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之王2-試閱.jpg

本週試閱是新刊《毒之王2 覺醒最強力量的我征服美女們,成為發情後宮之主》

米莉希雅的身分終於揭曉?

來到帝國的一行人,這次又會遇上什麼麻煩?

 


 

 

序章

  「那麼……今天也開始上課吧。」
  正方形的房間內,站在講台上發言的是名戴著眼鏡的黑髮女子。
  女子擁有肌膚透亮的年輕外貌,卻又讓人覺得莫名老成,乍看之下看不出實際年齡。彷彿是隻好奇心旺盛的貓咪般,女子心情愉快地瞇起雙眼,整個人散發著謎樣的氛圍,令人猜不透她的心裡在想什麼。
  「佛斯特……」
  坐在講台前座位上的青年,呼喊了女子的名字。
  擁有紫色頭髮與眼睛的青年名為凱姆,生為『拳聖』之子卻背負著毒之詛咒的悲劇主角。與魔王級怪物『毒之女王』融合後克服詛咒,獲得壓倒性力量的武術天才。
  站在凱姆前方的女子名為佛斯特,是名擁有稀世才華的醫生,亦為研究學者。被公認為醫學界與魔術界的權威,卻也是個常因失控的研究而擾亂世間的瘋狂科學家。
  「為什麼妳……應該說,怎麼又來了?」
  凱姆環視有如學校教室的房間,露出厭惡的表情。
  他並不是第一次來到這個空間,過去他也來過這裡,接受眼前女子的奇妙教學。
  這裡是凱姆的夢中……佛斯特用魔法製造出的虛擬空間。
  「難不成妳是借用了我大腦的空間嗎?前陣子才剛見過面,妳怎麼馬上又跑來了……」
  「不要露出那麼厭惡的表情。我會出現在你的夢中都是基於親切之情,想為不懂世事的你提供指引。你可以當作是對患者的照護服務。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很照顧患者的好醫生。」
  「是喔……那還真是謝謝。所以……妳穿那樣是什麼意思?」
  凱姆冷冷地瞪著站在講台上的佛斯特。
  佛斯特手持教鞭站在黑板前……身上的打扮卻一眼就讓人覺得很怪。覆蓋她肌膚的只有兩塊黑色布料。那是僅能勉強遮住胸口與下半身,幾乎等同是內衣褲的服裝。
  「啊……這叫做『泳裝』,是去海邊或河邊穿的衣服。」
  「泳裝……跟內衣褲不一樣嗎?」
  「不一樣。泳裝布料比較不透光,而且有用魔法施加防水外層。在大陸南部是頗為主要的服裝,甚至普及到帝國。天氣炎熱時就能穿泳裝戲水納涼。順帶一提,男生只穿泳褲不遮上半身,注意不要穿錯。」
  「喔……那還真是開放的文化,感覺挺歡樂的。」
  「異文化交流可以說是旅行的醍醐味。在比帝國更遠的東方諸國中,有著浸泡從地底湧出的熱水的文化;北國則有在用雪做的家中飲用黑色汁液的獨特文化。只要你到世界各地旅行,總有一天能夠親眼見證吧。」
  「那還真是令人期待……難道妳是為了講這些而到我的夢中嗎?還真是讓人困擾耶。」
  「當然不是。雖然有點突然……今天就來教你關於『加奈特帝國』的事吧。」
  佛斯特將雙手交錯擺在頭部後方,以強調豐滿胸部的姿勢如此說道。
