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殺1-試閱.jpg

《轉生為註定會被劇情殺的「設定上最強角色」的我,決定折斷所有死亡旗幟1》新刊試閱!

轉生成在遊戲主線開始前就死亡的角色,該如何迴避命中註定的「劇情殺」?

心儀的女主角卻是自己最大的死亡旗,又該如何與她相處!?

 


 

 

    序章

  
  ──假如我有一天去了電玩遊戲的世界,會過上什麼樣的人生呢?
  我從以前就喜歡思考這件事。
  當然,我並非真的認為自己能去電玩遊戲的世界。只是想好玩的而已。
  當我在打電玩、跑劇情的時候,我總是忍不住去想像「假如我是主角的話,在這個時候會說什麼?」、「要是知道接下來劇情發展的我也在場,就能阻止這麼悲傷的結局了。」這一類的假設。在別人的眼中,想像這些事也許很幼稚。但我就是克制不住自己去一一想像這些事。
  
  這樣的我最沉迷的……不,應該說在我的人生當中,第一喜歡的電玩遊戲,就是《英勇之刃》了。
  《英勇之刃》是我玩過的第一款「動作型RPG」。
  在廣闊的場地上,到處有無數的怪物橫行,一旦遭遇就會毫無前兆地直接來襲,無縫接軌戰鬥場面。
  這款遊戲的戰鬥,完全不給玩家任何思考的空檔。面對敵人的攻擊,玩家必須即時判斷該閃避還是防禦,並設法掌握短暫的破綻展開反擊……戰鬥的節奏緊湊不斷,令玩家連喘息的空檔都沒有。
  這種即時型的戰鬥系統,講究臨機應變的判斷能力,使玩家體驗到有如身歷其境般的臨場感,彷彿自己也進入了遊戲的世界之中。
  簡直就像是《英勇之刃》廣闊的遊戲世界,真的在電視螢幕的另一頭無限延展似的──這樣的感覺,讓我很快就迷上了這款遊戲。
  至於遊戲的劇情內容,大致上來說並沒有什麼令人耳目一新的要素。
  遊戲的舞台是很常見的那種以劍與魔法為主的異世界。劇情的目標是阻止讓強大的魔神復活、並支配世界的邪惡陰謀。可說是奇幻類的王道套路劇情。
  不過,與眾不同的是這款遊戲的劇情有複數結局。
  根據玩家在冒險的途中所採取的行動與選擇,最後所抵達的結局將會大為不同。其中不乏皆大歡喜的大團圓好結局,也有只能以悲慘形容的壞結局。
  玩家在反覆摸索、遊玩好幾輪的過程中,能夠體驗到自己的選擇改變劇情發展、彷彿自己的一舉一動真的會影響世界的緊張感,以及自己真的活在遊戲世界般的逼真體驗。
  經歷這些體驗之後,我徹底迷上了《英勇之刃》這部作品,就連外傳小說與設定資料集等周邊產品,也積極地在發售日當天搶購。平時也沉迷於上網看有志一同的網友考察網站以及二次創作。
  當然,我也很喜歡遊戲中的登場人物。包括主角『艾吉』、女主角『瑟蕾茵‧巴魯提摩亞』、充滿魅力的夥伴們、敵方角色、不屬於冒險團隊卻個性十足的各登場人物、甚至是戲份只有一點點的路人、配角。總之,我可以說是徹頭徹尾地品鑑了《英勇之刃》這部作品的完整世界。
  其中,最令我在意的是名叫「基爾‧赫斯特」的角色。
  在有名字的登場人物之中,這個名叫基爾的男人是情報特別少的人物。
  因為他在《英勇之刃》的故事開始的時間點就已經過世了。這樣的他,當然不會在劇情中登場,也不會在支線活動劇情中登場。頂多只會在對話中偶爾提起這個人的名字而已。
  即使如此,我還是深受這個角色的吸引。因為,即使他是這樣戲份極少的配角,卻對遊戲本傳的劇情留下了極大的影響。
  在官方釋出的正式資訊中與他有關的情報,除了已經不在世上之外,明確公開的只有另外兩點。
  其一是『基爾‧赫斯特曾經是巴魯提摩亞王國第三公主瑟蕾茵的護衛』,另一點則是『基爾‧赫斯特是歷代最強的戰士』。
  前者暗示他與第一女主角瑟蕾茵有密切的關係。
  至於後者,則是明示在遊戲中除了他之外,沒有其他被稱為「最強」的角色……也就是說,是設定上最強的角色。世上沒有男孩子不會深受這樣的設定吸引!
  當然,因為這樣,玩家之間流傳著對這個人物的種種臆測。
  包括他的性格、外表、體型。
  甚至是擅長的武器、魔法。
  他真的只是瑟蕾茵的護衛嗎?說不定兩人原本是戀人?
  最重要的一點是──既然是最強角色,為什麼死掉了呢?
  這些問題都沒有明確的答案,全都只是玩家的猜想。不過,就是因為沒有答案,想像起來才更有樂趣。
  網路上也流傳著許多關於他的猜測,包括「隱藏迷宮的頭目‧死靈騎士也許就是基爾」以及「說不定其實他還活著,也許之後會出描寫他故事的前傳」之類的。但是,官方對這些話題一律不予以回應,因此真相究竟如何,還是沒人知道。
  跟他有關的情報是如此地稀少,存在感卻是這麼地大。對於「基爾‧赫斯特」這個人物,每個玩家各有不同的印象。從某個角度來說,也許這才是他最大的魅力。
  即使如此,無關這些猜測,這個在故事開始的時間點就已經喪命的設定上最強角色──基爾‧赫斯特,他的人生一定也存在著唯一的「真相」才對。
  包括他是如何成為人稱最強的存在、為什麼必須自《英勇之刃》的世界中退場……還有,要怎麼做才能讓他避免退場。
  「現在的我」非常想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
  因為現在的我,已經在『原本存在著《英勇之刃》這款遊戲的世界』中死去,不知道是因為什麼樣的因果,現在真正地轉生到『《英勇之刃》遊戲的世界』了。
  而且還是轉生為剛才我所談論的『基爾‧赫斯特』這號人物。
  
