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力為零1-試閱.jpg

《初始攻擊力為零的劍聖譚1~被青梅竹馬的皇女拋棄後進入魔法學園,結果與魔王訂下契約~》新刊試閱!

春節前最後一篇試閱文就此報到!

《和沒有信徒的女神大人一起攻略異世界》的作者大崎アイル老師推出的新作喔~

趕快一起來看看吧(ง •̀_•́)ง

 


 

 

序章 / 與魔王的相遇 其一
  
  
  ──魔王艾莉妮絲。

  這是昔日統治南方大陸的人物之名。
  她擁有令眾人為之瘋狂的美貌,無人可以抗拒她口中發出的美妙聲音。
  她又名墮天之王,是從天界墮落的大天使長。
  據說她在千年前與救世主亞伯的戰鬥中落敗,此後一直沉睡於最終迷宮地下的封印牢獄中。
  南方大陸的人民都知道這個傳說。
  而我──尤金‧聖達菲爾德,也從小就多次聽過這個傳說。
  魔王艾莉妮絲只會出現在童話故事的繪本中,是存在於遙遠世界的傳說……本應如此。
  
    ◇
  
  「那個……尤薩學園長,您真的要讓這位學生跟我們一起去那個『禁忌』的……第七封印牢嗎?我覺得這麼做太冒險了……」
  留克昂魔法學園的年輕老師一臉擔心地詢問道。
  我因為某些原因離鄉背景,進入位於南方大陸中央的迷宮都市留克昂魔法學園就讀,沒想到第一天就被老師叫了出來。
  「沒事的。萬一出了什麼事,我會負起責任。」
  「既然學園長這麼說,那我就不再過問……」
  兩人在我的面前進行著令人不安的對話。
  「那個……請問兩位要帶我去哪裡呢?」
  「你去了就知道。尤金同學,跟我們走吧。」
  「哦……」
  我跟著學園長和年輕老師的腳步,來到位於學園後方的一扇黑色巨門前。
  嘶嘶嘶嘶……一股令人毛骨悚然的魔力從大門裡滲出。
  莫非這就是有汙穢魔力之稱的瘴氣?
  「不、不好意思……學園長,我實在沒辦法再前進了……!」
  不知不覺間,跟學園長並肩同行的那位老師已經停下腳步站在後方。
  學園長輕輕嘆了一口氣,隨即饒有興趣地將目光投向我。
  「尤金同學,你沒有任何感覺嗎?」
  「咦?」
  聽到學園長這麼問,我一臉疑惑地歪著頭。我環顧四周,又檢查了一下自己的身體,沒有任何異常。
  我不懂學園長在擔心什麼事。
  「呵呵呵……果然如我所料。畢竟你可是唯一通過我以前抱著好玩的心態設計的──白魔力特化魔法使專用考試的學生,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進入第七封印牢。」
  不知為何,學園長笑嘻嘻地說著,似乎顯得相當開心,但有件事讓我十分在意,在這扇詭異的黑門裡,到底有什麼東西?
  有個關於迷宮都市的傳說。千年前,傳說中的勇者和魔王在這裡展開了最終決戰。
  而如今,魔王仍然被封印在這裡。
  「學園長,這扇門後面……」
  正當我要提出問題的時候。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地面開始震動,是從昨天開始就頻繁發生的地震。
  「咿……魔王她又……!」
  後面的老師整個人跌坐在地。學園長看著那名老師,露出困擾的表情。
  (……魔王?)
  我對老師的話感到好奇,不禁看向學園長的臉。
  學園長也直直盯著我看。
  「好了,尤金同學,有件事情我應該現在跟你說明一下。」
  「好,好的。」
  學園長全身散發出來的魔力和鬥氣有點震懾到我,使我不由得點了點頭。
  「這扇門的深處,是魔王被封印的地方。」
  「…………!?」
  我不禁倒抽了一口氣。聽見這個事實,我緊張得頓時全身僵硬起來。
  魔王──這個存在對於南方大陸其實很陌生。