  「正如其名,加奈特帝國為『帝國』,是皇帝擁有絕對權力的國家。這個地方曾有諸多小國林立的時代,這些小國時而鬥爭,時而談和,維持著獨特的秩序。但是……居住在南方的蠻族開始北征後改變了情勢。小國們為了擊退蠻族而攜手團結合作,催生出統治各國的強大領導者……那就是『皇帝』。」
  佛斯特邊解說邊將上半身向前傾,向隔著桌子的凱姆展現自己胸口的深溝。
  「小國們以皇帝為中心合併成一個國家,阻止了蠻族的侵略,甚至反過來攻占對方的土地,大幅擴充自己的領土。連以往中立的周邊諸國也被併吞,成為大陸第一大國。據說國名『加奈特』是取自初代皇帝所深愛、在與蠻族一戰中喪生的皇后名字。」
  「…………」
  「於是加奈特帝國成為國力首屈一指的強國掌握霸權,壓制著周邊國家。由於現任皇帝為人穩健,近幾年都沒有發生大型戰爭,不過帝國的有力人士中似乎仍有人做著『統一大陸』的大夢。」
  「哦……那倒是滿有用的資訊,真是有趣的課程內容。」
  凱姆「呼~」地嘆了一口長長的氣後,終於說出剛剛一直很想問的事。
  「所以……為什麼妳從剛才就一直擺出奇怪的姿勢?不斷露出胸部或屁股給我看,妳是故意的吧?」
  「嗯?你說這個嗎?」
  受到凱姆指摘的佛斯特露出疑惑的表情,她現在也坐在講桌上,張開雙腿展現自己的私密處。
  「哎呀,我想說你身邊多了不少女性……難得見到面,那我也給點福利好了。」
  「……完全是多管閒事。老實說愈看愈讓人火大。」
  佛斯特是讓自己有機會克服『毒之女王』詛咒的恩人,卻也是將詛咒轉到自己身上的加害者。事到如今凱姆並不怨恨她,但如此露骨地被她調侃也感到相當不耐煩。
  「你不喜歡我誘人的姿勢嗎?真是令人遺憾,別看我這樣,我對自己的身體還頗有自信的說……」
  「我也覺得妳很漂亮,可惜我不缺女人。」
  「你有三個可愛的戀人對吧?哈哈,很厲害嘛。明明踏上旅程還不到一個月。」
  她連自己有幾個戀人都知道。之前曾提到,這個夢是佛斯特事先在凱姆腦中施加的魔法……但連現況都被摸得一清二楚,看來自己真的是被她監視著。
  「不用擔心。我也是很忙碌的,而且有一大堆觀察對象……我時間不夠只看你一人。」
  「真的嗎?要是妳騙人,下次見面我就直接對妳下毒。」
  「當然是真的。總之……不管是好是壞,誕生自武力與戰爭的帝國為實力主義。只要有相當的實力平民也能成為貴族,甚至有罪犯只因為『很強』而擁有財富或權力。我想應該是很適合你的地方……但還是要多加注意。」
  佛斯特將食指放在嘴巴前,惡作劇似地笑著。
  「只要得知你的力量,必定會有許多人採取行動吧。像是想利用你的力量的人、覺得你礙事而想除掉你的人,甚至可能會有想懷上你的孩子的人。」
  「我的孩子……」
  「看來現實中,正有帝國的女人在追求著你呢。來……回到現實去吧。可愛的戀人已經等得心癢難耐了。」
  凱姆的意識逐漸遠離,佛斯特的身影也如水中產生波紋般漸漸消失。
  啊啊,我要醒了……就在他這麼想的下個瞬間,眼前充滿眩目的光芒。

