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能力11-試閱.jpg

現在正在開播動畫的《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11~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第11集試閱來囉ヾ(´︶`*)ノ

王星學園與日帝學園上演了「優夜爭奪戰」!

兩校將以校慶來客人數決定優夜的歸屬!?

而在異世界這邊,優夜必須挑戰學習新能力【神威】,守住眾神所居的【天界】!

優夜能否順利達成這項任務呢?以下就來看看試閱吧~

 


 

 

    序章
  
  
  ────『星經紀』。
  是一間旗下坐擁演員、模特、歌手等各方人才的演藝經紀公司,超人氣時尚模特兒美羽正是這間公司的藝人之一。
  這公司的經紀人正在事務所的一間房間中,與一位女性交涉演出工作事宜。
  
  「咦?要我在王星學園開演唱會?」
  
  語帶吃驚的是位帶著一絲中性氣質的女性。
  頭髮剪得齊至肩上、身穿T恤和牛仔褲,打扮得十分休閒。
  這位女性正是星經紀旗下所屬的知名歌手──歌森奏。
  「是的,妳有聽聞過王星學園的校慶嗎?」
  「我不是很清楚,不過這活動每年都蔚為話題對吧。我有在電視上看到過。」
  奏聽經紀人這麼說,歪著頭回答。
  「這是因為他們校慶的規模非比尋常,盛大到足以請妳這種程度的歌手去演出,才會那麼有話題性喔。」
  「哦~?但其他學校也會做類似的事吧?」
  「邀請藝人演出的學校的確意外地多,不過王星學園不只如此,連攤位之類的也相當大手筆呢。聽說他們是用獨特的方式決定校慶預算的。」
  奏聽完經紀人的說明仍舊一臉疑惑。
  這是因為她認為無論會花多少預算,也只是學校主辦的活動,規模應該大不到哪裡去吧。
  「總之公司收到那間學園的聯繫說想邀請妳去演出,社長也說了要妳一定要接下……」
  「社長嗎?真稀奇。」
  奏已經在這間公司待了一段時間,很清楚社長的個性。
  無利可圖的事情基本上打動不了社長,她會採取行動,表示這件事能得到某種她相當看重的好處。
  但奏很難相信社長會單單因為一間學校的邀請而下令。
  「這話我自己說是不太好啦,但我的演出酬勞可不便宜耶。是因為那間學園開的價碼真的那麼好嗎?」
  「這點似乎不成問題。不過社長的目的大概不在酬勞,而是就讀那間學園的一位男學生喔。」
  「咦咦?」
  經紀人見奏一臉不相信的驚訝模樣,拿出一張照片遞給她看。
  「他就是社長看中的人。」
  「咦?這男生我記得是跟美羽……」
  經紀人拿出的照片是以前美羽跟優夜兩人一起拍攝的其中一張雜誌照。
  「社長真正的目標是這個男生。很厲害對吧?他只是碰巧在場,臨時被叫來幫忙拍攝的耶。」
  「真的假的!?他氣場這麼強,居然是一般人嗎!?」
  奏看著照片裡的優夜忍不住瞪大眼睛。
  她和美羽已經認識很久了,正因為她親身感受過美羽的明星氣場,才會對站在美羽身邊仍毫不遜色的優夜竟然是一般人的事實感到驚訝。
  「不不不,這怎麼可能是普通人!絕對是有跟哪間經紀公司簽約的啦!」
  「但妳也從來沒見過他對吧?」
  「是、是沒錯啦……」
  「不過我懂妳的意思。我也覺得他明明這麼顯眼,至今卻從來沒在業界被提起過很不可思議。總之,社長為了能增加留住他……留住天上優夜同學的機會,無論如何都想跟這間學園保持良好關係。之前那裡辦球技大會時,也特地安排了他的跟拍採訪呢。」
  「喔……為了校園活動做到這地步還真厲害。可見社長的確是認真的……」
  「所以公司很希望妳能接下這次的演出委託。」
  「就我而言,只要有舞台我就會去唱啦。」
  對奏來說無論有什麼內情,只要公司批准,她所要做的就只是上台唱歌而已。
  經紀人聽見她這麼說立刻鬆了一口氣。
  「太好了……我還擔心妳如果又跟平常一樣開始耍任性的話,該怎麼辦呢……」
  「欸!我才沒有很任性好不好!?」
  「之前在快到截止期限時突然說歌曲想全部重錄的又是誰呀?」
  「唔……那、那是因為我突然有種可以唱得更好的感覺,才會……」
  「想要追求更好的表現是好事,但還是要請妳多考慮一下時間跟當下狀況喔。那我就去連絡說要接下這次演出工作,就算妳中途說不要也來不及了唷!」
  「不、不會啦!」
  經紀人這麼叮嚀完奏之後,邊聳肩邊走出房間。
  留在房裡的奏的視線再次落在照片上。
  「天上優夜啊……」
  「……嗯?奏小姐?」
  「啊,美羽!」
  恰巧方才提到的美羽這時出現。
  「奏小姐會在事務所還真稀奇呢。」
  「是啊,雖然我也希望隨時隨地都在哪裡的舞台唱歌,不過今天是被特地叫來的。」
  「怎麼了嗎?」
  奏聽見美羽這麼問,調皮地笑了笑,把剛才看的優夜的照片亮給她看。
  「因為這個!」
  「咦!?這、這不是優夜先生嗎……」
  「沒錯!公司是因為希望我接下這個男生就讀的學園的舞台演出,才把我叫來的呢!」
  「奏、奏小姐要去他的學校演出!?」
  奏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湊近一臉意外的美羽。
  「所以呢~我想問問妳這男生是怎樣的人呀?聽經紀人對社長態度的說法,他似乎是個很不得了的男生呢……」
  「呃、我……」
  美羽想起夏日祭典的約會、還有婚約騷動時等等跟優夜發生過的事情,不禁漲紅了臉。
  「那個……優夜先生是個很好的人。」
  「哦?哦哦~?」
  意料之外的反應讓奏的笑意更深刻了。
  「沒想到向來高冷的美羽妳竟然會露出這種反應……這讓我更期待見到本人了呢!」
  奏又看了照片一眼。
  她對這個氣場能和頂尖模特美羽不相上下的優夜更感興趣了。
  
