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貼心提醒,此照片的壓克力底盤為梨潔兒友情贊助,不包含於此次限定版中喔!

 


 

1

各位讀者!又到大家期待的(?)開箱文時間了~

為了趕上【2018年第2屆高雄國際動漫節】,小編可是噁心瀝血,好不容易才把《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10趕出來了……肝好痛啊( )

這次的附錄是小編個人也頗為喜歡的人型壓克力吊飾,以下就來開箱吧!

 

首先是大家的老朋友,書盒大大

2

常支持我們首刷限定版的讀者可能會發現,這次的書盒跟以往不太一樣,

有哪裡不一樣呢?大家不妨比對《偶像夢幻祭4 響徹天際的歌聲》的開箱文就可以得到答案囉!

(這是在測試你們有沒有認真在看開箱文啊XDDD

 

3

OPEN以後,『金銀雙嬌』人型壓克力鑰匙圈組就出現在我們眼前了!

旁邊擺了一張書卡當比例尺方便大家參考w

 

4

尺寸大致是一手可以掌握的大小。

既不會太高調,又能隨手舔舔三嶋くろね老師繪製的全身美圖,

可謂是恰到好處的SIZE啊!(自己說)

 

5

除了發揮它原本鑰匙圈的作用,當然也可以直接掛在包包上當吊飾了 

讓可愛的小白貓走路草融入你的生活裡吧!

 

 

7  

活用咱們《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7首刷限定版附錄『小動物進食中』壓克力立牌的底座,也可以打造立牌的效果喔~

大家也可以活用自己的創意,好好跟兩位美少女PLAY一番( •̀ ́)ﻭ

 


 

接著輪到大家期待已久的《偶像夢幻祭4 響徹天際的歌聲》了~!

轉校生們久等啦~偶像夢幻祭小說版第四集,主線故事完結篇要上市囉!

01

 

左邊是僅有遊戲內海報序號卡的「首刷附錄版」,中右則是有序號卡+徽章組的「首刷限定版」

有收前幾集的讀者對這「雙色」牛皮紙盒應該都不陌生吧?

……但跟隔壁的不正經10一比,就如同掌上遊戲機從GameBoy邁入GameBoy Color的時代一樣啊!(暴露年齡)

 

話說,從照片看來或許不太明顯,這集份量大增,足足有400,可說是名副其實的「質量很高」呢,哈哈。

(有人懂小編在笑三小嗎……?)

 

咳咳,這次的徽章組是UNDEAD,馬上來看看成品如何吧!

 

 

02  

 

偷偷說,在「UNDEAD」之中,小編私心喜歡零學長。愛照顧人的大哥哥個性,加上照到陽光會變弱的中二設定,有種絕妙的反差萌(๑´`๑)呼呼~

 

以上就是獻給各位轉校生的《偶像夢幻祭4響徹天際的歌聲》限定版開箱~

 

兩本豪華限定版,正好連假前購入,下週就可以在家躺著看小說了!!(好孩子不要學喔)

那麼本月開箱文就到這邊,我們之後再見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