  

第一章 前往帝國的乘船之旅

  凱姆一醒來……眼前是陌生的天花板。
  不是住到昨晚的旅社天花板,明顯是不同的場所。
  「啊……凱姆先生,你醒來了?」
  「…………?」
  凱姆聽見從下方傳來呼喚自己的聲音。他將視線往下移動,看見金髮碧眼的美少女正由下往上看著自己。
  「米莉希雅……?」
  他呼喚該名少女的名字。
  她的名字是米莉希雅,是名出生於凱姆一夥人的目的地‧加奈特帝國的貴族千金,數天前才與凱姆發生關係而成為戀人。
  「剛剛都叫不醒,凱姆先生應該很累吧?」
  「嗯……畢竟昨晚也一直在運動,所以幾乎沒睡……」
  凱姆慢慢地觀察四周,掌握自己身處的狀況。
  「對了……這裡是船艙內。」
  這裡是前往帝國的往返船隻……內部的其中一間客房。
  凱姆一夥人離開捷德王國,正在前往加奈特帝國的路上。
  王國與帝國以弗路門大河為國境分隔兩岸,人們能夠搭船來回兩國的港都。這艘船是從王國港口『奧塔利亞』前往帝國港口『佛列』的定期船。
  (對了……我在出港前,因為太睏而睡著了。)
  雖然凱姆一夥人事先買好船票並上船,但距離出港還有一段時間。前往帝國的船隻每天僅有一班,大量乘客紛紛上船,工人也必須搬運行李等物品。
  因此閒得發慌的凱姆便決定利用出港前的空檔,先在客房的床上小睡片刻。
  (昨晚她們幾乎不讓我睡……身體差不多到極限了。)
  包括米莉希雅,凱姆擁有三位戀人。昨晚三人先後爭著撲倒凱姆,導致他睡眠不足。
  「都是妳們害我做奇怪的夢……話說回來,米莉希雅,妳在幹嘛?」
  凱姆向位在自己的腳上……更準確地說,向位在自己兩腿間的米莉希雅如此詢問。
  米莉希雅將躺在床上的凱姆的褲子與內褲脫下,整個人將臉埋在他的兩腿根部偷偷摸摸地在做些什麼。
  她的兩頰妖豔地染上紅暈,雙眼濕潤,露出發情的淫靡神情,絕對不是在幫他換衣服。
  「不好意思,因為船即將出航,所以我想叫醒凱姆先生……但都叫不醒。」
  「因為叫不醒,妳就會把臉塞進男人兩腿間嗎?」
  「我想說既然叫不醒,至少可以為凱姆先生服侍……(舔舔)」
  「唔……!?」
  敏感部位被舌尖刺激,使凱姆肩頭一顫。
  「呵呵……一開始因為看起來很詭異而覺得恐怖,但習慣後看起來倒是挺可愛的,真是不可思議。這就是所謂的變成女人嗎?」
  「可、可愛對男人可不是誇獎……」
  「是這樣嗎?明明這裡不斷抖動,看起來這麼可愛……」
  「唔……」
  米莉希雅碰觸男性象徵的『長劍』,沿著外緣慢慢地開始上下滑動。她以溫柔的動作,彷彿在碰觸易碎物品般,慢慢地從根部撫摸到前端,甚至十分憐愛地以臉頰磨蹭。
  「我、我醒了,我已經醒了,所以快住手……!」
  「不行。難得我贏了那兩人得到好機會……怎麼能就此罷手。」
  「贏了那兩人……這麼一講,緹跟蓮卡呢……?」
  客房中只有凱姆與米莉希雅兩人,沒看到同伴緹與蓮卡的身影。
  「我們猜拳決定誰要來服侍凱姆先生……不對,是叫醒凱姆先生。結果是我大獲全勝。」