        ***
  
  ────畫面來到通往有許多名門子弟就讀的日帝學園路上,一台大巴正在路上奔馳著。
  「白井,收集到情報了嗎?」
  搭乘這台大巴的人,正是日帝學園的學生會會長神山美麗。
  她一開口問管家白井,白井立刻遞上一疊整齊的資料。
  「這是您要的資料。」
  「謝謝……喔~看來他似乎不怎麼在外晃蕩呢。」
  白井交給她的資料上,記錄著優夜這幾週的詳細行動。
  「如您所看見的,這位青年基本上只要一放學就會立刻回家。」
  「他沒有參加社團活動嗎?」
  「沒有找到相關情報。」
  「也是,如果他有參加社團的話,應該早就成為話題人物了。」
  神山邊說邊回想起之前在電視上播放的王星學園運動會。
  王星學園的運動會每年都會引起話題,今年更是造就了超越過往的盛況。
  理由幾乎可說是因為優夜的存在,在電視節目由於播出他的活躍表現,甚至創下了收視率的新紀錄。
  另外還加上有尤蒂和艾露璐這樣的特殊學生,使得競技內容非常豐富精采。
  「總之現在看來,若要回收他,最好的時機似乎就是在放學後回家路上了。」
  神山現在打的如意算盤,是綁架優夜直接帶到日帝學園,威逼利誘直到他當場辦完轉學手續。
  她就是為此才讓白井去仔細調查優夜的行動。
  但是……
  「大小姐,事情會這麼簡單嗎?」
  「……的確,從影像紀錄看來,他的體能跟一般高中生相比天差地別……不過只要派出他們就沒問題了吧。」
  「難、難道說……」
  白井意會到神山的意圖,馬上瞪大了眼。
  這時神山露出大膽的笑容。
  「沒錯,我要動用我們神山財團自豪的特殊部隊!」
  「但、但是,對象只是一介高中生,有必要做到這個地步嗎……」
  「他當然很可能不是需要勞駕到特殊部隊的人物,不過這次捕捉不能失敗,能用的方法當然要全用上。而且這也不只是為了我們日帝學園的發展,如果他的資質確實過人,我也考慮直接將他納為親信。」
  「原來如此……」
  神山露出彷彿盯著獵物似的眼神看向窗外。
  「我一定要得到他……!」
  就這樣,在優夜一無所知的情況下,檯面下暗潮洶湧了起來。
  