  假如能夠進入遊戲的世界的話──
  假如知道未來劇情的我能夠引導主角等人,跟他們一起冒險的話──
  這些『假如』已經從幻想變為現實,還伴隨著「註定死亡的命運」這樣奢華過頭的贈禮,降臨在我身上。
  如果這個世界的發展,真的會跟遊戲的劇情所描述的一樣,我在不久之後的未來將會喪命。
  但是……就算是這樣,我也不能坐以待斃。
  逐漸無法呼吸,即使非常痛苦,卻無力哀嚎。自己的存在彷彿被消磨般地逐漸消失──
  回想起死亡時的這種感覺,滿心的恐懼讓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起來。
  而且,難得有機會轉生到了這個世界。
  這是我自幼所嚮往的、只存在於電視螢幕另一頭的夢想世界。
  我有很多想知道的事、想看的景色,多得數不清。
  所以,我要用上我擁有的所有知識與經驗,盡全力活下去。

    第一話「邂逅」

  
  「呼……總算是到了……」
  在經過了約一個月的漫長旅程之後,現在我終於能夠放心地深深喘一口氣。
  現在,在我眼前的是廣大的城鎮。城鎮入口處的牌子上寫著『舒特里亞』四個字。
  在這個鎮上,有一所名為『米札萊亞王立學院』的學校。
  而我將成為這所學院的學生……似乎是這樣。
  之所以說得這麼不確定,主要是因為我自己對此也沒什麼實際感受。
  
