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開播」的四月第一週

 

又來到一季動畫結束,下一季動畫開播的時候了「新番開播」的四月第一週

本週就有七月播映動畫的《敗北女角太多了!》續集!

當然未來也有本季播映動畫的書會出版囉!敬請各位讀者期待!

以下是本週新書「新番開播」的四月第一週

 


 

4/1 高嶺同學好像喜歡你耶2

首刷限定版附錄❤8P特典小冊子

  作者/猿渡 風見 插畫/池內たぬま

高嶺同學和間島同學克服種種障礙,總算有情人終成眷屬……

然而,第一次和女生交往、性情耿直的風紀委員長卻完全不知所措!

就在此時,對間島同學的過去瞭如指掌的學妹也跟著現身,

讓兩人的戀情陷入更加混亂的漩渦之中!?

學妹只要一有機會就對間島同學展開攻勢!

間島同學為了展現出男朋友的樣子而反覆試錯!

高嶺同學對此樂在其中!

快樂夥伴們則被兩人牽著鼻子走!

各式各樣的思緒!困惑!算計!

在夏日的海灘上交織呈現!

互相暗戀的戀愛指南兼愛情喜劇第二彈!再次上演!

 

4/1 敗北女角太多了!6

首刷限定附錄!32P特典小冊子

  作者/雨森焚火 插畫/IMIGIMURU

春天,學長姊們畢業在即。

燒鹽悄悄對我耳語:

「阿溫,和我去約會吧?」

……沒想到自己的高中生活居然會發生這種事件。

竹島水族館的初次約會、與麻煩女生們的攻防。

然而,這時候的我還不曉得──

燒鹽抱持的煩惱、心中的動搖。

最意外的是,我竟要「賭上退出社團」和燒鹽比賽百米短跑──

超人氣確定敗北戀愛喜劇第6彈──

小麥色少女所掀起的,春日風暴。

 

4/1 辣妹因為懲罰遊戲才向我這個邊緣人告白,但顯然是真心愛上我了6

首刷限定版附錄8P特典小冊子

  作者/結石 插畫/かがちさく

放暑假的兩人,卿卿我我停不下來!?

七海收到了一封信,信上表明對方知道懲罰遊戲的事。

她和陽信商量後,決定在尋找寄信人的同時靜觀其變。

接著時間來到暑假,兩人約好一起去煙火大會!

「好看嗎……陽信……?」

「啊!?抱歉,我看得入迷了。」

兩人換上浴衣享受祭典,

因為人在外頭而試圖自制,避免太過親熱,然而……?

還有兩人獨處的備考讀書會、卡拉OK約會等各種約會行程──

夏季服裝亮相!進入暑假的超人氣情侶戀愛喜劇第六集!

 

4/2 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絕對不行。 (※似乎可行?)2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特典▲8P小冊子▲

另有普通版

  作者/みかみてれん 插畫/竹嶋えく

「紗月同學,妳也太喜歡真唯了吧……」

隨著『玲真摯友』的關係底定,

玲奈子(我)和真唯決定在高中三年的期間好好地思考,

我們究竟要選擇戀人還是摯友的關係。

我說不定也稍微適應了燦爛耀眼的高中生活……?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某一天──

「欸,甘織──妳能和我交往嗎?」

我們這個小圈圈的黑髮美女‧琴紗月同學突然對我告白了!?

不過這背後當然是有隱情的。

其實紗月同學是打算利用我向真唯復仇。

中了紗月的計策後,我們逐一體驗了放學後約會以及過夜約會,甚至連接吻也──!?

夾在蘆谷高中的兩大美女之間,今天的我也瀕臨極限!

青春爆發,馬不停蹄的少女戀愛喜劇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