        ***
  
  我揮斬從過去世界被召喚而來的『邪』後,終於能喘口氣,這時拉娜愛爾小姐從天而降。
  拉娜愛爾小姐華麗地降落後對我一笑。
  「哎呀~真是太好了,恭喜你平安無事地回到這個時代!啊,關於那個『邪』的事也多謝囉!我已經順利把他也送回過去了!」
  「是、是哦。」
  在我被拉娜愛爾小姐的氣勢壓得只能傻愣地回應時,尤蒂因為不知道她是誰,一臉戒備地開口問道:
  「提問,她是誰?」
  「啊啊,她是────」
  
  「────優夜!」
  
  「咦?」
  我正想向尤蒂介紹拉娜愛爾小姐時,突然有道聲音叫住我。
  我驚訝地往聲音傳來的方向一看,發現伊莉絲小姐正以猛烈的速度直直逼近!
  「優夜你沒事吧!?」
  「是、是的,我很好……妳怎麼會在這……?」
  她的意外登場的確讓人驚訝,但出現的不只伊莉絲小姐一個。
  《喂,妳別顧著自己一個人往前衝!》
  「呼……呼……妳、妳是不是……忘了我也在啊……?」
  《……歐帝斯,你給我去鍛鍊身體。》
  沒想到連兔子師父和歐帝斯先生也都來了。
  「那、那個……為什麼你們會在這?」
  我記得兔子師父他們說要去各處通知其他『聖』關於『邪』已經消滅了的消息。
  而且『邪』雖然消失了,但他們應該也忙著處理依然在各地作惡的邪獸才對……
  這時兔子師父露出戒備神色邊告訴我。
  《我們當然是因為感覺到這裡傳來非常強烈的『邪』氣啊。》
  「就是啊!我想說會不會是你發生了什麼事,所以才連忙趕過來的!」
  「啊……」
  中間發生太多事情讓我一時忘記了,不過這回是邪教團以把我跟存在於賢者時代的『邪』存在互換的方式,把『邪』召喚到這個時代來的。
  「不、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關於這件事情已經沒問題了。」
  「什麼沒問題……這次的『邪』氣比那個……之前叫亞貝斯的傢伙還要強烈耶?」
  「的確是,不過已經處理好了。」
  「處理好了是什麼意思……」
  伊莉絲小姐聽見我這麼說不禁無言。
  但中間真的發生太多事情,我實在無法簡單說明清楚。
  這時伊莉絲小姐看向拉娜愛爾小姐。
  「算了,比起那個……這女生是誰呀?」
  這、這是怎麼啦……怎麼感覺伊莉絲小姐微妙地話中帶刺啊……
  我滿心不解,不過還是打起精神重新向大家介紹拉娜愛爾小姐。
  「呃,這位是拉娜愛爾小姐,那個,說明起來會很冗長,不過……」
  「啊,接下來我自己說吧!」
  拉娜愛爾小姐說完,便接過話頭向大家說明,關於我被拋到過去世界的經過、以及發生在上層維度的觀測者與虛神的戰爭。
  不過她沒有提及我接受傑諾維斯先生鍛鍊,還有我打倒的對手是成為虛神尖兵的創世龍的事情。畢竟這部分情報已經在這個世界被抹消了,要全部說清楚恐怕得另費一番工夫。
  我想說這些事本來就挺荒唐的,大家應該不會那麼容易就相信,不過……
  『……是嗎?所以你見到那傢伙了啊。』
  唯獨歐瑪先生一臉瞭然地靜靜點了頭。
  「等、等一下!為什麼創世龍這麼輕易就相信了啊!?而且先不說過去世界怎麼樣,上層維度是什麼鬼東西!?」
  「無法理解,我也聽不懂……」
  《這傢伙是天生命帶災星,走到哪都能惹禍上身嗎?》
  我也開始覺得兔子師父說得沒錯了。
  不過拉娜愛爾小姐只說到我被叫去參加上層維度的戰鬥,並沒有提到我跟賢者交換的契約。
  這時,歐帝斯先生緩緩開口:
  「嗯……簡單來說,被稱為觀測者、可視為神明的人們正在上層維度與叫虛神的敵人爭戰,所以要把優夜大人召喚過去增加戰力,是嗎?」
  「就是這樣!」
  「那、那也把我一起帶去!」
  「伊莉絲小姐!?」
  伊莉絲小姐語出驚人,害我忍不住瞪大眼睛,但她一臉認真地繼續說:
  「優夜可是我的徒弟,我怎麼可能讓他一個人前往那種莫名其妙的地方!而且既然妳說現在戰力不足,我們應該也能幫得上忙才對。」
  「這、這樣我當然也會更放心啦,但是……」
