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又到了本月份介紹每月特典的時間嚕~~
那麼這次5月又有哪些書擁有超棒的附錄呢~?

就跟著小編來瞧瞧吧!h48  







銀之十字架與吸血姬Ⅰ
首刷限定 隨書附錄「女王的腳趾prpr」香香卡片1張!

銀之特典  

紅城緋水一心嚮往著平凡的高中生活,結果卻在開學典禮當天就被吸血鬼少女給咬了。吸血鬼少女表示「我咬了你,你就要成為我的僕人」。偏偏紅城緋水對吸血鬼擁有超級抵抗力,被吸再多血也不會變成吸血鬼。除了吸血鬼,就連人造人少女以及以消滅吸血鬼為己任的搜魔課美少女都對他別有所求,他的高中生活註定是離平凡愈來愈遠了……

上個月《桃音夕音的輕小說日記》的蘿莉香香卡片大獲好評,這個月要給讀者帶來成熟女孩的香氣~一樣是給它搓一搓就會散發出芬芳,吸吸~
這麼實用(?)的附錄,請不要錯過嚕~

  

Clockwork Planet 時鐘機關之星Ⅱ
首刷限定 隨書附錄「讓我陪著妳」PVC證件夾
普通版限定版同步上市!


時鐘2特典圖


為什麼這麼美呢?茨乃老師的圖,真是怎麼看都美啊~~(暈眩)
就讓這個證件夾每天伴隨著你一起上學上班吧~別忘了只有「首刷限定版」才搶得到喔!

 

    

魔彈之王與戰姬8
動畫化典藏限定版!隨書附錄「禮服金屬書籤」一張!
普通版限定版同步上市!

封面金屬書籤

熱血沸騰又扣人心弦的戰爭故事──《魔彈之王與戰姬》即將動畫化了!

雖然目前相關製作消息仍舊不多,但想必繼這季的《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星刻龍騎士》、《如果折斷她的旗》動畫版,以及下一季的《精靈使的劍舞》之後,《魔彈之王與戰姬》一定也能刷下亮眼的成績!

而就在這個moment……咱們小編在大力爭取之下,終於獲得了日方的許可!
這次的限定版附錄,正是金屬製的特製書籤一款!

而書籤上所使用的圖像,正是當時MF文庫宣佈動畫化時特別繪製的插畫!

數量有限,喜歡高質感附錄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