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大家一月新番追什麼呢?

小說部的同事們都很喜歡蘿王……《龍王的工作!》

小愛真是超可愛的呢~(*′ ▽‘)

 

至於讀者們最好奇的那個出書進度……

小編也只能淚眼汪汪每天照三餐向日出之國跪拜了(小聲)

 

那麼以下來介紹本週新書~


 

1/22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7

  作者/冬原パトラ 插畫/兎塚エイジ

    ★首刷限定附錄「神之會談」8P小冊子

弗雷茲的大舉侵略來襲!

布倫希爾德公國與各國合作,也開始準備【福雷姆基亞】的配置,好蓄積對抗弗雷茲的力量。

期間遭到似乎是天帝國玉龍派來之人襲擊,他好像打算強奪【福雷姆基亞】。

為了處理此事,冬夜等人拜訪玉龍,結果一大群弗雷茲突然在此時出現──駕駛人型兵器大幹一場!

超人氣的異世界悠哉冒險故事第7集!

 

1/25 盾之勇者成名錄16

  作者/冬原パトラ 插畫/兎塚エイジ

尚文為了見七星勇者而前往霍布雷,於那裡與鞭之勇者塔克特展開對峙。

態度高高在上的塔克特,正是造成亞朵拉在鳳凰戰不幸殞命的元兇。

尚文難抑憤怒,想與他開戰,誰知尚文長久以來認定是固有武器的盾牌竟被塔克特奪走。

因防禦力大跌而身受重創的尚文昏迷不醒,意識漂流至另一個不可思議的奇特空間。

在這個奇特空間等待著他的,是可靠的戰友。但是尚文連在奇特空間也倒楣到必須扛起棘手責任,他將如何是好!?

「真是夠了,我未免把太多麻煩攬在自己身上了吧……但是,感覺其實沒那麼糟。」

異世界成名奇幻小說第16集,在此登場!!

 

1/26 關於人類是最強種族這件事3 與蘿莉吸血鬼的恩愛同居生活

  作者/柑橘ゆすら 插畫/夜ノみつき

最強軍團=「人類軍團」成軍!?身為平凡上班族的我,被召喚到最強種族是人類的異世界《艾特爾菲亞》。

我擊退想濫用無敵人類力量的魔族,和新加入的夥伴吸血鬼佳儂,過著火熱甜蜜的每一天。

在莉亞提議下,成為「人類軍團」總帥的我,將森林其他種族納入麾下,擊敗邪龍並與附近村莊締結同盟,順利地鞏固祕密基地的防備。

但是,王都竟派遣騎士團前來,以討伐逐漸擴大的人類軍團!人類最大的危機即將來臨!?

黑暗精靈、女騎士和蘿莉吸血鬼全任憑人類擺佈!終極輕鬆無壓力的異世界生活‧高潮迭起的第3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