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穿越文很夯
各位朋友有沒有跟木小編一樣,肖想設想過假如自己穿越了,想到哪個年代去?
小編覺得既然要當一回女主角,當然要選型男最多的時代嘛是吧是吧!!
清平年代的男人容易軟趴趴,花美男有、肌肉男有,霸王可找不著啊!
可是穿越了還得選對角色才行,亂世裡的小角色,男是砲灰女是悲劇……
您看凱羅爾也要碰到曼菲士才有皇冠戴不是?(眾小編:喂妳會不會想得太認真啦!)

咳咳,昨天身為義經控的小編才看了《圖解日本200戰國武將》,
真心覺得對於活在這時代沒看過戰爭也一輩子不想看到的人來說
跟打仗只要按按鈕的現代比起來,真刀實戰的武將的確是一種遙遠的憧憬哪……
所以如果要穿越,又要兒女情長的話
在中國當然是選三國時代囉~~~子龍大人~th_007_  

好啦~三國這麼好用的材料,我們怎麼能放過呢?!
正港的《火鳳燎原》大家都很喜歡,在這之前小編本來是對呂布無感的,
可是陳某老師實在太厲害了好會塑造時代悲劇(?)
對於悲劇英雄容易揪心的木小編就此被他擄獲了(還有小孟也是喔)
但這麼大時代大架構的火鳳什麼時候才能來點愛情戲呢?
要是陳某老師連這都畫,可能火鳳就看不到結局了(欸欸)
這一次的番外雖然不見得能滿足腐女們的妄想(小編覺得資深腐女可以自行補完)
卻可以滿足歷女們的肖想 zan  
準備好一起來穿越了嗎?GO------

  fon  

少女誤闖三國!?
介入的是亂世局勢、主從之義,或是兒女情長?

  一向身為乖乖牌的雪姬,在與老師Shawn一起參與歷史學會的互動中,漸漸愛上這位風姿颯爽、史觀獨特的老師。學生向老師的告白就這麼理所當然地被拒絕,失戀之餘更目睹老師和校花過往甚密的模樣,深受失戀和背叛的雙重打擊。之後她便成為拒絕上學的孩子,窩在家裡專心當個宅女,想逃避到故事裡。
  就在一次造訪出版社的意外中,雪姬穿越到了《火鳳燎原》的世界,陰錯陽差地假稱自己是貂蟬、遇上對主子忠心不貳的張遼。在看漫畫時對呂布傾慕的雪姬,為何到了古代卻和張遼動了情?而真正的呂布,竟像極了那個令她魂牽夢縈的對象!!命中註定的紅線另一端本該繫向何人?原本生死與共的主從,面臨忠義與真情的挑戰?!全新角度的《火鳳燎原》,編輯部浪漫推薦!

創作者介紹

東立小說官方部落格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