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因應各種因素,本月出書一律以每週部落格官方公告為準

 

10-3.jpg

今年也快要進入尾聲了,天氣終於開始轉涼,有進入秋冬的感覺了!!fear

一起來看看本週新書~~

天氣冷冷的,更要甜甜暖暖的,推薦大家看看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呀 (๑•́ ₃ •̀๑)

 


 

10/18 異世界藥局5

  作者/高山理図 插畫/keepout

在化為大祕寶的前世職員證指引之下,

法馬開啟了通往前世──藥谷完治臨終時身處的大學研究室的門。

這並不是自己在作夢,而是真的轉生到完全不同的世界了──

被這殘酷的現實衝擊的法馬,想起自己在今生建立的「人際關係」,

重新下定決心,要為這個世界的人們而活。

帝國醫藥大學的新學期到來,

為了傳遞自身擁有的現代藥學知識,法馬以藥學系系長兼教授的身分站上講臺。

儘管法馬以異世界藥局老闆,與拯救女帝生命的宮廷藥師身分遠近馳名,

是街頭巷尾的話題人物,

但並非所有學生都對他懷有好感。

例如有一名學生對他這麼說──

「希望您能接受我的退學申請──」

 

10/21 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3

首刷限定版附錄!❤夏夜驚魂8P小冊子❤

  作者/猿渡 風見 插畫/Atiki

暑假逐漸進入尾聲,佐藤同學頻繁地去cafe tutuji報到。

「因為我太想看押尾同學在咖啡廳當店員的模樣……這種話我實在說不出口!」

接著,押尾同學約佐藤同學在暑假結束前去祭典約會。

「有空的話,要不要一起去祭典?」

「可以嗎!?」

佐藤同學因為約會的行程樂不可支,

可是一看錢包,她的臉都綠了。

「沒有……錢了。」

因為三天兩頭往咖啡廳跑的關係,她的資金早已見底。

「我得快點、快點賺錢才行!」

佐藤同學開始挑戰餐館、咖啡廳和鬼屋等各式各樣的打工,然而……?

佐藤同學他們的夏天還沒有結束!!

 

10/21 最強不敗的神劍使1 王立學院入學篇

首刷限定附錄!特典『4P小冊子』

  作者/羽田遼亮 插畫/えいひ

名門貴族的私生子・里希特,

在隱瞞超乎常理的魔力和絕對的劍技,並具備能夠拔出傳說神劍的「天賦之才」的情況下,

被眾人視為無能的忌子而逐出家門……

踏上流浪之旅的里希特,

於旅途中邂逅了隱藏真實身分進行救濟之旅的拉特克路斯王國王女・亞莉亞羅瑟。

里希特受到她的崇高理念打動,向靈魂發誓對王女效忠!

里希特以亞莉亞羅瑟護衛的身分,進入她所在的王立學院就讀。

當盤踞在學院裡的凶惡魔爪伸向亞莉亞羅瑟之際,

隱藏在里希特體內的真正力量,終於徹底解放──!!

神劍所選中的少年和壓倒性的無雙奇幻冒險,堂堂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