        ◇◇◇
  
  「基爾,你去米札萊亞吧。」
  約一個月前,也就是我啟程的前一天傍晚,我的老爸口氣粗暴地對我這麼說道。
  「什麼米札萊亞?」
  「就是米札萊亞王立學院。事情已經都談妥了。你得去那邊上學三年。」
  聽到「學院」兩字,我對這個名稱就有印象了。當然,是上輩子留下的印象,不是這輩子聽說的。
  在我的印象中,米札萊亞王立學院是這個世界的頂尖名校。遊戲的登場人物之中也有幾人是這所學校的畢業生。
  記得隊伍成員也有一人是校友。是所謂的博士型角色,叫做……
  「喂,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啊,抱歉。我在想事情。」
  老爸的聲音把我的思緒拉回現實。
  話說回來,接下來竟然要去那學院上學……而且是整整三年……
  「那家裡的工作要怎麼辦?最近幾乎都是我在做的,不是嗎?」
  「那還不簡單?再由我接手就行了。」
  「你的腳都這樣了,不可能吧?」
  老爸的腳不太好。
  因為舊傷的惡化加上年紀愈來愈大,最近甚至不太能夠正常地走路。
  我們家沒有母親,老爸雖然笨拙,但還是努力地獨自養育、訓練我。而我能為他做的相當有限。
  所以最近這幾年都由我代替他完成家裡的工作。
  這樣說來或許有些像是在自誇,不過老爸的這份工作真的非常艱辛,總是要面臨生命危險,有幾條命都不夠賠。
  而我之所以只有一條命卻能夠撐到現在,也許是因為我並非只是個在鄉下生活的凡夫俗子,而是『基爾‧赫斯特』。
  「輪不到你來為當老爸的操心,兔崽子。你只要聽我的,乖乖地去學院上學就對了。」
  「又把我當成小孩……」
  「你才十五歲,不是小孩是什麼?」
  「這……是這樣沒錯啦……」
  關於這一點,我實在是無法反駁,只能點頭贊同。
  我身為基爾‧赫斯特的人生,在前幾天剛進入第十五年。
  在各行各業中,到了第十五年應該都算得上是老手了。不過,在一般世間的標準中,十五歲當然還是小孩子。
  以我上輩子的價值觀來說,這個年紀去學院上學的確是應該的。
  「話說回來,要上三年嗎……」
  「對。還有,你畢業後可以不用回來。」
  「……什麼?」
  「自米札萊亞畢業之後,看是要當騎士還是要去當冒險者都隨便你。你這小子別的不會,就是劍術特別厲害,應該不用擔心會餓死才對。」
  老爸嘴巴上雖然說「可以不用回來」,但口氣聽起來完全就是「不准回來」的意思。
  「你在胡說什麼啊?」
  「你不是該被限縮在這種窮鄉僻壤的料。你應該要去更廣大的世界,為更多人派上用場。」
  「…………」
  老爸說這樣的話,一點都不像平常的他,令我不知該怎麼回嘴。
  他是認真的。他已經做好了覺悟,真的想要把我趕出家門,決心非常堅定。
  即使這輩子再也無法重逢,他也要趕我走。
  看眼神就知道,老爸是認真的,絕對不是在說笑。
  然後,老爸指著我佩帶在腰際的劍──不,那其實是一把刀──接著說道。
  「基爾,那是給你的餞別禮。帶走它吧。」
