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王.jpg

本週總共獻給各位四篇試閱!

而最後一篇試閱就是《龍王的工作!6》h48

本集對於銀子的內心世界著墨甚多

看完就覺得銀子好可憐嗚嗚嗚嗚嗚

希望遲鈍的八一可以給予銀子一點慰藉呀啊啊啊啊!!!!

但是小編最喜歡的還是小夏,小夏的地位是不可撼動的

作者在本集的後記也撰寫了十分感人熱淚的故事

各位讀者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實主義勇者.jpg

今天還有一篇試閱就是《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  I》

嘿嘿嘿看大家在留言喊了那麼久~

總算是颯爽登場啦!

劇情有趣程度跟字數成正比

讓小編審稿的時候只能又哭又笑

附錄特典一樣是字塞到快滿出來的16P小冊子

絕對物超所值!

現在就來看看試閱內容吧~


序章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比方說.jpg   

今天中午因為某些原因

有同事請小編們吃披薩呢*.+゜-(。・ω・。)_旦"☆"旦_(。・ω・。)-*.+゜

整整十個大披薩一字排開!小編吃得飽到屏東啊(ノ≧∇≦)ノ

也因為這樣,小編下午就進入一種午睡模式(?

感覺今天就是星期五,等一下就可以回家耍廢了cat03

好吧,雖然今天根本不是星期五,

但小編希望跟大家有福同享(?

雖然不能分披薩給你們,但可以給你們試‧閱‧文!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神、作、降、臨!

大家期待已久的《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10 遊戲玩家兄妹似乎被迫為過去付出代價》限定版終於要在7/19上市啦!

這次的限定版是豪華!特製!燙金!集卡冊

剛拿到成品的小編火速呈上熱騰騰的開箱,連封模都還沒拆呢

看看這精美的收藏盒!想看嗎?想看嗎?

那就將滑鼠往下拉吧!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表僅供參考,以實際出書為準

2018-07-18_082042.jpg

2018-07-17_153539.jpg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遊戲10.jpg   

沒有錯!今天的試閱就是《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10 遊戲玩家兄妹似乎被迫為過去付出代價》

大家朝思暮想的大作終於來啦h48h48h48

不知道大家到底敲破了多少碗XD

知道大家想趕快看試閱

小編也不捏大家囉

去看吧!我把所有的試閱都放在下面了th_042_


 

  露西亞大陸西部──舊艾爾奇亞王國。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3.jpg         

小編第一時間要告訴讀者們一則重大消息……

風靡全球的《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10》即將於本週四上市!

 

承蒙倉儲部大哥的愛心,今天編輯部收到了滿滿一箱芭蕉h47

對於喜歡吃水果的朋友們來說,

盛產水果的夏天應該是很幸福的季節呢h45

 

這個禮拜的書單終於出現了

所以讀者們請放下手邊的武器(?)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7-2.jpg         

今年第一個颱風要來了(´・ω・`)

其實小編不希望放假啊啊啊(畢竟看的稿並不會因此減少

而且如果造成災情就不好了_(:з」∠)_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納莉颱風?

當年小編家的店面整個被淹掉,超級慘

不過搞不好有比較年輕的讀者當時還沒出生呢(?

 

好吧,颱風照來,日子還是得照過

來看看本週精彩書單吧!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