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淫魔1-試閱.jpg

名門騎士家族之子艾利歐純真又善良,他冀望成為聖騎士,然而人生總是事與願違,

他得到不可告人的猥褻天賦技能,所有主動、被動技能都跟GG有關(

而且每當他覺得自己的技能已經超級下流了,

接下來又會獲得更加下流的追加技能……!?

挑戰下流梗巔峰的作品《放逐淫魔~得到變態天賦而被趕出王都,但只要和女孩子「親密交流」就可大幅升級~1》

邀請您一起來鑑賞~11月新書試閱「放逐淫魔~得到變態天賦而被趕出王都,但只要和

 


 

 

  序章

  昏暗的室內響起淫靡的水聲。
  女生發情的氣味令人頭暈目眩。
  一群環肥燕瘦、各具魅力的美少女露出心醉神迷的表情,將身子靠近我。
  「艾利歐……♥」
  「艾利歐先生……♥」
  「艾利歐閣下……♥」
  心愛的青梅竹馬、獸人、半精靈、前罪犯,再加上非人的女孩子,她們飢渴地索求著我。這幕景象實在太過刺激、淫穢又背德。
  (我明明是想成為以守護國家為榮的聖騎士,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忍不住想抱頭大喊,但在這群發情的女孩子面前,根本沒有這種餘裕。
  我運用身上覺醒的變態技能回應她們的心意,回想起很久以前自己的命運決定的那個時刻。