  「什麼……!?帶走這把『阿基托』!?這原本是你的東西吧。」
  這把名叫阿基托的刀,是老爸年輕的時候他師父傳給他的。
  目前是為了工作,這把刀才暫時借給我使用。不過,如果要我帶去學院,那就另當別論了。
  「都說了,這是餞別禮。家裡也不是沒有其他武器可用,更何況老子我還有這雙拳頭。」
  老爸這麼說,同時舉起握緊的拳頭。他的手臂的確是強壯有力,但是看在我的眼中,難免有幾分虛張聲勢的樣子。
  家裡的確是有其他可用的刀劍,但是不可能比得上這把阿基托。
  「都說了,我不需要。而且它已經成了你慣用的武器,被你使用多次之後也被你改變了。如今即使由我來用,也無法像以前一樣了。」
  「這……好吧,我知道了。既然這樣,我就懷著感激的心收下它吧。」
  老爸都這麼堅持了,我也只能照做。
  不管我怎麼說,他是肯定不會退讓的。老爸是個非常頑固的人。從我有記憶以來,就跟這樣的老爸一起生活到現在,再清楚不過了。
  一旦老爸已經決定這麼做,無論我說什麼都無法說服他改變心意。
  我伸手摸了摸佩帶在自己腰際的阿基托──這時我才想到,我同意把這把刀當成餞別禮收下,就代表也同意了去王立學院上學。
  「那就這麼說定了。明天出發。」
  「明天!?這未免太突然了吧!?」
  「因為那裡很遠啊。」
  老爸不只擅作主張決定了這件事,還不留時間讓我惜別。
  莫非他是故意的?應該是吧。肯定是因為他生性不喜歡感傷的氣氛之類的理由。
  「唉唉……可惡!」
  滿腔的焦躁無處宣洩,我只好這樣吼一聲,猛地站了起來。
  「喂,你幹嘛?」
  「最後再讓我去幹活一趟吧。好讓老爸你至少能悠哉地過上一個月的生活。」
  「喔,那真是幫了大忙啊。」
  「老爸,今天可不准先睡喔!?今晚至少陪我喝一杯吧。」
  拋下這句話之後,我就奔出了家門。
  然後,走向眼前的一片廣闊樹海。
  不知道是誰先開始這麼稱呼的,這裡被稱作『通往深淵的樹海』。
  據說這片森林的深處與深淵相通,而那深淵中會湧出的魔物比尋常魔物更為強大。
  老爸跟我的工作就是在那些魔物越過這裡之前將其獵殺,以防止魔物去危害人們居住的聚落。
  也就是說,我們的工作可說是深淵的看守者吧……雖然這樣說聽起來好像很帥氣,但這裡是王國境內的邊陲之地,非常偏僻。除了奇特的旅行商人之外,根本不會有人特地來到這種窮鄉僻壤。
  在這種地方自誇、耍帥,反而只會覺得空虛。
  「雖然還是有很多無法接受的事……但既然這是最後一次了,就讓我盡情地大鬧吧。」
  我將腳步跨入樹海,同時將阿基托自刀鞘抽出。
  我感覺到一些從樹木的縫隙之間觀察著我的視線,稍微後退了一點。
  大概是敏銳地察覺到了我所發出的殺氣吧。
  即使如此……我也不會放過牠們。
  今天我要把所有我的感覺與知覺可及的魔物驅逐殆盡。還要在魔物們的心裡留下恐懼,讓新出現的魔物不敢出去樹海之外。
  這樣一來,老爸以後的工作應該也會輕鬆許多才對。
  別說一個月,至少要讓他整整三個月什麼事都不用做……這就是我留給老爸的餞別禮。
  