  我在和傑諾維斯先生一起打倒虛龍之後更加明白,我之後要面對的敵人多半比虛龍更加強大。
  戰況想必會是比對抗多拉貢星人時更加艱險吧。
  正因如此,我才會猶豫把他們捲進來真的好嗎?
  《我是不知道你在煩惱什麼,不過那個上層維度的戰爭,如果叫觀測者的那一邊敗下陣來,這個世界也會陷入危險吧?那麼我們作為這個世界的『聖』,當然該在這場戰爭中出一份力。》
  「啊……」
  「舉手,我也要去。」
  「汪!」
  「噗?噗噗。」
  「嗶!」
  這時以尤蒂為首、奈特牠們都紛紛表示說要一起去。
  然後連歐瑪先生都用無奈的語氣對我說:
  『哎……你本來該不會真打算自己一個人去吧?這件事只有優夜你一個人是應付不來的,吾也來幫忙。』
  沒想到連歐瑪先生也主動說會助我一臂之力。
  有牠這麼一番話比什麼都更讓人安心,我還瞄到歐帝斯先生也用力地點了點頭。
  不過這群人之中,唯有跟我一樣是地球出身的神樂坂小姐一臉尷尬地說道:
  「那個……聽你們的說法,感覺應該是挺嚴重的事情,我猜我大概只會拖累你們……我就不參與了,抱歉。」
  「不、不會的!請不要放在心上。本來接連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情才奇怪呢……」
  這話由我自己說挺詭異的,但我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容易被捲入麻煩啊……
  總之,我當然不能把神樂坂小姐捲進這麼危險的事情裡。
  「相對地……說相對是有點怪,不過我會在伊莉絲小姐你們不在這邊世界的期間,努力盡量減少邪獸的數量的。」
  「這樣就是幫了我們的大忙了。」
  原本在一旁靜靜看著我們談話的拉娜愛爾小姐這時陷入沉思。
  「嗯嗯~……各位都和優夜先生一樣願意幫助我們………這份心意我當然是相當感謝,但本來預定只帶優夜先生一個人去上層維度的……」
  「所以這是我們不能去的意思嗎?」
  「……不,能給我一點時間嗎?我去向觀測者大人確認情況調整看看。我會這麼說是因為各位在這邊的世界也肩負著相當重要的責任吧?隨意把重要人物帶離世界,說不定會造成嚴重的影響……」
  「原來如此……」
  「那麼就是這樣,我先回去上層維度一下唷!啊,確定召喚各位時,我會個別前往迎接的,請不用擔心!那我先走啦!」
  拉娜愛爾小姐說完,便氣勢十足地往上空遠遠飛走了。
  目送她離開後,伊莉絲小姐嘆了口氣。
  「總之接下來得參加一場大戰了呢……在宇宙的戰鬥也讓我有了些擔憂……是時候重新檢視身為『聖』的力量了,兔子、歐帝斯,陪我一下。」
  《嗯?》
  「連、連我也要嗎?」
  「那還用說?雖然不知道對方程度如何,但想必不是什麼好應付的敵人,我們當然也該趁現在好好提升實力才行吧?」
  「不、不是,我認同妳說得沒錯,但我的體力可跟不上你們……」
  《的確,歐帝斯你就是體力太差了,把這部分也加入鍛鍊目標吧。》
  「兔子!?」
  歐帝斯吃驚得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兔子師父瞬間提起後頸領子。
  「就是這樣,我們要去修行了。要不然,優夜也一起來嗎?」
  「不、不用了,我還得顧及在地球的生活……」
  「哎呀,真可惜,那下次見囉!」
  《哼。》
  「唔、喂,兔子!我可以自己走────!」
  歐帝斯先生似乎還想說些什麼,但伊莉絲小姐和兔子師父往半空中一跳,迅速地蹬空離開了。當然是扯著歐帝斯先生一起走的。
  「……總之,神樂坂小姐,我們先一起去一趟雷伽魯國吧。」
  「啊、嗯。」
  於是我們決定按原先的目的,出發送神樂坂小姐去雷迦魯國。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11~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