上,

我──篠原緋呂斗參加了國內最困難的學園島入學測驗,並以歷代最佳成績脫穎而出。

之後我又於轉學首日,擊敗去年的絕對王者‧彩園寺更紗,

以學園島史上最快的速度,奪得了君臨頂點的『7星』。

──沒錯,這一切當然全是一場騙局。

闖下大禍的我,為了在學園島達成自身目的,不惜撒謊也得繼續君臨頂峰。

為此,無論是視我為主人並從旁輔佐的美少女女僕‧姬路的作弊手段,或是與假冒大小姐的彩園寺所建立的共犯關係,我都要利用到底。

好了,展開稱霸世界的騙局吧。

 

小編最喜歡這種動口不動手(?)的主角了XD

很期待看他嘴爆別人,也很想看他有一天會不會被打爆(欸

各位是女僕派還是假大小姐派呢?

小編個人覺得姬路實在太美(///ω///)

konomi老師的插圖prpr

至於特別申請的4P特典小冊子收錄的是誰的故事

就要請各位買回家確認啦(●´艸`)

 

無盡連鎖14.jpg

《〈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 14.〈物理最強〉》 

首刷限定!『殺人機械』8P小冊子合輯

對峙者為,〈最強〉。

兩國間的談和會議決裂後,雙方陣營進入戰鬥狀態。

玲VS.〈物理最強〉【獸王】貝黑摩特,

石青VS.【衝神】克勞蒂雅,

修VS.【怪獸女王】利維坦。

為了雙方皆不可讓步的理由,各自傾盡全力交鋒的這場戰鬥,究竟會迎向何種結局──

玲自從開始遊戲以來,最為嚴酷的戰鬥即將開幕!

廣受歡迎的VRMMO戰鬥奇幻故事,一決生死的第14集!!

 

王國與皇國最激烈的最後對戰終於展開!

本集實在精彩得讓小編眼睛都花了c(>_<。)ノ

特別申請的小冊子這次一樣大放送,

8P的頁數,16P的份量!564654rt5

最強與最香(嗯?)的秘話都在小冊子裡,

錯過就沒有啦,別怪小編沒先說喔!

 

女友老師4特典.jpg

《我的女友是老師4》 

 甜美特典♥8P小冊子&兔女郎♥PP書衣★ 

我沒說可以親親喔……?不聽老師的話嗎?

「我要用胸部幫你確認你的指法……」

我‧彩木慎即將被自稱『女友』的美女老師‧藤城真香老師色色的指導KO,

過著理性隨時會飛到九霄雲外的每一天。

就在期末考將至的時候,父母突然提議幫我找家教。

京御詩夜──她是跟我住在同一棟公寓的兒時玩伴,目前是大學生。

意想不到的『新美女老師』登場,導致真香老師的行動愈來愈激烈!?

另外,可憐會長好像有什麼煩惱……?絕對不能兩情相悅(!?)的禁忌愛情喜劇,第四堂課!

 

令人臉紅心跳又有些禁忌的師生戀最新一集登場啦

本次的特典也是安定的8P小冊子跟PP書衣

小編好喜歡這次的PP書衣選圖呀

兔女郎真的太可愛了是不是~

這集將出現新的角色,據說是真香老師的情敵!?

光是應付SID就令她忙不過來

真香老師該如何面對這全新威脅──?

而她又會跟心愛的彩木同學進行哪些刺激的互動呢❤

 

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1特典文.jpg

《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1》 

首刷限定版附錄!!8P特典小冊子

「佐藤同學是高嶺之花,對任何人都很冷淡。

不過,只有我知道她其實處處破綻。

好比說她拍照技術超爛,卻容易露出沾沾自喜的表情。

而且萌萌地微笑的時候超級可愛的。」

「押尾同學對任何人都很溫柔。

不過,只有我知道他其實也有調皮的一面。

他熟悉社群網路、在時髦的咖啡廳工作。

而且他露出淘氣笑容時我都會臉紅心跳。」

──不可以告訴別人喔,我(人家)就是喜歡這樣的她(他)。

青澀又令人焦慮的初戀在兩人心中萌芽。

神聖&糖度120%!兩情相悅的甜蜜青春戀愛喜劇!

 

青澀又甜蜜的青春校園戀愛來啦!

想要成為網紅的害羞少女X在咖啡廳工作的靦腆少年,兩人的互動可說是完美詮釋了年少時光對初戀的那份真摯情感啊,看得小編也好想回到高中談戀愛(泣

而且劇情中也融入了許多時下流行的社群網路概念,讓人特別有共鳴~

附錄的部分,則收錄了可愛逗趣的情人節小短篇和佐藤同學的私密時光,還不把可愛的佐藤同學帶回家!

 

可愛11特典文.jpg

《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11》 

首刷限定附錄!『戀愛定義♥』特典小冊子合輯

聖誕節的夜裡,我‧桐生慧輝接到唯花的認真告白。

雖然她說只要我願意選擇她,甚至願意當個平凡女生,但我當下就是無法點頭。

暫時保留回應的我,隨後的年末年初過得忐忑不安,也依然被變態女孩們耍得團團轉。

「──欸,慧輝。」

但之後卻偶然聽見紗雪學姊的真心話,內心又更加動搖。

年假結束後終於進入第三學期,這意味著紗雪學姊再不久就要畢業了……

該給唯花的答覆、紗雪學姊的真心,各種情感在心中糾葛,

而最後我得到的答案──新感覺變態滿滿愛情喜劇第11彈!

 

大家最熟悉的那幾位變態回來啦!

繼唯花向慧輝告白

諸位變態少女們將在本集展露各自的真心

慧輝將如何做出抉擇呢……?

本次也推出了安定的特典小冊子

各位千萬別錯過囉!!h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