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千呼萬喚始出來!!ヽ(゜∀゜)メ(゜∀゜)メ(゜∀゜)ノ

終於進入動漫節的倒數日了!!!!(ノ>ω<)ノ

大家都已經看好要參加的活動,以及要買的東西了嗎?

不過,到星期三出版的書籍,也一樣不能錯過啊啊啊啊啊!!

小編在這裡給大家一個的良心建議,星期三去完書店,記得先領好錢喔~

避免發生──在會場搶到想要的東西,卻發現錢包空空的慘劇─=≡Σ((( つ•̀ω•́)つ

 

以下是本週新書~~


 

1/29 龍王的工作!4

  作者/白鳥士郎 插畫/しらび

「我會變得更強、更強……絕對要拿下勝利!!」

小學進入暑假當天,愛等人以東京為目標啟程。

目的為──最大女流棋戰『Mynavi女子將棋公開賽』。

在女流棋士與業餘棋士高手雲集的大賽中,愛及天衣以超凡才能為武器節節攀升。

另一方面,說到她們的師傅……

他才剛瞞著弟子,在將棋節目上與美女女流棋士卿卿我我,隔天便和另一位女孩子在原宿牽手約會!?

而且約會對象竟是……銀子!?

第四集描繪出,將一切盡數奉獻於將棋的女性們編織出的灼熱祭典!

人生最為熾熱的夏天,就此揭開序幕。

 

1/29 重生勇者面露冷笑,步上復仇之路3~亡夢的魔術師~

  作者/木塚 ネロ 插畫/真空

    ★首刷限定台灣獨有  作者特別加筆小冊子!

遭到所有隊伍成員背叛,就這麼帶著遭叛徒殺害的記憶,獲得第二次人生的海人,

與獸人少女‧米娜莉絲一同抵達學術都市『愛爾彌亞』。

身為他復仇目標之一的魔術師‧尤米斯就住在此地。

尤米斯為了開發魔道具不擇手段,甚至不惜將自己的妹妹‧席莉亞出賣給惡魔,是個自私自利,滿腦子只想追求名氣與聲譽的人物。

救了被姊姊當成棄子的席莉亞一命後,海人邀請她一同步上復仇之路。

「吶,席莉亞,要不要跟我一起復仇?」

海人偕同米娜莉絲以及新加入的協助者席莉亞,逐漸將尤米斯逼入絕境。

踐踏對方的尊嚴,一點一點削奪其生命,壯烈的異世界復仇奇幻故事第三集!

 

1/31 底層劍士與神獸〈女兒〉的日常生活1~全家攜手攻略迷宮~

  作者/番棚葵 插畫/米白粕

    ★首刷限定附錄『暖心家庭料理♥』特典小冊子+『色氣擔當♥』特典書衣

住在迷宮都市的少年劍士‧亞德,因為本身受到【惡運】的祝福,無法以冒險維生。

有一天,他誤入陷阱被送去某個地方,在那裡撿到了3個少女。

她們是古代文明創造出來的〈神獸〉,第一眼看到亞德就認定他為爸爸!

加上青梅竹馬莉烏娜,亞德和她們成了一家人。

不過,白天要照顧孩子加打工,亞德能夠去迷宮中探險的時間僅限於睡前兩小時!?

即使如此,為了女兒還是得去挑戰迷宮──

什麼?妳們要跟著一起去?製作裝備就交給妳們?妳們還可以預知迷宮裡會發生什麼事?

藉著女兒們的作弊能力,底層劍士變成史上進展最快的冒險者,賺錢輕而易舉!

家庭成員本身就像個小型公會,大家在迷宮都市一起過著輕鬆悠閒的生活,故事就此展開!

 

2/1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7

  作者/白米 良 插畫/たかやKi

    ★會場限定版特別附錄!『魔法的注意事項』16P特典小冊子&『水手泳裝』壓克力造型立牌&『美少女劍士』軟膠鑰匙圈

    ★通路限定版特別附錄!『魔法的注意事項』16P特典小冊子&『水手泳裝』壓克力造型立牌

伴隨莉莉安娜等人,搭乘飛空艇『佛爾尼爾』前往帝都。

這時,同行的光輝心中有個煩惱──為什麼始那麼強,卻不『正確地』使用力量?

半途,始遇見與帝國兵戰鬥的郝里亞族,得知費雅貝魯根正遭受魔人與帝國兵侵略。

前往荷魯夏帝國的始將得知『他們』的計畫……!?

「好了,來為主角們準備舞台吧。」

──他們即將出動。『最強』異世界奇幻小說,第七集!

 

2/1 精靈使的劍舞 精靈舞踏祭

  作者/志瑞祐 插畫/仁村有志、ねづみどし(Chiptune) 角色原案/桜はんぺん

    ★會場限定版特別附錄!「雙劍與火貓」金屬書籤三片組+「溫泉少女」全彩書衣

    ★通路限定版特別附錄!「黑白雙劍」金屬書籤兩片組+「為你閃耀」全彩書衣

描述還在教導院時期的神人與蕾斯提亞的關係,也提及了那對姊妹當時互動的『帝都精靈大祭』;

為了身體不舒服的神人,劍精靈愛思特誕生至今首次進行的照料行動,居然掀起軒然大波的『愛思特當看護』;

為了某個目的下定決心的菲雅娜,竟然偷偷開始打工的『公主殿下的秘密兼差』;

史卡雷特隊的隊員們居然以偶像身分出道(!?)踏上舞台,同時也是全新執筆的短篇『精靈舞踏祭』。

除此之外,也收錄了克蕾兒與琳絲蕾的過去、大小姐們驚天動地的黑暗火鍋大戰,以及為了提升隊伍向心力的強化合宿等等,保證琳瑯滿目。

描寫了神人等人日常光景的超人氣元素奇幻故事‧學院篇,在此堂堂揭幕!

 

2/1 [小說] 烙印勇士 炎龍騎士

  小說/深見真 原作‧插畫/三浦建太郎

第一本「烙印勇士」官方小說終於問世了!!

書中講述了烙印勇士本傳中未曾提及的另一個世界。

新生鷹之團的成員‧古倫貝路多花了10年光陰阻擋裘達進攻,深見真老師以驚人的狂熱寫下戰士奮戰的姿態!

書中同時收錄許多三浦健太郎老師的加筆插畫,全新的烙印勇士世界絕對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