  第一章

       ▼第1話 授予儀式

  那一晚,整座王都熱鬧非凡。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祭。
  這是到了特定年齡的少年少女,獲得上天賜予〈天賦〉的重要節日。
  所謂的〈天賦〉即是上天授予人的才能。
  例如〈劍士〉或〈鐵匠〉,有各式各樣的種類,獲得什麼樣的〈天賦〉將決定那個人的人生道路。
  符合年齡的人們在王都中央的教堂前廣場排隊,陸續獲得〈天賦〉。
  「嗚嗚,好緊張啊。」
  我,艾利歐‧史卡雷特也在隊列中,心臟狂跳不已。
  雖說每個人都會緊張,但我的緊張程度更是非同小可。
  畢竟我家是王都數一數二的名門,史卡雷特公爵家。
  史卡雷特家有許多人獲得了〈聖騎士〉系的〈天賦〉,以這份能力擔任守護王都的職責,是神聖的貴族家系。
  當然,身為其中一員的我也背負著成為〈聖騎士〉的期待,從小便在一流的教師底下接受各種教育。一想到自己若是獲得奇怪的〈天賦〉,內心就難以平靜。
  「艾利歐,你不用這麼緊張。」
  這時,父親溫柔地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身為史卡雷特公爵家現任家主的父親露出豪爽的笑容,繼續說道:
  「雖然這麼說不太好,不過史卡雷特家已經有兩位你的兄長獲得〈劍聖騎士〉的天賦,無須擔心繼承問題。聽說最近有些貴族因為孩子得到奇怪的〈天賦〉就隨便將其放逐,我可不會這麼無情。不管你獲得什麼〈天賦〉,都依然是我心愛的兒子,抬頭挺胸地去領受自己的〈天賦〉吧。」
  「是、是的,父親!」
  父親不僅帥氣,還兼具威嚴與溫柔,這番話讓我感到輕鬆不少。
  就在這時。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前方掀起一陣歡呼。
  好奇發生什麼事的我朝那裡看去。
  「好厲害!〈神聖騎士〉出現啦!」
  聽到街上人們的喧鬧聲,「神、神聖騎士!?」我瞪大了眼睛。
  那可是最高級的〈天賦〉,甚至凌駕了兄長們的〈劍聖騎士〉。
  ……不,何止最高級。
  雖然不曉得是真是假,據說那是過去人族差點被團結起來的魔族滅亡時,大展神威的傳說級〈天賦〉。
  獲得它的人無一例外成了當代實力頂尖的戰士,在歷史上留名並受到傳頌……
  我伸長脖子,想知道究竟是誰得到了如此驚人的〈天賦〉。
  「哦……是布魯艾斯家的么女啊。她從以前就異於常人,但沒想到會獲得這麼強力的〈天賦〉……」
  「咦……布魯艾斯家的女兒,難道是愛莉西亞!?」
  聽到父親的話,我跳起來張望……只見騷動中心的那個人確實是愛莉西亞。
  她有著美到像是不屬於這個世界的藍眼與銀髮,是一位絕世美少女。
  作為布魯艾斯侯爵家最小的女兒,她從小就經常和我一起玩,是我的青梅竹馬。
  愛莉西亞跟平常一樣面無表情,讓人搞不懂她在想什麼,接受著周遭人們的讚美。
  的確,愛莉西亞的劍術和課業成績一直是出類拔萃,讓我自嘆不如……但沒想到她會獲得這麼了不起的〈天賦〉。
  看到她的樣子,「我也不能輸……!」我心中燃起了競爭意識。父親嘿嘿笑著,低頭對我說道:
  「〈天賦〉遺傳的例子很常見。對負責守護王都的史卡雷特家來說,最好能把那孩子娶進門。艾利歐,就靠你了喔。」
  「爸、爸爸你在說什麼啊……!」
  我滿臉通紅地反駁。
  不知道為什麼,愛莉西亞從以前就很黏我,容易讓人產生「這方面」的誤會。
  所以像這樣的調侃,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本該如此才對,但最近愛莉西亞的美貌愈發動人,讓我難以輕鬆帶過這句玩笑。
  而且父親的眼神頗為認真,害我沒辦法好好回答。
  「艾利歐‧史卡雷特!到前面來!」
  就在這時,輪到我了。
  幾乎所有人都已經完成〈天賦〉的授予,再加上我是史卡雷特公爵家的人,受矚目的程度截然不同。
  剛才父親減輕的壓力再度重重壓在我的肩頭。
  就算沒有愛莉西亞那麼厲害,希望至少能得到正常的〈天賦〉……!
  我如此祈求,將身子交給神官。
  接著身體有種從內部湧起熱流的感覺。
  (這就是授予〈天賦〉的感覺……奇怪?總覺得下半身特別熱……)
  就在我心生疑惑的時候,〈天賦〉似乎授予完畢了。
  女性神官唸出我獲得的〈天賦〉。
  「艾利歐‧史卡雷特!〈天賦〉是……咦?」
  女性神官的模樣好像不太對勁。
  看起來非常迷惑,可以感覺到她在猶豫該如何開口。
  究、究竟是怎麼回事……
  父親代替困惑的我出聲問道:
  「怎麼了,神官,我兒子的〈天賦〉是什麼?儘管說出來,就算是沒有戰鬥能力的〈天賦〉我也不介意。」
  「好、好的……那我要宣讀了。艾利歐‧史卡雷特,〈天賦〉是──」
  女性神官猶豫許久,最後還是遵照慣例,當場大聲唸出我的〈天賦〉。

  「〈天賦〉是〈淫魔〉!初始技能是……精力絕倫!」

  「………………………………什麼?」
  授予儀式的會場彷彿時間停止一般陷入寂靜,只留下我這句話迴盪著。

       ▼第2話 我說過不會放逐?那是騙你的。

  「………………………很遺憾。」
  授予儀式的隔天。
  一直待在房間裡發呆的我,傍晚被父親叫了出來。
  一般來說,這個時間應該是大家一起在飯廳聊天。
  然而這天我一個人被叫到父親的辦公室。
  除了我和父親之外,只有史卡雷特家的資深管家賽巴斯欽在場。
  「我愛你,不管你得到什麼〈天賦〉都打算指引你踏上幸福的道路。可是……那個,該怎麼說呢……史卡雷特家作為國王之劍與教會的象徵,畢竟是〈聖騎士〉的家系,凡事都有個限度。」
  父親支支吾吾地說道,平常豪爽的風範就像假的一樣。
  「你那個前所未聞的奇怪〈天賦〉,已經在城裡傳開了。國王和教會也直接通知我要『想辦法解決』。要是這場騷動愈鬧愈大,你也很難待在城裡吧。」
  父親說得沒錯。
  天賦〈淫魔〉。
  技能是精力絕倫。
  被周圍的人知道自己獲得了這種變態天賦,根本沒辦法正常生活。
  我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裡,也是因為不想和認識自己的人碰面。
  「因此從今天開始,我要將你逐出家門。希望你離開這座城鎮,獨立自主。」
  所以父親的提案不無道理,這也是我自己期望的事。
  「但你別忘了,逐出家門只是形式上的決定,遇到困難隨時可以向家裡求助。我會多給你一些資金度過這陣子,你先朝治安良好的西邊前進。以沒沒無聞的『艾利歐』身分改頭換面,在王都的傳聞無法觸及的邊境安身立命吧。」
  「……好。」
  就這樣,我離開溫柔的家人,被放逐出自小成長的王都。