        ◇◇◇
  
  「……唉,我未免也緬懷太久了。」
  好不容易終於抵達了目的地,使我忍不住沉浸於出發前的回憶之中。簡直就像跑馬燈一樣。不過,這樣說可一點都不好笑。
  雖然還是很擔心老爸,但我最後還是答應了他的要求,自己選擇了這條路。
  所以,我不該一直回顧過去。接下來應該將意識集中於未來。
  眼前這片廣闊的城鎮是『舒特里亞』。據途中同行的旅行商人所說,這城鎮是為了滿足米札萊亞王立學院的學生與在那裡的教職員生活所需,而發展起來的。
  這樣說的話,這裡應該算是所謂的學園都市吧。不過,路上看起來有些冷清。
  「王立學院是在……這條路走到底就是了吧。」
  我如此自言自語地確認。開口的同時,有種喉嚨因緊張而緊繃的錯覺。
  老實說,以我所處的立場而言,去學園上學也許是一件非常具挑戰性的事。
  但是,我需要力量。
  這裡是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隨時隨處都潛藏著魔物的威脅,有時也有可能被同為人類的人施暴、傷害。
  雖然我不知道不久之後註定會降臨在我身上的『死亡命運』究竟是什麼,但是最單純的答案,應該就是超越『基爾‧赫斯特』的『力量』所造成的死亡吧。
  當那個時刻真的來臨,我要是無力抵抗,就只能坐以待斃……為了避免這最壞的後果,我必須盡可能讓自己變強。
  即使這樣的結果會讓我被稱為『最強』,我也在所不惜。
  在遊戲中得知的關於基爾‧赫斯特的情報只有三個,那就是『最強』、『第三公主的護衛』以及『不久之後將會死去』。反過來說,也許這三個條件中我符合的條件愈多,我就會愈接近跟遊戲劇情所描述一樣的下場。
  『不久之後將會死去』當然是我必須避免的。
  至於『最強』的稱號,也許只是他人對我的印象,而且如前面所說過的,如果我要繼續增強自己的實力,成為『最強』的結果很難刻意避免吧。
  既然這樣,我最該優先避開的條件旗幟,應該就是『第三公主的護衛』了。
  正常來說,只是在街上走動的話,應該不會平白無故被提拔為第三公主的護衛才對。肯定也沒有機會與她相識。
  當然,說不定所謂的命運之力或者是歷史修正力之類不講理的力量,會在冥冥之中發威,使她從天上掉下來、出現在我的面前──這種不合常識的可能性,也不是完全沒有。
  如果要盡量避免跟那個公主大人有所牽扯的話,一直留在偏遠的鄉下應該比較好吧。
  但是,說不定因為所謂的命運之力(以下省略),即使我住在鄉下也不是完全不可能被選為公主的護衛。
  或許會因為一些陰錯陽差的際遇而被強行帶去都市,像被狼養大的少年似地過著被排擠的生活……那樣反而更糟糕。更何況如果我堅持要留在鄉下,那樣將會違背老爸的意願。不管怎麼想都只有壞處。
  反過來說,用正面一點的角度思考,也許在遊戲本傳正史中,基爾的下場就是後者。
  既然這樣,說不定當我抵達王立學院的的時候,歷史就已經被改變了!
  ……這樣想或許是有些正面過頭,應該說是想得太美了。不過,沒關係。
  在遊戲之中,玩家並不會造訪米札萊亞學院,不過也是劇情中會提及的地點。因此現在要去那裡,對我來說也算是一種朝聖,心情其實有些雀躍。
  在先前這約一個月的旅途中,我也遇到了一些曾在遊戲中聽過的地名,讓我興奮得不得了……雖然一路上幾乎沒有休息,而且連續好幾天露宿過夜,老實說現在非常疲憊,不過就整體來說,這樣的結果應該是值得高興的吧。我該這麼想。
  「我為什麼要這樣找藉口說服自己呢……啊,那應該就是校門了吧?」
  舒特里亞的街上,聳立著一道外觀莊嚴的大門。
  是說,王立學院真不愧是世界第一名校……!圍著校園的圍欄自校門往左右兩旁延伸至遠處,從我這裡竟然完全看不到盡頭。透過圍欄的空隙,可以看到裡面的校園有好幾座大得像城堡一樣的校舍。