  米莉希雅邊用臉頰磨蹭著『長劍』邊露出得意的表情,同時比出勝利手勢。
  「她們兩人先到甲板上了,我們也好好享受後再過去吧?」
  「呃……!」
  「啾……咧嚕……」
  米莉希雅開始正式發動攻勢。
  她敞開上衣與胸罩露出形狀姣好的乳房,用雙乳包覆凱姆的『長劍』。以胸部固定好『長劍』後,像隻貓般伸出小小的舌頭將之塗滿自己的唾液。
  米莉希雅才剛告別處女之身,舌頭的動作仍稍嫌笨拙,但同樣才剛告別處男之身的凱姆不可能會知道這件事。
  他反而對於動作不熟練,卻仍然努力服侍自己的米莉希雅萌生憐愛之情。
  「嗚、喔……米莉希雅……!」
  「啊啊……好厲害……我竟然正在對凱姆先生的那裡做這種事……舒、舒服嗎?我的舌頭……有讓你覺得舒服嗎……?」
  「舒服、很舒服……米莉希雅……」
  瞭解到米莉希雅毫無退卻之意,凱姆也做好了覺悟。他邊感受著米莉希雅舔舐『長劍』邊抬起上半身,用雙手溫柔撫摸金色的髮絲。
  「啊嗚……好棒……我喜歡被摸頭的感覺……」
  米莉希雅如花朵綻放般露出溫暖的笑容,並像是為了答謝對方摸頭般加快舌頭的動作。彷彿正舔著棒棒糖,她美味似地反覆舔舐『長劍』,並用舌尖仔細地舔過向上凸起的冠狀溝。
  「啾……啾滋、咧嚕咧嚕……嗯啾、咧嚕咧嚕……」
  「咕嗚……!?」
  「嗯呼……啾嚕嚕嚕嚕……」
  柔軟的嘴唇含住『長劍』後全力吸吮。
  平常高雅沉靜的美顏已完全化為放蕩的雌性表情,她邊發出下流聲響,邊徹底吸吮著深愛男人的分身。
  「唔……要是被妳那樣吸……我也撐不住……!」
  「呼啊……!」
  最後終於越過快樂的臨界點,米莉希雅帶著陶醉的表情接受了凱姆的慾望。
  「好強烈的味道……好棒,凱姆先生……」
  「……嗯,妳也很棒,好得沒話說。」
  沒想到出生於貴族世家的清純大小姐,才過幾天就已被調教到這種程度。
  對於自己讓一個貴族千金染上自身色彩,凱姆在舒服的鬆弛感中同時感到罪惡感與成就感。
  「好……該做的都做了,差不多該去找緹跟蓮卡……」
  「還不行,請先等等。」
  凱姆打算穿上褲子與內褲,卻被米莉希雅抓住手。
  「凱姆先生可能覺得神清氣爽……但我卻變得愈來愈想要……」
  米莉希雅跪到床上,抓起自己的裙子向上掀起。
  她的裙子下方一絲不掛,從裸露的雙腿間滲出蜜液,沿著白皙大腿流下。
  「接下來請安撫我的身體……」
  「…………喔,這樣啊。」
  凱姆以平淡的語氣喃喃說著,事到如今才又想起原因所在。
  他因為吸收了『毒之女王』的力量而成為『毒之王』。
  全身的體液皆為毒藥,對於適合自己的女性則是有催情效用的費洛蒙。
  米莉希雅喝下凱姆『長劍』分泌出的體液……也就是媚藥,當然不會這樣就滿足。她的臉上露出更加淫靡的表情,此時正舔著自己的嘴唇。
  「……我因為睡眠不足所以很疲倦,妳自己動吧。」
  「我明白了……那就失禮了。」
  米莉希雅維持掀起裙子的姿勢,慢慢地坐上凱姆的下腹部。
  