  據說遙遠的北方大陸至今仍受魔王支配,但南方大陸被魔王支配已經是千年前的事了。
  這千年來,南方大陸上並沒有魔王現身的紀錄。
  「從昨天開始不斷發生的地震,是因為魔王已經從封印中覺醒了。」
  「……覺醒!?」
  這句話使我不禁提高音量反問。
  「所以,我得去瞭解一下是怎麼回事……但其實魔王一直以來都非常討厭我。我是負責管理封印的人,會被她討厭也是理所當然的……光是露個臉,就有可能被她宰了。」
  「…………您想讓我做什麼?」
  留克昂魔法學園是南方大陸的最高學府,學園長尤薩更被譽為大陸首屈一指的魔法使。
  連這麼厲害的人都應付不了的魔王,像我這樣的學生又能做什麼呢?
  「魔王艾莉妮絲平時算是溫和的,不至於會對手無寸鐵的少年痛下毒手……應該吧。我希望你能代替我去看看她的情況,當然我已經事先準備好一些伴手禮來討魔王的歡心。要是情況不對勁,你也可以只把禮物扔在牢籠前就走人。」
  「這種事不一定要我來做吧……或者說,為何偏偏挑上剛入學的我?」
  我提出理所當然的疑問。應該還有其他更適合的人選吧。
  學園長用嚴肅的語氣回答我的問題:
  「那個跌坐在地的人,是學園裡最擅長結界魔法的老師。」
  「…………咦?」
  我看向那位老師,驚訝地瞪大眼睛。
  「誰教您要如此胡來!幾年前我還可以進去!還不都是學園長召喚了來自各種世界的神話生物,才讓第七封印牢變得一團混亂,如今根本沒人進得去!」
  老師大聲抗議,學園長則露出困擾的表情。
  「有什麼辦法呢?因為看起來很有趣嘛。」
  學園長毫不在乎地說道。我還以為學園長是那種更……嚴格的人,但說不定這個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隨興。
  「好了,尤金同學,我想拜託你的事情就跟剛才說的一樣。當然,我不會讓你白忙一場,只要能把伴手禮交到魔王手上,我就幫你減免一年的學費!」
  「減免學費!?」
  這實在是非常誘人的提議。原本我是打算在家鄉的學校畢業後就去工作。
  我打算跟老爸在同一個地方工作,卻因為某些個人因素,導致這個願望已經不可能實現。
  老爸爽快地原諒了我……或者說我是被他趕出家門的,老爸告訴我:「與其在家裡無所事事,不如去國外增廣見聞!」
  雖說學費是老爸幫我付的,但我原本是打算自力更生,不免有些於心不安。如果可以靠自己賺取學費,起碼多少有臉面對老爸。
  「……我明白了,我願意接受這項任務。」
  「你是認真的嗎!?尤金同學,你最好還是考慮一下……」
  「何況,我也不想錯過這個親眼目睹傳說中魔王風采的大好機會。」
  這句話有一半是逞強,一半是真心話。這件事想必可以回去向老爸炫耀一番。
  「說得好!不愧是劍聖的後裔!」
  學園長開心得合不攏嘴。劍聖的後裔這個稱號,其實是老爸在履歷表中隨便加油添醋的。
  劍聖是五百年前為東方大陸帶來短暫和平的傳說人物,我們的家族中似乎曾經有過這麼一號人物……雖然這可疑的背景並非謊言,但也無法證明。
  「那麼,我們走吧。」
  學園長念了一段我聽不懂的神祕咒語,黑色大門隨即緩緩地微微打開。學園長迅速閃身進去,我也跟著進入。
  ……嘰的一聲,門關上了。
  我把目光投向漆黑的牢房。魔法燈照亮了室內。
  學園長往深處前進,我晚一拍跟了上去。裡頭的空氣沉悶,令人感到呼吸困難。我將能使用的所有結界魔法疊加在自己身上。
  …………嘶嘶…………嘶嘶…………嘶嘶……
  ……滴答……瀝瀝……滴答……瀝瀝…………
  沙沙……沙沙……沙沙……沙沙……
  ……啊啊!……
  ……嗚嗚……嗚嗚…………嗚嗚……
  地下牢房十分昏暗,到處都能聽到拖曳的聲音和令人毛骨悚然的哭泣聲。
  其中還夾雜著一些聽起來不像人類的聲音。
  