  老實說,真的非常寬廣。也難怪舒特里亞會是大都市,光是要圍著這麼大的地方形成聚落,不大才奇怪。
  (話說回來,老爸並沒有給我入學所需的文件之類的。)
  以我對老爸的瞭解,也許又在胡說八道了……我有一瞬間心生這樣懷疑的念頭。不過還是決定去詢問站在校門口的職員。於是職員帶我走進一旁的建築物,很普通地辦好了各項手續,沒遇上任何問題。
  (沒想到竟然真的連入學考什麼的都沒有,就能入學了……)
  老實說,我完全不知道我這次入學究竟是走後門、還是被推薦、或者是透過挖角的正規途徑。
  但是,也不能問人家「請問我算是走後門入學嗎?」這種話。這樣實在是太蠢了。
  更何況我已經好幾天沒有清理身體、腰際只佩帶著一把刀,外表看起來完全就像個邋遢不堪的流浪漢,櫃台的人光是看到這樣的我就皺起眉頭了。我要是再胡亂說話,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這樣一來,手續就完成了。入學典禮是七天後。剛才交給你的物品之中包括了相關的文件,請事先確認內容。」
  職員塞給我一大包要用兩手才捧得起的行李之後,說明就到此結束。
  雖然有很多不解的事,但是因為長途跋涉,我現在非常睏。
  依規定,王立學院的所有學生都必須入住學生宿舍,所以我今天已經可以入住了。
  今天還是趕快去宿舍休息吧。軟綿綿的床鋪在等著我!
  我心裡這麼想,滿懷期待地跨出腳步。但是……
  「……話說回來,宿舍在哪裡呢?」
  但是我竟然完全迷路了。這學院的校園實在是太寬廣了!
  在校園內到處走動的同時,我發現路上完全沒有別人。
  對了,剛才職員好像說過,現在是學生返鄉的放假時期,大多數的學生都不在校內。教師也都去參加學會之類的活動,幾乎都不在。
  校方似乎是刻意安排這段空檔期間做為新生的宿舍入住時期。但也因為這樣,現在我沒人可以問路,根本找不到宿舍。
  「嗯,還是回去問剛才那位職員吧。一開始就該這麼做的──」
  我這麼嘀咕,同時轉身回頭。然後──我不由得僵住全身,甚至忘了呼吸。
  因為,我回頭之後,看到設置在路旁的花壇旁邊,蹲著一位少女。
  她身上穿著的衣服,款式跟剛才職員給我的行李中的制服很相似,因此我想她應該是這學院的學生。
  那是我除了剛才的職員之外在校內看到的第一個人。不過,我之所以驚訝,並不是因為這樣的理由。
  雖然她背對著我,即使如此,我還是認得出來。
  背後的那一頭柔順亮麗的金色長髮,以及隔著制服也看得出來的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還有那有如氣場一般的典雅氣質,令人即使沒看到容貌,也能肯定她一定是位美麗的女性。
  光是這樣看到她一眼,我心裡馬上就知道她是什麼人了。
  (不、不會吧……她怎麼會在這裡?遊戲裡可完全沒有提到,她跟這學院有任何關連……)
  因為我有這樣的想法,到現在仍然無法承認擺在眼前的事實。但是,即使想轉身逃離現場,不知為什麼雙腳卻不聽使喚,動彈不得。
  「……?」
  她似乎是察覺到了我的視線,回過頭來……啊啊,果然沒錯。
  一雙有如藍天一般的澄澈眼眸,以及讓任何人深深著迷、無懈可擊的標緻美貌……具備這一切要素,彷彿受到全世界喜愛存在,在這世上只有一人,非她莫屬。
  「請問……?」
  也許是我注視過頭、眼光太過於冒犯。
  她望著我,微微歪著頭問道。面對這樣的她,我卻什麼話都說不出來。這時候──
  「……!?」
  突然,我感覺一陣暈眩,彷彿腦袋受到了搖晃。
  睡意突然湧現的同時,我聞到一股莫名刺鼻而甜膩的香氣。
  (糟糕……!)
  我看到周遭煙霧瀰漫,眼前的她也跟我一樣站不住腳……然後,兩人完全無力抵抗,當場倒下。
  
