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各位讀者久等啦!

經過十月的槍林彈雨和通路活動後,大家的荷包君都還有呼吸嗎?

本月的特典量雖然不多,但是有好久不見的那個喔~

那麼不多說,立刻為大家送上十一月特典的資訊~ 


 

《無可挑剔的戀愛喜劇1》

限定版隨書附錄「跟神談戀愛豪厲害!」特製PP書衣
特典       

不論世界毀滅多少次,我都要拯救妳。
「活過千年時光的神明」神鳴澤世界,是一名銀髮紅眼的美少女。不食人間煙火的她個性驕傲自大,外表看起來稚嫩卻喜歡享受美酒與雪茄,平常過著一整天在宅邸裡看書的生活。
高中生‧桐島祐樹被選為「活祭品」獻給了神鳴澤。而神鳴澤對他表示『既然成為祭品,我就實現你的任何願望做為代價吧。』,於是他提出的願望是──「神鳴澤世界小姐,請和我結婚吧。」
因此而展開的兩人生活──是平穩又普通的日子,但不久後世界就開始因為恐怖的秘密而亂了套。
極端純粹的戀愛喜劇。永無止盡的物語即將在此展開!

(編註:銀髮+紅眼超讚的喔喔喔喔喔!)

 

精靈使的劍舞14 帝都動亂
限定版隨書附錄「Q萌黑白精靈」壓克力人型立牌、「精靈魔裝」立牌收納盒 

特典  

在極寒之地勞倫弗洛斯特,神人打倒了與異界之闇融合的《吉尼特拉》,並成功拯救琳絲蕾的妹妹由斯提亞。這時,理應在精靈王祭殿遭到消滅的蕾斯提亞,再次出現在他的面前。然而,久別重逢的喜悅並未持續太久,因為蕾斯提亞失去了身為契約精靈的那段記憶,令神人大為困惑。現在的蕾斯提亞究竟是精靈,抑或是──「神人,請讓開,不然我殲滅不了那個闇精靈。」「等、等一下啊,愛思特!」另一方面,菲雅娜參加了在帝都召開的諸國會議,但神聖陸基亞王國的魔掌卻悄然接近──
期待已久的超人氣元素奇幻故事,第十四集!

睽違了一年的精靈使~剛拿到半成品的小編表示,立牌和收納盒的質感超好!

 


歡慶精靈使的劍舞大•復•活!仁村老師的圖超美的啦!!

興奮過頭的小編先偷跑給大家瞄一下手邊的特典半成品

這人型立牌拆下來還可以充當鑰匙圈,帶著趴趴造喔!先給大家看看合體前的樣子──

  06

然後,登登!發現野生的兩隻精靈出沒在小編桌上!!

  03

嗚喔喔喔喔喔!!蕾斯提亞RRRR!!愛思特ㄜ↑↑!(翻滾)

以上就是十一月的特典介紹!(正座)

我們下個月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