  「………………欸,你啊。要不要來這裡玩?」
  
  耳邊突然傳來一陣呢喃低語。我下意識地回頭一看,卻不見半個人影。
  「尤金同學,那是惡靈的聲音,充耳不聞就好。」
  「好、好的。」
  我嚇得半死,但還是設法冷靜下來,緊跟在學園長身後繼續前進。
  往地下走了一會兒,總算來到最深處。
  空氣相當沉悶,明明不感到熱,身上卻不斷冒汗。
  進去裡面很危險……我的本能發出警告。
  「我不能再往前走了,會被魔王發現。這個就交給尤金同學吧。」
  話音剛落,學園長便憑空變出一個籃子。
  籃子裡裝著麵包、一瓶葡萄酒,還有一顆紅色的果實。
  「這就是帶給魔王的伴手禮?」
  我心想,這也太樸素了吧,光憑這些東西就能討她歡心嗎?
  「時隔一百多年後再次覺醒,想必肚子一定餓了,送她食物應該管用。那顆作為甜點的『生命果實』可是極其稀有的水果,雖然費了我很大一番功夫才弄到手,但也沒辦法。」
  「生、生命果實!?」
  這、這個……就是吃了就能長生不老的傳說果實?
  就在我驚訝得說不出話時,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
  「尤金同學,那就拜託你啦,祝你好運。」
  「我……知道了,尤薩學園長。」
  在學園長的催促下,我獨自朝地下牢最深處前進,總覺得自己的腳步聽起來格外響亮。很快地,我來到一個比地下其他牢籠都要巨大的牢房前面。
  好吧,接下來我該怎麼做呢?把伴手禮放在這裡就好?……還是打聲招呼比較好?……正當我煩惱不已的時候。
  
  「……什麼人?」
  
  聽到那美妙的聲音,讓我有種冷水從頭上淋下來的錯覺。
  我慢慢地將視線轉向聲音的方向。
  「是生面孔啊,少年。」
  像血一樣鮮紅的瞳眸。
  如雪一般白皙的肌膚,如星星般閃耀的長髮。
  加上背後那對漆黑的巨大翅膀。
  正如傳說中所描述的容貌,甚至比傳說中更加美麗。
  「你叫什麼名字?」
  「尤金‧聖達菲爾德……」
  「是嗎?聽起來很勇猛,不錯的名字。過來這邊吧。」
  恐懼使我全身發軟,雙腳微微顫抖。
  然而,在無法抗拒的魅力引導下,我緩緩地踏進那個牢籠裡。
  
