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常炎熱」的十一月第二週

 

原以為要一路向下的氣溫竟然又高了起來

捉摸不定的氣溫完全不像是即將要迎接冬天呢「異常炎熱」的十一月第二週

本週有超勁爆的新系列《放逐淫魔》!喜歡帶點色色的喜劇的讀者們肯定不能錯過!「異常炎熱」的十一月第二週

以下是本週新書「異常炎熱」的十一月第二週

 


 

11/6 放逐淫魔~得到變態天賦而被趕出王都,但只要和女孩子「親密交流」就可大幅升級~1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特典▲4P小冊子▲+燙金收藏卡

  作者/赤城大空 插畫/kakao

在這個世界,一個人的人生會受到名為〈天賦〉的才能所左右。

出生於大貴族家系的艾利歐在授予儀式上顯現出下流的天賦〈淫魔〉,

失去容身之地的他被逐出城鎮……

但他只要處理湧起的性慾,能力就會大幅成長!?

接著愛慕他的青梅竹馬追了上來,

被她強……之後,艾利歐覺醒了許多強力的變態技能,

甚至結下主僕契約……!?

這是獲得猥褻〈天賦〉的少年與女孩子們「交流」並闖蕩出名號的齷齪英雄故事。

 

11/6 辣妹因為懲罰遊戲才向我這個邊緣人告白,但顯然是真心愛上我了4

首刷限定版附錄8P特典小冊子

  作者/結石 插畫/かがちさく

命運之日就近在眼前!兩人終於──

陽信和七海即將面臨交往滿一個月的這一天。

這段從懲罰遊戲開始的情侶關係,如今期限將至,

他們的最後一場約會……就選在遊樂園和動物園!

陽信想在紀念日那天,再度表明自己的心意。

七海則是打算坦白,說她的告白其實是懲罰遊戲。

雙方思緒交錯,紀念日前的最後一場約會就這麼展開──

隨後,命運的時刻到來。

「我最喜歡妳了。妳願意……重新跟我交往嗎?」

「我向你假告白了喔?你願意……原諒我這個騙子嗎?」

這些日子培養出的感情,即將受到考驗的大人氣情侶喜劇,第四集!

 

11/9 才女的侍從6 在滿是高嶺之花的貴族學校暗中照顧(毫無生活自理能力的)學院第一大小姐

首刷限定附錄✦才女的祕密✦8P小冊子+✦兔女郎✦32K資料夾

  作者/坂石遊作 插畫/みわべさくら

與陷入愛河的千金小姐們迎接新的課程!!

雛子認知到『戀愛』的暑假告終,時節迎向第二學期。

於學院中,由學生模擬體驗企業經營者的課程‧經營大賽宣告開幕!

而即使天王寺同學的左右手‧住之江同學這名競爭對手登場,

伊月也以加入學生會為目標,順利地逐漸提升公司業績,

眾家大小姐則從旁默默地守護著他,但……

「真是的……我不是告訴過你不可以太拚命嗎?」

與雛子這戀愛廢柴的日常生活、與天王寺同學的散心約會,令伊月戀愛與學業兩頭忙。

侍從與千金小姐之間的愛情故事第六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