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的二月第二週

 

再撐三天就要過年了!大家加油!「農曆新年」的二月第二週

本週雖然只有三天,新書「農曆新年」的二月第二週一樣是出好出滿,

陪大家度過悠閒的春節假期~~

 


 

2/5 我是星際國家的英雄騎士!2

首刷限定附錄!16P特典小冊子

  作者/三嶋与夢 插畫/高峰ナダレ

少女艾瑪從小就以領主大人作為榜樣,將「正義的騎士」視為自己的目標。

成為試作實驗機「亞特蘭妲」測試駕駛員的她,

為了替母艦──輕型航空母艦「梅雷亞」進行改裝,造訪了第七兵工廠。

第七兵工廠的工作人員雖然歡迎梅雷亞的「返鄉」,

但他們似乎與負責開發亞特蘭妲的第三兵工廠小組交惡。

就連有著「瘋狂天才」之名的古怪技術人員都現身了──

「這架機體沒救了。這是一架瑕疵機,妳還是換一架比較好。」

亞特蘭妲面臨中止開發的危機!?此外,覬覦著亞特蘭妲的組織也暗中行動了起來……!?

一落千丈的少女騎士即將出人頭地的「星際國家」英雄譚,在萬眾期待下進入第二幕!!

 

2/5 被坐在後面的辣妹喜歡上,我快要沒轍了。3

首刷限定附錄♡4P特典小冊子♡

  作者/陸奥こはる 插畫/緋月ひぐれ

「藤原學長,請你跟我在一起!你是那位結崎學姊喜歡上的人,所以非常有魅力。我只當備胎也可以!」

直到前陣子還孤身一人的我,竟然被個性強烈的學妹告白了!?

不過後來靠志乃把她擊退了就是。

情人節將要來臨,任誰都有些靜不下心。

而志乃在幫助高砂製作巧克力的同時,也送了巧克力給我!

在那之後是修學旅行。

我們在冬天的滑雪場,無視同學們的眼光進行滑雪約會。

然而,我接著卻捲入了班長與同房間的男生的戀愛中……!?

這樣倚靠我,我也很困擾啊……

【日本第一、二集接連再版!大受好評的校園戀愛喜劇!】

 

2/5 甩了劈腿女友之後,我被全校第一美少女打包帶回家了1

首刷限定附錄!4P特典小冊子+角色卡3入

  作者/マキダノリヤ 插畫/桜ひより

「不、不會吧……?」

目睹這輩子交的第一位女朋友──莉愛的劈腿現場,

新世當場發了訊息告訴她『我們分手吧」,親手結束了一切。

意志消沉的他受邀參加了聯誼,

但在那場聯誼中,誰能跟誰在一起似乎是事前就安排好的。

新世在聯誼上感覺很不自在,於是悄悄地離席。

這時候,追著他出來的是全校第一美少女──雙葉怜奈。

怜奈冷不防地吻了他,還說自己參加聯誼是為了與新世相見。

然後,新世竟然就這樣被怜奈帶回家去了!?

怜奈雖然積極地領導,但是與新世單獨相處的時候,卻只能笨拙地撒嬌……

「選我吧。不,應該說……請選擇我。」

與專情的她攜手重新來過,有一點成熟大人風味的純愛喜劇!

 

2/6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6 不明飛行物自宇宙彼端來襲!~造訪地球宣告要滅亡人類的外星生命體好像是個地雷系~

  作者/ぶんころり 插畫/カントク

赫茲王國的王位之爭告一段落,佐佐木與小嗶自異世界回歸現代社會後,

沒多久就接到上司聯絡,告知他們有不明飛行物來襲。

立刻被阿久津課長找去局裡的佐佐木接到下一個任務──前往調查飄浮於外太空中的來歷不明物體。

佐佐木與星崎小姐、二人靜女士這兩名同事一同出差,不過,這次卻不知從何著手才是。

加上二人靜最近有些工作倦怠,使得佐佐木選擇暫時慢條斯理地執行這項任務。

結果不知是幸或不幸,他們決定耍廢的判斷,反而歪打正著,抽中了上上籤……?

繼死亡遊戲後,全新的第五陣營堂堂登場!

於第六集中,戰場甚至波及外太空,故事將開啟全新的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