  我當時還不知道,這次的相遇──後來將會引發一場席捲整個大陸的騷亂,並導致我邁向『劍聖』之道的契機。

一章 / 尤金前往學園

 
  ──大約一年前。
  「怎麼會……我的天賦居然只有『白魔力』……?」

  我一臉茫然地在講臺上喃喃自語。
  格倫弗雷亞帝國軍士官學校的『選拔考試』。
  在十五歲就被視為成年人的帝國,通過選拔考試後才能成為正式的軍人。
  士官學校的學生經過嚴格的訓練,到了十五歲便會獲得命運女神的『祝福』。
  從女神伊莉亞大人那裡獲賜『祝福天賦』,自己該走的道路將變得清晰明確。
  我──尤金‧聖達菲爾德在士官學校的成績為『綜合第一名』,因此被周圍的人寄予厚望,而我也堅信自己絕對會出人頭地。
  『劍技』、『戰術』、『指揮』等各項科目都名列前茅。
  夜以繼日地不斷努力,獲得了比任何人都要優秀的成績。
  ──可是……為什麼……?
  我茫然地凝視著手中的『選拔』卡片。
  只要將透明的『選拔』卡片放到女神像面前,它就會顯示出指引持有者天賦的『顏色』,而我的『選拔』卡片是一片純白色。
  ‧黑色是攻擊天賦。
  ‧白色是防禦天賦。
  ‧灰色是攻擊和防禦各占一半的天賦。
  ‧紅、橙、黃、綠、藍、靛、紫這七種特殊顏色都代表著不同的天賦。
  擁有的天賦愈多,呈現出來的色彩就愈豐富,平庸之人就呈現灰色。
  而天賦有『缺陷』的人,則會出現『純白』或『純黑』。
  換言之,就像我一樣……
  「尤金同學……我知道你很沮喪,希望你堅強一點。」
  總是關心我的老師如此鼓勵我。
  但是,他的眼神中明顯流露出失望的神情。
  「喂,後面還有人等著呢,快滾回你的座位啦!」
  士官學校第三名的馬西歐發出嘲諷的語氣,推了我的肩膀一下。
  我沒能避開那一掌,步伐蹣跚地離開。
  「好!我是三色!」
  「嘖!才兩色而已喔。」
  「喂!聽說有人出現五色耶!」
  「真的假的!」
  班上同學陸續發出歡呼聲。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只是呆呆地望著空中。
  就連坐在旁邊的青梅竹馬愛里找我說話,我也完全聽不進去。
  過了一會兒,有個傢伙過來打斷我和愛里之間的對話。
  「欸,愛里。真遺憾,妳的青梅竹馬『沒中獎』呢,這樣的話就不能跟愛里這種被選上的精英沾親帶故了。」
  完成選拔的馬西歐嘻皮笑臉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他的卡片上呈現出『紅』、『綠』、『灰』的顏色。
  有三色啊,真是優秀……跟我完全不同。
  「哎呀,可惜啊。真沒想到第一名居然會抽到『落第』的白色卡片。」
  「就是說啊,而且還是只能『防禦』的天賦。不知道軍中有沒有他的容身之處呢?」
  「不可能啦!根本沒有單位會錄取單色的缺陷垃圾吧。」
  就連馬西歐的跟班也加入揶揄我的行列。
  「你們……」
  我氣得渾身發抖,但那些傢伙說的都是事實。
  『白魔力』只具備防禦魔法的天賦。
  純白色的卡片,意味著不具備任何『關於攻擊的魔力』。
  我在帝國軍士官學校中學到了魔法劍士的技術。
  魔法劍是一種讓魔力纏繞在劍上的技能,可是憑我的『白』魔力,即使用魔法劍斬向敵人,也沒辦法造成任何傷害。
  所以才被說成是無法進行攻擊的缺陷劍士。我不懂,為什麼女神大人只賜予我『白』的天賦呢……
  就算只有一點點其他天賦,我也有自信可以憑努力去克服……
  「只有『白』魔力的話,就不可能成為魔法劍士了。」
  「不如就當個『回復士』吧,要是我受傷的話,就拜託你治療囉。」
  「不然當『結界士』也行吧?一輩子在各地奔波,幫城鎮重設新的結界,真是有意義的工作啊。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我一點也不想選這個!」
  「「「哈哈哈!」」」
  「…………該死。」
  我一句話也無法反駁,只能默默地低著頭。
  
    ◇
  
  不幸的事情總是接踵而來。
  我提不起勁去上學,所以蹺了好幾天課,這時青梅竹馬愛里來我家找我。我原以為她是來鼓勵我的……但她的樣子有些不對勁。
  愛里不是一個人來,而是和朋友一起來的。愛里遲遲不敢與我對視。
  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小尤,我覺得我們暫時保持距離比較好。」
  
