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編輯推薦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龍王封面  

日文輕小說一年一度,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7排行榜出爐啦!!!!!

讓我們恭喜白鳥士郎老師《龍王的工作!》奪下第一名寶座!!!!!!!!!!!!! 

小編真的超超超超超感動

在做這份稿件的時候,真的覺得本書很有意思啊!!!!

雖然是讀者陌生的將棋題材,但內容寫得熱血又感人。連不懂將棋的小編都跟著熱血沸騰、熱淚盈眶!!!

儘管題材是嚴肅的將棋,不過白鳥士郎老師輕鬆幽默筆法,讓讀者在閱讀時能夠輕鬆享受故事。

而且,經過しらび老師的畫筆,每個人物都栩栩如生。JS研的所有人都好好好可愛!!!!

得到第一名真的當之無愧!!!!

小編超誠心推薦《龍王的工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導覽last  

終於來到本次宣傳企劃的重頭戲啦,新書《異世界藥局》第一集即將在今天10/24(一)發售囉!

本書與許多異世界小說一樣,從主角的死亡(?)開始──

藥谷完治是一名熱衷研究、為拯救病人而不斷努力的藥學學者,卻在某天因過勞而死。

他醒來之後,竟然轉生到宛如中世紀的異世界,成為專宮廷藥師名門的次子法馬──?

《異世界藥局》的背景設定是如中世紀般的時代,但既然是穿越到異世界,當然少不了特殊能力的設定──主角法馬不只能夠使用神術,還擁有毫無上限的神力。

這讓他更堅信自己的轉生是命中注定,是上天為了讓他彌補前世的後悔,而賦予的機會。

雖然是觀念有些落後的異世界,但高山老師將奇幻成分適時地穿插在其中,亦虛亦實的舞台相當吸引人。

而且本作劇情中的醫學知識都是經過專家考證的,整部作品兼具故事性與知識性。

想體驗中古歐風異世界的朋友們,趕快把它帶回家吧!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導覽2  

繼上回備受好評的異世界導覽第一彈後,異世界導覽第二彈馬上就來啦!!!!!

請參加導覽的讀者們,盡快去上廁所,買土產的也快點回來,還有在睡覺的快點起來!!!!

異世界導覽之二:《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精靈幻想記》《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啟程!!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手機  

本作設定是與中世紀時代類似的魔法世界,所以有王公、貴族、公爵之類的階級,還有魔法師的公會。

看得出來作者花費比較多心思去構思魔法這部份,除了有火、水、土、風、光、闇與無的屬性種類,咒語的念法、裝束的種類、召喚獸也都有寫出來。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的異世界,可說是很道地的中世紀魔法世界!

※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目前已經出到第1集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導覽1  

各位讀者好,為了迎接新書《異世界藥局》的出版,小編特別蒐集了幾部以異世界為主題的書,要來給大家進行導覽XD
活動結束後會舉辦小抽獎活動贈出新書,請大家密切關注唷(。•ㅅ•。)♡

那首先就來看看第一波的異世界導覽吧ヾ(●゜▽゜●)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平職  

此作的世界架構就像個龐大的RPG遊戲,有王城、迷宮、魔物,魔物又有石化、隱形、放電等各種技能。

小編認為此作在世界觀設定上,算是非常詳盡且面面俱到的。

而且因為有「狀態板」這項設定,所以角色的能力都會透過具體數字呈現出來。

南雲始等人存在的異世界,有各種關卡與敵人,相當適合冒險者去一探究竟,讀者們有沒有興趣呢?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未命名--1  

巴哈姆特 2016 遊戲動漫大賞名單在昨天出爐了!!!

就讓我們恭喜榎宮祐老師《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奪得年度人氣輕小說的第二名!!! 

小編看到都要落淚了

榎宮老師真是太厲害了

把第一集到第八集的封面列出來之後,發現榎宮老師的圖片愈來愈華麗了欸!!

圖片的細緻度沒變,人物的魅力有增不減,這就是榎宮老師的強大之處!!

遊戲人生不僅內容精采,插圖精美,動畫化之後人氣更是扶搖直上!!

這麼好的作品得獎當之無愧!!

而且今天遊戲人生跟第一名的票數差距更是縮小許多,就讓我們一起期待《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朝第一名邁進吧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未命名--2      
東立小說在這年末的時刻,又迎來新成員了!! 

「輕文選」正式加入我們東立小說的大家庭囉~

正所謂新年新氣象,2016年一開始就要用輕文選來豐富人生!!

那就廢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一下「輕文選」吧!

 

Q.什麼是輕文選呢?

這個問題非常好!!!!

