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晴不定」的八月第四週

 

 

最近天氣變化真的很劇烈,

每到下午總是聽見窗外的轟轟雷鳴「陰晴不定」的八月第四週

大家出門時是不是都會必備雨傘呢?

小編每次都忘記,最後變成落湯雞……「陰晴不定」的八月第四週

唯一風雨無阻的是本週新書「陰晴不定」的八月第四週

 


 

8/19 ONE PIECE novel 航海王小說 HEROINES 女英雄們的故事 [Colorful](全)

  原作/尾田栄一郎 作者/江坂純 插畫/諏訪さやか

漢考克、達絲琪、麗珠、美音,還有娜美與羅賓。

描寫人氣女性角色們多采多姿的日常生活的小說短篇集!

 

8/19 亂世千金倪亞‧利斯頓4轉生為嬌弱千金的弒神武人華麗無雙錄

首刷限定附錄!8P特典小冊子

  作者/南野海風 插畫/刀彼方

最強千金終於首次與魔獸戰鬥!!

倪亞為了舉辦全國規模的武鬥大會,必須想辦法賺到十億克拉姆。

由於她的臉知名度太高,不方便光明正大地在王國活動,

所以她選擇偽裝成冒險家黎諾的徒弟,前往鄰國梵杜路傑狩獵魔獸──

「太棒了,是用盡全力痛毆也不會壞掉的對象呢。」

得到機會能對巨大魔獸揮拳的倪亞,

終於過上她心心念念、令人熱血沸騰的實戰生活!

天使般亂世千金的最強無雙傳說,

在鄰國盡情大鬧的第四彈!!

 

8/19 與美酒及學姊女友在二十歲後共譜甜蜜同居戀愛喜劇1

首刷限定附錄!8P特典小冊子

  作者/こばやJ 插畫/ものと

和色色的學姊女友的同居生活充滿刺激!

「我們是不是差不多該同居看看了?」

孝志迎來二十歲的那一天,他的女朋友紅葉學姊說了這麼一句話。

兩人就此展開的同居生活已是甜蜜零距離!?

酷愛喝酒的紅葉學姊,只要一喝酒就會散發比平時更誘人的魅力主動靠近……

孝志眼看就要把持不住了!!

他們深深相愛,無論是在家喝酒,還是在外喝酒,

都想方設法大肆調情,大膽地增進感情!

已經愛到無法自拔的兩人,

在此獻上每天都刺激無比的激情純愛類戀愛喜劇!!

 

8/22 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絕對不行。 (※似乎可行?)4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特典▲8P小冊子▲&「王道」壓克力立牌

另有普通版

  作者/みかみてれん 插畫/竹嶋えく

「可以給我一些時間嗎……?」

在暑假,聽到紫陽花同學對我的真誠告白之後,我如此回答。

在煩惱著要怎麼拿捏與真唯和紫陽花同學之間的距離感時,我慢慢地被逼到了絕境。

就在這時,出於某個原因,

我開始協助小香穗的興趣,也就是一起Cosplay&攝影。

穿著可愛的服裝拍照,聽小香穗自製的ASMR提高自我肯定感,還去愛情旅館開慶功宴。

過著這樣忙碌的日子,煩惱也變得根本無所謂──怎麼可能。

真唯、紫陽花同學、紗月同學以及小香穗,

她們都是歸功於我在高中改頭換面才得以相遇的「現在」。

我捫心自問,給出了只有我才能得到的答案!

聯繫未來,青春少女們的戀愛喜劇第四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liNV 的頭像
    TongliNV

    東立小說官方部落格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