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jpg

這周就要立夏了,氣溫完全熱起來了呢~

朋朋們記得多喝水,還可以順便控制體脂肪歐!(by剛健檢完的小編)

本週新書都是強勢續刊h45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以下略)》改編動畫目前熱映中,老粉們都有在追嗎~?

小說都出到第11集了,乍一回首優夜一開始的肥宅時期真有點不習慣XD

事不宜遲,一起來看完整新書介紹吧~~

 


 

5/4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11~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4P特典小冊子

  作者/美紅 插畫/桑島黎音

天上優夜在邪教團的陰謀下被送回過去世界,

並遇見了傳說中的《賢者》本人,

在告別時優夜與他定下的約定……竟然是要代替《賢者》參與『眾神之戰』!?

在現實世界這邊,王星學園即將迎來籌備校慶的繁忙時期!

他與同學們為了校慶準備而忙得焦頭爛額之際,

計劃著要挖角優夜的勁敵學校‧日帝學園提出了一項競賽……?

而後,優夜終於與異世界的同伴們一起前往眾神所居的【天界】。

為了討伐侵襲的『虛神』,優夜等人必須挑戰學習新能力【神威】的試煉──

在試煉中……優夜終於解放一直隱藏在他體內的〔真正的力量〕!!

 

5/4 謊言遊戲5 騙子轉學生受命定的青梅竹馬測試。

  作者/久追遥希 插畫/konomi(きのこのみ)

超人氣!絕不能輸的學園鬥智遊戲&戀愛喜劇第五集!

在五月交流戰中獲勝,正在享受短暫悠閒的我,篠原緋呂斗,

收到一封名為「特別決鬥」的挑戰書。

自稱知道我來學園島的原因的「她」說,

只要我在決鬥中獲勝,就願意與我見面。

我向校長確認挑戰書的真偽,

卻演變成我必須與彩園寺一起參加這場「特別決鬥」,並爭奪彩星?

而且決鬥的內容是……感情諮商?

必須取得戀愛的咒術道具或幫辣妹解決戀愛煩惱才能獲勝!?

但既然是決鬥,也就沒辦法了,

只好借用COMPANY的力量,以7星之力奪取勝利……

是說,姬路小姐似乎有點怏然不悅……?

 

5/5 敗北女角太多了!4

首刷限定附錄!16P特典小冊子+32K資料夾

  作者/雨森焚火 插畫/IMIGIMURU

月之木學姊的真人題材BL本,被學生會沒收了!

天愛星同學氣勢洶洶,聲稱要在教職員會議上提出,

這樣下去文藝社即將遭遇危機。

就在這時,志喜屋學姊對我們伸出援手──?

「要不要……攻陷……天愛星?」

「啥!?」

手段先不提,看來只能由我這個新社長去奪回了。

雖然八奈見特別叮嚀我不准偷跑,志喜屋學姊好像也另有其他目的──

漸入佳境的超人氣確定敗北戀愛喜劇,第4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