所謂的「輕文選」呢,是有別於文學小說及輕小說之外的新文學。

題材不像文學小說般沉重,但字裡行間依然能夠感受到文學的氣息。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LOGO2  

最近有在關注我們部落格的讀者們應該知道
4月份共有三本日本雙葉社MONSTER文庫的作品,即將驚艷登場喔!!

我們也精心製作了專屬的特設網頁,走過路過絕對不要錯過
詳情請見→→  MONSTER文庫強勢登台!特設網頁  ←←
出書後也請多多支持唷!!!
book-b1book-b2book-b3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第26回Fantasia大賞(富士見書房)大賞得獎作

推-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    
想必大家小時候應該都寫過「我的志願」的作文吧~
想當偶像、想當運動選手、想當總統(!?)……除此之外,「老師」絕對也是其中一個熱門答案!
然而本作的男主角葛倫卻是被迫前往學校教書養活自己的沒幹勁老師,
不僅常常蹺班,又老是和他班上的美少女優等生起口角。  
直到某天一件威脅學校安全的恐怖事件,葛倫才發揮了他真正的本領……

哇!這真是一部熱血的絕地大反攻呀~
且看不正經老師為了拯救自己的學生如何逆天!h46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TOP  

《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的讀者們看過來~

這一次漫博,洪育府老師也會舉辦《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的簽名會!

 event4-1   

8月9日
《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洪育府&《勇者(略)》BIGUN老師
國人漫畫家簽名會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小編要帶給大家一個特別推薦!!h45  

TOP  

緋月薙老師的作品──超人氣輕小說《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
改編漫畫化

日台首度跨國合作!《極樂八仙》洪育府老師最新作品!

是的!
大受歡迎的閃光彈 前略系列即將推出漫畫囉!
而且這次居然、居然是由日台跨國合作,由人氣漫畫《極樂八仙》的洪育府老師繪製,相信一定會為這部作品增色不少!

欸嘿~話不多說,首先就先放上一張內彩給大家看看!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屠龍者封  

歡迎來到有龍、有妖精,人人都能使用魔法的世界!!h48  
喜歡玩遊戲的人應該都幻想過,如果真的進到遊戲世界,會是多麼新奇刺激的一種體驗吧?
這本書的主角便是掉入異世界,意外(!?)殺死了危害世人的黑龍,
為了賺錢生活,還以勇者身分接受各種委託,逐漸習得在異世界生活所需的魔法等技能……
想看一個平凡的少年是如何成為屠龍的強者嗎?
千萬別錯過這一本~~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有沒有無論付出什麼代價都要實現的願望呢?
即使踐踏別人的生命也在所不惜?

over01

是的,一切既是遊戲又不是遊戲,成者為王,敗者--必須接受最恐懼的惡夢來襲
這就是Over Image--強制參加的背水一戰!

呀~小編好喜歡這次的設定啊!
充滿異能戰鬥、想像力的創意、解謎的劇情。
就算美少女不脫光光(其實也脫了嘛看看咱們的特典)也依舊精彩!
兩位女主角類型天差地別,但是都很有意思(能讓女生萌起來的美少女不多了)
第二集快續約啦~~~h48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話說現在穿越文很夯
各位朋友有沒有跟木小編一樣,肖想設想過假如自己穿越了,想到哪個年代去?
小編覺得既然要當一回女主角,當然要選型男最多的時代嘛是吧是吧!!
清平年代的男人容易軟趴趴,花美男有、肌肉男有,霸王可找不著啊!
可是穿越了還得選對角色才行,亂世裡的小角色,男是砲灰女是悲劇……
您看凱羅爾也要碰到曼菲士才有皇冠戴不是?(眾小編:喂妳會不會想得太認真啦!)

咳咳,昨天身為義經控的小編才看了《圖解日本200戰國武將》,
真心覺得對於活在這時代沒看過戰爭也一輩子不想看到的人來說
跟打仗只要按按鈕的現代比起來,真刀實戰的武將的確是一種遙遠的憧憬哪……
所以如果要穿越,又要兒女情長的話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咳……咳咳……啊嗯……ㄟ……各位讀者大家好!

眾小編:阿你是怎樣?吃壞肚子?啊!該不會是最近流行的腸胃型病毒?離我遠一點~~~(躲)
木小編:啊啊,不是啦~~~因為今天的主題有點給他害羞>////<

聽說大學放寒假了呴?
最近小編的朋友在家閒得發慌於是終於想到來問說:你們公司到底出不出BL啊?

身為資深腐女的小編總算可以立馬大聲回答:出啊!當然出!!
像這種每年看遍排行榜、每個月只能咬手帕看別人出的日子終於結束了啊啊啊~(拭淚)

who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小說編輯部這次為各位推出的講談社輕小說文庫作品,
除了眾所期待、聽起來有點可愛又有點獵奇(?)的《如果折斷她的旗》之外,
另一部作品也是充滿話題性唷!