    ○          ○          ○
  
  讓一匹雌獸沉睡於床鋪後,凱姆離開客房前往甲板。
  原本想稍微小睡讓身體休息,沒想到又變成在運動。他搖搖頭想甩掉疲憊感,走到太陽底下露臉。
  「嘎嗚!凱姆少爺上來了!」
  「……太慢了吧。你在下面待得可真久。」
  兩位女子一發現凱姆來到甲板便馬上走向他。
  其中一位是身穿女僕裝的銀髮女子,她的頭上有著三角形獸耳,裙子下方亦伸出帶有黑白條紋的尾巴。
  她是『虎人族』……而且是數量特別稀少的白虎獸人,對凱姆而言是自幼童時期便照顧著自己的女僕‧緹。
  「讓妳們久等了。」
  「真的等了很久耶!真是的……米莉希雅小姐竟然獨占凱姆少爺這麼久,真是狡猾!要是緹那時候出石頭……!」
  緹不甘心地咬著大拇指,並用尾巴敲打甲板地面。
  「既然輸了也沒辦法吧……不說這個了,凱姆先生,大小姐怎麼了嗎?好像沒有看到她……?」
  另一位女子探頭看向凱姆後方,同時如此詢問。
  擁有鮮豔的紅色短髮,腰間皮帶掛著一把劍的她名為蓮卡,是侍奉米莉希雅的女騎士。
  這兩位不同類型的美女……緹與蓮卡也是旅伴,同時也是跟凱姆有肉體關係的戀人。
  「米莉希雅在客房睡覺。看來是累壞了。」
  凱姆語帶羨慕地回答。
  從口愛到身體交合整個跑過一輪後,米莉希雅用盡體力而睡著了。老實說,凱姆也想躺在旁邊一起睡……但要是把先到甲板上的兩人丟著不管,可能連她們都會跑來叫醒自己。
  如果四人就這樣順著情勢一起運動,他的體力可撐不住,所以才會硬是拖著疲憊的身體來到這裡。
  「這樣啊……難得好天氣讓河水看起來這麼漂亮,真是可惜。」
  蓮卡將視線轉向船外,失望地垂下肩膀。
  在凱姆跟米莉希雅享樂之時,船隻已完成貨物裝載並出港。
  這艘大型船正在破浪前行,激起的水花反射高空陽光,如寶石般閃閃發亮。
  「好厲害……這真的只是條河嗎?」
  凱姆重新體認到……這真是條十分壯闊的大河。
  弗路門大河是分隔兩國的國境,也是大陸數一數二的運河。對於在哈斯貝格伯爵領地這般狹小牢籠中長大的凱姆而言,眼前如夢似幻的景色讓他感到相當震撼。
  「欸,蓮卡。其實這才是傳說中的『大海』吧?該不會妳是在騙我吧?」
  「不是。先跟你說清楚,大海才沒有這麼小,那可是遼闊到看不見對岸。」
  「真的假的……世界還真大。」
  凱姆在船的甲板上探出身子,再次感受到世界的遼闊。
  他們所搭乘的船隻可容納兩百人以上,船頭有著龍頭的船首像,整個船身亦有著不至於過度庸俗的裝飾。
  甲板上並沒有設置船桅與船帆,看來是船身下方設有魔法道具,藉由鑲嵌於其上的魔石之魔力讓船隻前進。
  凱姆雖然也看過船……但頂多是在小河或湖邊捕魚的小船,因此他是生平第一次見到如此大型的船隻。
  對於沉浸於船上風景的凱姆,後方的蓮卡露出「真拿你沒辦法」的表情,用看著孩子般的眼神看向他,補充說明道:
  「這艘船是兩艘定期船之一的『波路克斯號』,跟姊妹船的『卡斯托號』分別為大河兩岸城鎮領主的所有物。雖然河上也有其他小型船隻來往……但河裡有水棲魔物,若不搭乘這麼大艘的船,安全性上不太保險。」
  「在水上遭到襲擊的確是不小的威脅呢,要是船底被開洞可就慘了。」
  「那倒是不用擔心,船底有施加驅避魔物的魔法。這座大河也沒有海賊之流……再過三個小時就能平安到達對岸吧。」
  「喔……那我就在這段時間好好享受第一次的乘船之旅吧。船上有賣什麼飲料嗎?」
  「啊,那邊有在賣果汁,緹過去買。」
  身上的女僕裝隨著行動而裙襬搖曳的緹買好飲料後回到原處,將裝在玻璃容器中的黃色液體遞給凱姆。
  「這是用檸檬榨汁加入砂糖調成的飲料,請用。」
  「唔,謝了。」