       *

  出發時間是半夜。
  我趁著所有人都在睡覺的時候離開王都,除了作為車夫買來的傭人基爾和家人之外,沒有人知道這件事。
  在家裡的時候不只劍術,我還以實踐的方式學過經濟、城鎮結構等各種知識。所以就算被放逐也不擔心自己的未來,而且還拿了不少旅費。
  不過一旦靜下來,心中還是難免湧起一股失去一切的絕望與失落感。
  這全都要怪昨天獲得的〈天賦〉。
  「唉……」
  我在搖晃的馬車上呆呆地低頭看著自己的狀態卡。
  這是四歲生日時,從教會那裡獲得的神奇板子,上面顯示著我的等級與持有技能。

  艾利歐‧史卡雷特 人類 〈淫魔〉等級1
  持有技能:精力絕倫Lv1

  不管看幾次,現實都不會改變。
  羞恥的〈天賦〉與羞恥的技能。
  我嘆了口氣,從昨天到現在不曉得已經嘆氣幾次了。
  「話說回來……」
  看著狀態板上顯示的技能欄,我喃喃自語。
  「昨天開始總覺得下半身特別熱,是因為這個精力絕倫技能嗎……?」
  我將注意力放在隱隱發燙的下半身。
  先前因為獲得恥辱〈天賦〉的打擊而沒注意到,現在只能在馬車上搖晃,要我不在意還比較困難。
  一旦注意到就停不下來了。
  性慾前所未有地高漲,我悄悄把手伸向下半身。
  在那裡的是直到前天為止完全無法相比、變得極其雄偉的分身。
  「這也是〈天賦〉和技能造成的嗎……?可惡,這樣就算真的被趕出家門也無話可說啊……」
  〈天賦〉的效果實在太猥褻了。
  我陷入嚴重的自我厭惡,同時像在逃避現實一樣自慰。
  反正馬車裡只有我一個人,而且道路顛簸,聲音不會被車夫基爾聽見。
  我都已經失去一切了,事到如今在意這點小事也沒用。
  「……嗚。」
  自暴自棄的我處理完昂揚的分身之後……
  「咦……這是怎樣……?」
  我困惑地出聲。
  明明已經射出來了,下半身的搔癢卻完全沒有平息。
  「只射一次根本消不下來……!?」
  我畢竟是年輕人,身體恢復得很快。
  但還是第一次遇到射出來之後馬上想再來一次的情形。
  「嗚嗚,這是什麼鬼〈天賦〉……真的太糟糕了……」
  受不了了。
  我抱著〈天賦〉說不定會在陰錯陽差之下改變的期待,毫無意義地低頭看向狀態板。
  「……奇怪?」
  接著映入眼簾的衝擊性畫面,讓我認真擔心自己的眼睛或腦袋是不是出問題了。
  因為顯示在狀態板上的字發生了變化。

