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那個時候」接近,小編也開始要變得繁忙起來了呢!

什麼時候才有假放呢(遠目

 

話說這週有小編很喜歡的闇鴉呢~夏目萌翻天的時代又來啦(?)

來看看本週書單吧!

12-2      

12/7 漆黑英雄的一擊無雙3.墮落的義妹
  作者/望公太 插畫/夕薙

悠理的妹妹兼最強魔族之一「吸血鬼」麻上榭莉雅──悠理那超越常軌的「強」原來全都源自於她!?而騎士團長‧黑瓜緋蜜,在久遠院雪羽幾乎篤定拿下排位戰冠軍之際派出榭莉雅,同時又召集七天騎士,這樣的安排背後究竟有什麼圖謀?不僅如此,潛伏幕後暗中活動的黑魔女派,如今再次蠢蠢欲動──風雲變色的系列第3集!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top      

各位讀者好久不見呀

看到~敲碗~小編出現,大家就知道又要帶來最新最熱的近期授權囉!

雖然說每次都展現出傲嬌的一面 

但要不要來開發新的屬性呢……(歪頭)

以下就大發慈悲開放讀者點播好了,人、人家心情好的話才會採納,可不會癡癡等待的喔!(扭手)

 

哼哼,太久沒見面害人家離題了,趕快來看一下最新的授權書單吧!

本次腐腐雷小編告假,BL的讀者們請耐心再等等喔~好作品是值得等待的!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圖0  

久等了,各位讀者!

這次小編要為大家開箱的就是這個!睽違了一年多的《精靈使的劍舞》最新卷特典~

原本擔任本作插畫的桜はんぺん老師,因身體狀況的緣故決定辭退,由仁村有志老師接手插畫。

儘管這個消息令人遺憾,但書能出版還是讓人萬分感動啊~(淚

那麼,馬上進入今天的主題,實體開箱

 

特典1!

限定版 隨書附錄:特製塑膠書盒

圖1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週的書單充滿著魔法與奇幻題材呢~

如果小編也會魔法的話,真想讓氣溫能四季如春……(咳嗽)

大家也要保重呀;;

 

那就讓我們來看本週的新書書單吧 (σ'д)σ

12-1    

11/30 魔劍軍師與虹之軍團I
  作者/壱日千次 插畫/おりょう
「魔劍軍師」──這是天才軍師朱利奧‧羅熙的別稱。他因擁有稀世的智謀與神勇而留名青史,但眞正的他卻是個與歷史形象相差甚遠的好色男子。而後世以「虹之軍團」(Arks Legion)之名傳頌,諸位聽命於朱利奧的舉世無雙英雄豪傑──修女(Sorella)‧蘭、金獅子(Leon d'Oro)‧崔斯坦、弓之聖女(Diāna Philia)‧羅絲薇瑟──也都是群毫不遜色的離經叛道之士。從亡國之地特倫托揭起反旗抵抗大國統治,魔劍軍師和他的夥伴們引發一連串歷史上「最不合常理」的奇蹟,由此交織成這段「禁忌的傳說」。由奇才獻上的衝擊奇幻戰記,爆炸性誕生!

11/30 屠龍者的異世界生活4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因天氣寒冷,狂流鼻涕的小編,來為大家獻上本週的新書試閱啦!

今天小編要提供的試閱作品為──《精靈使的劍舞14 帝都動亂》

遭到消滅的蕾斯提亞,竟然再次出現在神人的面前。

失去身為契約精靈記憶的蕾斯提亞,究竟是精靈,還是──

期待已久的超人氣元素奇幻故事,第十四集!

雖然無法如期在11月跟大家見面,但別忘了這本書會有超精美附錄,現正努力監修中!

等到正確出書日確認後,小編會第一時間公佈,請大家耐心等候喔~~~

(精美附錄詳細內容,請至豪華絢爛的十一月特典大駕光臨!複習喔~)

精靈使14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邊發抖一邊跟大家報告一個桑心的消息……
『精靈使的劍舞14 帝都動亂』因為印刷不及,確定要延期了
◢▆▅▄▃崩╰(〒皿〒)╯潰▃▄▅▇◣
詳細出書日期會再另行通知喔~
相信完美的品質是值得等待的!
據說這個禮拜都會下雨
大家要好好躲家裡看書,不要著涼囉( ゚∀゚)o彡゚

11-4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開心的週末又要到了,然而小編又接獲了令人晴天霹靂的出書日期異動消息(No~~~)
這就來報告給各位讀者!

原訂11/16的《排球少年!!小說版!!V 我們的代表決定戰開始之前》、11/19《盾之勇者成名錄5》,因印製不及,將改為11/23出書,還請大家跑書店前多多留意喔


出書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不容易從衣櫃翻出冬衣,結果竟然又回暖了!?
真是任性的氣溫啊╮(╯3╰)╭
唉,算了,別管什麼天氣不天氣的,趕緊看看本週新書吧~ヽ(●´3`)ノ

11-3    
11/16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7聽說遊戲玩家兄妹要顛覆定理
  作者‧插畫/榎宮祐
限定版隨書附錄「向萌約宣誓」萬用手冊+「天才妹妹」金屬書籤
悠久大戰終結後,【迪司博德】改變成為一切都以遊戲決定的世界──但是,即使手段從暴力換成遊戲,勝者蹂躪敗者、不斷製造犧牲仍是世界的『定理』。年幼時的巫女嗤笑……「根本什麼也沒改變」。 ──不過,假使互相背叛、隱瞞、欺騙的人們,卻也能夠信任彼此的話。藉由賭上性命的骰子,甚至能打破位階序列第一位‧神靈種的雙六(陷阱)的話…… 「屆時我就相信能夠改變──世界確實已經變成能夠改變的世界!!」 承繼『古老神話』的『最新神話』──超人氣異世界幻想故事的第七集!!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