        ◇◇◇
  
  睜開眼睛之後,我發現自己被關在某個一片漆黑的空間內,還能聞得到土的氣味。
  也許是建造於某個洞穴內的房間。當然這裡待起來是一點都不舒適。
  我似乎是被擄了。犯人的手法雖然粗糙,卻不忘把我的雙手向後綁在柱子上。
  犯人的目標當然不會是我,一定是她。
  我之所以這樣斷定,不只是因為我是個不值得抓的小角色。最重要的是,她是非常特別的人物。
  「總之,我得先設法確認狀況才行。雖然很擔心她目前的處境──」
  「不好意思。」
  「嗚哇!?」
  背後突然傳來某人的聲音,我嚇得不由得叫了一聲。
  這聲音,我不可能認錯。一定是她!
  「你終於醒了……!」
  對於我驚訝的反應,她似乎完全不放在心上,只是安心地鬆了一口氣。
  看來她比我先醒來。
  就算是因為遇到她而心生動搖,想不到我竟然會跟著她被擄走,而且還昏睡得比她久,真是何等地失態……
  不,現在為這種事沮喪也不是辦法。
  我決定之後再來反省自己,以解決眼前的問題為優先。
  「……妳有沒有受傷?」
  「呃……是有一點點擦傷之類的……啊,不過,我完全不要緊喔!」
  她的口氣像是在顧慮我,而且親切友善。這讓我感覺滿心的不對勁。
  對了。這也是剛才讓我一下子反應不過來的原因之一。
  假如她真的是我所知的那個人,應該不會用這種方式說話才對。
  「這樣啊……總之,我們先設法逃出這裡吧。」
  雖然很在意,但這種事還是以後再說吧。
  「站得起來嗎?」
  「不行,我被綁著……咦!?竟然沒有!?」
  這次換她大叫了一聲。這下子兩人都因驚訝而大叫過了,算是扯平了吧。
  剛才在跟她交談的時候,我扯斷了綁著她雙手的繩子。
  其實我本來只是要扯斷我自己的,不過犯人似乎是用同一條繩子將我跟她綁在一塊。
  繩子本身已經破舊不堪,可以輕易地扯碎。而且還用同一條繩子綁兩個人,只綁手沒綁腳……還把我跟她關在同一個地方。犯人在各方面都很粗心,手法很粗糙。
  (莫非犯人其實是外行人……?但我還是覺得怪怪的……)
  「請問……怎麼了嗎?」
  「!?」
  少女湊過來盯著我的臉看。太近了!鼻尖幾乎都要碰在一起了!
  「啊,不好意思,冒犯了。因為實在是太暗,我看不清楚……這樣如何?」
  她這麼說,同時指尖發出光芒,照亮了我們所在的空間。
  是光屬性的魔法……效果非常微弱,只能照亮周圍。而這也跟我所知的一樣。
  「我說……妳叫什麼名字?」
  我從正面直視她的臉龐,無意之間這麼問道。
  「咦?啊……瑟蕾茵──不、不是,我是、瑟、瑟拉……!」
  被我突然這麼一問,瑟拉支支吾吾地回答……不,不對。
  (她果然是瑟蕾茵‧巴魯提摩亞……!)
  無論是外表上的特徵、還是聲音,甚至是為了隱瞞真正名字而改口說出的小名,全都與我所知的她完全一致!
  我終究還是遇到她了。當我知道這個世界是《英勇之刃》的世界時,我的腦海中最先想起的是她,然而最不想遇到的也是她。
  雖然我早有覺悟,總有一天可能還是要跟她相遇。但是,沒想到竟然會這麼快。而且還一起被擄,我跟她的邂逅竟然是如此戲劇化的情境!
  她正是瑟蕾茵‧巴魯提摩亞。巴魯提摩亞王國的第三公主。
  也是《英勇之刃》這款遊戲的第一女主角。
  同時,也是『基爾‧赫斯特』這號人物最主要的死亡旗!!

 


《轉生為註定會被劇情殺的「設定上最強角色」的我,決定折斷所有死亡旗幟1》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liNV 的頭像
    TongliNV

    東立小說官方部落格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