有關注每月新書公佈的讀者或許已經猜到了……

沒錯!就是因創新題材而廣受歡迎的《進擊的巨人》小說版!
像巨人一樣挾帶著兇猛的氣勢,躂躂躂躂地衝到讀者面前啦!!!!!fear  
(眾小編:你可以不要用這麼恐怖的形容方式嗎###)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咳……這幾天小編和客服回應最多的問題大概就是--
《如果折斷她的旗1  這次轉學結束後,我就要回老家和那女孩結婚了》到底什麼時候要上市!

以下是證據圖(默)

flagQ  

是說為什麼大家都不爬文呢~!!!?
相關留言請盡量放在同一個主題下面,才不會讓之前讀者的提問太快沖掉喔!

好啦對不起書明天就會上市了啦(叩首)
這次實在是因為中日方都很重視製作品質所以來回修改確認了很多遍
讓大家現在才看到真是不好意思
通路預購的朋友雖然會晚一點收到,不過拿到的應該都會是有贈品的!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JOJO-in  

即將迎接搶購最熱潮的漫博會週末時段,有什麼強打新書是讀者朋友們絕對不容錯過的呢~?

小編們雖然還在辦公室裡為各位敲碗的續集努力著,
不過一方面也關心現場讀者們是不是都買到想買的書了,
昨天有人說沒買到想要的書對不對!?
沒關係,週末還會繼續上架喔!
如果有鎖定目標(尤其是特裝版的),一定要早點到場以免向隅啊!

好啦……木小編在這裡為各位先行整理一篇精裝開箱文,
因為真的覺得這本不買太太太太可惜了,這可是整組小編們全都看過的好書啊!
不推薦怎麼口以您說對不對啊~(眾小編:不要再廢話了你,還不快開箱!)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嗚呼呼呼呼呼~啊哈哈哈哈哈~終於!終於作出來了!
從裝幀到裡外設計,連上光都精美的《超骨氣忍傳》上市囉!!h48  
在看到成品的效果後,小編真是為那段反覆傳真校對修改的日子欣慰拭淚啊

naruto 

鏘鏘鏘!有沒有看到~外殼燙金,裡頭上霧光、文字閃亮亮
封面翻開來還有漫畫~質感一級棒的!

有別於以往的漫畫或劇場版故事
這本是全一冊以自來也名義完成的獨立故事,本篇沒有的喔!
彷彿預見鳴人等人的未來般的傳奇小說,喜歡火影的讀者一定不能錯過!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可不可以不爽就來燒個屋頂呢~?th_008_
挖喔~這次的書名真是有夠中二的(誤)
讓木小編都不知道要怎麼搞笑篇名了啊最後只能放書名上去(默)
影射了陶樂絲的故事,一群高校生的苦澀青春期詩篇於焉展開
到底我們能在故事裡找到什麼樣的自己呢~?
文倉十老師也為之動容、畫出魅力十足的插畫
已上市!趕快搶看吧各位!!

okujou

於是,他就這樣燒了屋頂 作者/KAMITSUKI RAINY 插畫/文倉十

  被男朋友拋棄之後,三浦加奈懷著無奈的心情來到校舍屋頂,原以為人生就要劃上句點,沒想到卻遇見了自稱『稻草人』的奇妙女孩、毒舌的『機器人樵夫』和微笑的『獅子』,展開了一段奇妙的旅程。雖然際遇不同,但他們同樣有著悲傷的過往與孤獨的心情,於是他們組成了『奧茲社』,以屋頂作為祕密基地,三浦加奈也因此變成了桃樂絲,就是那個在童話故事中殺死西方女巫,並藉此實現願望的『奧茲王國魔法師』--在廣闊的天空下,他們找到了唯一屬於自己的地方,在夥伴身上,每個人各自覓得了本身所缺少的某樣東西……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了那麼多左擁右抱的男主角,以為人生最大幸福莫過於此嗎?
咳,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
以往的主角都是在自己的人生中大活躍,這講起來也不過就一個故事罷了
這回的主角--波亂烈火擁有了不同以往的屬性
不只當自己人生的主角,還去別人的故事當主角啊!
也就是說……
拿迪O尼來比喻的話
,可以同時擁有白雪公主跟睡美人跟小美人魚跟萵苣姑娘???
這……真是令人羨慕遺憾的特異體質呢
難怪雷小編上一回要吶喊了啊~木小編也想咬手帕哩

超精彩拯救女主角大作戰!這回的插畫是《機巧魔神》的王牌老師和狸ナオ喔!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