  艾利歐‧史卡雷特 人類 〈淫魔〉等級2
  持有技能 精力絕倫Lv1

  「咦?為什麼等級提升了……?」
  我忍不住呆愣地說道。

       ▼第3話 來了

  等級提升。
  也可以說是靈魂強度上升的現象。
  等級愈高,基礎的身體能力和魔力、技能威力也會隨之增加,提高作為生物的層次。
  可想而知,提高生物層次這句話,也代表提升等級的條件相當嚴苛。
  例如戰鬥系的〈天賦〉必須討伐幾十隻怪物,生產系〈天賦〉必須經過大量修行,都需要長年累月的積累。
  當然,剛獲得〈天賦〉的時候可以輕鬆迅速地成長……但不可能什麼都沒做就提升等級。
  更何況我只是在馬車裡躺著就成長了,怎麼想都有問題。
  ……不,準確來說我並非什麼都沒做。
  「該不會……」
  這個假設太蠢了。
  但除此之外找不出等級提升的理由,我順從下半身的搔癢,再度自慰起來。
  在那之後,不知道經過了多久。

  艾利歐‧史卡雷特 人類 〈淫魔〉等級10
  持有技能
  精力絕倫Lv1

  「……呃。」
  超乎常理的結果,讓我不曉得該露出什麼表情才好。
  連我自己都嚇得不輕。
  測試之後得知,我每自慰一次就會提升一個等級。
  這種成長速度也太扯了。
  雖說一開始不管是什麼〈天賦〉都能迅速提升等級。
  一般而言直到等級30為止,任誰都可以很快到達。
  但那正常要花一年左右,而且是以每天鍛鍊與實戰為前提。
  只不過是處理一下性慾就升了這麼多級,對於上天授予的〈天賦〉來說根本是該遭天譴的程度。
  「不,可是……不管怎麼想都很奇怪,說不定是容易升級但實力不太會變強的類型。」
  生產系的〈天賦〉就是這樣,或許〈淫魔〉也是類似的情況,就在我如此心想時──

  「「「「咕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外面突然傳來野獸們的吼聲。
  接著馬車劇烈搖晃,車夫基爾發出「嗚哇!?」的慘叫。
  嚇了一跳的我看向車外,只見月光下映出多道影子。
  「為、為什麼這個時期會出現一群食人野豬!?艾利歐少爺!請您快逃吧!」
  基爾先生大喊。
  我聽他的話跳出貨台……卻發現自己無處可逃。
  一雙雙眼睛在四周的黑暗中閃爍,我們被徹底包圍了。
  數量將近二十隻。
  這種狀況很難成功逃離。
  「可惡,基爾先生!我留下來殿後,你快去附近的城鎮!」
  「小少爺!?」
  我持劍瞪著四周。
  雖然沒獲得戰鬥系的〈天賦〉,但我也是從小鍛鍊至今。
  至少能保住自己……不,基爾先生願意接送我這種丟臉的生物,至少要救他才行。
  話雖如此──我記得食人野豬的參考等級平均是7。
  如果沒有同等級以上的戰鬥系〈天賦〉,對付起來相當棘手。
  而且對方數量眾多,戰鬥完全是魯莽的行為。可是……我只能這麼做!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了方便基爾先生逃跑,我抱著同歸於盡的覺悟朝擋在前方的野豬們衝過去。接著依照所學揮劍,對食人野豬打出牽制的一擊。
  ……然而──
  「啾嗚!?」
  「咦?」
  我一瞬間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身軀比我還大的食人野豬,被這一記沒有多少體重加成的攻擊打飛到遠處。
  不僅如此,總覺得食人野豬的動作看起來相當緩慢……
  雖然感到困惑,但我還是繼續攻擊四周的食人野豬。
  咚轟轟轟轟轟轟!
  「「「啾嗚嗚嗚嗚嗚!?」」」
  眨眼之間。
  我揮了三次劍。
  食人野豬的包圍網出現空隙,「欸?」基爾先生雙眼圓睜。
  「這、這是怎樣!?」
  我自己比基爾先生更訝異。
  的確,我現在是等級10。
  就算能輕鬆解決等級7的食人野豬也不奇怪。
  但那是在我獲得戰鬥系〈天賦〉的前提下。
  只要處理性慾就能升級的〈天賦〉絕對不可能這麼強。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不過實力當然是愈強愈……好!」
  我一面驅趕逼近的野豬,一面和基爾先生一起在夜路上奔馳。
  「不愧是小少爺!聽說就算沒有戰鬥系〈天賦〉,經過鍛鍊的人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對抗怪物,但沒想到您這麼厲害!」
  或許是突破絕境的緣故,基爾先生興奮地喊道。
  然而,就在這時。
  ──咕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那群食人野豬一齊發出高亢的吼叫。
  下一刻。
  「什麼!?」
  道路旁突然竄出一道巨大的身影。
  那是比其他個體大了兩圈的巨型食人野豬,我不禁瞪大雙眼。
  「是群體的首領……!?難道牠們從一開始就打算這麼做!?」
  一開始的包圍網能解決我們最好。
  要是我們逃走,就由埋伏在行進方向上的首領來收拾善後,這就是對方的戰術。
  初次體會怪物的狡猾之處,讓我流下冷汗。
  野豬群從背後逼近,前方則有首領在等待。
  背對強大的個體下場一定會很慘,那就只剩下一個選項了。
  「喝啊啊啊啊啊!」
  我跳出馬車,全力斬向野豬首領。
  然而──
  「咕嘎啊啊啊啊啊啊!」
  「嗚哇!?」
  好強。
  不愧是率領這種大群體的首領,速度和力量都截然不同。
  沒辦法像剛才一樣輕鬆對付。
  我轉眼間屈居劣勢,被擋住去路的馬車也遭到食人野豬們追上。
  「小少爺!」
  「別過來,基爾先生!你快逃!」
  基爾先生拿著馬車上備用的長槍試圖助陣。
  雖然我出聲制止……但基爾先生大概也知道自己無路可逃,所以才拚了一把衝過來吧。
  嗚,這樣下去我們兩個都會死在這裡……!
  就在我做好覺悟面對最壞的結局時──

