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這週的新書書名,不是抽到大獎就是中樂透,

小編也好想中個大獎在家當個尼特啊(´ ▽`).。o

於是今天也在心中呼喚幸運之神的小編,這下就來介紹本週書單囉~


 

3/20 誰說尼特族在異世界就會認真工作?1他會把精靈族公主當成奴隸使喚,要她去支配世界。

  作者/刈野ミカタ 插畫/ねこめたる

被〈森靈族〉公主蒂法莉西亞召喚到異世界《萬象樂園》的天才尼特詐欺師崩喰零次,被要求參加《英雄戰爭》,和其他《英雄》──同樣被召喚至此的歷史偉人戰鬥,但是──

「召喚尼特族來異世界是什麼居心?笨蛋嗎?找死嗎?」

他運用與生俱來的機智與詐術,逆轉了和主人蒂法莉西亞的主從關係。為了打造最棒的尼特族生活環境,要讓蒂法莉西亞統一世界──!

誰說尼特族在異世界就會認真工作?最強尼特族帶來的好吃懶做英雄譚,堂堂開幕!

 

3/20 抽籤贏得大獎:大開無雙後宮1

  作者/三木 なずな 插畫/瑠奈璃亜

「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所有的慾望一次滿足!」

在抽獎的時候突然被轉移到異世界的翔流,得到了讓自己所有的能力增強777倍的外掛能力。

力量增加777倍,最強。

魔力也增加777倍,無敵。

男性魅力也增加777倍,後宮路線確定無誤!

而且在異世界繼續抽獎之後,翔流的外掛能力愈來愈強──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他的無雙後宮了嗎!?

來自網路小說投稿網站,拯救國家的同時調教女王與公主的大人氣外掛後宮故事。一併收錄全新短篇,於此揭開序幕!

 

3/23 我在異世界裡面臨輔助魔法與召喚魔法的選擇5

  作者/横塚司 插畫/マニャ子

「與怪物們的戰鬥,正是讓世界免於破滅的關鍵──」

因為信任世界樹守護者‧琳所說的話,賀谷和久有了新的決意。

除了亞里栖、珠樹及觀阿外,隊伍迎來擁有強勁魔力的亡國精靈公主‧露西雅。

和久帶著全新隊伍挑戰超越「莫修‧古蘭」的神兵級怪物──「傳奇阿剌克涅」!!

收錄加寫的番外篇「猶豫選左選右的磯垣啟子必會迷路」,發跡於「成為小說家吧」網站的超人氣生存奇幻故事第五集!

 

3/23 中了40億圓樂透的我要搬到異世界去住了4

  作者/すずの木くろ 插畫/黒獅子

中了樂透的志野一良在一夜之間成為大富豪。

某天,正努力改善伊斯提領地穀倉地帶狀況的一良,得到了領主納爾森之女莉婕贈送的「親愛手環」。

在阿爾卡迪亞,那種手環具有特殊意義,專門用於告白。

不明白其意義的一良,不小心讓薇蕾塔看見了那手環──

連載於「成為小說家吧」投稿網站,拯救異世界的奇幻小說,備受期待的第四集。

另有全新執筆的番外篇「需完成的誓言」,描述吉珂妮亞生長的村落遭到巴貝爾軍襲擊後,那段被隱瞞的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