  凱姆接過容器後喝下果汁,酸味與甜味同時在口中擴散,隨後感受到芳醇的果實風味。
  「嗯,還不錯。」
  「新鮮又充滿活力,真好喝。」
  或許是使用了魔法,果汁十分冰涼有勁。在激烈運動而流了一身汗後,的確有著能讓人重新活過來的爽快感。
  「我也幫大小姐買一杯好了。那就待會兒見。」
  蓮卡拿著米莉希雅的果汁,走下樓梯回到客房。
  留下凱姆與緹在甲板上。兩人邊喝著果汁,邊悠哉地享受美景。
  「…………」
  凱姆與緹之間沒什麼對話……但畢竟都相處了十多年,事到如今也不會感到尷尬。
  頭頂上是清澈的蔚藍天空,耀眼的陽光普照大地。往下看則是不輸給天空的湛藍河水,遠方可見水鳥們正在捉魚。
  眼前的景色美不勝收。直到前陣子的自己,做夢也想不到能跟緹一起旅行,甚至一起欣賞如此美麗的風景。
  「凱姆少爺……」
  緹憐愛地呼喚凱姆的名字,輕輕地靠在他身旁。
  跟『毒之女王』融合前的凱姆比緹還要小一個頭身以上,不過現在已經反了過來。緹將頭靠在比自己還高的凱姆肩膀上,像是撒嬌般從喉嚨發出呼嚕聲。
  「真是的……與其說是老虎,不如說是黏人的貓咪。」
  凱姆雖然出聲抱怨,卻也沒有拒絕緹。他更是順著可愛獸人女僕的意,搔了搔她的下巴。
  「喂,快看那邊!有東西朝這裡過來了!」
  「是空賊!空賊跑出來了!」
  然而,像是對這樣的兩人潑冷水般,船員們指著上方發出一陣騷動。
  凱姆皺起眉頭,抬頭看向船員們指的方向……結果發現空中浮現幾道黑影,正朝著船飛過來。
  「那是……人類嗎?」
  他用魔力強化視覺後,便可看出那些黑影與人類十分相似。
  他們擁有酷似人類的外型,不僅有軀體與雙手雙腳,所有個體手上亦持有類似武器的東西。
  不過……之所以能確定不是人類,是因為他們背上有著鳥類的翅膀。
  「那是鳥人,凱姆少爺!是鳥的獸人!」
  緹拉著凱姆的手臂如此大喊。
  鳥人……這麼一講,他們頭部覆滿羽毛,原本應該是嘴巴的部位變成了鳥喙。
  高速逼近的大量鳥人包圍了船的四周,由各處向人們舉起武器並散發敵意。
  定期船在慌亂中停止行進,使得位於甲板上的大量乘客陷入混亂。
  「喂喂……我們該不會遭到襲擊了吧?」
  不是『該不會』,事實上正是如此。
  這艘船正遭到襲擊,敵人是用翅膀飛越河川、在空中飛翔的盜賊……『空賊』。
  「不是說這條河不會出現海賊之流的嗎?跟剛剛講的不一樣耶。」
  「嘎嗚……雖然沒有海賊,但會出現空賊的意思嗎……」
  「又不是在玩文字遊戲,怎麼會有這種事啊。」
  凱姆抬頭看著身著武裝的鳥人,同時狐疑地嘀咕著。
  此時甲板上的騷動更加擴大,慌張的船員也從船內來到船上。
  「為……為什麼鳥人空賊會在這種地方……!」
  「不可能!他們的地盤不是在更南方的海上嗎!」
  「一群蠻族……難不成是從海上飛過來的嗎!?」
  看見空賊的船員們極為動搖,看來這對時常搭船的他們來說也是異常狀態。
  「竟然會遇上罕見的空賊襲擊……運氣還真差。該不會我們當中有會引發災難的掃把星吧?」
  「十之八九就是凱姆少爺。」
  「我也這麼覺得!」
  對於自己說完而感到沮喪的凱姆,緹邊難過地摸著他的背部邊詢問。
  「先不說那個……該怎麼辦呢,凱姆少爺?要跟他們打嗎?」
  「我是無所謂……但先看看情況比較好。要是貿然出手,他們可能反而會破壞這艘船。」

 


《毒之王2 覺醒最強力量的我征服美女們,成為發情後宮之主》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liNV 的頭像
    TongliNV

    東立小說官方部落格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