  一陣風吹過。

  咻咻咻咻咻咻!

  響亮的風切音。
  接著傳來的是食人野豬們倒地的聲響,牠們連臨死的慘叫都來不及發出。
  當身軀特別巨大的首領個體被砍成兩半之後。
  「……果然,幸好我有追來。」
  「……咦?」
  一位有著寶石般美麗的藍眼與銀髮的女孩子站在我面前。
  「……聽說你被放逐出城……我也離家出走了。」
  鏘的一聲,從小在一起的青梅竹馬──愛莉西亞‧布魯艾斯收劍入鞘。

       ▼第4話 性獸

  「愛莉西亞!?咦!?妳怎麼會在這裡!?」
  「……我不是說了嗎?因為聽說你被趕出王都……所以我離家出走了。」
  我訝異地詢問,愛莉西亞輕描淡寫地答道。
  雖然臉上和平常一樣面無表情,但她的語氣中難得帶有堅決的感情。
  「離家出走……這樣不行啦!妳和我這種人不一樣,是〈神聖騎士〉耶!?未來要負起守護王都的職責──呣呣!?」
  「比起這個……」
  我慌亂地說道,愛莉西亞以手指堵住我的嘴巴。
  「……你應該還有別的話要說吧?」
  聽到這句話,我環視周遭。
  被切成碎塊的大量食人野豬,還有一分為二的首領個體。
  基爾先生雖然嚇到腿軟,但毫髮無傷地活下來了,確認這點的我說道:
  「……謝謝妳救了我們。」
  「……嘿嘿,不客氣。」
  我向露出微笑的青梅竹馬道謝。
  話說回來……〈神聖騎士〉也太強了吧……?