  青梅竹馬愛里用暱稱『小尤』來稱呼我。
  原本很熟悉的聲音,此時卻讓我感覺冷得像冰塊一般。
  「咦……?妳、妳在說什麼啊,愛里?」
  我想起青梅竹馬在前幾天的『選拔考試』中抽到的『選拔』卡片。
  ──那張卡片的顏色是『彩虹』。
  擁有七種天賦,是最高等級的證明。
  與最低等的單色『白』形成強烈對比。才華洋溢,天賦過人。
  自幼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居然和自己有著如此巨大的差距,因為覺得自己可悲到極點,所以我最近一直在躲著愛里。
  但想不到她竟會突然說出這種話……
  「保持距離……這是什麼意思……」
  我聲音顫抖著反問她,但愛里只是一臉悲傷地低頭不語。
  站在愛里旁邊的朋友代替她回答:
  「欸,尤金同學,你有沒有一點自覺啊?對於身為皇女的愛里來說,現在可是很重要的時期耶。如果和沒有天賦的你走得太近,可是會傳出奇怪的謠言,這樣會帶給她困擾吧?」
  「啥!」
  聽到如此過分的言詞,我不禁火冒三丈。誰『沒有天賦』啊!
  我和愛里雖然尚未訂下婚約,但已經是雙方父母認可的關係。
  身為同班同學的妳應該也知道,我和她曾經發誓要永遠在一起吧!
  「就連聯邦某個大國的第二王子也來向愛里提親了呢。『彩虹』的天賦加上王子殿下嗎?好好哦,愛里真是太幸運了。」
  「等等!不是說好別在小尤面前提這件事嗎……」
  愛里連忙摀住朋友的嘴巴,從她的反應來看,我明白了真有其事。
  「愛里……什麼提親……」
  「不是的!那是父親大人自作主張……」
  「正是。換句話說,這是愛里的父親,也就是皇帝陛下的旨意。尤金同學,這件事可怪不得愛里喔!」
  「……………………」
  皇女愛里的父親,是這個國家的最高統治者,也就是皇帝陛下。
  對帝國人民來說,皇帝陛下的話是絕對的。
  這種事連三歲小孩都知道。
  「愛里……我……要成為妳的『帝之劍』……」
  我口中不禁說出這番可笑的話,卻沒能說到最後。
  帝之劍是指皇帝的左右手,是無時無刻站在皇帝身旁,保護皇帝免受敵人威脅的劍。
  ……那是我一直追求的終極目標。
  愛里一臉悲痛地低垂著頭,她的朋友則是微微揚起嘴角。
  「噗……只擁有白魔力的缺陷劍士,還妄想當什麼帝之劍……」
  「別這樣!不許嘲笑小尤!」
  不許嘲笑,愛里的這句話刺痛了我的心。
  「抱歉啦,愛里。那我們走吧!」
  「咦……可是……呃,嗯。」
  愛里被朋友半推半拉著,就這麼離開了。
  她……完全沒有回頭看我一眼。
  
