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因應各種因素,本月出書一律以每週部落格官方公告為準

 

10-4.jpg

昨天各位有被地震嚇到嗎?

小編在八樓晃到不行,當下腦中直接閃過跑馬燈啦!!

幸好大家似乎沒有什麼大礙,小編掛心的書櫃也沒有倒塌XD

另外,這幾天變得好冷唷!!

有種跳過了秋天,直接接軌到冬天的感覺a10d25894aa08d99da7890e85327a598.gif

這種天氣窩在家看輕小說是最幸福的呢!

一起來看看本週新書吧~~o(^▽^)o

 


 

10/25 龍王的工作!14

  作者/白鳥 士郎 插畫/しらび

『若無法在中學畢業前獲得頭銜,就得引退。然後──』

女流名跡循環賽終於揭開了序幕。

為了實現與雙親的約定,愛將摯友贈與的祕策(信)暗藏心中,啟程前往東京!

「我會善用它的……小澪!」

另一方面,以史上最年輕二冠為目標的八一,也陸續前往不同戰場應戰。

在忙得不可開交之際,他向戀人(銀子)如此提議道──

「我們結婚吧。」

「咦!?」

實現晉升四段(職業棋士)的夙願,戀情又如願以償。

銀子彷彿將世上的所有幸福都納入囊中。

然而她出道戰的對手……卻是幻化為人型、最凶殘而邪惡的才能(怪物)。

究竟是虛構還是預言?將棋界的全新篇章(時代)即將展開。震撼人心的第14集登場!!

 

10/25 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3

首刷限定!「桃花朵朵」8P特典小冊子&特製雙面書衣

  作者/おけまる 插畫/さばみぞれ

明明在放暑假,

涉卻得幫忙學校的活動、在舊書店打工,整天忙得不可開交。

由於有過去的經驗,因此在工作上駕輕就熟,還受到四之宮學姊的誇獎,

和美女大學生(?)笹木小姐及同年級的文學少女‧一之瀨同學的關係愈來愈密切,身邊不乏女孩子的身影。

看到這幅景象,愛華也開始面對自己的心情,

「好不容易久違地跟他見上一面……讓人家好寂寞……」,

並不自覺地露出害羞的一面!?

清醒過來的涉意外地迎來了桃花期,人際關係發生變化。

在第三集中,加筆短篇也大量登場!

 

10/28 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13

首刷限定附錄!『心跳加速♥』特典小冊子合輯

  作者/ 花間燈 插畫/sune

「就算沒有血緣關係,但我們畢竟是兄妹……」

下定決心再次向瑞葉訴諸真情的敝人‧桐生慧輝,卻得到她冷漠的回應……

咦?我該不會被甩了吧?我還以為我們是兩情相悅……

而從隔天開始,瑞葉天天躲著我。

「你放心吧,瑞葉她絕對還是喜歡你的。」

幸好在真緒的加油打氣下,我重新振作並思考為何瑞葉會拒絕我……

事情一定會好轉的。

她一定是有什麼苦衷才會這麼說。

既然有大家的支持,我……不對,我們一定能夠再更進一步──

新感覺變態滿滿愛情喜劇,雖是這麼說但已經沒有新變態的高潮第13彈!

 

10/28 從本能寺開始與信長統一天下2

  作者/常陸之介寛浩 插畫/茨乃

我──黑坂真琴偶然穿越時空來到熊熊燃燒的本能寺,

拯救織田信長的性命,改變了歷史。

本來我作為信長的客人在安土城過著安穩的生活,

但與被信長收為養女的茶茶訂下婚約後,情勢就大改了!

由於成為了織田家的一分子,我被任命為於近江建造中的大津城城主!

既然接下了這個位置,我就要讓它成為現代知識流通的城!!

另一方面,櫻子擔心我步步高升後總有一天會捨棄她,

於是在戀慕之心失控之下,採取了用身體進攻的作戰……!?

描寫信長生存路線的戰國歷史幻想小說,眾所期待的第二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