       *

  「……總之,最好盡快前往附近的城鎮……我在路上也遭遇好幾次怪物襲擊……感覺怪物的動向和平常不太一樣。」
  我們聽從愛莉西亞的建議,匆匆趕往附近城鎮。
  因為離王都很近,這裡也相當繁榮,很快就找到一間大型旅店。
  我身上的錢財有限,本來想找一間更簡樸的旅店,但既然有愛莉西亞這樣的美女同行,那就不能太過節省。
  和基爾先生暫時分開之後,我先訂了兩間房,然後決定和愛莉西亞好好談一談。
  「愛莉西亞,妳聽我說。我真的很感謝妳救了我們,可是離家出走……別說負責守護王都的我家,布魯艾斯侯爵家一定也不會容許的。〈神聖騎士〉流落在外這件事太重大,想必很快就會有人來帶妳回去。」
  時值深夜,我在愛莉西亞的房間和她當面交談。
  她追著〈天賦〉受眾人唾棄的我過來,真的讓我很高興……但愛莉西亞不該將人生浪費在我這種人身上。
  再說,即使是〈神聖騎士〉也敵不過一群大人〈聖騎士〉。希望她在闖禍造成許多人的困擾之前好好思考,我如此說服道。
  然而──
  「……不用擔心,我有說是為了盡快變強而踏上武者修行之旅……我家,布魯艾斯侯爵家是肌肉腦……重視苦練的家族。只要說是修行就能暫時蒙混過關……另外,我也想過長遠來看該怎麼做,才不會被帶回去。」
  「咦?」
  愛莉西亞意志堅決地說道。
  她說自己想過了……
  光是不帶護衛進行武者修行就很辛苦了,我實在想不出一名〈神聖騎士〉要怎麼做,才能長期不被帶回王都。
  就在我迷茫的時候──用力拉。
  愛莉西亞以驚人的力氣把我的手拉過去。咦!?
  「呼啊!?喂,愛莉西亞!?」
  我回過神來,發現自己被扔到了床上,愛莉西亞則壓在我身上!?
  呈騎乘姿勢的她俐落地脫下裝備,一下子就脫到只剩內衣。在魔石燈的照耀下,她的臉頰泛起一抹嫣紅。
  咦!?這是怎樣!?什麼情況!?
  「……聽說〈神聖騎士〉是為國王與教會服務,守護人民的最高級神聖〈天賦〉……這樣的我如果懷了被逐出王都之人的孩子……就不會被帶回去了吧?」
  「慢著慢著慢著慢著!」
  愛莉西亞不對勁!
  雖說平常就有點古怪,但今天的她狀態特別奇怪!?
  再怎麼說邏輯都太跳躍了,還有一大堆更重要的問題!
  「妳要更珍惜自己一點啊!我是不曉得妳為何不惜做到這種地步也要跟著我,但這種事不可以這麼隨便啦!」
  愛莉西亞是女孩子,也是貴族之子,甚至擁有傳說級〈天賦〉。
  從各方面來說都不該這麼隨便。
  我一面抵抗愛莉西亞的束縛一面大喊。
  「……一點也不隨便。」
  但愛莉西亞穩穩壓制著我的身子,同時說道。
  身體完全動不了。
  〈神聖騎士〉的身體能力也太強了吧!
  「……你稱讚過我的白髮很漂亮,這頭大家都覺得詭異的白髮。而且……我被人說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而受到疏遠,只有你對我好……讓我融入了大家的圈子。」
  「……這沒什麼特別的。」
  「……」
  愛莉西亞講述追我過來的理由,我反駁道。
  「妳從以前就是個溫柔無比的人。雖然個性笨拙容易受人誤解,但不只會救助受傷的動物,也不會放著遇到困難的人不管。幫助這樣的妳是理所當然的事,就算沒有我,總有一天也會有別人幫妳。一定有人發現妳的魅力。所以光憑這點,我沒資格讓妳做到這種地步。」
  對於獲得〈淫魔〉這種糟糕〈天賦〉的我。
  不可以用那種印痕般的理由跟過來。
  抱著這般想法的我努力說服她,可是……
  「……果然。」
  不知為何,我的意見似乎造成了反效果。
  「……你就是我的唯一,我絕對不回去沒有你在的王都。」
  「咦,等等,妳有聽我說話嗎!?等一下,愛莉西……啊──────!?」
  ──在那之後。
  愛莉西亞興奮得像野獸一樣,需索無度地渴求我的身體。到了太陽升起的時候,我已經被榨乾到連精力絕倫技能都應付不來了。
  擅長戰鬥的〈神聖騎士〉看來在各方面的體力都超乎常人。

 


《放逐淫魔~得到變態天賦而被趕出王都,但只要和女孩子「親密交流」就可大幅升級~1》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