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最後一個節氣──霜降結束囉~
怎麼會有聽起來如此美味的節氣名稱呢(๑´ڡ`๑)
大家要多吃一點囤積好過冬唷☆

雖然已經公告過了,小編再提醒一下大家

原定本週出書的《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3》、《遊戲人生7》以及《扉之魔術師的召喚契約2》延期出刊

等到有確定日期後,小編會第一時間公告於部落格~

而原本預定10/15出刊的《食戟之靈~à la carte~III 幸平˙in˙New York》將於本週上市,謝謝讀者的支持與耐心等候!!

10-5-  

10/26 聖樹之國的禁咒使2
  作者/篠崎芳 插畫/〆鯖コハダ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SCF3095

眼看就要進入愉快的週末,但小編不得不告訴大家一個壞消息......

原本預定下週出書《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3》、遊戲人生7以及《扉之魔術師的召喚契約2》無法如期出書必須延期

《不正經魔術講師3》和《遊戲人生7》這兩本書都有大家最期待的限定版,而延期原因,都是為了保證能讓讀者拿到最好品質的附錄和內容。《扉之魔術師2》則是諸多因素導致延遲。

為了表示誠意,小編只能獻上熱騰騰剛入手的半成品讓大家瞧瞧了──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天氣轉涼,又是颳風又是下雨,正好可以窩在家裡新書試閱

今天小編要提供的試閱作品為──《聖樹之國的禁咒使2》

榮獲與「成為小說家吧」網站合作的第1屆OVERLAP文庫WEB小說大獎「金獎」的本作,推出眾所期待的第二集!

在與希比加米一戰後,不知是在夢裡還是現實中,黑彥與有著一雙紅色眼眸,並自稱禁咒王的「那個」對峙著。
另一方面,有關出現在聖遺跡的謎樣巨人的謠傳,也在學園中流傳開來──

試閱版型  
【內容試閱】

 

  巴修卡特‧特洛伊亞愕然地佇立在原地。

  他此刻仰望著的巨人,約有九拉塔爾(九公尺)高。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總算有點秋天的樣子了~

天氣轉涼,小心不要感冒囉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本週豐富的新書吧~ヽ(●´3`)ノ

未命名--1      

10/19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19 
  作者/健速   插畫/ポコ

★首刷隨書附錄「皇女們的日常小插曲」外傳小冊&「白銀公主我的嫁♡」雙書衣

為了避免彩虹之心與黑暗彩虹的全面戰爭,由莉佳決定直搗敵人的根據地,沒想到決戰的地點竟然跟孝太郎大有關係……!於宿命之地所展開的激戰中,『天才』再度回歸戰場。解開『三坪房間』之謎的佛沙里亞魔法王國篇,即將進入最後的高潮!


10/19 閃電公主的怪獸王2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轉眼又到了新書試閱的時間啦!

在強書雲集的10月裡,

今天小編要提供的試閱作品,是大家引頸期盼的──《遊戲人生》最新刊

這次『    』 要收進後宮,不對是要智商碾壓那一個位階序列的種族呢!?

在互相背叛、彼此欺騙的雙六遊戲之中,沒想到竟被理應絕對不會背叛的人,給逼迫到絕境!

──關子就賣到這裡,快和小編一起來看下去吧!!

試閱版型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5    

──『來吧,開始遊戲吧。』
『最新神話』的超人氣異世界幻想故事!第7集即將登場


對『    』魅力著迷不已的讀者們,經過苦守寒窯十八年苦等了15個月之後,

榎宮祐老師的《遊戲人生》最新刊,終於終於終於要和大家見面啦~h46

 

因為老師同時製作好幾部作品,對品質又要求特別高,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公佈本週書單之前,先和大家公告兩個出書異動消息
原定10/12出書的《英雄教室1》因附錄印製不及,無法如期出書,將延後至10/14上市
另外,原定10/12出書的《食戟之靈~ à la carte~III》因日方審核時間較長,導致無法如期出書,確切的出書日期將另行公告,還請各位讀者見諒。

話說這一季的動畫已經播過一輪了,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看到喜歡的作品呢?
這次的新番中,有我們代理的「庶民樣本」和本週要出書的「對魔導」!
小編身為原作派,真的很期待動畫能將小說的精采之處表現出來呀~

除了對魔導之外,本週還有兩本新刊喔!來看看書單吧~ 

10-3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週末又是令人愉悅的三連假啦!

雖然才剛過完中秋和颱風假,但假總是不嫌多的,這樣才有更多時間可以新書試閱啊!

今天小編要提供的試閱作品為──《異世界料理道》

穿越異世界打架談戀愛的作品想必大家看了不少,但穿越異世界去幫人做飯的作品就沒看過了吧!?

見習廚師明日太意外地跑到異世界之後,發現在這原始的世界裡沒有瓦斯爐也沒有冰箱!?

他即將大展身手──開始征服異界人的胃啦!! 如此奇特的題材,真教小編超級在意!!

試閱版型                                  


【內容試閱】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