  ──第二天,我便從帝國軍士官學校退學了。
  
    ◇
  
  「是是是,你被青梅竹馬甩掉後,躲在家裡搞自閉,結果被老爸揍了一頓,最後被強制送到這所留克昂魔法學園就讀的故事吧。尤金,這件事我都聽過不下數十次了啦。」
  「克勞德,少囉嗦。像你這樣的勇者大人,一輩子都不可能遇到這種事,聽我抱怨一下又不會死。」
  現在的我在位於南方大陸中央的留克昂魔法學園『普通科』就讀。
  留克昂魔法學園是南方大陸的最高學府。
  不僅課程難度高得嚇人,就連學生素質也極為出眾。
  當時老爸揍了失魂落魄的我一頓後,隨即將我送進這所魔法學園。
  這裡幾乎沒有人知道我的過去,讓我得以過著愜意的學園生活。
  我非常感激老爸,只不過他的手段很粗暴就是了。
  走在我旁邊的男生是魔法學園『英雄科』的克勞德‧帕西瓦爾。
  他具備『五色』的天賦,職業是『勇者見習』。
  可說是精英中的精英。
  相較之下,我的職業是『回復魔法使』兼『結界魔法使』。只具備白魔力的我,能夠從事的職業只有這兩種。
  這樣一來,我的終身收入可能連勇者的百分之一都不到……感覺會過得很困苦,實在淒涼得讓人心碎想哭。
  「愛里皇女殿下是尤金的青梅竹馬吧?聽說人家現在已經成為帝國最高階的『天騎士』之一了呢。」
  「嘖,對啦。據說她的戀人就是裡面的同事……」
  即使身處遙遠異國的魔法學園,仍免不了聽到名人的傳聞。
  之前與某國第二王子的婚事似乎沒有談成,但有傳言說她正與帝國內的年輕精英將軍在交往。
  青梅竹馬似乎已經把我忘得一乾二淨,跟新的男朋友相處得十分愉快……
  ……真是氣死人了。不知是否察覺到我的心情,克勞德用同情的語氣安慰我:
  「不過,你是唯一能讓我放心將搭檔飛龍託付照顧的人,尤金總是幫了我大忙。」
  「誰教我是『生物社』的人,那只是我的份內工作罷了。」
  魔法學園的學生多半都會參加『社團』。
  留克昂魔法學園的『社團』,有點類似出社會時所加入的『工會』。
  學園的課堂上可以學到一般的『魔法』、『戰技』和『知識』。社團中則有學長和學弟的縱向社會,可與不同年級的學生建立聯繫,因此大部分的人都會加入。
  我隸屬的是『生物社』。
  一般而言,學生可以自由選擇參加有興趣的社團,但只有我是由『學園長』指定。
  不過作為交換,我也因此得以免除學費。
  雖說如此,但這個社團有一大堆麻煩又瑣碎的雜事。我和克勞德來到一個巨大籠子前,接著我將帶有封印的巨鎖打開。
  這把鎖也是經過特殊設計的魔道具。
  「喂,搭檔。」
  克勞德高聲呼喚。一隻身上覆蓋絢麗群青色鱗片的美麗飛龍在附近降落。
  牠的喉嚨發出咕嚕嚕的聲音,顯得非常開心。
  「最近過得好嗎?」
  被克勞德撫摸的飛龍發出愉快的叫聲。
  我趁這段期間幫忙補充飼料。
  「克勞德,可以了。」
  我對克勞德和飛龍說道。
  ──咕嚕嚕嚕、嚕嚕……
  飛龍也把臉往我這邊湊了過來,我輕輕地撫摸著牠。
  自從以前我用回復魔法治好飛龍的傷後,牠就和我非常親近。
  聽說牠原本是一隻脾氣難搞的飛龍。
  「好搭檔,明天就要遠征了,帶我一起飛翔吧。」
  克勞德對著自己的夥伴露出爽朗的笑容。
  這傢伙真會故作瀟灑。順便一提,他還很受女生歡迎。嗯,這也難怪,誰教人家是勇者呢。
  我走出籠子,朝區域的深處走去。不知為何,克勞德也跟了過來。
  「你的事情已經辦完了吧?」
  「尤金現在要去『那個籠子』對吧?我陪你一起去。」
  「……我是無所謂啦。你的好奇心還真重,待會兒可別勉強自己喔?」
  留克昂魔法學園『生物社』的占地十分寬廣。
  因為學園長喜歡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所以飼養了許多奇特的魔法生物,其中甚至還包括被稱為『災害級』的凶惡魔法生物。
  愈往深處前進,就愈接近危險的『封印領域』。空氣逐漸變得沉悶,瘴氣愈來愈濃厚,已經是一般人連呼吸都有困難的程度了。
  身為『結界魔法士』的我倒是無礙,不過……
  我擔心地往旁邊瞥了一眼,只見克勞德的臉色已變得蒼白。不用說我也知道是什麼情況……
  「克勞德,我不是叫你別勉強自己嗎?」
  「我、我還可以撐一下……」
  我配合克勞德的步伐,慢慢地走著。
  不久,我們來到一扇巨大的黑色金屬門前。
  
  ──『禁忌──第七封印牢』
  
  這扇門後面,學園裡最危險的一群『神話生物』正在蠢蠢欲動。
  據說一般人只要跟牠們對上眼就會當場發狂。
  這是只有精通結界魔法的人才能從事的麻煩工作。
  照顧這些傢伙也是生物社的職責,所以沒人願意幫忙。
  「抱、抱歉……尤金,我實在沒辦法再往前走了。」
  克勞德滿頭大汗,腳步徹底停了下來。
  「今天你已經來得夠近了。」
  「是啊……傳說中的魔王,我真想見上一面……但果然還是承受不住這個瘴氣……」
  「別勉強自己啦,下次再說吧。」
  我打開沉重的封印之門,積聚在裡頭的瘴氣跟著湧出門外。
  「呃…!」
  克勞德跪倒在地。
  「來,精神回復。」
  我對他施展了回復魔法,克勞德搖搖晃晃地站起身來。
  「欸,尤金。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你能滿不在乎地待在這個瘴氣中啊……?就連身為勇者見習的我也承受不了。」
  「因為我是結界魔法使啊,這個問題你都問過幾次了?」
  「即使是我們探索隊裡會使用結界魔法的『賢者』,也在離第七封印牢的黑門還有一段距離的地方就昏倒了……」
  「那是他修行不夠吧。」
  「我實在無法接受……」
  「拜啦。」
  我揮了揮手,從裡頭關上大門。
  「我覺得你一定搞錯了什麼……」
  門即將關上的那一刻,我聽到克勞德的嘀咕聲。
  什麼叫我搞錯了啊?真是的。
  
