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西雅

無盡連鎖特典圖

今年的中秋節跟雙十節擠在一起,結果變成請兩天就可以爽放假的超長假期!!

大家已經決定好要去哪個國家了嗎?

小編已經決定要去────────────────異世界了!!!(別妄想

嗚嗚嗚,無法逃避現實世界的小編,只好在家看異世界小說逃避現實了

10月的逃避現實用特典《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5》《等級封頂的最強劍聖女碧翠斯也有弱點──其名為「噗噗」1》《結束10年家裡蹲生活的我,一打開家裡的大門……①居然連人帶屋轉移到了異世界〈上〉》《三坪房間的侵略者!?26》《〈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 2.不死獸群》《誰說尼特族在異世界就會認真工作?3 他會調教精靈族公主,並打敗世界最強。》《精靈幻想記7 破曉時分的輪旋曲》 


 

手機特典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5》 

首刷限定附錄!「冬夜的匠人魂」8P小冊子

布倫希爾德公國建國紀念祭開幕!

最終成為一國一城之主,也獲得家臣,使冬夜決定要作為王而活。

改變自我態度、決意和由美娜等人一起努力下去的冬夜,把至今交流過的國家統統拖下水,準備舉辦一場忘記自重的盛大建國宴會。

布倫希爾德建國紀念祭開幕,超人氣的悠哉異世界冒險故事第5集!!

 

冬夜終於建國啦!!!新娘也順利地提升為5人

為了紀念布倫希爾德公國建立,小編也要送大家8P特典小冊子當作禮物~~

究竟建國後,冬夜會正經地治國,還是東奔西跑,過著與以往無異的日子呢?

噗噗特典  

 《等級封頂的最強劍聖女碧翠斯也有弱點──其名為「噗噗」1》 

首刷限定!『經驗値UP』4P特典小冊子

此處是劍與魔法的異世界,同時也有無比巨大的地下迷宮在等待挑戰者。

利用比咒文、魔法陣更加熟悉的類遊戲方式管理魔法,獲得最強寶座的碧翠斯,依然擁有煩惱。

「噗咕咕──!!噗咻嚕嚕嚕……姆呀姆呀……」

「噗、噗噗!STOP、STO───────P!!要被壓扁了啦!?這、這種狀況,是、是要測試我、我的愛嗎……!?」

光是睡個午覺,就能把破表組的【劍聖女】耍著玩的傳說中男人『噗噗』究竟是什麼身分?

此外,好像還有四位數等級的巨大龍族與傲慢的長壽少女出現,整體來說,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異世界交流!?

 

鎌池和馬老師的新作降臨東立!!!

這次穿梭異世界的主角不是男性,而是強到破表的【劍聖女】!!

小編特別跟日本申請了4P小冊子,就請大家看看與印象中完全不同的經驗值賺取法

10年特典  

 《結束10年家裡蹲生活的我,一打開家裡的大門……①居然連人帶屋轉移到了異世界〈上〉》 

首刷限定附錄!『與幼女共度愉快生活♥』特典小冊子合輯

北條雄二睽違十年再次踏出家門,發現房子四周全是森林,連隔壁鄰居家也消失無蹤,陪伴他的只有愛犬小太郎,以及暫時前來照顧他生活起居的表妹陽子。

兩人一狗疑似移動到了有各種奇幻生物出沒的異世界,他們在那裡收留了一位小女孩,並且答應幫她尋找自己的家人。

相較於擁有超強攻擊力的小太郎,弓道社的陽子,雄二最強的武器竟是網路?

 

這本小說穿插了大型網路論壇2ch上的日本鄉民留言文體,小編個人覺得很有趣呢XDDD

初版附上了大份量!的16頁精美小冊子,一共收錄四篇短篇小說,快去書店手刀購入首刷吧!

三坪26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26》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少女的煩惱」外傳小冊

 

以佛德賽的未來為賭注的決戰,終於分出勝負──!!

擊敗艾雷克斯、協助艾法莉亞恢復皇權後,新生佛德賽正規軍終於與政變軍展開對決。

即使失去了席格那汀與薩格拉丁,孝太郎依舊在眾多『同伴』支持下奮戰不懈。

然而,邦達利翁完全失控,他操縱的凶暴武器,將以壓倒性力量蹂躪整個宇宙!

激戰結束後,佛德賽將迎來怎樣的結局……!?

依附於長劍的意念及光芒開拓希望的未來!「黃金公主與青騎士篇」邁入最終章!

 

記載著眾家少女思念的小冊子,這集依然不缺席喔!

這次小冊子的主角,可是從未在小冊子露面的提亞

無盡連鎖2  

《〈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 2.不死獸群》 

首刷豪華限定!『復讎少女』外傳小說替換書衣+『冒險途中』16P小冊子合輯

延續上集,這次也是「豪華啊啊啊」(回音)限定!

不僅書本身內容超級豐富~~

小冊子也是16P大份量喔!!

而且這次還申請到小編也很喜歡的繪師タイキ特別繪製的涅墨西斯書衣(///ω///)

一定要讓它加入你的書櫃!!買下去就對惹!!

誰說尼特族3  

《誰說尼特族在異世界就會認真工作?3 他會調教精靈族公主,並打敗世界最強。》 

首刷限定附錄!呼之欲出♥』特典小冊子+『英雄&召喚者』全彩PP書衣

眾所期待的誰說尼特族第三集來啦~

這次依然是豐富的小冊子加上全彩PP書衣喔!!

小冊子的封面很適合舔一舔、泡一泡……怎麼又有人按電鈴了??

總之這次特典依然是小編冒著被抓走(?)的危險為讀者們爭取的喔!

記得手刀衝去買啊ε=ε=ε=ε=ε=┌(; ・_・)┘

 精幻7  

《精靈幻想記7. 破曉時分的輪旋曲》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飄渺的思念」特典小冊子&「艾西雅的異想」外傳小說替換書衣

在人前活躍的少年,迅速展開一連串的邂逅!

當列斯操縱的大量魔物襲擊莉賽蘿黛一行人時,利歐撞見了這場戰鬥,出手相救。

目睹他使用壓倒性的力量屠殺魔物後,引發了每一位在場者濃烈的好奇心。

為了蒐集勇者召喚的情報,利歐也準備與這群貴族打好關係──

「怎樣?我是你想找的人嗎?」

「……是啊,我一直在找你。」

在這樣的過程中,利歐終於遇見他一直在追尋的可恨男子!!

 

漸入佳境的精靈幻想記,本集依舊是滿滿的外傳小說大放送,小編可是沒有藏私喔!

還有跟日本特別申請的艾西雅特典圖喔~~~


 

10月特典介紹到此,大家下個月見

明天還有10月通路活動的相關資訊,請讀者們好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