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這禮拜要上六天班!!!!

可是,只要撐過這六天,就可以爽放五天假了!!!!

小編要每天在床上生活。把沒補完的覺、小說、日劇、漫畫一次補齊! 

 

先來看看連假好伙伴的每週新書~~


 

3/26 尼特族的異世界就職記6

  作者/桂かすが 插畫/さめだ小判

我拯救了精靈村之後,因為戰時的疲勞,加上與龍戰鬥時泡在汙水裡,勝昏睡了一段時間。

等他打起精神之後,歐爾巴向他提出建議,問他要不要試著統治建立在開拓地的新村落。

建造村落本身不成問題,但是和領主伯爵之間的交涉卻陷入僵局。

不過,多虧了莉莉突然出現,總算強行讓伯爵點頭同意建村。

莉莉向遲遲沒有到訪精靈村的勝表達了怒意,當勝隨著莉莉抵達村落,等著迎接他的是精靈族對他的感謝!感激!就如同傾盆大雨!

村落、防壁、城堡、新的妻子──什麼都自己動手做的日常篇章開幕!

 

3/26 Legend 魔獸師傳說5

  作者/神無月紅 插畫/夕薙

讓惡名昭彰的商會崩壞,以及捕獲貝斯提亞帝國的間諜──這兩大事件給予人們不小的衝擊,而其功勞者雷伊與賽特則依然過著承接委託的日子。

這時距離基魯姆相當遙遠的城市──巴魯突然發生了熱病。

有四成的居民因此而病倒,為了拯救瀕死的城市,雷伊與賽特接下遞送特效藥的特別任務。

他們為了獲得稀有魔法道具而承接調查熱病的委託,結果在城市裡發現了「不應該出現」的東西……!?

 

3/30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10

  作者/羊太郎 插畫/三嶋くろね

    ★首刷限定版特別附錄『金銀雙嬌』人型壓克力鑰匙圈組

魔人亞瑟洛‧葉羅在人世復活後,即將引爆毀滅菲傑德的術式──【米吉多之火】。

為了阻止災難發生,葛倫等人動員了學院和宮廷魔導士團的總戰力。

「我知道……或許可以擊敗那傢伙的手段。」

葛倫的萬用王牌。為了使用那個殺手鐧,葛倫必須再一次面對自己那染血的過去。

「明明知道不應該留在這裡……我卻還是依賴了大家。」

此外,在出身的秘密曝光後,魯米亞下定決心要犧牲生命戰鬥,這時另一個自己出現在她的眼前……

在世界邁向毀滅之時,兩人和自身的罪惡與過去展開了對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