    ◇
  
  ──留克昂魔法學園『第七封印牢』
  
  這裡的生物全都是『災害級』的『神話生物』。
  只要不小心有一隻逃了出去,整座城市就會輕易地被摧毀……聽說是這樣。
  實際上還沒有發生過逃脫事件,所以真假難辨。
  之所以會有如此危險的生物存在,全因為學園長個人的嗜好。
  那個人真是個怪咖。
  每個籠子都施加了好幾層封印,只有按照正確的步驟才能解開。
  不過,地下牢是連嚴密封印都無法完全抑制的魔素化為瘴氣飄散的魔空間。
  一般人要是不慎闖了進來,馬上就會變成廢人。就連身為勇者的克勞德也承受不了,不可能有人笨得想闖進來。我小心翼翼地執行進入每個封印籠的繁瑣步驟。
  可是,要是我再這樣慢吞吞的話,可是會惹她不高興的。
  (動作得快一點……)
  我略帶焦急地往深處前進。最深處的牢籠牌子上寫著:
  
  ──『墮天魔王』艾莉妮絲
  
  我緩緩地踏進充滿瘴氣的牢籠內。
  才剛進入牢籠,黏稠的瘴氣便立刻纏繞在我的皮膚上。
  濃厚的瘴氣具有毒性,人類一旦正面接觸,瞬間就會失去意識。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我在身體周圍設下好幾層『結界』。
  專精防禦性『白魔力』的『結界魔法使』。
  這正是我被選為『魔王照顧者』的原因。
  「尤金同學,你要感到驕傲!已經有一百年沒有學生能踏進這裡了!」
  我清楚地記得學園長喜出望外的樣子。
  在那之後,我就被強制加入了生物社。
  想到這裡,我不由得嘆了口氣,同時慢慢走進寬敞的牢籠裡。
  牢籠內擺放着宛如貴族房間一般的豪華家具。
  我走到最裡面的一張大床旁。
  「終於來了啊,真是有夠慢的。」
  床上躺着一名被粗重鎖鏈限制了行動的女人。
  「不是跟平常一樣的時間嗎?」
  我用半帶玩笑的語氣回答,同時將目光轉向聲音的主人。
  (……不管怎麼看,都是個超級大美女啊。)
  所有看到她的人,應該都會異口同聲地如此形容。
  她那精緻的美貌絕非俗世女子可以比擬。
  (嗯,她本來就不是人類,這也是理所當然……)
  我自言自語。
  雪白的肌膚和鮮紅的唇瓣。
  帶有稚氣,卻又散發妖豔魅力的肢體。
  背上長着一對巨大的翅膀,證明她曾是在天界侍奉女神的天使。
  不過,翅膀的顏色並非純白,而是象徵汙穢的漆黑。
  她的名字叫做墮天魔王艾莉妮絲。
  過去曾是侍奉天界女神的大天使長,卻因觸怒女神而被貶入凡間。
  落入人間成為墮天使的她,後來被稱為『魔王』。
  在古代是統治南方大陸的魔王之一。
  後來敗在傳說勇者的手下,如今被封印在此。
  「來吧,履行你的職責。」
  「……是是是,我知道啦。」
  我爬上那張大床,床因為我的體重而嘎吱作響。
  那位美麗的魔王扒去我的上衣,跨坐在我身上。
  「讓人家等了一個星期。」
  「我有帶來食物和換洗的衣物。」
  「那些東西待會兒再說!」
  魔王帶著閃閃發亮的眼神,美麗的臉龐離我愈來愈近。
  就這麼奪走了我的吻。
  
  ──將精氣獻給魔王的儀式。
  
  這是我在生物社每個月必須履行一次的最重要工作。

 


《初始攻擊力為零的劍聖譚1~被青梅竹馬的皇女拋棄後進入魔法學園,結果與魔王訂下契約~》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