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的十一月第一週

 

十月結束的同時也迎來萬聖節

在各式作品中,都是個會發生各種事件的節日!

各位讀者有沒有跟著喜歡的作品一起享受呢?「萬聖節」的十一月第一週

以下是本週新書「萬聖節」的十一月第一週

 


 

10/30 請把我當成妹妹,給我超越女友的愛。3

  作者/滝沢慧 插畫/平つくね

「說到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和妹妹們共度的泳裝活動開跑啦!」

由於主任的一聲令下,我被派往執行暑假限定的旅行服務!?

被初葉&仁奈外借,來到有溫泉的渡假別墅一整天被她們貼著撒嬌,每天盡情地玩樂。

儘管曉得這只是打工,但能跟妹妹們一同享受夏天倒也挺不賴的!

而在旅行地點,我跟未參加活動的瑞希不期而遇。

她似乎來到附近的爺爺奶奶家裡,和自己的妹妹們共度假日。

而這樣的她似乎有事想找我商量……說她也想要租用我!?

「大哥……請教會我當妹妹的感覺!」

暑假裡寶貝妹妹的心願,就包在哥哥的身上吧!

 

11/2 由最凶惡魔王所鍛鍊的勇者,在異世界回歸者們的學園裡所向披靡2

  作者/紺野千昭 插畫/fame

在校內淘汰賽以最強能力者們為對手依舊所向披靡!?

落伍勇者少年‧九条恭彌打倒強敵,拯救了異世界。

回到地球後等待著他的,是實力排行學園第二的少女‧綺羅崎雛!

這回恭彌等人必須在校內淘汰賽上,與她所率領的學園最強小隊『蘿婕之子』對戰!

然而與此同時,在校園的下位學生之間,

正暗地裡流傳著一種能賦予人新的固有異能的藥物「鍊結端子」──

且看九条恭彌如何從最強能力者及女神們的陰謀中守護菲莉斯和同伴們!!

最凶惡與最強頂尖對決,眾所期待的第二集登場!

 

11/2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5 背叛、謀略、政變!異世界的王位之爭塵埃落定~現代世界迎來期盼已久的日常篇,卻開啟了困難模式~

  作者/ぶんころり 插畫/カントク

於現代社會中,佐佐木周遭仍舊一片兵荒馬亂。

鄰居妹妹家公寓遭人炸飛,搬去輕井澤住。

星崎小姐名列殲滅克拉肯的功臣之一,

身旁出現對策局外的能力者潛伏,蠢蠢欲動。

二人靜為輔助她們而東奔西走,竟然喬裝扮起女學生!?

另一方面,於異世界中,赫茲王國王位之爭有了長足進展,

佐佐木男爵與穆勒伯爵支持亞德尼斯殿下,他的兄長‧路易斯殿下決定征討馬根帝國。

佐佐木與小嗶聽見那肯定會全軍覆沒的作戰計劃內容後,

為了守護王國而前往帝國進行祕密偵查。

失去星之賢者大人後國力日漸衰敗的赫茲王國,未來又該何去何從?

於第五集中,赫茲王國兩位王子的王位之爭將迎來最終大結局!

佐佐木是否能拯救星之賢者大人憂國憂民的心意呢?

 

11/2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13~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4P特典小冊子

  作者/美紅 插畫/桑島黎音

天上優夜在死後的世界【冥界】幫助無法控制力量的少女《冥子》掙脫束縛,

以一己之身接納了她非比尋常的「妖力」。

目睹優夜連續達成超乎想像的驚人偉業,連祖先大人都驚訝得合不攏嘴!

而在現實世界等著他的……則是王星學園的校園偶像計畫!?

各種令人心跳加速的意外在成為計畫負責人(製作人)的優夜與努力練習舞台表演的少女們之間甜蜜來襲❤

在異世界這一邊則突然舉辦了召集擁有『聖』者之名的猛將們一較高下的『天聖祭』──

在險惡情勢日漸洶湧之際,優夜面前竟出現來自【平行世界】的「出乎意料的刺客」……

外掛vs外掛──前所未聞的最強猛將對決一觸即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