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       
嗯嘿嘿嘿~~
看到標題內容,想必小編今日的來意大家已經很清楚了

是的!
小編要來獻上2月特典,為即將到來的動漫節加持一下啦~~

除此之外,小編還要為大家帶來東立官網的小說專區改版的消息唷!
嗯哼嗯哼~大家就一起看下去啦!!



 東立官網小說專區改版上線!!

這幾天或許已經有眼尖的讀者發現了?
我們東立官網的小說專區已經全面改版,以嶄新的形式呈現在大家眼前囉!!

top


↑ 東立官網首頁的左側選單中,請按下「小說專區」四個大字吧~~跟小編一起開啟新☆世☆界ww



main

↑ 鏘鏘!!!整個頁面已經全面翻新囉!!!與官網融合為一的整體感,感覺更清爽俐落了!!

list

↑ 左側下拉選單也加入了更豐富的項目囉!! 


newbook

↑ 在「小說新書上架」頁面中,可以看到最新上市的小說清單~~點擊上方的各書系LOGO就可以進入專屬頁面喔!!


light

↑ 這就是輕小說的專屬頁面啦!!!  讀者們可以點點看其他書系的專屬頁面唷!!


next

↑ 在「陸續出版」頁面中,也會以圖文顯示近期取得授權的書籍喔!!


schedule  

小編覺得最大的改變就是這裡啦!! 在「預定出書」的頁面中,可以查詢出書排程的行事曆囉!!
不過小編還是那句老話啦~因為實際出書真的會受到諸多因素影響,所以這個行事曆僅供參考
還是要以部落格當週公佈的書單才是最精準的!!!


另外另外,前陣子我們的小說討論區,因為一些因素故障不敷使用
經過內部討論之後,最後決定將討論區撤掉囉!!

以後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有代理推薦的書籍,請一律於小說部落格發問即可
小編們會盡力為各位解答的唷!!!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惹~~




 2月特典

我的姊姊有中二病2 笨拙吸血鬼vs.最強的妹妹!?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依子的晨間時光」外傳小冊
中二病2    

和哥哥住在同一間房間的妹妹依子,每天清晨都在做些什麼呢?這是少女的小‧秘‧密♡
收錄本篇所沒有的外傳小故事,而且是全彩印刷唷!


如果折斷她的旗10 這趟海上之旅結束後,我就要成為公主了
首刷限定版、普通版同步上市!
限定版隨書附錄!「折,不折,是個問題」PVC票卡夾

折旗10特典  

回到《現實世界》的颯太,再度陸續與懷念卻又不熟悉的冒險寮成員們重逢。她們在這裡的身分會是?另外,來自『布列德費爾德公國』突如其來的招待,將會為他帶來什麼樣的命運呢?

本集首刷限定版贈送的是超可愛的小女子茜證件票卡夾,趕快帶回家吧~!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6 翡翠風暴
限定版、普通版同步上市!
限定版隨書附錄!隨書附錄「天才少女」集卡冊

銃皇6圖  
『綠』之尤克特拉希爾對悠的干涉日漸增強,為了防止侵蝕更加惡化,悠等人前往阿斯嘉位於東京的研究所。而要對付只破壞本體並無法打倒的尤克特拉希爾,蓮的父親──宮澤所長提案以悠繼承自赫拉斯瓦爾格爾的能力──『顯靈粒子』攻擊。為此,悠必須與擁有高強上位元素生成能力的蓮攜手合作,但是兩人的默契卻始終無法順利配合,這時悠等人竟要一起去遊樂園……!?失去的溝通能力、唯一想要的答案,打開天才少女心靈的關鍵是──「哥哥……謝謝你。」決定動畫化的無盡學園戰鬥動作劇第六集!

動漫展怎可少了銃皇,這回依舊有兩個版本喔!



魔彈之王與戰姬10
限定版、普通版同步上市!
限定版隨書附錄!「劍之舞姬的危機」特製PVC書衣

最近動畫版大受好評的《魔彈之王與戰姬》,將在這一集推出限定版囉!
限定版由書盒包裝,可以說是相當地與眾不同,而其中包覆的附錄就是這個!

魔彈10  

噹噹~「劍之舞姬的危機」特製PVC書衣!
凜然的女主角艾蓮居然陷入了衣不蔽體的絕境!?臉上嬌羞的表情實在是勾人心魄!喜歡艾蓮的讀者,趕快趁著這個機會拯救她(!?)吧!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5 百鬼之王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隊友們,出擊了!!」特製書衣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5圖

在時節進入冬季,第二學期也即將接近尾聲的某一天,哮等人遇見了一名少女。極其與眾不同、極度異端、被指定為SS級超高危險度,理應被監禁在終極監獄的她,名叫草薙樹夕──是35試驗小隊隊長‧草薙哮的妹妹,同時也是別名不確定古代屬性『百鬼夜行』的不祥存在。
「──請哥哥親手殺死樹夕好嗎?」
面對她不惜逃獄也希望能夠實現的心願,感到苦惱不已的哮將會──劃破無盡黑暗的學園動作奇幻小說!!

即將動畫化的對魔導繼續強勢出擊,繼上次的連動企畫後,這回依舊不缺席喔!

 




嘿嘿嘿~~眼看著動漫節一步步逼近啦
各位讀者們是不是都已經開始摩拳擦掌了呢?

貼心小預告
下週小編會為大家獻上動漫節總攻略!!! 所有資訊全部一網打盡!!

敬請期待~~~祝大家寒假愉快~~~ (小編含淚跳恰恰)  th_091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